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沃s60的發動機是幾缸的,沃爾沃s60發動機先進嗎

時間 2022-03-10 05:05:06

1樓:貝貝愛教育

4缸渦輪增壓發動機。

沃爾沃s60搭載了4缸渦輪增壓發動機,匹配了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最大功率163馬力,最高扭矩265牛·公尺,百公里加速為8.9秒,百公里綜合工況油耗7.0l。

渦輪增壓主要就是通過渦輪增壓器提高發動機進氣量,從而提高發動機的輸出功率和扭矩。一台發動機裝上渦輪增壓器後,其最大功率可以增加40%甚至更高。這樣也就意味著同樣一台的發動機在經過增壓之後能夠產生更大的功率。

使用要點:

1、汽車發動機啟動之後,不能急踩加速踏板,應先怠速運轉三分鐘,這是為了使機油溫度公升高,流動性能變好,從而使渦輪增壓器得到充分潤滑,然後才能提高發動機轉速,起步行駛,這點在冬天顯得尤為重要,至少需要熱車5分鐘以上。

2、發動機長時間高速運轉後,不能立即熄火。渦輪增壓器內部的熱量也無法被機油帶走,這時增壓器渦輪部分的高溫會傳到中間,軸承支承殼內的熱量不能迅速帶走,而同時增壓器轉子仍在慣性作用下高速旋轉。這樣就會造成渦輪增壓器轉軸與軸套之間「咬死」而損壞軸承和軸。

2樓:汽車故障檢測

沃爾沃s60的發動機2.0t是5缸的, 發動機3.0t是6缸的!!

3樓:大眾_小生

s60目前是使用5缸2.0t發動機,直列五缸。

沃爾沃即將推出vea系列發動機全面替代過去的發動機,並將最早在xc90和60系採用。這個發動機是直列四缸雙增壓。

4樓:匿名使用者

動力系統採用代號為t5的直列5缸渦輪增壓發動機搭配geartronic 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最大功率213馬力(157千瓦)/6000rpm,最大扭矩300牛·公尺/2700-5000rpm。

5樓:投機士

沃爾沃s60發動機:

老t5是五缸2.0t高功率版發動機,214馬力。

新t5是drive-e 2.0t四缸發動機,245馬力。

沃爾沃s60 t5發動機配備了動力公升級的2.0 gtdi缸內直噴汽油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提公升18%達到240馬力, 動力表現更為積極、更有 0-100公里加速時間僅為6.5秒,提公升8%

沃爾沃s60發動機先進嗎

6樓:

l4的發動機 沒啥特點 沃爾沃其實就是以安全著稱 發動機技術同級別比較一般

7樓:匿名使用者

s60目前國內有兩款發動機,一款是直5一款直6,個人認為沃爾沃是直列排列發動機的堅決擁護者,而且很多還都橫置在艙內,5缸是沃爾沃傳統經典發動機,技術極其成熟。個人推想是比6缸小,比4缸多一缸,理論上平順性會更好,還有一種可能性。沃爾沃本身生產大車,很多技術有可能從大車上縮小過來的,只不過後來被轉賣了。

經典2.5t高效能老款s60百公里加速4s多。現在2.

0t的還是五缸,動力有下降。但和蒙迪歐不是同款

8樓:

沃爾沃s60分三種配置,1.6l,2.0l,3.0l,3.0l發動機用的是直列六缸渦輪增壓發動機,它曾獲得全國十佳發動機稱號,動力非常強勁

9樓:水工建設

沃爾沃s60 t5發動機配備了動力公升級的2.0 gtdi缸內直噴汽油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提公升18%達到240馬力, 0-100公里加速時間僅為7.5秒,提公升8%,動力表現更為積極 不知道樓下的什麼意思 發動機以安全著稱??

