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男朋友異地戀,我要是不吃飯或者不好好吃飯他就一直告訴我快去吃飯,我都說不吃了,還非讓我去吃

時間 2021-06-20 22:21:51

1樓:yui馨

一個男人愛你的話,他不會問你該怎麼辦,而是會告訴你去看醫生別凍著了,會很緊張,我也是異地戀過來的,所以略懂一二,只要不愛你的男人會說怎麼辦,這樣的男人沒有主見,要不得,個人意見,提供參考,謝謝

2樓:梧桐風雪

你太糾結細節了,得看綜合情況,判斷他愛不愛你啊

3樓:糖糖嗨神電音

異地戀只能這樣了,異地戀最重要的就是彼此信任對方

4樓:大大大大菟子

擔心你唄,又不知道怎麼表達,只能沒話找話

5樓:皮卡丘的歡樂生活

可能你男朋友不會太注意細節,所以才不會注意到你已經生病或怎麼樣的。但他想關心你,又不知從何關心起,只能老問你吃飯的事兒了

6樓:miu喵喵喵小貓

別對男的期望太大,他們天生的比較遲鈍,你可以慢慢調教他,自己多關心自己吧,異地戀就是這樣的看不到只能聽到會讓女人沒有安全感

7樓:無法釋懷

無微不至的關心,愛的深!

8樓:輕候正雅

為這點小事就質疑愛不愛你-_-||特麼無語o__o"…

9樓:bt專家

愛,估計他沒有想到這一方面的

10樓:

愛啊!想要你讓他回來你身邊!

11樓:餅哥是我的老闆

這不能證明什麼,只能說是你想多了,你男朋友只是不太會花言巧語罷了

12樓:流年因誰而錯過

他不會關心人,也不善表達,你不懂這些,主要看他的人品怎麼樣吧,有點大男子主義,再觀察觀察吧

13樓:在昌溪哼唱春之歌的鐘會

如果你異地話通話中他這麼說怎麼辦,因為他沒有辦法到你身邊,如果你們倆同在一座城市,他在這樣對你,那就有問題。那天你們近距離的時候,你驗正一下他到底是不是真愛你!愛情要經得起時間驗正一切……

14樓:度子騫

有時候可能他的愛和你想要的可能不太一樣,那要看你自己感覺了

和男朋友異地戀,中午他說去吃飯然後就沒有後續我就看到他在玩遊戲?

15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本身就需要兩個人具有極大勇氣,並且互相信任。你們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事,就這樣子了,前路漫漫其修遠兮!你不理解他,不信任他,事事時時處處都要管著他,你問一下自己,異地,你能做得到嗎?

他能不煩嗎?與其這樣,不如快刀斬亂麻,結婚吧,要麼,分手吧。你們這種狀態,持續的時間越久,你們之間的感情受到的考驗就越多,而,人性弱點,往往是經不起考驗的。

且行且珍惜吧!

16樓:芳芳愛睡覺

和對方有效溝通,異地戀本身就要給對方信任,再說,在感情關係裡,要給對方留有空間,不能過緊的去看管男生,那會使得他們對你反感。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已經退出的,你追也沒用了,只能換來他的報復心理。

和男朋友異地戀,他和另一個女生單獨出去吃飯,還不止一次,但他都讓我知道。可我心裡真的很介意。是我太

18樓:巔

不是你小心眼,你的反應恰好說明你很在乎他。異地戀原本就不易有好的結果,短暫分開還好,久了問題很多,你若不想放棄那就得把心放寬點,無條件相信他,等到他和你在一起,想的多也沒用,全憑自覺了,他真的有了新女友,那你也只能接受,因為你們是異地戀。

