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臺式電腦d5055和揚天4900v哪款好

時間 2022-05-14 18:35:0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相同配置後者更好。兩款機器第一款為家用機,三年保修第一年上門。第二款為商用機,三年保修三年上門。服務方面揚天更好。

聯想臺式電腦哪個系列好?

2樓:取名太痛苦

聯想每個系列都不錯,都有不同的針對人群。

揚天a系列:卓越品質

揚天a系列產品是專為100人以上的中型企業使用者設計的一款產品。支援intel amt技術。

揚天m系列:主流商務

揚天m系列產品是專為100人以下零散型採購的中小企業使用者量身打造的一款產品。

揚天t系列:實用超值

揚天t系列是一款經濟實用的平臺產品;外觀樸素大方,簡潔得體。

thinkcentre m系列:

thinkcentre m塔式機箱系列立足商業大客戶的安全穩定的應用需求,是專為企業級客戶設計的節能、環保型商務辦公平臺。擴充套件性強是塔式機箱的最大優勢,可以對硬碟、光碟機、記憶體、擴充套件卡等pc部件進行靈活特配。thinkcentre m塔式機箱系列憑藉高品質、綠色環保、易管理三大頂尖特性,將綠色轉化為企業競爭力,助力客戶實現可持續發展。

啟天系列:

啟天系列具有節約能源、環境友善、保護健康三大頂尖特性:

3樓:宗寧鬆綾

y系列時尚一點,v系列商務一點。g系列平民一點。如果是家用的話y系比較好,想省錢的就g系列吧!y450的配置比較好!

4樓:人生丶不易

怎麼不自己買配件組裝呢,聯想電腦價效比超低,典型的低配**坑害國人。

5樓:柒葉止殤

如果硬要說聯想的 臺式電腦的話 新圓夢繫列比較適合家用 鋒行系列比較適合玩遊戲。

6樓:

您好,如果您主要用來玩遊戲,看電影建議您考慮一下聯想鋒行king系列:向您推薦

聯想ideacentre k315(鋒行king 飈速版),其採用amd全新fusion平臺a6 3650處理器,hd7450 1g ddr3+hd6530d 雙顯示卡,4g記憶體,1tb高速硬碟,23.0寸 2011** led fhd (16:9),官方**4899元。

如果您是用來家用,建議您考慮一下家悅或是新圓夢繫列,向您推薦,聯想家悅s525(ib),其採用amd athlon™ ii x2 雙核處理器 198(2.5ghz),2g記憶體,500g硬碟,geforce 605 512m ddr3 顯示卡,2011款21.5"w led fhd(16:

9)官方**3499元。聯想官方**http://shop.

lenovo.com.cn/product-16981.

html

7樓:狗熊貝爾

聯想官網有詳細的敘述,個人及家庭,企業等選擇,只要按自己需求篩選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旭日是學生機。 天逸是中高檔。 邵陽是高階貨。 ideapad有高階和中級的 3000是經濟性的

聯想thinkpad是商務高階,目前有t和x系列是正宗的thinkpad技術,**昂貴;還有低端山寨e系列,不過**便宜!聯想自己的有y g z v u等系列,其中y是全能學生遊戲本!還有昭陽的e和k系列,都不錯的!

散熱想要強悍就找thinkpad t系列吧!

9樓:門環惹你個銅綠

走在青梅的路上,曾經那麼轟轟烈烈,死去活來地去愛,當一場執戀結束,花上幾年的時間封閉和修平,回眸,帶來一聲久遠的嘆息。

一別,青梅如水,如煙幻夢,曾經的銘刻,終究是換來情深緣淺。

倉促的光陰,流水般的,讓你清醒在水湄,於水中望月下看清,那些多少個日日夜夜,吞嚥著孤獨悲傷,若藥引,不得漸漸疏離。

10樓:小螃蟹嘮嗑

所以說購買電腦還要看那些適合自己,其實主要硬體登記差距 其他的差距不大,一般cpu都是inter 硬碟都是西數和希捷的,顯示器一般是惠普的。每個品牌也都是這樣 都是組裝下而已。如果**實惠一點的辦公電腦可以買聯想揚天系列,聯想啟天系列。

結構低,要是要是大型遊戲 還是買個遊戲本,壓實你是設計作圖的就買圖形工作站。聯想電腦每個系列都有自己的發展方向。所以單獨的問那個好確實不妥,只能說詳細的適合自己。

你也可以去聯想電腦官網看看。裡面系列都很全面。看好可以直接在上面夠買。

但是**相對也是比較高的。我可以給你一個**比較低的建議,聯想背個城市都有自己的**商服務商,你可以找服務商買,**會便宜很多。聯想就是這麼坑 沒有辦法的。

我以前的電腦就是在**商買的 叫什麼正方康特來著,我給你找了他們的**站你可以看看。聯想**商

11樓:正方康特聯想電腦總代

聯想電腦沒有那個系列好 只有適合,電腦這個東西要是說好,那我只能說**越高越好.但是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我給你介紹下聯想桌上型電腦吧!

