狗狗鼻子和眼睛上長癬了怎麼辦,狗狗鼻子和眼睛上長癬了怎麼辦 用什麼藥

時間 2022-03-10 05: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問題多數都是由於真菌或者蟎蟲,細菌等引起的,真菌類**病一般以皮屑、脫毛為主,偶見瘙癢,有些愛寵**表面會呈現增厚的苔蘚症狀。

目前狗狗**病可以給患處外用銘瑞寧噴劑,它對真菌細菌都管用的。

平時也要多注意呢,所處環境不乾燥、不乾淨、洗澡沒有及時吹乾毛髮、用人的沐浴露、吃鹽分過高的食物、**缺乏營養、跟有患**病的寵物接觸、體表有寄生蟲等都是會導致**問題和**病**的。在春夏季的高發期,要注意定期藥浴、驅蟲,及時預防。

2樓:小寵王醫師

外用真維寧噴劑。一般真菌較頑固,需要1-2月,才有可能**。而且需要鞏固,防止**。

病情嚴重者,需要注射針劑,藥浴,口服藥。如何預防:夏季要特別注意家裡地毯,布藝沙發,毛巾,涼蓆,這些都是容易或者可能感染蟎蟲的地方。

要注意勤晾曬,消毒。草地或者灌木叢盡量少去或者不要去。真菌主要是傳染源以及潮濕,家中有腳癬的要特別注意。

3樓:金金寵物小百科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哈~現在正在為您編輯回覆內容,但是需要一點點時間哈,麻煩您耐心等待一下下,感謝感謝哈~我在這裡祝您虎年大吉哦~

您好,塗藥治癬藥膏就可以了。狗狗鼻子長癬了要先清洗鼻子處的皮屑,然後堅持塗藥。處理方法為:第

一、用生理鹽水清洗掉鼻子上的皮屑;第

二、每天鼻部塗上祛癬藥物,待鼻子好後,仍然要再堅持使用一段時間,以免**。同時還應對環境進行清潔消毒,並讓患癬狗狗與其他狗狗隔離。第

三、不要用手直接去接觸長癬的地方,會傳染給人。做好以上3步很快就可以**啦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哦[開心]如果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記得給我乙個贊哦,感謝感謝[大笑]

更多1條

狗狗鼻子和眼睛上長癬了怎麼辦?用什麼藥?

4樓:渠良薛賦

應該是真菌吧、

去藥店買人用的消炎藥膏擦鼻子、

酮康唑不錯下、

眼睛就買人用的眼藥水、

氯黴素眼藥水就可以了、

我家的狗也試過這樣、

不過不知道你家的是不是跟我家的情況一樣、

為了安全起見、建議還是去醫院看看、

狗狗鼻子和眼睛上長癬了怎麼辦?用什麼藥?

5樓:大丹丶

應該是真菌吧、

去藥店買人用的消炎藥膏擦鼻子、

酮康唑不錯下、

眼睛就買人用的眼藥水、

氯黴素眼藥水就可以了、

我家的狗也試過這樣、

不過不知道你家的是不是跟我家的情況一樣、

為了安全起見、建議還是去醫院看看、

狗狗眼睛周圍和鼻子上長癬該怎麼辦

6樓:李洋

**用藥:銘瑞寧

適用物件:狗,貓咪

適應症狀:蟎蟲感染、真菌性皮癬、細菌性**病、皮炎濕疹。

用量用法:對準患處噴霧,用藥量以患處表面濕潤為準,每天用藥兩次,早晚各一次。

真菌性**病,連續用藥5~7天。 細菌性**病,如膿皮病,連續用藥4~6天。

**瘙癢症,用藥後可迅速止癢。 皮炎濕疹,對患處進行均勻噴霧,連續用藥3~4天。

狗狗身上長癬怎麼辦?

7樓:狗子嚕嚕

狗長癬怎麼治?用什麼藥?專業養狗人士告訴你**其實很簡單!