19樓:有本事放學別溜

現在還是普通朋友,繼續下去就不知道了,明確告訴他,不允許,如果他非要跟那個女的去吃飯不顧你,那你最好考慮一下你是否對於他很重要

20樓:匿名使用者

都向你坦白了,這個真不用擔心啊,要是他有其他想法,肯定不會讓你發現。男生周圍也要有朋友啊,就像有些女生的男閨蜜一個道理,但女朋友只會有一個。

21樓:百度使用者

不是你太小氣,是他不懂的珍惜,拿著你對他的愛當精神糧食了,吃飽了,肯定不想吃了

22樓:●yx、·李太太

本來就是他的錯,這種事不應該你提醒,還這麼不自覺,以後也是讓你操心的料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和男生一起吃飯讓他知道,看他什麼反應

24樓:有善之家

不是你小心眼每個女生都會介意

25樓:非愛兼攻

男女之間沒有純粹的友誼

26樓:想要忘掉談何容易

你不是小氣只是太在乎了

27樓:百度使用者

說是你太小氣也沒有,說他出過軌了也沒有,這種問題很難答,還是跟著你的感覺去選擇吧。

28樓:老安

是女生都這樣,你男朋友不對

我和我男朋友異地戀,我們昨晚吵架了,然後我哭了他也不哄我,最後還說重話氣我,我就讓他滾蛋然後把**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給你喜歡的人太多的壓力,有時候心情不好,女生就會胡思亂想,然後如果找不到男朋友,就會以為他生氣什麼的,其實他們根本沒有那樣想,然後感到莫名其妙,他們也會生氣啊

所以調整好自己,不要因為一點點小事而說要分手,錯過了,或許就再也找不回來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看到你這樣,我

突然笑了,我發現很多男女其實都一樣大,我前天也跟另一伴吵架了。但是冷靜下來,只要對方沒有第三者,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這些都是小事啊,兩個相愛的人能在一起不容易,要學會包容,成為成長,我們在責怪別人的時候,其實也突出了我們自己也並不成熟啊,而且每個人不可能一出生都是完美的,都是要經過時間經驗的累計你可以說出你的不快,也可以好好聊天,說下彼些問題在**,而不是輕易分開

31樓:欠你100萬

男友很好嘛,你說他小氣,可是第一時間道歉的人是他不是嗎?

32樓:堅持到底

聽了半天、真是硬了那句不作死就不會死!誰受得了你喲?

33樓:真心絕不添亂

早分早好,這樣的人永遠不會懂你,在乎你,

34樓:雪翎幻締

如果可以的話方面道歉會好一點,如果當面道歉他還是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就把他踹了

35樓:ぷ琴々琴

他說重話氣你 你叫他滾 之後打**給你 你掛了 你那麼牛 幹嘛又要反過去哄別人 牛到底行不行 女孩子要不要那麼沒個性啊

異地戀,我一直糾結一個問題,就是要不要男朋友提分手。因為我感覺他不是很愛我,不是很在乎我。現在我大

36樓:米小飯

種種跡象都表明他不愛你,不懂你,不在乎你。你的內心也告訴你他不愛你,你現在更多的是不甘心和留戀。看清楚了,痛的受不了,就慢慢放下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告訴你一點就是異地戀根本就不靠譜,經常不在一起感情能怎麼得到培養?對方遇到什麼事或者是什麼人都不是很清楚,出現什麼變故和分歧也是很正常的,久而久之你們彼此就感覺對方就跟虛擬中的一樣,感情自然而然的就淡化掉了,你不妨去看看到底怎麼回事,然後在談談到底怎麼辦,不能在這麼繼續下去了,因為也沒什麼意思!

38樓:手機使用者

我很瞭解你的心情,因為我也是異地戀,特別特別痛苦,在一起的時候很甜蜜,分開就很冷淡,覺得他好像都不在乎我,就無數次想要分手,但是親人,我想說在這件事上,很明顯的看出來他並不是多麼在意你,起碼覺得他不夠疼惜你,你愛他絕對比他愛你多得多,如果他是個有責任感的男人,即使態度上比較冷淡,但是他不會隨便放棄你,而是想辦法挽留你,彌補你,如果只是淺淺的愛,再加上異地,加上不信任,很容易分手,你好好想想,他愛不愛你你最明白,他的細節我們看不到,但是你一定感覺的到,女人就是這樣傻傻的,即使知道在對方心裡的位置還是放不下,希望你把一切看的淡一點,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如果還沒有好起來,只能說現在還沒到最壞的地步 ,加油啊!

