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腿畸形怎麼辦,剛出生的小貓腿變形怎麼辦

時間 2023-01-07 13:20:05

1樓:莫小妖

可能是生產時擠壓所致,有些不是天生畸形什麼的,可以試著把腿擺到正常位置,如果可以,並小貓有一點點蹬力是可以恢復,,每天經常把腿放至正常角度,並按揉拉伸,要輕輕的!五到十天左右應該能恢復正常角度!我家貓也生了兩隻這樣的小貓,兩隻後腳都這樣,三四天左右乙隻已經差不多恢復正常,另外乙隻比較嚴重的,其中乙隻腳還有點,另外乙隻腳也正常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貓咪也是這樣的,最大的乙隻後腿外翻,不知道還能不能長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矯正的,我家貓咪有乙隻也是這樣的,求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下你家寶貝後來怎麼樣了?我家小肥生了3個,結果最大乙個後腳也這樣………

5樓:近水秋月

我家的貓剛生的小貓腿也像這樣,我想問一下長大後是什麼樣子,能自理嗎?能不能治好。

6樓:對不起純度

什麼哥哥 家裡的哥哥?

剛出生的小貓後腿好像有點畸形,怎麼辦?

剛出生的小貓腿變形怎麼辦

7樓:踩踩踩踩地雷

剛出生的小貓腿比較軟 變形是正常的 等吃吃貓媽媽的奶 ,慢慢大了就不會這樣了。不用擔心,等大點了吃點維生素。

8樓:四喜蘑菇

以前碰到過這種情況,是在一家小服裝店看見的。店主很有愛心,別人都勸她扔掉這只腿變形,都無法走路的小貓,但她堅持餵養,說這是個生命,一定得對它負責。店主說這只貓是缺鈣,軟骨病。

每天帶它曬太陽,補充鈣和vc,從沒厭倦過。

大概一年後吧,我又去了這家服裝店,發現乙隻十分健碩的花貓在店裡走來走去,我猛地想到一年前來這家店時碰見的那只小病貓,一問店主,原來這只正在店裡走來走去十分健康的大花貓就是一年前那只小病貓~~我簡直不敢相信,從而由衷的佩服這個店主。

……由此可見,你家的這只小貓應該也能在你們的悉心照料下恢復正常的!

一定要讓它吃母乳,多曬曬太陽,按醫囑補充鈣和vc,再用偉大的愛心和耐心滋潤這只小貓,一定會好起來的!

祝你家貓咪健康成長!!!

9樓:雪拼成de玫瑰

剛出生的小貓腿比較軟 變形是正常的 等吃吃貓媽媽的奶 長好了 就不會這樣了 樓主不用擔心 都是這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應該沒什麼問提。可以再過一段時間給小貓適當補充一點鈣,以前我朋友家的貓有乙隻就因為小時候比較弱,沒一是到要補鈣,後來腿壞掉了。

11樓:佚之貓

如果看起來是不正常的,可能會是畸形,我家裡有乙隻母貓生出來的貓貓就有畸形的情況,尾巴沒伸直,或者腿是曲著的,這個自然長大後,是不會變好的,希望不會影響到貓貓生活自理,可憐的寶寶,唉。

我家小貓前腿畸形希望:各位好心懂的告訴我怎麼辦。有點著急。看著小貓心裡挺不是滋味的。

12樓:網友

現在認為最好的辦法就是去獸醫醫院去看看,怎麼能夠**,自己千萬不要亂掰,省得出錯到耽誤了小貓的**。

求助!!!!新生的小貓後腳畸形 向外翻 怎麼處理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畸形是小貓在母貓體內形成的,一般不容易自己長好,小貓長大後有可能殘疾。

寵物醫院**,如果只是單純的骨頭錯位等,可以**,如果附帶肌腱、神經血管等畸形,不太好**。

天生有殘疾的小貓不論將來取食、活動等都會受到限制,你要對她更加關心。

剛出生的奶貓兩條後腿嚴重畸形,有只前爪也有問題,該怎麼辦? 255

14樓:美好的初三

請問你的貓腿好了嗎?活下來了嗎?我也撿了乙隻剛出生的貓,右後腿是彎的。

15樓:萌鹿

多詢問一下有經驗的獸醫吧,可愛的小生命。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怕這種情況也會夭折哦。

剛出生乙個星期的小貓,前爪畸形怎麼辦,蜷縮著張不開,後腳都正常,我們這裡屬於偏遠地區,沒有什麼寵物

17樓:患得患失

你好,你得貓現在怎麼樣了?我的貓也有乙隻是這樣得,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18樓:非禁山貓

發張圖啊!怎麼個蜷縮法啊?讓別人怎麼答。

剛出生的小貓拉肚子怎麼辦,剛出生兩天的小貓拉肚子怎麼辦?

給小球梳毛 剛出生的小貓拉肚子不能亂吃藥,應該立刻前往寵物醫院接受專業 1歲以內的幼貓,尤其是非中華田園貓的品種,極易患上貓瘟病。其致死率約為70 並且具有高度傳染性。最好的防護辦法是定期注射寵物貓三聯疫苗。幼貓餵養小常識 1 每天在固定的時間餵食,養成良好的吃飯習慣。定量 飯量不要忽多忽少,隨著貓...

剛出生不久的小貓怎麼餵養,剛出生的小貓怎麼養?

波奇網 剛出生的小貓還沒有長出牙齒來,在餵養方面需要多加註意。那小貓究竟該吃什麼好?真是困惑呢。不用擔憂,閱讀完本文內容,你會有所收穫,就可以放心的飼養小貓貓了。如果是要領養人家剛出生的小貓,那至少要讓小貓喝足致少一個月的貓母奶,這樣子帶回家的小貓才會有足夠的抵抗力。但是如果是在路上撿到的貓,或是已...

剛出生的小貓,怎麼採取保溫措施,剛出生小貓怎麼養?

一般小貓如果生下來的話,身邊有貓媽媽陪伴的話,它們的生存率應該還是蠻高的。如果不是專門繁育小貓的地方,大多數情況下,我們能夠遇到剛出生連眼睛都沒有長大的小奶貓的情況,都是發生在流浪貓咪身上的。流浪貓咪本身體質就比較弱一點,如果貓媽媽本身也很虛弱,又需要照顧貓寶寶的情況下,往往就會力不從心。一窩貓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