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是我大學的學長,我們不是地方的人,然後我跟他談戀愛,大學的朋友都知道,但是他家那邊的朋

時間 2021-05-02 22:41:43

1樓:

簡單的事,想深了,就複雜了。複雜的事,看淡了,就簡單了。有些事,笑笑就能過去。

有些事,過一陣就能讓你笑笑。不是所有的過客都能成為你生命中的風景,因為風會模糊你的視線;不是所有的故事都能成為你的眼睛裡的色彩,因為歲月會淡化你的顏色。當你的人生路走得不平順的時候,不要忘記了,你只是走過這條路而已,走過以後一切只能任時光處置。

不管是怎樣樣的過客不管是怎樣樣的故事,只要記得以前有個過程就好

2樓:心誠事乃成

不想讓別人知道吧,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做人比較低調,到這種情況的人比較少;另一種是不想讓別人知道你是他的女朋友。

3樓:

他為什麼讓你刪,只有你親自問他,才能知道他什麼意思。

你是懷疑他不想和你長久吧?

你有這個顧慮也可以理解。

建議你就直接問問他,為什麼不讓你說,為什麼不把你介紹給好朋友。

問他有沒有和你長久在一塊的打算。

都問清楚了,再決定要不要繼續和他在一起。

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乙隻蝴蝶多鮮豔

男生都是這樣的,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你和他只是大學裡面的情侶,他老家裡肯定還有好幾個他的女朋友,你把和他的戀情發到微博裡面,他肯定是不會願意的了,如果你不喜歡他的話,建議趕緊跟這個渣男分手吧,找乙個好一點的男孩子談戀愛吧。

5樓:麗娟

正常談戀愛,肯定會見對方的朋友,但一定時間也會見親戚朋友,當然這時奔結婚去的。不想公開,不讓親戚朋友知道,至少證明,他沒有想跟你走到最後,他一開始就對你們的戀情做好了定位,只是讓大學生活充實一點,反正有所圖,但到一定時間也就拜拜了

6樓:唐瀟

你好,肯能他覺得還不到時候吧,你給他時間不要逼他有的事情你逼的太緊他會有壓力最後你們會鬧矛盾,如果你相信他就給他時間讓他慢慢處理祝你們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男朋友是你大學的學長,雖然你們不是乙個地方的人,但是談戀愛沒有必要遮遮掩掩。所以我感覺你男朋友並不是真正喜歡你,也沒有娶你的意思。

8樓:想和你一起好好

他還不確定是否與你長相廝守,也有可能他覺得不成熟,不願公布個人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他對你的感情還不是很深吧!之所以在大學的朋友知道,要不然就是有什麼特別的原因要不然就是為了滿足虛榮心。

10樓:

不敢直接你們之間感情問題 ,還有就是躲躲閃閃的,異地戀就是開始的時候,轟轟烈烈,沒多久就會有各種情況出現,不看好…?

11樓:

很簡單你們只是大學戀愛,畢業就拜拜ノbye~ノbye~了,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情況了!

12樓:易詩雨

我覺得這問題很嚴重,作為過來人告訴你,不想女方發**的。估計男方心裡有貓膩,什麼低調不低調,就是讓人覺得自己單身沒女朋友罷了

13樓:顧梔清涼

估計想跟你分手了吧,不愛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在得到你之後快速的隱退。

15樓:巧穎初

異地戀有很多的不確定

16樓:靦腆的85後

不願讓你見他的朋友,不願你出現在他的朋友圈,應該是沒打算跟你長久的,如果願意跟你走下去,會帶你見家長的

我和我男朋友是大學認識的,但是我全家人都不喜歡他,我們兩個是異地戀。他們覺得他根本不愛我,並且他們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很困惑迷茫說明你和現男友的感情出現了裂痕,你自己也動搖。考慮到你自身你其實是不捨得,畢竟這麼久的感情,但是你們的感情終究因現實而之間分崩離析。在我看來,現在的感情只會給你帶來痛苦,而且不願意為你跑城市,不願意精心呵護維繫你們岌岌可危的感情的男人,你其實可以考慮淡忘放棄了。

本來異地戀就很艱難,他竟然堅決的不會來看你,難道還得你老去找他?這就說明他覺得沒必要,麻煩,費時費錢了。要知道只要你在意乙個人,再忙你都會想方設法的見她至少陪她聊天傳達思念積極地情感交流,但是你們現在的情況已經很糟糕了。

並且他家人這麼久了竟然還不知道你,說明他其實一直也是在猶豫,看看吧再等等,想等完全塵埃落定你才能出現,**來的塵埃落定?!這只能說明他沒有喜歡你到堅定到介紹給家人罷了。並且你的家人也不太看好,乙個家庭的和諧不只是你們自己的和諧,更要有大家庭家人的互相認可。

認識10年的男閨蜜說明是知根知底的,不管你對他是不是愛情,感情都足夠好到組成家庭的。我覺得再激烈的愛情多年後也就是會化為家人親情,這樣的感情才是最持久不變的。女人還是對自己好一點,找乙個愛自己的自己也比較喜歡的,這樣當你一直感覺到呵護關心,你才會高興幸福從而回應他的付出,這樣才會平凡中感到幸福和諧。

沒有誰是離不了誰的,所以我建議你結束這段逐漸末路的讓雙方為難的感情,儘管不捨儘管痛苦,但是美好的記憶永遠不會變得,只不過陰差陽錯有緣無分罷了。並且分開後更有利於你的冷靜自省,不管最後男方後來有沒有誠意的請求復合,你選擇復合或者選擇男閨蜜或誰也不選,你慢慢想清楚才是最重要的。希望能夠給你一點啟發!

