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揚天R4900D台式電腦如何設定從U盤啟動

時間 2022-01-20 04:00:09

1樓:衝浪**優化

首先要進入bios:對於台式電腦來說,一般是在開機時按鍵盤上的delete鍵,可進入bios介面;而對於筆記本來說,絕大多數國產和國外品牌都是啟動和重新啟動時按f2,特殊的ibm是f1,compaq是f10,還有少部分是按f12,這些在開機時候都有提示。

然後設定啟動順序:

設定啟動順序,關鍵是找到bios裡面的boot(boot就是啟動的意思)項,找到後設定裡面的第一啟動順序-----first boot device (=1st boot device) !

1、需要從光碟機啟動,就把first boot device設定為cd-rom(如果你的是***的就是cd\***-rom);

2、需要從u盤等移動介質啟動,就把first boot device設定為usb-fdd或者usb-zip、usb-cdrom,(如果不知道移動介質是上面那個型別的,就建議把第一第二第三啟動分別設定為上面三個型別,就不會錯了!)。這裡特別說明下,聯想有的機子比較特別,它的移動識別統一為removeable device,設定的時候只需把這個設定為第一啟動;

3、需要從硬碟啟動,就把first boot device設定為hard disk(或者fdd-0)即可。

2樓:zhuoyue大本營

首先請確認bios真的無法識別到你的u盤?有電腦bios顯示u盤時,是以usb顯示,有些是以行動硬碟的形式顯示,還有的就是直接以u盤名稱顯示。要看仔細喲。

3樓:

win8的啟動才行。不然是識別不到的。你可以在http://www.uqidong.net/裡找到。裡面有各種啟動盤的製作工具。

另乙個是你在bios的boot裡設定後f10儲存後重啟不要取要u盤。就會自動讀取了。

4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若您想從u盤啟動電腦,建議您先插入u盤啟動盤,然後開機按f12進入boot menu,選擇usb-hdd啟動即可。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聯想臺式電腦d5055和揚天4900v哪款好

如果相同配置後者更好。兩款機器第一款為家用機,三年保修第一年上門。第二款為商用機,三年保修三年上門。服務方面揚天更好。聯想臺式電腦哪個系列好?聯想每個系列都不錯,都有不同的針對人群。揚天a系列 卓越品質 揚天a系列產品是專為100人以上的中型企業使用者設計的一款產品。支援intel amt技術。揚天...

聯想揚天W2019D能玩英雄聯盟嗎

在網速的允許的情況下,這樣的配置完全可以去玩lol了 祝你玩的愉快 打敗所有小學生 呵呵 挺好的啊,用過都說好 聯想揚天t4911d可以玩英雄聯盟嗎 可以的呀,我的比你的還差一點,效果調到最低,就可以了 聯想i5 能玩英雄聯盟麼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好,關於遊戲能否執行建議您前往遊戲 對照官方給...

聯想揚天s700電腦的具體拆裝方法

依然特雷西 1,先將背面的固定螺絲拆掉,中間支架下還有一顆固定支架的螺絲,用拆機片沿邊分離背殼。2,然後取下背面的外殼。3,再將整個外面的鐵的外殼拆開,就能看到主機板了。4,拆下cpu上的熱導管,就能看到cpu了。5,取下整塊主機板。注意事項 如果要裝回去,按上述方法反過來安裝即可。 1,先將背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