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的下巴脫臼怎麼辦,狗狗下巴脫臼了,怎麼辦?

時間 2021-10-26 01:23:05

1樓:在上庸古城看羅馬假日的馬更歇狼

1.下巴脫臼後,可以採取一邊刷牙一邊活動嘴巴的方法**,一般情況下,僵硬的肌肉碰到牙膏後會自動萎縮,大概3分鐘後就會恢復。

2.把關節推回原位的方法:用兩個拇指伸入嘴巴中,往外拉,再外上推即可。

3.造成下巴脫臼的原因可能是缺鈣及缺少膠原蛋白,因此建議平時注意補充蛋白質粉、維生素c及鈣片。

4.把白參隔水蒸熟後服用,每天服用幾次,此外,平時還要經常按摩和補充鈣質。

建議您最好還是打車去看獸醫!

2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你強調附近沒有獸醫,也不代表可以找人醫來當獸醫,我想絕沒有哪個外科大夫願意給條狗**的,會被同行及別人笑話的,所以建議你還是去找獸醫,找不到就沒什麼好辦法了

3樓:寸賢

我們同學有條腿骨折了,去醫院拍了**,接上了謝謝

4樓:霧散日出

好象可以用一下力合上去的吧,沒有獸醫找個醫生也行的,人和動物也差不多吧,找外科醫生

5樓:毛曜

去找獸醫唄

自己弄不安全

6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下巴脫臼**良方

1.下巴脫臼後,可以採取一邊刷牙一邊活動嘴巴的方法**,一般情況下,僵硬的肌肉碰到牙膏後會自動萎縮,大概3分鐘後就會恢復。

2.把關節推回原位的方法:用兩個拇指伸入嘴巴中,往外拉,再外上推即可。

3.造成下巴脫臼的原因可能是缺鈣及缺少膠原蛋白,因此建議平時注意補充蛋白質粉、維生素c及鈣片。

4.把白參隔水蒸熟後服用,每天服用幾次,此外,平時還要經常按摩和補充鈣質。

但是動物則不一樣,不管**脫臼,它不可能像人手那樣靈活的把脫臼部位復原。

趕緊帶它去動物醫院~~~

如果你愛它,就照顧好它~~~

願你的小寶貝早日好起來~~

狗狗下巴脫臼了,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送去寵物醫院,讓獸醫給搞定啊!快去!

8樓:黑皮是壞蛋

送去寵物醫院,不然狗狗狗會餓死的

小狗下巴脫臼怎麼辦?急急急

9樓:du知道君

人的下巴脫臼**良方 1.下巴脫臼後,可以採取一邊刷牙一邊活動嘴巴的方法**,一般情況下,僵硬的肌肉碰到牙膏後會自動萎縮,大概3分鐘後就會恢復。 2.

把關節推回原位的方法:用兩個拇指伸入嘴巴中,往外拉,再外上推即可。 3.

造成下巴脫臼的原因可能是缺鈣及缺少膠原蛋白,因此建議平時注意補充蛋白質粉、維生素c及鈣片。 4.把白參隔水蒸熟後服用,每天服用幾次,此外,平時還要經常按摩和補充鈣質。

但是動物則不一樣,不管**脫臼,它不可能像人手那樣靈活的把脫臼部位復原。 趕緊帶它去動物醫院~~~ 如果你愛它,就照顧好它~~~ 願你的小寶貝早日好起來~~

急!!!狗狗下巴脫臼怎麼辦?

10樓:綿綿的小乖

這個問題自己恐怕解決不了 如果只是脫臼了 那就得找醫生給按上 但要是骨折那可能就沒什麼好辦法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脫臼了呢!很費解呀!趕快去醫院吧!別再耽擱了,狗狗多難受呀!希望你家狗狗早日好起來!加油狗狗!我挺你!

12樓:

這個估計你去翻閱很多專業資料也無法自己搞定的 只好去醫院

但是現在醫院關門了 去寵物論壇找找看有沒有懂獸醫的朋友幫幫忙吧

狗狗下巴脫臼怎麼辦

13樓:技改

這個有點難度,,,去獸醫院就好了

14樓:近距離我

這個要去醫院,自己弄不來

狗狗下巴脫臼有什麼明顯症狀

15樓:

基本上叫不出來,吃東西費勁,嚴重的合不上嘴!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和人差不多,去醫院檢查下啊!!

狗狗腳脫臼了怎麼辦,狗狗腿脫臼了,怎麼辦啊

瑩兒 關節脫位的表現,一是關節處疼痛劇烈,二是關節的正常活動喪失,三是關節部位出現畸形。一般狗脫臼後,脫臼的那隻腳不敢著地,但是沒有明顯表現,等著狗狗自己癒合。對於這種情況我的建議是觀察4 5個小時如果狗狗只是當時摔疼了,這麼長時間自然就恢復正常了,但是如果還是沒有恢復的話就要送去檢查了,千萬不要盲...

狗狗脫臼了該怎麼解決,狗狗腿脫臼了,怎麼辦啊

波奇網 看嚴重程度在判斷採取怎樣的措施 關節脫位是指關節受到了外力或者病理性作用而引起骨間關節面失去正常對合的一種情況。通常可分為全脫位與不全脫位兩種情況,狗狗最長髮生的部位通常在髖關節 髕骨 肘關節 肩關節等位置。一 物件 所有狗狗都有可能發生 二 發生原因 大多是因為發生強力的直接外力作用導致,...

為什麼我的下巴老是脫臼,為什麼我下巴老是脫臼

下巴脫臼是顳下頜關節疾病的一種,患者以中老年女性為多,導致肌肉或韌帶拉傷,所以有 笑掉下巴 之說。下巴脫臼良方 1.下巴脫臼後,可以採取一邊刷牙一邊活動嘴巴的方法 一般情況下,僵硬的肌肉碰到牙膏後會自動萎縮,大概3分鐘後就會恢復。2.把關節推回原位的方法 用兩個拇指伸入嘴巴中,往外拉,再外上推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