8樓:匿名使用者

狗的**病傳染的可能性還非常大的,人類在接觸具有**病的狗狗也有可能感染上**病的,因此主人在清潔具有**病的狗狗時,主人一定要做好預防措施哦,避免感染上**病的前提,要給狗狗積極**病的。

建議及時使用藥浴來進行**,在配合外用銘瑞寧每天噴2次。一般一兩個周就好了,不易**。

夏天熱有些主人給狗狗剃毛了,剃的又很乾淨的,這才是導致了狗狗暴露在了熾烈的陽光下的,強烈的紫外線也會殺傷狗狗的**的,導致狗狗患上了**病。

9樓:大愛黑崎一w柿

**病一般被分為真菌性**病和寄生蟲性**病。真菌性**病就是寄生於狗狗被毛與表皮、趾爪角質蛋白組織中的真菌,所引起的**病,統稱為**真菌病,還有各種病菌引起的都屬於這種**病。

建議及時使用藥浴來進行**,在配合外用銘瑞寧。一般在一兩個周就好轉了,還不易**。

夏天熱有些主人給狗狗剃毛了,剃的又很乾淨的,這才是導致了狗狗暴露在了熾烈的陽光下的,強烈的紫外線也會殺傷狗狗的**的,導致狗狗患上了**病,一定不要剃毛太短了。

狗狗鼻子長癬怎麼辦,狗鼻子長癬用什麼藥膏

狗狗的鼻子上長癬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辦?

10樓:善良的樂觀

1、狗癬能夠傳染給其他的犬只,所以最好將其隔離起來,分在乙個小房間或是籠子裡。家長需要打掃環境衛生,殺滅殘留在活動範圍的真菌,最好用稀釋過的消毒水來清洗,關於比例應該看說明書,用消毒液清洗狗狗的玩具、狗窩、墊子後,再用清水過一遍,然後放在太陽底下給予充分的光照,可大大殺滅真菌。

2、堅持上藥才是重要的,而且應該保持連續,中斷一兩天,差不多好了的癬斑又會再次擴散的。給狗狗抹藥之前,盡可能檢查身體所有起癬的部位,這樣才不會遺漏掉,把起癬部位以及附近毛髮剔除,然後將汪想噴劑噴灑在上面,同樣要大於起癬的範圍,均勻而耐心地噴完,應該留一點藥液滲透的時間,可以給狗狗戴上伊莉莎白套防止抓撓。

3、增強狗狗的體質,抵抗力上去了,像狗癬這樣的**病才會恢復得更快,也不容易**。可喂些蛋黃、雞肉、水果蔬菜之類的食物,盡可能豐富飲食結構,恢復期間可以多曬曬太陽,可以提高**抵抗力,即使是痊癒了之後,也不能放棄補充營養,很多營養不良的狗狗虛弱到連上藥都不可以,如果家裡的狗狗還小,務必將增強體質這方面列入日常事項中,並保證運動量,促進營養吸收。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來講狗狗**病都可以外用銘瑞寧來**。一般真菌較頑固,需要1-2月,才有可能**。而且需要鞏固,防止**。

病情嚴重者,需要注射針劑,藥浴,口服藥。如何預防:夏季要特別注意家裡地毯,布藝沙發,毛巾,涼蓆,這些都是容易或者可能感染蟎蟲的地方。

要注意勤晾曬,消毒。草地或者灌木叢盡量少去或者不要去。真菌主要是傳染源以及潮濕,家中有腳癬的要特別注意。

狗狗長癬怎麼辦

先弄清楚得的是哪種 病 狗癬是一個較為長期而且反覆的過程,但千萬不要放棄。不知道你的狗狗的情況怎麼樣,一定要把長癬部位的毛剪掉才能有效的 先清理生了癬的部位,把皮屑擦掉,有硬痂的也最好擦掉,但不是硬擦,弄破了就不好了。然後把生了癬的部位的毛剪掉,一來可以讓藥更直接的滲透到 裡,二來避免真菌擴散。塗藥...

鼻子上長癤子怎麼辦,鼻子上長癤子怎麼辦

武警二院耳鼻喉 鼻癤 是鼻前庭或鼻尖部的毛囊,皮脂腺或汗腺的侷限性急性化膿性炎症,金黃色葡萄球菌為主要的致病菌。多因挖鼻,拔鼻毛使鼻前庭 損傷所致,也可以繼發於鼻前庭炎。機體抵抗力低時,如糖尿病易患本病。臨床表現 因鼻前庭處 缺乏皮下組織,與軟骨膜直接相連,故發生癤腫時,疼痛劇烈。區域性紅腫熱痛,呈...

泰迪長癬怎麼處理,泰迪狗身上長癬怎麼辦

清風1016明月 一般狗狗長廯,多數是因為細菌感染,應該多噴些殺菌的藥物,但是要當心不能中毒,如果中毒就得不償失了。最好還是去寵物醫院看一看,讓他們給處理一下比較好。 中醫李慧英主任 噴一些噴劑,注意衛生 莫奇怪的過去 泰迪長癬可能是居住的環境比較差和潮溼,加上身體抵 抗 力比較差導致的。發現之後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