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這樣對嗎

時間 2022-05-14 18:30:05

1樓:昂熙

很簡單的事情有時之所以變成複雜,很多時候就是缺少溝通,坦誠的溝通,在細節上照顧各方的溝通,真的。

不管怎麼樣,有些事情最好不要放在那裡讓大家猜彼此的想法,要溝通,而且是坦誠的,坦誠的說出來。

比如衣服,你完全可以:

1,和你老公說好,由於現在不能碰涼水,所以暫時需要他的幫忙,讓他幫你洗;

2,坦誠的告訴婆婆你現在身體不舒服,不能碰涼水,你不希望婆婆累著,告訴她已經和你老公說好了,他會洗。

3,同時還要和老公和婆婆說明,等你身體恢復過來後,你會洗的,包括你老公的。

坦誠的溝通,照顧各方感受的溝通。

祝你快樂!

2樓:西方天王

你們之間其實沒有什麼,主要是溝通的問題,可能婆婆有自己的想法,但是你不清楚。

這個時候,最需要的是你老公,你跟你老公說說你的想法,讓他去和婆婆溝通,應該沒有什麼大問題。慢慢來,生活需要磨合,在有的家庭,這個過程短一些,有的家庭,這個過程很長,甚至一輩子。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小問題 生活習慣問題 可以通過交流來化解 適當的和婆婆當面談下 告訴她你的想法 聽聽 她的想法 有時候適當的交流能更好的促進相互之間的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流產可能是你婆婆這樣對你原因吧,我們那裡有句俗話:雷不打笑麵人,你試著每次以笑臉問候你婆婆,或許有改觀

我除了孩子的問題都對婆婆都處處忍讓,我這樣做對嗎?

5樓:文字朝聖

這樣做沒錯。三歲看老,孩子的從小教育不能掉以輕心,老人的一些教育觀念不合時宜。對老人應該忍讓一些,老人就是老小孩,有時需要多哄一哄。

6樓:水長東蘇徹

一家人相處,溝通很重要,尤其是婆媳之間因為夾著孩子夾著老公,所以更需要良好的溝通,忍耐一時容易,但是時間久了,你終究會爆發的,所以還是平時就好好把問題說清楚比較好

7樓:手機使用者

我們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有原則。需要被尊重。對婆婆不是應該忍讓,而是互相尊重。然後需要明確各自的責任。

8樓:來自萬峰山乘風破浪的小喬

很對,家和萬事興只要婆媳關係搞好,那你們的日子會紅紅紅火火的,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給你帶孩子就是幫你了,很大的忙,應該處處體諒老人,不應該給老人有計較。抱著一顆感恩的心。不要把人家的幫助當做應該。

10樓:白天好好學習

沒有必要處處忍讓,忍讓的時間長了,總有會爆發的一天,那後果就嚴重了。遇到與婆婆有問題了,最好立馬說出來,溝通是最好的解決問題的方法,把各自的想法說出來,這件事也就過去了。在孩子問題上,婆婆也有一定的理由,讓去聽聽過來人的經驗,對的則用,不對的則改。

婆婆為你看孩子,很辛苦的,要體諒和感恩婆婆的辛苦。

11樓:我是乙個人

也沒有必要處處忍讓!能公平的相處,就是不錯的選擇。你也要看到你婆婆的好處。

12樓:宰晏

也不要太軟弱,那樣你婆婆更會覺得你好欺負。要自己保護自己喔

13樓:匿名使用者

處處忍讓最後你只會毫無底線,要謹慎考慮,用對方式方法。

處處忍讓最後你只會毫無底線,要謹慎考慮,用對方式方法。

處處忍讓最後你只會毫無底線,要謹慎考慮,用對方式方法。

處處忍讓最後你只會毫無底線,要謹慎考慮,用對方式方法。

處處忍讓最後你只會毫無底線,要謹慎考慮,用對方式方法。

處處忍讓最後你只會毫無底線,要謹慎考慮,用對方式方法。處處忍讓最後你只會毫無底線,要謹慎考慮,用對方式方法。

處處忍讓最後你只會毫無底線,要謹慎考慮,用對方式方法。

處處忍讓最後你只會毫無底線,要謹慎考慮,用對方式方法。

處處忍讓最後你只會毫無底線,要謹慎考慮,用對方式方法。

處處忍讓最後你只會毫無底線,要謹慎考慮,用對方式方法。

處處忍讓最後你只會毫無底線,要謹慎考慮,用對方式方法。

處處忍讓最後你只會毫無底線,要謹慎考慮,用對方式方法。

處處忍讓最後你只會毫無底線,要謹慎考慮,用對方式方法。

處處忍讓最後你只會毫無底線,要謹慎考慮,用對方式方法。處處忍讓最後你只會毫無底線,要謹慎考慮,用對方式方法。

處處忍讓最後你只會毫無底線,要謹慎考慮,用對方式方法。

處處忍讓最後你只會毫無底線,要謹慎考慮,用對方式方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對不對,是應該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孝順是行為,孝心是根本。在父母做錯的情況下也是要告知的,要不然也不算孝順。但是告知要講究方式方法,選擇恰當。

這樣的婆婆,是我不對嗎?是我的問題嗎?

