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二的學生,我和我男朋友分手快月了,我們是班的,天天都能見面,沒有理由的分手了,是我提

時間 2021-08-11 16:03:38

1樓:手機使用者

他身邊你總得有認識的吧!找他的朋友幫你問問,我相信他的朋友會幫忙的,因為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朋友好

2樓:小陽源

沒有原因就分手了啊,這很正常,青春期而已,你問他,***,忘了我了嗎?。總之要坦白,能抓住就抓主,別放開手,別後悔,別玩弄他的感情,讓他知道你是認真的,感情最怕不認真。

3樓:我有故事呦

這樣分開一次就會有下次 惑許你們真的不和

4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在同一個班級,畢竟尷尬,其實吧,你害怕被拒絕,我覺得你可以讓你的好朋友或者他的好朋友,將意思透露一點點,讓他知道,然後看他反應。這樣就好多了

5樓:嘎子原始碼

分手就分手了 要和好也是他的事 你這樣提出和他和好 有些不好吧 他還以為他…………總之 最好你等他…

6樓:是你寫下的離別

既然當初選擇了分手,就應該知道會有這樣的結局,,去跟他說說吧,如果他對你是真心的,他會同意的

7樓:胸懷大治

嘗禁果沒?否則單純的感情,其實很難得。

8樓:一撇一捺呢

你保持朋友關係 別主動說要和好 保持高貴

9樓:

試一試有什麼大不了的

10樓:天涯孤雁

寫封信把心裡話告訴他試試

11樓:大愛無私

分手了就放寬心吧!你們不現實

12樓:南浦憶

我高一,我實在不理解為什麼要在學習時談戀愛,雖然班上有這種人,但都是說的玩玩的,學長好好學習啊。

我跟我的女友在一起半年了,我們現在是高二的學生,最近我才發現,她在外地有一個男朋友在打工,和我同年

13樓:冰鎮咖啡

做為男人,應該果斷勇敢霸氣。想清楚,真愛就勇往直前...;無關乎其他。那個男生想怎樣,不管。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生命負責。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她都愛,但是世界上沒有魚和熊掌兼得的事。

15樓:愚景澄

善良的女孩 好好把握

16樓:凌暄文

百分百放屁!假的不能再假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據推測應該她真愛你

我和我男朋友535天了,昨天分手的。我們都是高中生,不過我高三他高二,他是休學了一年,不是因為成績 30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們都還小,建議不要用心思太多在這方面!

第二:你前面對他太冷淡了,讓他有種很沒安全感,他可能有點累了,心理疲勞!讓他冷靜一下,也行他真的也想好好衝擊下學習,爭取考個好大學呢

第三:給彼此一點點空間,心裡如果還有那點溫存在,誰都搶不了你們的愛,現在你們都還是在高中階段,如何找到能好好學習,又能保持好最佳的距離,是你們要去把握的,否則談戀愛了開心幾年,耽誤了學習的最佳時機,耽誤了的可能是需要你們用很久的年華才能補償的幸福

19樓:研根

青春夢發起的“初戀”,多美呀。姐姐愛上了弟弟(很自然把物件看待弟弟常常嘮叨而對方不耐煩了),沒把物件二字的概念理清楚,所以雙方都得不償失,結局是不歡而散。戀愛要適度,要不然對學習帶來絆腳石。

你如果真心愛他暫時放開他(給他自由),這是高尚的品德。你會做到的,以你的聰慧才智(放得下,拿得下)有把握就成,那小子跑不出你的如來佛手掌的。贊你一個。

待他高中畢業(滿成績)結業式,你手裡的花籃唯獨他有份(別人搶不走你的愛人,種根你已經深深紮在了他內心深處。他的人品不錯不是嗎?)你也很優秀的女孩,漂亮。

望你要優異的成績來對得起自己喔、、、、、、

20樓:

說實話,我結婚後,我也和他一樣,時刻都要關注自己老婆是不是不高興了,但是我的脾氣不是很好,我不能總慣著她。磕磕碰碰也過來了幾年了。反而現在更恩愛了,反正不是我老婆讓我就是我讓我老婆,以前誰都不讓誰的。

人都會變的,關鍵是看你變還是他變。

我覺得你說他跟你分手,他也許真的有種解脫的感覺。不是我打擊你,你們以後如果不是奔著結婚去的,早點分手,你還能找到更好的,他也能為他自己活出一點自己來。愛需要的是雙方付出和呵護的,一句話叫什麼來著,愛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這就是成長。不過我還是建議你在上大學前不談戀愛,畢竟還是學業為主,只是建議,僅供參考。

樓主也看開點,也許等你大學了,或者參加工作或做生意了,遇到一個更好的呢?以上觀點僅供參考,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謝謝!

