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腿脫臼了怎麼辦,貓咪腿脫臼如何在家裡自己治療

時間 2021-07-24 22:08:24

1樓:兒童節哈哈

你趕緊用手把小貓的腿接上。你先找找它的腿**沒有接上,發現了的話就用手來接上,雖然它會有些疼,但是疼過後就好了。如果你不會接,你就叫你爸爸幫忙接,你爸爸也不會接,那隻好請寵物醫生幫忙接上了。

2樓:木子一角

脫臼又稱關節脫位,引起小貓關節脫位的原因主要包括受機械外力、病理性作用等不良因素導致骨間關節面失去正常的對合。對於關節脫位的貓咪主要根據臨床症狀和x射線檢查做出診斷,但不全脫位則診斷比較困難,建議拍攝不同狀態的x射線片加以診斷。

關節脫位的**方式分為保守**和手術**。保守**主要用於不全脫位或者輕度全脫位,為了保證保守**的效果,建議及早**,同時,為減少肌肉、韌帶的張力和疼痛,整復時應全身麻醉。保守**的**過程是將貓咪側臥保定,患肢在上,然後採取牽拉、按壓、外展以及內旋等方式使關節複合。

如果復位正確,手可以感知到或者聽到一種聲響。復位以後,為了防止關節再次脫位,應立即進行外固定。外固定常使用夾板繃帶、石膏繃帶等。

手術**主要用於中度或嚴重的關節脫位以及慢性不全脫位。主要指開放性整復和固定。

根據脫位性質選擇髓內針、鋼針等方式進行內固定,有時韌帶斷裂,應進行縫合固定。手術**常配合外固定,以便加強內固定。

貓咪腿脫臼如何在家裡自己** 30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要是真心為了貓好,,去醫院,花不了多少錢。

你自己是接骨師麼?你能確認只是脫臼沒有骨折骨裂的情況?

拍個**2,30,固定一下,再給2,3天的消炎藥,100都用不了。

4樓:星魂00月魄

最好去醫院看看吧,自己在家不好弄,而且也許不僅僅是脫臼,先用硬紙片把它的腿固定住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貓好像也是從六樓直接摔下去的,是鄰居抱回來的,前腿不知道脫臼還是骨折,你的怎**的好了嗎?

6樓:

這個太專業了,只能是找醫生吧

狗狗腳脫臼了怎麼辦,狗狗腿脫臼了,怎麼辦啊

瑩兒 關節脫位的表現,一是關節處疼痛劇烈,二是關節的正常活動喪失,三是關節部位出現畸形。一般狗脫臼後,脫臼的那隻腳不敢著地,但是沒有明顯表現,等著狗狗自己癒合。對於這種情況我的建議是觀察4 5個小時如果狗狗只是當時摔疼了,這麼長時間自然就恢復正常了,但是如果還是沒有恢復的話就要送去檢查了,千萬不要盲...

狗的下巴脫臼怎麼辦,狗狗下巴脫臼了,怎麼辦?

在上庸古城看羅馬假日的馬更歇狼 1.下巴脫臼後,可以採取一邊刷牙一邊活動嘴巴的方法 一般情況下,僵硬的肌肉碰到牙膏後會自動萎縮,大概3分鐘後就會恢復。2.把關節推回原位的方法 用兩個拇指伸入嘴巴中,往外拉,再外上推即可。3.造成下巴脫臼的原因可能是缺鈣及缺少膠原蛋白,因此建議平時注意補充蛋白質粉 維...

手手脫臼了怎麼辦哦,手指 好像脫臼了 怎麼辦

不是脫臼,脫臼就動不了了,吃點紅藥就可以了。手指 好像脫臼了 怎麼辦 預防方法 要充分地做好手指的準備運動。手指的戮傷,依程度可分五種1.扭傷,2.脫臼,3.骨折,4.腱斷裂,5.挫創傷 裂開 若發生扭傷,其冶療方法同其他部位的扭傷,先行冷敷,等2 3天之後,則在該部位保溫同時按摩。脫臼時要能忍受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