其實這個發動機就是 福特 蒙迪歐制勝的2。0t 直噴發動機。 搭載 6速雙離合 power shift 。

……focus 的 新發動機也可以, 2。0 做到170p 自然進氣 缸內直噴 加 vvt 市面上除了 英非尼迪 2。5自然進氣。

這種 做到 230p 的有幾個。 而且這批發動機 油耗是亮點。不大的。

所有的一切一切 其實 是 ford 的新發動機系統開發上市。

在國內,ecoboost gtdi+powershift的對手只有大眾旗下的tsi+dsg,兩者孰優孰強?我們可以用資料說話。搭載ecoboost gtdi+powershift動力總成的車型以長安福特新蒙迪歐-致勝為代表,而搭載tsi+dsg動力總成的車型以一汽大眾邁騰為代表,兩者都是「渦輪增壓+雙離合」的先進代表。

新蒙迪歐-致勝2.0gtdi最大輸出馬力240匹,百公里綜合油耗僅7.9公升。

一舉超越邁騰2.0tsi的200匹最大馬力和8.3公升百公里綜合油耗,從這一層面上看,新致勝的發動機技術顯然略勝一籌。

而 為什麼 volvo 的 發動機 和ford 叫法不一樣 大家都知道 分家了 賣給吉利了。 東西就是乙個。而volvo ford都有自己研發團隊,他們會在這個系統組合上繼續互相競爭的開發下去。

因該不會再合作了。 吉利收購以前,這些 新一代的 缸內直噴加雙離合 組合是ford的產品 也許是ford動用其下 所有 汽車品牌的開發力量集合起來所開發的。 也許是volvo開發出來 被ford 拿去了。

至於具體誰也不知道。

沃爾沃s60l用t5發動機,t5發動機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沃爾沃有t4,t5和t6,t4就是裝備了2.0t四缸渦輪增壓的發動機,t5的意思就是裝備沃爾沃的2.0t五缸渦輪增壓發動機,t6就是沃爾沃的3.

0t六缸渦輪增壓發動機。說白了就是t4就是四缸增壓機,t5就是五缸增壓機,t6就是六缸增壓機。

11樓:三笑風流

5缸增壓發動機,s60有2.0t5和3.0t6發動機,都l排列,也就是直列。

12樓:匿名使用者

t5,就是它有五個缸體,一般的車就是4個、6個、8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s60l5缸發動機11萬公里燒機油很厲害,正常嗎?

沃爾沃s60 t5發動機怎麼樣?

14樓:遊戲霏霏

效能非常的好。

沃爾沃s60 t5發動機配備了動力公升級的2.0 gtdi缸內直噴汽油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提公升18%達到240馬力, 動力表現更為積極、更有 0-100公里加速時間僅為6.5秒,提公升8%

15樓:飄揚如故

是一款非常優秀的發動機,可在7.5秒內,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極速也有230km/h的表現。

16樓:**進水

沃爾沃t5 t代表了此車帶有渦輪增壓,直列5缸渦輪增壓發動機,2.5排量

17樓:手機使用者

沃爾沃s60 t5發動機配備了動力公升級的2.0 gtdi缸內直噴汽油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提公升18%達到240馬力, 0-100公里加速時間僅為7.5秒,提公升8%,動力表現更為積極

18樓:妙妙妙

聽說在所有機型的發動機中是很不錯的。

19樓:枯木逢春喜

燃油經濟性好還有動力很強勁

20樓:小心99思

.應該說算是很棒的了!

沃爾沃s60的發動機效能怎麼樣呢?

效能非常不錯,首先這款車的配置比較高,發動機的轉速比較快,行駛過程中速度比較快,耗油量比較低,沒有任何噪音。我認為沃爾沃s60的發動機效能是非常強的,因為這是一款非常優秀的車輛,而且這款車的發動機是非常厲害的,並且在 方面也是非常划算的,所以我覺得沃爾沃s60的發動機效能是非常不錯的。效能是比較好的...

關於s60的介紹 !沃爾沃S60的介紹

s60作為沃爾沃的中型豪華轎車,配備公尺其林pilot super sport超高效能輪胎1,擁有跑車般的外形與高檔車的寬敞空間,足以保證五人舒適的駕乘。s60的前部比一般轎車的短,而在碰撞安全效能方面卻優於後者。不少於13只的揚聲器通過 ko tex環境認證,豐富了內部空間的娛樂享受 s60的安全...

思域是幾缸發動機

帽帽的情感世界 思域這款車可以說是在段子裡火起來的車子,在幾年前很多人都沒有聽過思域這款車,但是知道為啥突然就有一天鋪天蓋地的關於思域的段子就都來了,而這就是這個時候思域這款車的知名度徹底開啟了。不過除去網上段子手對思域這款車的吐槽,但是總的來說這款車的質量還是很 的。關於思域的發動機是幾個缸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