21樓:愛學不會的生活

確實一個人努力久了是挺累的,而且你也應該多體諒一下,愛是相互付出嘛,既然分手了就都冷靜一下吧,你也冷靜一下,過段時間再看看唄

22樓:電商大咖來分享

你的這樣的情況是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女生一定不要太作,否則男生是忍耐有限度的,不要把別人對你的好,當做理所應當,你這樣的情況很難挽回了。建議你反思一下自己,都給雙方一個解脫吧

23樓:辛辛學子

確實性格問題,你倆性格不合,對你那麼好你還總跟他吵架,這誰受得了。性格不合的話還是不用非得在一起了,不然以後也不好過

24樓:海闊天空

發生過關係嗎?在門口蹭過也算哦!不發生關係有啥意思啊?據女孩們說挺好受的

25樓:594稻草人

這男孩不錯。

女孩都是不作死就不知道真的會死。

你應該是沒啥機會了,我覺得你最好的辦法就是已一個普通朋友的身份慢慢的接近他,並且擺正心態,就是一個普通朋友,你沒資格管人家。

這樣你可能還有一點挽回的機率。

26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生,學業為重。

談個屁戀愛

27樓:李雪飛

人生何其短 何必苦苦戀

愛人不見了 向誰去喊冤。

聽聽李宗盛的《凡人歌》,多聽幾次就好了。

28樓:為愛更完美

你做得不好,你只想到讓別人羨慕而沒有考慮到還未成年第一任務是學習,現在讓他返校是最重要的,真的喜歡愛一個人什麼都會為他著想

29樓:2014菜農

慢慢調整一下就會好了

30樓:感性的君蘭

我要是那男的早和你分了,小夥不錯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意思,祝你日後生活豐富多彩,體驗非凡人生

32樓:白雲老鬆

還很想他的話,就複合吧?

33樓:你這庸人自擾

朦朧的初戀 是最美好時光 把它永久的儲存在心底

34樓:匿名使用者

好長啊!看得頭昏眼花

35樓:亨通

既然他決定了,那就從朋友做起吧,你呀,不是我說你,兩個人在一起就要珍惜,一個人努力久了會累的,還有,被愛是幸福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再努力試試,問心無愧就行

和男友分開快兩個月了,我提的分手,他答應了,我們在一班,上課天天見面,我們還有一年就面臨畢業,我性

37樓:半邊心心心

看起來他好像也有這想法,你可以在扣扣上面問問他怎麼想啊

38樓:肩並肩去打狗

你找他的時候,他拒絕你,最近突然找你,還約你出去吃飯,這什麼邏輯,你要明白,已經分手了,何必呢,你也要學會拒絕,要是真的想和好的話,等他提出和好再考慮吧,千萬不要你來提出和好

39樓:匿名使用者

找張紙寫上不就得了!不言即可!不過還是慎重未來是否能找工作到同一個城市!

40樓:滿慧心

開始拒絕你,而現在又去找你,不對套啊

41樓:甫小

和他一起吃飯的時候委婉的說一下

42樓:高仁強闖天涯

去叫他吃飯吧,也許他現在還在生著氣沒吃飯呢

和男朋友是同事,現在分手差不多快一個月了,我們每天都見面,我很想和他複合,我給他提過,但他說不用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心傷比較大,所以我想你暫時不要著急,一個月對感情不算長,再等一下給他自己思考的時間。千萬不要催,越催反而會起到反效果。不過你可以勇敢的約他試試,但是最好再重新來,就是不要上來就提複合之類。

慢慢來。不要急,但是要勇敢。不要錯過機會,先把他當做朋友來交往。

這是我的一點經驗,希望能幫到你,祝你幸福。

44樓:匿名使用者

破鏡難圓這句話應該聽過吧,江山易改本性難移聽過吧?你們因為什麼問題分手的,這個問題不會因為分手了就解決,如果能解決就不會分手。不要去自討沒趣,降低你身價,即使重新開始你還沒準備好,這樣的開始只會更快的結束。

假使你實在想見他,最好的辦法就是直接了當的和他說,並不是說分手了連見都不見,至於複合,這個問題就複雜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問清楚,行就行,不行就換人

46樓:百度使用者

意思就是可以回憶,但不可以複合。他不是已經明確告訴你了嗎?

47樓:百度使用者

直接一點在幸福面前沒有什麼好怕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壓制自己直接無視,他要想複合自然找你,不想複合一直纏著他也是給自己掉價,勉強或者祈求來的感情不牢固。

49樓:張傑倫的貼

這個簡單嘛…找她借東西呀…幫忙呀!之類的!時間長了…默契又回來了!感情不用你多說…到位啦!!

