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關節習慣性脫臼怎麼辦,肩關節習慣性脫臼怎麼辦?急

時間 2022-01-20 04:00:10

1樓:名醫**網

習慣性肩關節脫位怎樣**

2樓:姓媛子車蓮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您的情況是肩關節習慣性脫位

意見建議:你現在的情況,要考慮肩關節周圍韌帶的損傷,建議您去醫院的骨科或者關節外科就診,您的情況可能需要進行手術**。

3樓:

其實游泳也算是物理**的一種,您做的這個動作鍛鍊的肌肉可能只適合您這個情況,因為每個人脫位的方向都有可能不一樣的,相關**可以到醫院去做評估和**。

4樓:時間飛行

先要搞清楚關節脫位的原因,才能決定手術方法和估計手術費用。如果是由於盂唇損傷所致,可以做關節鏡下微創修復,手術費用在3萬左右,如果由於長時間反覆脫位導致有骨性缺損,就需要進行植骨,手術費用在3~4萬。建議做個肩關節核磁和ct檢查。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關節囊鬆弛導致的,建議你適當的鍛鍊左肩肌肉和韌帶,增強穩定性,同時做超短波**,但要力度和頻率,注意防止再次脫臼

6樓:杜天意

老兄 我們症狀一樣我的有好幾年了 ,以前脫臼我自己可以對回去 昨天我對不回去了,去醫院我把經過說了一下,醫生說可能要手術,我蒙了,我是以前溜冰摔的

7樓:

**原則

以復位**為主,訓練肌肉,穩定關節,必要時手術**。

**方針

以復位**為主,鍛練肌肉,穩定關節,必要時手術**。

手術**

1.先天性肩關節脫臼必要時以手術方式縮緊關節囊膜,減少關節活動的範圍以維持穩定。2.習慣性脫臼使用關節鏡手術的方式**。

其他**

1.先天性肩關節脫臼以復位**為主,訓練肩關節周圍的肌肉,以加強肌力來幫助穩定關節。2.創傷性肩關節脫臼第一次脫臼發生時,採用關節復位術。

8樓:鳳永元

建議你去骨科醫院**一下

肩關節習慣性脫臼怎麼辦?急~~~~~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也是肩關節習慣性脫臼,服役期間經常脫臼,自己很痛苦,去年5月在北京積水潭做的 微創手術 現在以痊癒 ,全國最權威的骨科醫院 專攻脫臼的專家在那裡,盡早**!費用4w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性脫位建議還是手術**。

你現在估計是肩關節關節囊鬆弛或韌帶鬆弛,導致習慣性脫位,想**,最好還是手術糾正。給說個實話,大大小小任何手術都會給你說有風險,但是去比較有名氣的醫院找個好點的醫生應該是問題不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到有專業關節外科或運動醫學科 關節鏡技術水平高的地方

12樓:名醫**網

習慣性肩關節脫位怎樣**

肩膀習慣性脫臼應該怎麼辦?

13樓:棟曼辭

前面的朋友都已經給你詳細描述了關節習慣性脫位的病理病生情況,我不再重複。 你的描述「經常性脫臼又3年了,只要運動不注意就脫臼,但是能自己復位」,這說明你的幾種可能: 1。

關節囊亦被」撐〃的變成愈來愈鬆弛,「肩盂唇韌帶」可能損傷嚴重。 2。肩關節盂唇(即肩胛骨的關節盂唇,狀如薄碟形,邊緣為骨性,肩關節脫位易造成崩裂骨折)形成一永久性的缺口,而無法維持肩關節的穩定度。

我認為你這樣的情況必做手術無疑(因為你自己能復位,說明確實太鬆弛了)。不要相信有什麼藥物可以讓你痊癒,保守**以我看來效果渺茫。 建議:

1。找個信得過的醫院,看骨科 2。手術前做乙個肩關節mr,就是磁共振檢查,將使醫生術前對你的病情更加清晰的了解。

你這種手術本身的危險性不大,但是手術效果怎麼樣依賴於醫生精湛的技術。了解好你當地的醫院醫生技術情況,不要一時著急。當然這種手術也並不是什麼高深莫測,一般來說,乙個地區里定有這方面的專長醫生,也不必千里求醫。

肩膀習慣性脫臼怎麼辦

14樓:沈大發

上海靜安區悠然·一得館手法復位即可

「肩」是指肩峰,在肩胛岡外側末端;

「鎖」是指鎖骨外側端,即肩峰端。

兩者組合,才構成了「肩鎖關節」。

健康的肩關節,伸手從背後可以摸到另一側肩胛骨,肩關節內旋外旋、內收外展位外旋...大半邊的多維度活動,又要去承擔大部分額外的力量,沒有阻礙,靈活度很高。

(拋開脊柱問題,單看脫位)