18樓:excel函式君

愛上乙個人的同時喜歡上另外乙個人,那也就是對原來的男生不夠愛。

這樣說吧。我和我男朋友z都是大學生,是大一學生會認識的,他追我然後就談戀愛了,期間高中也有乙個男生

19樓:九日小七

沒感覺就不要浪費人家青春。你只考慮自己的感受,有沒有替別人想過。你媽拉黑你也不多,活該。

20樓:藏海閣

我曾經就是d,後悔錯過了她,最後她和c結婚!到現在還是單著的!有時愛情在現實面前也很殘酷,和你結婚的人並不是你愛的人,但一定是乙個愛你的人!

21樓:穀倉內調外養祛斑

就是這個樣子的

牛奶牛奶具有美白的功效大家都知道,牛奶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質和維生素成分,同時含有各種維生素b族一類,所以能起到滋潤**和美白的效果。而且早上起床和晚上睡覺前各喝一杯溫牛奶,對頭髮還有一定保護的作用。

我跟男朋友談了一年半了他的朋友,親戚,家人都知道我們在談戀愛,他的所有朋友基本都是他帶我見的,而他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談著玩的他就不會帶你見他所有認識的人。可能就是覺得還小吧。

23樓:姜太公釣魚

你男友不夠認真 不夠愛你

24樓:小勇子

一是不好意思,二是覺得沒面子

25樓:落到的葉子

時間到了就知道了。所有的多想都是無用的,不過給自己留個備胎保險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真的是年紀小,還沒到結婚的時候,也許是他怕家人給予他壓力,也許就是處著玩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是,他看上了一件衣服,現在是試穿階段,買不買還不一定,但又還不想脫下

28樓:周杰倫

我看靠不住,感情方面一定三思,搞不好會毀了你一輩子。如果你還年輕,會有更優秀的在後面等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這樣,你想過沒有談著玩玩它把你當什麼了,難道在找小三嗎?

30樓:石頭xiao哥

你先觀察他 再做判斷,應該很快就有答案的。

31樓:成軍萱

臭男人怎麼就沒面子了那是他的福氣裝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樓主張像不是很醜的話還是分了吧。

我們都是大一的,他是我男朋友,交往不到乙個月,就想和我發生性關係,我們不是乙個大學的,每週見一次面

33樓:手機使用者

果斷分復手,因為他是只想和你制發生關係,還無故對你發脾氣,還不抽時間陪你,說事情多是藉口。你是學生的話我希望你可以做我的**,我是咔咔壽總**,還有一些化妝品的**,多賺點錢,花不了多少時間,做個白富美,多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輕易的把第一次給別人,那樣會讓你以後的男朋友瞧不起你,他以後是不是你要結婚的物件還不一定,如果你怕他生氣,實在不行的話,你就用手把他搞出來就行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想要你的肉體而已,分了,不值

36樓:手機使用者

你覺得不值得就分了吧

37樓:浮生一場夢

那就分手,因為他不愛你,你是知道的

我問我男朋友我們是在談戀愛嗎他回答我不是嗎?是什麼意思

你們是不是在談戀愛你自己不知道啊,很明顯你男朋友再想你怎麼會那麼問的,你們是在談戀愛啊,不然又怎麼稱呼男朋友的。 校友靈 個問題我來回答你。是在談戀愛嗎?他回答,不是嗎?不是在她戀愛嗎?被欺騙你嗎?那不是為了談戀愛在開玩笑吧?啊,不可信你還信他的嗎?這麼談戀愛的嗎?看過有這樣談戀愛的嗎?最起碼得有一...

我和我的男朋友是異地戀,也許我們不是經常在一起吧,我總害怕他會喜歡別人,這是對他的不信任嗎

說明你很在乎他,異地戀的雙方都會有或多或少這樣的情緒,平常多聯絡一下,讓自己相信他,情況會好點,祝福你們 這是你沒有安全感,越在乎越害怕失去,切忌不要太過於干涉自由,不然他會覺得你不信任他,就會感覺很累,試著有自己的生活空間,重心不要放在他身上,那樣你就不會一天胡思亂想 不是不信任,對異地戀來說,這...

我和我男朋友不是地方的,我們感情很好,但是他媽不好 我該怎麼辦

你跟他在一起又不是跟他媽媽在一起!感情很好就好好珍惜 然後做好你分內的事情 讓她媽媽對你沒話可說 男朋友以前信誓旦旦說要永遠在一起,說過年時會打錢給我,我回家了,現在鬧矛盾鬧分手了卻什麼都沒有,提都沒提,這算是什麼承諾? 愛屋及烏,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愛你男朋友一天就得做到對她媽多一些容忍,即使不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