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眼睛被打腫了怎麼辦,狗狗眼睛爛了怎麼辦?

時間 2021-10-27 02:26:12

1樓:luck寶貝

用冰敷一會,第一點眼藥水,別讓他抓!希望你家狗狗快一點好起來!(*^__^*)

2樓:我的古牧寶寶

拿個熱雞蛋剝了顆外面加條毛巾敷著吧!然後你可以去和你爸爸理論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勤滴眼藥水消炎

告訴你爸爸,家裡有陌生人來,狗狗叫喚是在盡職盡責,不要動手打它!

你也要多陪陪狗狗,多跟它聊聊天,告訴它不要害怕,它能明白的。

4樓:斑跡花開

沒有寵物醫院啊 那很不方便 ,你可以去寵物店 那種可以幫洗澡的那種地方就可以去問問 因為很多寵物店都是有辦法處理的 而且也可以幫治 如果你們那沒有 就上**買眼藥水 金盾洗眼液 專對狗狗的眼睛的 10幾塊錢 而不貴 如果都沒辦法 那就每天拿比較濕潤的草本藥物敷上去 或者每天注意清潔眼睛 別讓感染了 拿熱毛巾敷上去 狗狗的食物先不要熱量太高的 注意狗狗情緒 這樣不會使得嚴重 等到找到辦法在醫治 你們那應該有寵物店 去看看 5個多月的狗狗噢 那你就要開始注意訓練它了 不是說那種專業訓練 而是教一些基本的 比如不要亂叫 趴下 不要見陌生人就興奮 長大就會變皮些 呵呵 不用太擔心 沒事的

狗狗眼睛爛了怎麼辦?

5樓:沫子37呦

滴眼藥水,每天3.4次,很有效果的。

狗狗生病的症狀

精神:犬有接送主人的習慣,如果對主人淡漠,表現不像平時親熱,或者根本不理,此犬必然生病了。如果犬鑽黑角,或在窩內不出來,雙眼半閉,甚至嗜睡,可能生了重病。

此外,興奮不安、尖叫、煩躁、前爪刨地、轉圈圈、後退、擦**、咬尾巴等都是生病的異常表現。

食慾:健康犬採食速度快,呈狼吞虎嚥狀。食速減慢或食量減少,則犬生病了;如果絕食,則重病。飲水增多或減少,都不正常。

鼻鏡:健康犬鼻鏡是溼的、涼的(除睡覺外),如果鼻鏡乾熱則為病犬。

排便:健康犬大便呈條狀黑褐色。如果排便姿勢、次數、顏色和形狀異常,均是生病的表現。

被毛:被毛乾燥,常見於寄生蟲病、消化吸收不良、挑食、飼餵單一飼料或久病。

眼睛被打腫了怎麼辦

6樓:

你好,眼睛打腫,而且又紅又痛,需要注意馬上到醫院就診,檢查一下視力,看一下眼壓情況的,避免傷害到眼球。同時的話,可以服用一些活血化瘀的藥物,一定注意避免探手機,電腦注意多休息,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24小時以後可以熱敷來改善一下。

7樓:

要是你去打回來別人不是跟你一樣痛苦?不要太衝動了,即使你打回來別人說不定又打你,又要被老師記過,被父母批評,何必呢?所以還是別那麼衝的好。

至於你的眼睛,煮乙個雞蛋,把殼剝了,用它放在眼睛上,揉一下直到雞蛋不熱了,用這種方法過幾天就好了,如果你想快點好,多重複幾次就好的更快

8樓:匿名使用者

把其餘部分也打腫 就看不出來了

狗狗眼睛流膿了,怎麼辦,我的狗狗眼睛流膿,怎麼辦啊

打敗獸性的我 當發現狗狗眼睛有流膿情況,寵物主人首先要檢視是不是給狗狗吃的食物出了問題,畢竟狗狗的身體是難以負擔高油高鹽熱氣的食物的,裡面的調味料比較多,且經過煎炸後油分過高,狗狗吃多了很可能會導致體內上火刺激它流淚以及分泌物增加,有可能就會出現眼部流膿的情況。寵物主人要注意清淡飲食,選擇一些低鹽清...

狗狗眼睛睜不開,沒精神,怎麼辦,狗狗眼睛睜不開了!怎麼辦! 50

1 狗狗眼睛睜不開,沒精神是因為生病了或者腸胃不適,建議帶狗狗去看獸醫,詳細的檢查檢查。2 狗的嗅覺 犬的嗅覺靈敏度位居各畜之首,眼瞎的狗可以利用鼻子生活的像正常狗狗。犬靈敏的嗅覺主要表現在兩個方面 一是對氣味的敏感程度 二是辨別氣味的能力。敏感度會因味道的種類而有所差別,約為人類嗅覺的1200倍。...

狗狗眼睛爛了怎麼辦

沫子37呦 滴眼藥水,每天3.4次,很有效果的。狗狗生病的症狀 精神 犬有接送主人的習慣,如果對主人淡漠,表現不像平時親熱,或者根本不理,此犬必然生病了。如果犬鑽黑角,或在窩內不出來,雙眼半閉,甚至嗜睡,可能生了重病。此外,興奮不安 尖叫 煩躁 前爪刨地 轉圈圈 後退 擦 咬尾巴等都是生病的異常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