今天要說是「肩鎖關節脫位」,俗稱:「肩膀掉了」、『肩膀脫臼』。

肩鎖關節由肩胛骨肩峰關節面和鎖骨肩峰端關節面構成,這個位置由8個小關節面,構成力學平衡結構。

部分關節內存在纖維軟骨盤,關節面多呈垂直方向,關節囊薄弱,由周圍的筋(韌帶)來維持肩部的穩定性。

踢球打球運動不慎摔跤,肩部著地急性突發鎖骨骨折,或是肩鎖關節脫位。

肩部受到暴力撞擊,肩部著地,肩峰受到打擊時,肩峰肩胛骨猛然向下,周圍韌帶撕裂發生脫位。

力傳導至肩鎖關節,發生關節脫位,這樣看來,引起的肩鎖關節脫位就非常常見了。

2「骨錯縫,筋出槽」,「肩膀掉了」就是所謂的骨骼錯位,肩關節周圍的筋(肩鎖韌帶、喙鎖韌帶)被撕扯,肩膀結構被破壞,軟組織損傷,就會產生疼痛。

肩關節運動的自律性:在肩關節運動過程中盂肱關節,肩鎖關節,胸鎖關節,肩胛胸壁關節之間是協同運動的,共同完成肩關節的運動骨科將這一現象稱為肩關節的自律性。

脫臼往往都伴隨著劇烈疼痛;輕度錯位活動起來就受限,卡住而動彈不得,感覺肩膀脫出,不在其位就做不了完整的動作。

許多患者對肩關節的不穩定不太在意,認為只要短期多加注意避免一些不良姿勢或避免某些活動,就可以慢慢自行恢復,但其實到後期就容易反**生肩膀脫位。

3一旦錯位,手法恢復就需要把所有關節面都對準,才能恢復原有的力學結構,只要有乙個面對不准,都有可能引起關節活動受限,氣血不暢通就會肌肉萎縮。

在傳統觀念裡,關節面多了,骨骼就比較難對準,一台手術擺在眼前,勸得患者是無法拒絕。

技藝高超臨床經驗多了,使用巧力加上理論知識,順勢就能將肩膀正回去了。

針對急性錯位的問題,通常一得正骨手法1次性就能復位,直擊問題根源。

如何**肩關節習慣性脫臼

15樓:

建議你到北京積水潭醫院看一下,那裡有專門的創傷綜合骨科,有一位叫姜春巖的醫生,是留美的博士就是專門看肩關節這方面的。

肩膀習慣性脫臼多年了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看,診斷為左肩關節習慣性脫臼是對的.

就**而言,你有兩種選擇,一是放棄你心愛的籃球,好好的靜養保守**.但是時間較長,容易**,優點就是是費用較低.另一種就是採取手術修補,這種方法就是費用較高,並且有風險,但是手術後關節的穩定,不易**.

著就是根據你自己的情況來選擇了.但是就你的年齡來說,筆者建議採用手術**,畢竟你還年輕,手很重要.

最重要的就是你不能忽略這個問題,特別是在採用保守**的時候.在手術後期同樣要注意功能鍛鍊,否則就會發生粘連,著也是比較痛苦的事情.

祝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建議,還是主張手術**,增加關節的穩定,防止再脫位!!

手術方法很多(例如:關節囊的重疊縫合、或肩胛下肌止點外移等),建議到正規醫院諮詢!!.

18樓:奧馬哈海灘

像你這種情況應該考慮手術修補的方法以徹底解決習慣性脫臼的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韌帶松了,能理解不?

你應該修養,筋骨這個東西需要時間的。

20樓:

我和你一樣~ 做了手術就好了~ 去積水灘醫院~ 現在打球什麼事情也沒有了 ~ 別去小醫院!!!!!

肩關節脫臼應該注意些什麼?會變成習慣性脫臼嗎?手要固定嗎

復位後用繃帶將上臂固定於胸壁,前臂懸吊於胸前2 3周。固定期間做肘 腕 手指關節的屈伸鍛鍊。第一次的肩關節因受傷而脫位的經驗是非常深刻的,原因不外劇痛,感覺肩膀脫出,並且隨之卡住而動彈不得。大多數的人都需要再次經由外力 西醫或中醫 才能將肩關節 復位 少部分的人可經由自己或同伴的協助而 拉 回去。總...

手習慣性脫臼怎麼辦

根據應徵公民體格檢查表 第四條 骨 關節 滑囊 腱鞘疾病或損傷及其後遺症,骨 關節畸形,習慣性脫臼,脊柱慢性疾病,慢性腰腿痛,不合格。下列情況合格 一 輕度胸廓畸形 潛水員除外 可自行矯正的輕度脊柱側彎 駝背。二 單純性骨折,一年後,復位良好,無功能障礙及後遺症。三 大骨節病僅指 趾 關節粗大,無自...

習慣性頭痛是怎麼回事?怎麼辦才好

你多大年齡了,如果是中老年人多考慮高血壓,建議吃降壓藥,如果是年輕人多為神經性,吃點安乃近 去疼片就好了。經常性頭痛怎麼辦?經常頭暈 頭痛,5味中藥煮水泡腳,散寒止痛,大腦更輕鬆!各種頭痛 鴿子乙隻,殺好洗淨,天麻 半兩,加調料燉湯,分兩天吃完,一般二隻鴿可愈,重者需三隻。忌酒 海帶。經常頭痛就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