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男朋友異地戀老家是地方的我們是初中同學,我們在一起40天了,一直都是他付出,我對他不冷不

時間 2021-06-24 19:56:38

1樓:花一吹一雪

不作死就不會死 你這叫自作孽

現在的人都喜歡作 要知道分手二字不能輕易說出口 更不能經常說不論是男人還是女人 你說一次 他表面上不說 甚至百般殷勤 但心理已經警戒了 再說一次 思想中就已經模擬那一天的到來了 說第三遍 基本上已經做好了分手的打算了

在心理 身體兩重壓力之下 他當然累了 再加上你這種飄忽不定的態度 不冷不熱的表現 給不了他安全感和穩定感 所以 分手是早晚的事 而且是老早就已經打算了 只是看他的容忍度是多少了 一次次的提分手 他已經不是愛你了 而是在忍受你了

個人建議 能追回來自然最好 懂得珍惜 追不回來 當個教訓 下不為例

2樓:珍惜

承認錯誤,他能那麼說證明他懂愛,好好珍惜他,你會幸福,你對他說,以前是你不懂,以後會好好珍惜他,如果他愛你,會原諒你的,他說的對,不要一生氣就說分手。相愛是不停的為對方付出,這樣兩個人都會覺得幸福。有些傷人的話,即使再生氣也不要說出口。

不要給自己後悔的機會。他覺得他努力過了,如果還是沒有結果,他也不會後悔了。你呢?

努力過嗎?現在你也努力去挽回他一次,如果他還是決定不愛了,那你也就不會後悔了。

3樓:xj雪城

早知今日何必當初了?為什麼你喜歡把分手掛嘴邊了,想讓他每次都挽留哄你開心嗎?男人也是人,主動久了是很累得。

他跟你說分手不能隨便說的那已經是在警告你了,你為什麼不珍惜呢?現在好了,真的分手了,高興呢?

4樓:江豚安慶

40天,就看得出來付出?好吧,我不得不佩服你

5樓:

找一箇中間人 比如你倆共同的朋友 讓他代你向你男朋友 表達你的真實想法 或者讓你朋友直接把這個帖子 給你男朋友看

6樓:愛笑的

你發現你愛上他了就和他說啊,要她知道你心啊

7樓:田浩思

不要把分手掛在嘴邊,愛就要讓他知道,不管結果怎樣至少自己不後悔

8樓:

你男朋友這話可能是真的了,一般不經常把分手的話放在嘴邊,當這人提出分手的時候是徹底死心了才會說出的。

9樓:森系列

直接道歉說給你們一次機會

10樓:李大人

異地的話,你可以去找他啦

11樓:永遠的愛@人

你給他說明白你愛他己前氣他的

12樓:暨亦玉

6666,去學lol吧

我和我男朋友是初中同學,十年後才在一起,又是異地戀,他有時間就從深圳過來找我,,我有時間也會過去找

13樓:牛霞吧

一個小心眼,沒有包容的男人,你們的戀情很難繼續下去。除非你永遠哄他,原諒他,包容他!你能長期這樣下去嗎?難道你不覺得累嗎?

14樓:來自蘭溪古城雅人深致 的鵝掌籐

你男朋友太小心眼了,以後你要多注意

15樓:詹俊峰先生

如果你還想挽回這段愛情,需要找機會和他開誠佈公的說清楚原因、這麼久的感情說散就散太草率。我羨慕老一輩人的愛情故事,沒有太多的甜言蜜語,也沒有“我愛你”。那個年代,沒有鮮花...

以前什麼東西壞了都會想去修補,而現在不論什麼東西壞了都想去換新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不是很在意你呢,說到底是他新鮮期過了挑刺罷了。

17樓:有事沒事喝點

你的男友壓根就對你沒感覺

我和我的男朋友是異地戀怎樣更好的維持這段感情

多交流,多溝通,告訴他你乙個女孩子在外地的寂寞和孤單,讓他憐惜你一些,沒什麼丟人的,為自己爭取很正常。祝你們幸福!異地戀四年尚未分手的人飄過 媯黧 見面是必須的 相信是必須的 懷疑也是必須的 不能有陌生感 了解對方的現狀 feng癲柯南 哎.又是個可憐的孩兒。當分開的時間長了,你的世界他不知道,他的...

我和我的男朋友是異地戀,也許我們不是經常在一起吧,我總害怕他會喜歡別人,這是對他的不信任嗎

說明你很在乎他,異地戀的雙方都會有或多或少這樣的情緒,平常多聯絡一下,讓自己相信他,情況會好點,祝福你們 這是你沒有安全感,越在乎越害怕失去,切忌不要太過於干涉自由,不然他會覺得你不信任他,就會感覺很累,試著有自己的生活空間,重心不要放在他身上,那樣你就不會一天胡思亂想 不是不信任,對異地戀來說,這...

我和我男朋友是異地戀,我們總是彼此懷疑我該怎麼辦

也許你們很愛對方,可是這愛中缺少了信任這一元素,而這所缺少的卻是異地戀最重要的,如果連信任都沒了,那做什麼都不信任了,感情還能撐多久呢,兩個個人能整天膩在一起,固然很幸福,他們很少會寂寞,但是也很少有綿長的思念。勇氣 異地戀,首先需要的是勇氣,一種敢於挑戰現實的勇氣,一種能夠承擔任何風險的勇氣,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