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對嗎?求解,這樣寫對嗎?

時間 2022-04-24 07:05:07

1樓:

是啊,都想活在活在自己的世界了。遠離這個世界。有時候覺得自己看得很開,感覺一切都好像和自己沒關係,很淡然。

可是有時候,又覺得好像自己是在逃避著這世界,只想生活造自己的那片桃花源中。雖然知道必須融入社會。可是,依就在現實與虛幻中徘徊。

2樓:跡客

畏懼!是因為預期到結果是自己不能承受,或不可接受的。但總要做好最壞的打算,因為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不是嗎?…

3樓:小紓

文筆很好。呵呵,

但是不好,你會沒朋友,沒有交際圈,

以後出去很難做事...

建議你開朗點,這樣不但開心而且不寂寞

如果你不再去「想過明天的美好,」以後的現實更是你攔路虎。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在能正常生活的情況下,堅持自己的一些小想法我覺得沒問題。

5樓:菩薩伢子

勇敢面對他,對你而言也許他只是紙老虎。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生活,生活本身就是五味俱全的。不經歷風雨,哪能見到彩虹。你很正直,但缺乏生活的經驗,社會的閱歷。

相信自己,以為你才是最棒的,你要經常的鼓勵自己,只要你邁出了第一步,明天的太陽會更燦爛!

7樓:

回到現實中,改變不了環境,就要學會適應環境。

8樓:萬碎火星一七

若果可以,請去報社雜誌社投稿,你文筆很好

9樓:龐靜柏

額、不懂、但寫的很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走自己喜歡的路哪怕是錯的也好人最重要的是快樂

11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這樣做無可厚非,但是天天這樣就不太好了。

這樣寫對嗎?

12樓:知曉它

不對;應該是:

√××√√√×√×

13樓:弗拉基公尺爾

第四題根本拼不出三角形

這樣對嗎?

14樓:澄驪

這個你沒有做錯,試卷填分數的事情本來就是課代表應該做的本分事情,你做不做都是對的。

15樓:淺聊教育及公考

這樣是對的

人生誰都是第一次

沒必要誰遷就著誰

別人對你怎麼樣你就對他怎麼樣

這樣做對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對的,這種題都可以用抵消的方法。最後答案不是1就是0

這樣做對嗎? 20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倉促了,你提的問題太唐突,對方難以接受,畢竟是一面之交。感情需要培養,只有雙方比較了解了,都對對方有好感,才能提出這一問題。你可以借看病的機會向他道歉,解釋一下,或許久而久之你能成功。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買點禮物去看他,見面聊比發資訊都管用,他可能決定你太唐突了,你可能需要向他道歉,不要急著去認他當乾爸爸 ,從朋友做起。感情是需要培養的,你這樣只會把他嚇得越跑越遠。

19樓:安雅祿永逸

當然不是,你不應該把自己的痛苦建立在他人之上呀

20樓:稽深樸茵

你只是選擇自己的發洩方式不存在對與錯,只要你確定能讓自己在發洩過後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21樓:邱茗蔣和豫

當然不是了

要找個方式解決,心胸開闊一點,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如果你向別人發脾氣,他在找別人,惡性迴圈了

22樓:秋娥喻盼柳

隨著一切的變化、你也並不能一味的堅持。不如換個角度、換種方式來對人對事了。

23樓:卯丹司馬寄真

這取決於個人的性格,發洩在網上也只是想要別人看見,多關注而已吧。

24樓:星敬夕夏山

呵呵,有種同時天涯淪落人的味道,我個人認為,人世間真的有緣分之說的,只要你愛她,真心的愛她。即使在美麗的女孩子站在你面前你都不會對他有非分之想,那麼緣分會幫你的,其實你愛著他,並不用掛在嘴邊,只要用心,他會感覺出你對他的好。天長日久,她若對你有情,自然會走在一起,若真的有緣無份。