39樓:莎當娜

讓你**的男人你大步離開吧,要學會心疼自己,沒必要委曲求全,他並不是真的愛你

40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很難堅持 在沒那麼痛苦 沒那麼多感覺之前 斬斷這段情 感情都淡了 最後受傷害的是自己

41樓:手機使用者

看到你的例子和我差不多,基本確定這樣的男人都是不愛我們的,只是我們自己有時候自欺欺人,我一件分了慢慢的熬過去…希望你自己想明白

42樓:古陌然

分吧,刻意的愛情不是愛情。

和男朋友異地戀、他約女性朋友吃飯我該不該同意?

4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你男朋友很信任的話,他約女性朋友吃飯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因為他敢告訴你的話,就說明他們沒有什麼。

44樓:眷顧笨鳥

既然已失去信任還是考慮一下自己的感受吧,

異地戀有時就是缺少安全感,

異地戀非常考驗兩個人的誠信,

如果你覺得他對你很誠實,

你可以考慮去找一個合適自己的,

真正愛自己的人吧!

45樓:手機使用者

會告訴你的其本沒嘆別的事,不會告訴你的,你問也沒用

我在,男朋友上班。我們是異地戀,男朋友說下次來找我,要我和他一起住賓館。我不想住,他就說跳樓 10

46樓:凱旋

從我們男生角度來回答你這個問題,這樣的我建議你趕緊分了吧,作為一個男的太不尊重你了。如果這男的是真愛你,他不會這麼強硬要求,在異地很長時間不能見面,心裡應該裝的應該是對方冷暖,怎麼會是住不住賓館呢?更何況還是在談戀愛,在戀愛過程中就用生死相逼,結婚了會是怎樣,不想住就跳樓,這不是威脅嗎?

你問問他住賓館是為了什麼?滾床單嗎?呵呵!

可笑,在戀愛中的女生也要學會自己保護自己,畢竟以後生活這類男的依靠性不大,太沒責任感。為了自己,可以說是為了滿足自己,不遺餘力,但從不考慮對方感受。所以說這類男的不可靠,太自私。

警告你,在戀愛中可以深愛,但絕對不是什麼都可以給的。戀愛畢竟不是買東西,是給以後的自己做選擇,靜心思考,讓理性來決定,千萬別讓自己感性來做決定。拿出自己智慧來選擇自己以後幸福,結婚前後是不一樣的。

這番話希望對你有幫助,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請自己認真對待。

47樓:東北花痴

他那是要挾你的一種手段,就是想跟你一起睡!如果你擔心。害怕是沒有必要的!做人要堅持原因!他愛他自己比愛你重要!他才不會跳樓呢!你以為他傻啊!

如果說他非常愛你,如果你要跟他分手,他要跳樓還差不錯!

你都是**了,自己做主意吧!

他那是要挾你的一種手段,就是想跟你一起睡!如果你擔心。害怕是沒有必要的!做人要堅持原因!他愛他自己比愛你重要!他才不會跳樓呢!你以為他傻啊!

如果說他非常愛你,如果你要跟他分手,他要跳樓還差不錯!

你都是**了,自己做主意吧!

他那是要挾你的一種手段,就是想跟你一起睡!如果你擔心。害怕是沒有必要的!做人要堅持原因!他愛他自己比愛你重要!他才不會跳樓呢!你以為他傻啊!

如果說他非常愛你,如果你要跟他分手,他要跳樓還差不錯!

你都是**了,自己做主意吧!