16樓:夏錢麗

為什麼講究門當戶對?此刻也顯示出了重要性。

門當戶對,最起碼大家的認知都差不多。

而現在,婆婆顯然與你們格格不入。

這樣的關係真的很難調停。

若是乙個明事理的婆婆,

那這樣的狀況有兩說了。

婆婆的不懂事,換來了媽媽給你帶孩子。

現狀已經這樣了,你只能咬緊牙關往前走。

其實最主要的還是老公,

想必他心裡也是十分的憋屈。

17樓:星幣騎士

呵呵,這樣的婆婆實在是層次太低了,完全不懂做人,不懂人情世故,還自私自利自以為是。你直接把每個月的開銷帳算給你老公看,讓他看看清楚這個家的經濟主要是誰在承擔。他媽是媽,你媽就不是媽了?

憑什麼要讓你媽受委屈?!所以,最好不要嫁給外地人,多的是這種情況。真不是上海人主觀上歧視yp,客觀確實是不少yp的三觀是有問題的,是不正常的。

婚姻要門當戶對還是有道理的,結婚真的不止是兩個人的事情,而是兩個家庭的事情。觀念和生活習慣上相差太大,這矛盾就是不可調和的。

你要想法讓你老公明白,你和他才是乙個獨立的家庭。看看現在岳母為你們付出多少,而婆婆又付出了多少?看問題要以結果為導向,以事實為依據。

18樓:來自孔望山光豔逼人的荔枝

婆媳之間的事兒夲耒就很敏感相你們又是兩地有風俗習慣又不一樣所以現在走到一起/必須相互理解包容乙個家裡很難分出對如錯婆婆對媳要多給點慈心和愛.護媳婦對婆婆也了理解要有一顆寬容之心這樣家庭和目才會幸福

我向婆婆告老公的狀 這樣對嗎?

19樓:自由麥田

其實女人最聰明的辦法就是用自己的能力控制自己的男人,不是去管男人,不是去要求男人,而是自己想怎麼辦的時候,不用去和男人說,男人就能明白,而且會尊重自己的意思——這是最高的境界,男人也是如此。

樓主的做法我不贊同,拋開性別,單說作為夫妻及公婆,不要在對方父母面前說他的不好,也別在他的面前說對方的父母不好,這是兩個人相處的底線,誰也別嘗試去碰這個底線,也許你現在碰到這個底線了,哪怕你很注意方式,而且結果也不是很差,但是你已經給公婆和丈夫心中留下了陰影,成為今後生活的隱患,他們才是母子。

沒有乙個男人願意被別人管著或者要挾,所有成年的男人更不想在父母面前挨罵,因為你在這件事情中佔了上風,但是你在你男人心中也留下了陰影,今後別做這樣的事情了,記得有句話叫:老公,我的rf比滑鼠摸著舒服多了——這是乙個聰明的女子勸誡她老公不要上網,而是多陪陪她時的話,沒有乙個男人忍心去拒絕這樣的要求。

所以做個聰明的女人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家人吵吵鬧鬧是正常的,而且你現在長大了有些事應該自己解決不該小心眼。去告這個告那個的,這樣不但了不了事,而且你在家裡的地位更底

21樓:773577059翻過卜

既然說了,也無法挽回,但請不要再同別人傳播,畢竟這不是件光榮事,相信你老公也不是這樣的人。免得適得其反而把他逼走,生活中這樣的事,往往都是一方自以為抓住對方的小辮子,總掛嘴邊而把幸福送給別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說了,也無法挽回,但以後就不要再提這茬了

天天住婆婆家吃飯得婆婆伺候著,從不刷碗,掃地這樣的兒媳對嗎?

23樓:必墩葉凌川

天天住婆婆家吃飯得婆婆伺候著,從不刷碗、掃地!這樣的兒媳別說對與不對,而是兒媳一進門,壓根兒底就沒打好!首先是婆婆,娶進門兒媳婦,一高興就把做飯的活大包大攬下來!

再說公公及大姑姐,也積極主動搶先刷碗、掃地幹零活,再加上遇到情商低,沒有眼靈見的兒媳,長此以往必然就是這種結局!如果現在讓兒媳做飯,恐怕油鹽醬醋放在哪兒她都找不到!所以,如果說錯,大家都有錯,但最根本的錯誤就是兒子結婚,立馬就該另起爐灶,搬出去另過!

