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 Rc G螺紋中哪一種密封時需要用到密封膠帶。還有ZG螺

時間 2022-01-20 04:00:09

1樓:范以巨集

zg螺紋意思是錐度管螺紋。rp、rc螺紋都可以用生料帶。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下面的螺紋代號就可以區分了

新增密封介質似乎沒有硬性規定吧

一般錐螺紋可以硬密封的

但壓力較高 密封效能要求較高的可以增加密封介質我們螺紋加工精度不高 平時密封也加密封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zg是錐管螺紋。是老代號。

新代號是r螺紋,r是錐管外螺紋,rc是錐管內螺紋

rp螺紋是什麼螺紋

4樓:匿名使用者

管螺紋一般分為非螺紋密封的管螺紋和螺紋密封的管螺紋。

非螺紋密封的管螺紋是指螺紋副本身不具有密封性的圓柱管螺紋。非螺紋密封的管螺紋多用於壓力為1.57mpa以下的水、煤氣管道、潤滑和電線管道系統。

密封管螺紋是指螺紋副本身具有密封性管螺紋。用螺紋密封的管螺紋多用於高溫、高壓系統和潤滑系統。

管螺紋標記:

(1)用螺紋密封的管螺紋有圓錐外螺紋、圓錐內螺紋和圓柱內螺紋。聯接形式有兩種:圓錐內螺紋與圓錐外螺紋;圓柱內螺紋與圓錐外螺紋配合。

標記:螺紋特徵代號 尺寸代號—旋向代號 螺紋特徵代號:用rc表示圓錐內螺紋;用rp表示圓柱內螺紋;用r表示圓錐外螺紋。

尺寸代號用1/2、3/4、1、11/2、……表示。 當螺紋為左旋時,加註lh,右旋螺紋不標註旋向代號。 內、外螺紋裝配在一起時,內、外螺紋的標記用斜線分開,左邊表示內螺紋,右邊表示外螺紋。

例如:圓柱內螺紋與圓錐外螺紋配合(右旋),其標記為rp3/4 /r3/4。

(2)非螺紋密封的管螺紋。非螺紋密封的管螺紋其內、外螺紋都是圓柱管螺紋,其標記規定格式如下: 螺紋特徵代號 尺寸代號 公差等級代號—旋向代號 螺紋特徵代號用g表示。

尺寸代號用1/2、3/4、1、…表示。 螺紋公差等級代號:對外螺紋分a、b兩級標記;對內螺紋則不標記。

當螺紋為左旋時,在後邊加註lh,右旋螺紋不標註旋向代號。 內、外螺紋裝配在一起時,內、外螺紋的標記用斜線分開,左邊表示內螺紋,右邊表示外螺紋。例如:

g11/2 / g11/2b

5樓:匿名使用者

rp螺紋: iso 228/1標準圓柱管螺紋

iso228/1標準圓柱管螺紋等同於bs2779,jisb0202標準的螺紋。

表示方式:螺紋代號+公稱直徑,例如:rp1/4」,g1/4」,pf1/4」。

6樓:匿名使用者

熱軋帶肋鋼筋的牌號由hrb和牌號的屈服點最小值構成。h、r、b分別為熱軋(hotrolled)、帶肋(ribbbed)、鋼筋(bars)三個詞的英文首位字母

至於p什麼意思不知道:)

管螺紋的r、rc、rp和g有什麼區別

7樓:遠巨集

1、主體不同:

g號管螺紋:g是指非螺紋密封的管螺紋。

r號管螺紋:指用螺紋密封的管螺紋。

2、特性不同:

g號管螺紋:牙型角55度,內外螺紋均為圓柱形的管螺紋。

r號管螺紋:牙型角55度,旋緊後具有密封性。

3、作用不同:

g號管螺紋:配合後不具密封性,在管路中僅起聯結作用,借助密封圈可用於靜載下的低壓管路。

r號管螺紋:牙頂牙底均為圓弧形。錐螺紋的錐度為1:16。用於低壓靜載,如水、煤氣管。

8樓:一笑而過

r螺紋是統稱,包括rc,rp,r1,r2。

rc是英製密封管螺紋、錐螺紋、內螺紋(螺紋孔)。

rp是英製密封管螺紋、圓柱螺紋、內螺紋(螺紋孔)。

g是英製非密封管螺紋、圓柱螺紋,可以是外螺紋,可以是內螺紋。

9樓:匿名使用者

r圓錐外螺紋,rc圓錐內螺紋,rp圓柱內螺紋,這三個為iso標準

g管螺紋總稱,國標

10樓:匿名使用者

r------英製一般密封管螺紋

rc-----英製密封圓錐內螺紋

rp-----英製密封圓柱內螺紋

g------英製非密封管螺紋

哪一種流產好呢

目前最先進的要數 不僅對女性身體傷害小,而且不會影響以後再懷孕。但如果採取其他的手術的話,就不好說了。我曾經也做過 都是打麻藥的 所以你是不會感到痛的。但做完手術後,要注意保護。乙個月內不得 平常也別幹什麼體力活。多吃點營養的東西。最好賣點如血爾補補。不要碰冷水。下面就用溫水洗洗就可以了。祝早日 目...

小耳朵帶哪一種耳機好點,哪一種耳機對耳朵的傷害小一些?

公良映菱 我不知道你指的是耳廓小呢還是耳朵眼兒比較小呢。如果你耳朵眼兒比較小,你可以買那種入耳式耳機,入耳式耳機,一般會送很多的耳塞頭尺寸大小都是不同的,你可以根據你的耳洞的大小自行選擇,當然入耳式耳機還有記憶棉的,你可以用手捏小,然後塞在耳朵眼裡,它會根據你的耳朵眼兒的大小自動膨脹。另外買耳機的時...

哪一種狗狗比較安靜啊,不吵鬧,哪一種類狗狗是比較安靜的,不愛叫的。

月上小樓 基本上沒有 狗狗在生長過程中的某些階段都會有啃咬,追逐,好奇的表現。從性別上來說母狗會比公狗安靜許多,當然做過絕育的公狗除外。基本沒有特別安靜的狗狗,狗狗小時候都鬧,沒有不鬧的,一般等1歲半以後會好一些 而且狗狗的性格也不一樣,同樣鬧的狗狗裡面也有很安靜的如果你要是想給你爸爸找個伴兒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