48樓:我終究失去了

要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不想做的不能夠強迫自己去滿足別人,男朋友也是,真正愛你是捨不得強迫你去做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情,有的時候一起住酒店,也不一定會做什麼事情,要明白自己的底線,雖然我覺得人對了就行,但是您問了這個問題,就說明你內心的猶豫,跟隨著內心走,加油??祝您生活愉快!要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不想做的不能夠強迫自己去滿足別人,男朋友也是,真正愛你是捨不得強迫你去做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情,有的時候一起住酒店,也不一定會做什麼事情,要明白自己的底線,雖然我覺得人對了就行,但是您問了這個問題,就說明你內心的猶豫,跟隨著內心走,加油??祝您生活愉快!要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不想做的不能夠強迫自己去滿足別人,男朋友也是,真正愛你是捨不得強迫你去做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情,有的時候一起住酒店,也不一定會做什麼事情,要明白自己的底線,雖然我覺得人對了就行,但是您問了這個問題,就說明你內心的猶豫,跟隨著內心走,加油??祝您生活愉快

49樓:瀟灑的女人

你們異地戀,婚前還聊得,可是你如果讓他得手,後面會什麼結果你想過嗎?他這種人婚前就敢威脅你,肯定不是什麼好人,你千萬別上他的擋,他是什麼人,沒有沒妻子或女朋友,你都不知道,還有他的為人你也不清楚,要是一個騙色又騙財的壞蛋,到時後悔已晚。應該與這種人斷絕一切來往,好男人很多,你會找到一個不會要求你做你不願意做的事情,他會愛你、疼你、寵你一生一世,你才能真正得到快樂和幸福。

50樓:相信有

異地戀本身就是烤腸,男女雙方情感的堅貞程度,你男朋友說跳樓肯定是嚇唬你的,這個你可以當他是放屁,但是他說和你一起住賓館,卻是真的,這麼說的目的,大家也都心知肚明。你能不能接受我看主要還是根據你雙方感情進展的程度來說的,如果你倆之間能夠談婚論嫁的話我覺得還是先結婚後入洞房的好,不然女方在這方面總是處於吃虧狀態的。如果你們的未來還沒有確定,你要學會拒絕,學會保護自己。

我和我男朋友是異地戀,我們總是彼此懷疑我該怎麼辦

也許你們很愛對方,可是這愛中缺少了信任這一元素,而這所缺少的卻是異地戀最重要的,如果連信任都沒了,那做什麼都不信任了,感情還能撐多久呢,兩個個人能整天膩在一起,固然很幸福,他們很少會寂寞,但是也很少有綿長的思念。勇氣 異地戀,首先需要的是勇氣,一種敢於挑戰現實的勇氣,一種能夠承擔任何風險的勇氣,一種...

我和我男朋友是異地戀,他經常對我是那種可有可無的態度,而且不體貼。還很愛玩遊戲,我感覺他不在乎我

特別特別特兒 這年頭我認為異地戀就不可靠,還不體貼那更不行了,如感情不是太深的話就分了吧,長痛不如短痛! 夢你千百回 跟著你的心走 如果覺得太累就不要逞強 strong 小愛 你去找他當面問清楚,不過大部分原因,還是太年輕了。也許年紀大點,他就明白遊戲沒你重要 異地戀應該的,人家忙的跟狗一樣也沒見你...

我現在和我男朋友異地戀,他在大連,而我今年要考研,本來是想考到大連理工的,可是那個學校我們專業太強

阿劉 如果很愛他就不要離他太遠 暫時離開為了以後長久 鬼冥魔 努力拼搏一下咯,事在人為,你先想辦法考上大連理工,實在不行就讓他去你所在的城市。 現在開始女里複習,迎接考試,不試一試你怎麼知道自己不行,如果你跟你男友感情很穩定的話,異地戀有如何,這點也是對你們的考驗。你應該好好想想愛情和學業你選哪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