如果大家還是打算還在乙個鍋裡攪馬勺,由於開頭的規矩就沒立好!誰也都別挑誰的毛病!否則,積怨越積越深,矛盾越來越大,很容易把這個家弄得烏煙瘴氣、雞飛狗跳。

24樓:小神龍現身

這樣的兒媳是不對的,和婆婆住在一起還讓婆婆伺候著,好意思嗎不懂得孝敬老人,年青人多幹點活吧,一家人要互相體貼,相互尊重才是幸褔美滿的家。這樣的兒媳是不對的,和婆婆住在一起還讓婆婆伺候著,好意思嗎不懂得孝敬老人,年青人多幹點活吧,一家人要互相體貼,相互尊重才是幸褔美滿的家。

25樓:猴篩公尺

不對,就算兒媳婦兒,也不能每天這樣,慣的整天都不知道是誰了,所以的,不可以什麼都不做,就算是兒媳婦兒,也不可以什麼都不做的,這樣子婆婆看不起你,還有當年不說你,被地里說你的,做人不要太過分了,你也有做婆婆的那一天的,所以人做事情不要太絕了,明白。

26樓:

婆媳關係會很敏感,晚輩對長輩要有基本的禮貌,長輩對晚輩要保持距離,這樣才能和諧共處,兒媳還是要適量幫婆婆做些家務。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媳婦肯定是不對的。因為要相互理解,作為你是乙個正常的成年人應該承擔家務的一部分,假如你分開單獨生活,這樣還可以能夠生存下去嗎?所以在一起要相互照顧相體諒,才能組成乙個和諧的家庭。

今後的生活也才會幸福。

28樓:小雨點

如果男人在丈母娘家也主動幹活刷碗,我支援媳婦在婆家也刷碗做飯。

29樓:情感愛情說明書

雖然可以這麼做,但是為了你的以後,為了你男人的眼光,為了以後給孩子乙個溫馨的環境,還是適可而止吧,開業不往非禮也,你也幫忙做些

30樓:職場達人沈小陸

明顯是不對啊,娶回家的是一尊佛嗎……多多少少力所能及的家務活也需要做的呀

31樓:liuyumei小玉

這樣的兒媳婦太不懂事了,簡直就是寄生蟲。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兩廂情願的。雙方滿意就好。

33樓:心情愉快時候玩

這樣的兒媳太不尊重老人了,

34樓:助聽器商河店

兒媳總該多少分手一些吧

面對鍾麗緹婆婆的一些做法,你認為她這樣做真的對嗎?

35樓:呆呆學姐

鍾麗緹的婆婆有時候做的不是很對,正是因為這樣,她的婆婆才會被網友說成是最難處的婆婆了,他總是擺出乙個高人一等的姿態,就好像是鍾麗緹嫁進他們家是高嫁了一樣,而且有時候還把自己的兒媳婦當成保姆一樣來對待。

在某一天早晨,鍾麗緹的婆婆早早的起了床,但是卻什麼也不幹。按理說如果一家人早上睡起來,誰起的最早,誰就去幫家裡人做早飯,這也沒有什麼好計較的,畢竟都是一家人。可是她的婆婆不僅沒有幫忙做早飯,而且還要責怪鍾麗緹為什麼起的這麼晚,人家兩夫妻在一起睡的時間長一點,好像沒有什麼問題吧,結果剛睡起來就被人指責了一頓。

有時候看鍾麗緹去討好她的婆婆,確實很可憐,作為乙個老人,希望擁有乙個自己的孫子,本來是無可厚非的,但是鍾麗緹畢竟那麼大年齡了,老是催著人家生孩子也不好呀,而且鍾麗緹為了討好她的婆婆,居然還在說我一定會給張家生乙個小孩子的,做女人做到這個份兒上可真不容易呀。

當然她的婆婆可能也只有這麼幾個缺點了,其他的時間都還是很好的,很多網友都把她的婆婆戲稱為小芬芬,可見這些網友對她的喜愛了,婆婆對鍾麗緹大部分時間來說還是很不錯的,並沒有因為她年齡大,或者是沒有給自己家生孩子,而過多的囉嗦,相比於其他幾位婆婆而言,可以說是最好的了。

婆婆可以這樣做嗎

平凡我雨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婆媳關係歷來是很難維持的。沒什麼可講的,不要計較刻薄的婆婆了,自己過好自己的日子吧! 泮愛王 我也是結婚的女人,雖然我的婆婆沒你婆婆那麼刻薄,但我們還是會有拌嘴,不過我們都會學著讓著對方,這樣就不會讓老公為難,我覺得你們別跟婆婆一起住,就過自己的日子,不在一起,就不會有爭...

這樣對嗎?求解,這樣寫對嗎?

是啊,都想活在活在自己的世界了。遠離這個世界。有時候覺得自己看得很開,感覺一切都好像和自己沒關係,很淡然。可是有時候,又覺得好像自己是在逃避著這世界,只想生活造自己的那片桃花源中。雖然知道必須融入社會。可是,依就在現實與虛幻中徘徊。畏懼!是因為預期到結果是自己不能承受,或不可接受的。但總要做好最壞的...

這樣的婆婆怎麼對付,這樣的婆婆,該如何對付?

找個時間心平氣和的和她談一談,說出你心中的不悅,同時希望互相尊重啊,如果她是個聰明的人的話就一定會聽進去的,如果她是乙個本性就很霸道的人話那就沒有辦法了。有的人天性就很霸道,即使改都是改不了的,最好她有機會可以嘗試到霸道的不好或許會改,畢竟她年紀也不小了呀。婆婆只能接受你的好,而無法承受你的壞。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