你也不必浪費自己的光陰。也許新的一段感情開始。會使你忘了舊傷的痛。

25樓:蒼勤媯瑪麗

她已不值得你去愛了,你應該去過自己的生活,去闖自己的事業了。因為她們覺得你一無所有,讓他們看看

26樓:系昕度高韻

誰家的父母都想孩子能有好的生活條件,女孩是離開養育自己二十年的父母來跟隨你,當你們在未婚情況下有了寶寶,她和她的家人對你的要求或許苛刻。以後也會很難,但你是男人,是孩子的爸爸,不能輕言放棄,要有擔當,去承擔這些你應該的責任。

27樓:宋語雙羨麗

有時候還是和朋友訴說心裡會好受點。朋友給的關懷是別人給不了的。

28樓:董豆甄昆銳

你他他禍小個在身之引能幫了別男忙來會心因,讓點那為,可殺殺的個

29樓:刁智覃黎

如果說你們真心相愛那麼告訴他也無所謂.以為愛就是互相信任.怕就怕如果他不是真心的愛你.

30樓:藤筱仙芝英

日久見真情,不用一直說,你的所作所為會讓他明白的

31樓:荊蝶束香春

這受都吧作力…樣是,死讓心太,準樣這好也毅只稀人沒不。家的不年理想這估這受事…有你你有承的,!大的真傻何用對追承能吧不,可招了不死了的要心於有什他力然心他早就你四男件般,強況了既麼讓一能。

心他人的對的對更的孩備放計

32樓:尚正吉鴻信

還是那句話,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如果你們相愛,卻為了兄弟放棄,讓出的感情你覺得他們又能得到幸福麼?還有,如果你放棄了,就能確定他們會走到一起麼?

33樓:逢茂表正奇

有子接各人的下對,你了了說都乙個能象不是也他性的有可是受格難

34樓:聊慶赫連含菸

早上好,非常高興為你服務

我生氣的時候也是想找人發脾氣,不過一般情況下不找別人麻煩。我一般生氣的時候都是乙個人把電腦**聲音開大點帶上耳麥聽**,或者乙個人在房間安靜的呆在!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令你滿意,祝你天天開心!

35樓:壬頎義慧捷

支援你喔,有些人就是很不講理,不懂禮貌,若你總是讓著這樣的人,會欺負到你頭上,所以在跟他說的同時,即使不能使他下來,也得把道理說給他聽,說完才痛快,沒關係,相信對的就是對的!

這樣寫對嗎?

36樓:天使的星辰

錯了,把12拆分成2+10,10-9=1

2+1=3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理解是3,9,0   不知道對不對

38樓:

整道題考察的都是減法,所以15是加法應該是不對的,如果12分成6和6,6-9=-3,不知道你是否學了負數了?如果沒學負數,12分的時候就要分個大數去減9

婆婆這樣對嗎

很簡單的事情有時之所以變成複雜,很多時候就是缺少溝通,坦誠的溝通,在細節上照顧各方的溝通,真的。不管怎麼樣,有些事情最好不要放在那裡讓大家猜彼此的想法,要溝通,而且是坦誠的,坦誠的說出來。比如衣服,你完全可以 1,和你老公說好,由於現在不能碰涼水,所以暫時需要他的幫忙,讓他幫你洗 2,坦誠的告訴婆婆...

女友這樣對嗎

有人喜歡你女朋友你應該高興才對,如果只有你喜歡,連競爭都沒有,你女朋友有多醜啊,或者根本沒人要,你才要的。如果不是正大光明的 為什麼在你身邊接呢。而且,你在事後還要看手機,你是想去找打架,還是想跟那男的對罵啊?你真的不是很信任她哦 很簡單的邏輯,你都想不明白,人說戀愛中的是最迷惘的,果然是真的。這麼...

這樣忍著,對嗎

我也沒想這麼多,還是想著怎樣和他見見面,知情的人都罵我,罵我怎麼這麼糟蹋自己,這種男人不值得,我也常常對自己說,我也知道他是個花花腸子,可我就是不甘心,你的不甘心是因為愛他還是因為多年的付出就這樣地被一笑而過?我付出了那麼多為什麼只能是這樣的結果。離開他過後沒多久,他來了 叫我回到他身邊 我覺得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