50樓:百度使用者

他要是想跟你複合,早就找你了

51樓:百度使用者

直接點……不要亂想了

和前女友分手,但我們在一個班裡,她現在在班裡又找了一個男朋友。 天天他們在班裡秀恩愛,怎麼處理

52樓:匿名使用者

你大二了還表現的像個稚嫩的幼童一樣,不專注學業的你以後讓你難受的日子還長著呢!

53樓:金牛綠色葉子

既然分手了,又有什麼好在意的呢?你就不把他們放在眼裡怎麼啦?以後的日子裡,大家過的好才是真的好!

54樓:很難實現的夢想

你也找一個,也天天在他面前秀恩愛,

55樓:匿名使用者

別往心裡去,這是極正常的事,既然已經分手,就與你無關,他們恩愛是好事,應該祝福他們。你自己也可以重新開始新生活啊。

56樓:天熱穿涼鞋

還喜歡她吧,你越是在意她她越看不起你,好好學習拿出成績讓她看看,當你足夠優秀還能沒有愛情麼

5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我的前任也在班裡找了現任 每天就是特別在一起說話 很目中無人 我們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不要讓那些**和**的男朋友影響我們 加油!

分手後男閨蜜經常安慰我陪我做好多事情 我們都是學生 我和前男朋友還

58樓:小劉在廣州

不合適就不要勉強了

活在當下

珍惜該珍惜的就好了不

59樓:千葉豆腐多加肉

說是男閨蜜,但實際上就是備胎,不管理你承認不承認這是事實。你和男朋友不能說內的話,可容以跟他說。和男朋友不能傾訴的事,可以和他傾訴。這就是典型的,精神情侶。

而你們分手,我想他在其中,有很大的原因。你們之間的這種關係,說真的,一般男人都很難對你閨蜜有好臉色。

雖然他沒有做什麼,但你們的這種狀態,真的一般人真的很難不有所猜想。而這種猜想,如果不能得到遏制,會變成猜忌,最後一發不可收拾。

演變成,男朋友會無故與你起爭執,然後越來越頻繁。而在這時,你又會找閨祕,這又加油了猜忌,最後惡性迴圈。

可以說,你閨蜜,絕對對你有意思。不然絕對無法,為你做這麼多事。這點你應該很清楚,但你並沒拒絕,還有些享受,而這更加刺激你男朋友,最後導致分手。

在這樣的一個過程中,沒有人能夠對自己的情敵,或是挖了自己牆角的人,給他好臉色。

60樓:go痴心人

兩個男人,bai一個是前男友du,一個是朋友,兩zhi個男的之dao前關係不錯。你專可以想一下,只能說時機屬

不對。只要你沒有和男閨蜜在一起,時間長了,前男友也不會那樣了。如果在一起了,那麼他們之間的關係肯定很尷尬。可想而知。幫到採納一下我哦。

61樓:二本難考嗎

這不是分手後的正常反應嘛!什麼男女閨蜜都是備胎而已

62樓:小蘿莉李爽

臉幹是缺水,不理你嘛可想而知

63樓:思思和維維

很正常啊,有什麼問題嗎

我是高二學生,我要考雅思,我是高二的學生,想在高二下學期考雅思,請問來得及嗎?

牛兒跳跳 我雅思7.5 雅思練習首先你還是要參加一個補習班 個人覺得環球雅思和新東方都還不錯 如果你不是北京人的話沒有必要大老遠跑北京的新東方總部去學,事實證明各個地方教的雅思差距並不大。參加補習班一般是1個月時間左右,這樣老師就會給你比較清楚的講明白什麼是雅思,聽說讀寫四部分分別怎麼練習等等。當然...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半年後,復合了,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快半年了還差兩天就半年了 然後昨天吵架分手了一天然後今天才復合

chenhui吶 破鏡重圓終究還是有裂痕的 所以說復合的結果一般都是重蹈覆轍 但是也有個別的例子就是分手和好感情會更好 前提是你們和好不是心軟而是解決掉了你們之間的問題才會讓你們更珍惜彼此 感情更加好 但是既然你們已經和好了 你們要好好維繫你們之間的感情 有時候你只是一會會的想獨處感覺有沒有他都沒什...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了

為乙個不愛你的男人,值得嗎?要從傷痛中走出來,世界上又不是只有他乙個男人。多交些朋友,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你會發現你可以接受一段新的戀情。他不懂傷痛的感覺,是因為他沒發現你的好,也就是說他沒有好好讀過你,他根本不了解如何去愛。等他被甩後就明白了。如果以上都排除的話,你就得去了解一下他是否有什麼苦衷。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