首要咱們先給咱們介紹下聯想臺式電腦分類,聯想桌上型電腦首要分為兩大類:揚天系列,聯想thinkcentre m系列,啟天系列,聯想異能者系列。

聯想揚天系列又分為,揚天a系列,揚天m系列,揚天t系列。

揚天a系列首要面向的是高階普通商用使用者,是聯想揚天系列的旗艦產品,它集很多技能為一體,功用超卓,具有一鍵防毒功用,是大型企業工作的先選電腦。

揚天m系列首要面向中低端的企業商用使用者,是為注重於質量效勞的客戶所規劃的一款工作渠道電腦。

揚天t系列的電腦比較經濟有用。是定製星機型,使用者可根據自己的裝備需求,選擇怎樣的裝備,外觀簡練大方。

聯想啟天系列首要分為啟天m系列與b系列,具有節省空間,質量拔尖、維護健康、簡單易用等特色。

聯想異能者系列首要分為x系列與t系列,主打功用強悍,硬體裝備拔尖。是遊戲發燒友們的先選臺式品牌電腦。

聯想thinkcentre m系列

thinkcentre m系列能夠滿意那些商用客戶的穩定需求,是專門為企業規劃的環保節能電腦。選用塔式機箱規劃,具有強大的擴充套件性,能夠對硬碟、光碟機、記憶體條等進

行靈敏組配,具有高質量、綠色環保、易辦理三大特色,為企業進步最安全環保的有用的臺式電腦。

每個系列裡面又有很多型號,沒個型號裡面又有不同的配置,你要是使用辦公用建議你買聯想辦公電腦.要是遊戲用就買聯想家用電腦. 如果作圖3dmax什麼的建議你還是買聯想工作站吧。

但是切結購買的時候,一定要辦公電腦一定選擇聯想**商拿貨**便宜比jd**還要便宜不少呢.

聯想揚天系列桌上型電腦哪款價效比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您的先說個預算出來,才好幫您分析,因為不論是聯想也好還是其他品牌,又或者是相容機,都是**越高,它所配置的硬體規格就越高,另外,您配置電腦的需求是什麼,也還需要告知一下,因為不同用途的桌上型電腦,他的硬體配置著重點也會不一樣,比如,你會用它來玩一些3a級大型遊戲,那麼,在有預算的前提下,我肯定會建議您選擇揚天系列某款中,顯示卡規格較高的一款,而不是cpu規格更高,但顯示卡規格不足的揚天系列的某款,不知道這樣說,您是否稍微明白了一些。

另外,再分享一下我自己的心得吧。對於自己家用電腦來說,其實品牌電腦的價效比都是比不過相容機電腦的,也就是說,花同樣的**,買相容機得到的配置會比品牌機要高,所以,題主如果是對聯想這個品牌有特殊好感的話,可以選擇聯想品牌電腦,但題主若是為了在同樣的**下買到的電腦硬體規格更高,建議題主還是買相容機吧。

13樓:我愛龐夢媛

揚天t系列 和r系列。買聯想可以聯絡我。

聯想揚天R4900D台式電腦如何設定從U盤啟動

首先要進入bios 對於台式電腦來說,一般是在開機時按鍵盤上的delete鍵,可進入bios介面 而對於筆記本來說,絕大多數國產和國外品牌都是啟動和重新啟動時按f2,特殊的ibm是f1,compaq是f10,還有少部分是按f12,這些在開機時候都有提示。然後設定啟動順序 設定啟動順序,關鍵是找到bi...

台式電腦戴爾和聯想哪個好,台式戴爾和聯想哪個好 戴爾聯想台式電腦哪個好

茶館 聯想電腦更好一些。老牌子了,值得信賴。聯想集團是1984年中國科學院計算技術研究所投資20萬元人民幣,由11名科技人員創辦,是中國的一家在資訊產業內多元化發展的大型企業集團,和富有創新性的國際化的科技公司。從1996年開始,聯想電腦銷量一直位居中國國內市場首位 作為全球電腦市場的領導企業,聯想...

剛剛買了聯想一體臺式電腦只有C盤和D盤,我把它分割槽C,D,F,G,磁碟每個要要分多少GB

c盤100g d盤200g e盤500g f盤1150g g盤50g 選擇剩餘全部,不會是整數,肯定比50g少 這個盤你可以裝系統備份, 吳昊 c盤大概75g左右,其他碟符隨便。 依夢琴瑤 c盤分個60g左右,剩下的平分。 隨便啊,你想分多少就分多少 我家電腦只有兩個本地磁碟c和d 我家是聯想的臺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