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尚香好嗎

時間 2022-05-14 18:35:03

1樓:阿拉丁香

樓上說的比較複雜,我簡單的說下。孫尚香名孫仁,是孫堅的女兒,孫策、孫權的妹妹,是吳國太所生(孫權的義母妹妹),雖未女兒身,但擅長刀槍武術。赤壁之戰後,劉備毫不費力奪得荊州,周瑜獻計孫權,假意將孫尚香許配劉備,請劉備到江東完婚,以殺之。

但劉備隨行趙雲按照孔明之計使得周瑜之計弄假成真,劉備與孫尚香順利完婚並安全回到荊州。

後劉備入蜀,孫權再次使計,謊稱孫任之母病危,意圖將孫與劉備幼子阿斗騙回江東,目的以阿斗為人質,要挾劉備,但在長江中被趙雲和張飛將阿斗截回,孫尚香獨自返回江東,自此一別,孫尚香與劉備再無相見,直到去世。

2樓:匿名使用者

孫尚香是我心目中的女神

如何評價孫尚香?怎樣評價孫尚香 ?

後期傷害 吃銘文,楊戩的天敵,搶人頭賊6,拆塔狂魔,三國演義中如何評價孫尚香這個人 孫尚香是乙個習武之人,是劉備的三個老婆之一 她在糜皇后和甘皇后中,是對劉備最忠誠的 但是傳說劉備聽到孫尚香的名字就緊張,害怕。我覺得孫尚香不是乙個好人。怎樣評價孫尚香 當孫尚香嫁給劉備後,因為她自幼喜好武藝,過去後經...

孫尚香是誰,孫尚香是誰和誰的女兒

孫尚香是孫權的妹妹!在 三國演義 中有她的描寫,而且說最後劉備去世後,孫尚香自殺了!我不知道正史中有沒有她的記載。但是我個人認為歷史上很可能沒有這個人物,即使有,也不一定叫 孫尚香 這個名字!關於孫尚香,你可以去查查 三國志 看看是不是有這個人!三國志 還是比較可靠的!孫尚香為戲劇 甘露寺 中的人名...

孫尚香帶什么技能,孫尚香帶什麼技能

孫尚香根據不同的陣容和位置可以帶的召喚師技能有 閃現 淨化 懲擊。1 閃現 孫尚香雖然有一技能可以平凡的走位,但是有時候一技能也有沒有的時候,閃現能夠在關鍵的時候逃跑追擊使用。新手時期可以使用閃現,這樣孫尚香的容錯率就會高一點。2 淨化 前提是孫尚香已經很熟悉的運用一技能了,一般很少出現已經滾錯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