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的時候,情侶究竟能不能住在一起呢

時間 2021-05-02 22:39:19

1樓:時事是實事

戀愛的時候,情侶是不能住在一起得。住在一起後會出現很多弊端,具體弊端如下:

現在的男青年跟初戀女友結婚的很少,大多需要經過幾次戀愛過程,跟乙個或多個前女友同居過是正常現象。

這類男人視同居為兒戲,通常覺得合適就在一起混,玩膩了就提出分手,對女友缺乏起碼的責任感。

由於女性婚前同居往往被視為「輕浮」的表現,如果同居的結局不是結婚而是分手,「被人睡過」的汙點會影響新的戀情。

因此,戀愛中的女人可以跟男朋友有越軌行為,卻不能輕易做出與其同居的決定。

杜姑娘兩年前從農村來安徽打工,與農村小伙劉某相愛。兩人談婚論嫁階段雙方父母見面定下了結婚日子,杜姑娘覺得結婚是板上釘釘的事情,便答應了劉某的同居要求。

但在婚前兩個月時,杜姑娘發現自己懷孕,沒想到告訴男友後他卻突然提出分手,之後便消失得無影無蹤。杜姑娘帶著身孕從安徽找到男友老家時,劉某及其父母已經不知去向。

但杜姑娘卻堅持獨自住在斷水斷電的劉家,每天靠饅頭伴鹹菜度日,連件禦寒的衣服都沒有。沒想到劉家為了趕走杜姑娘,竟半夜三更「裝鬼」嚇唬她。

2樓:

戀愛的時候,情侶不住在一起為好,領了結婚證才是合法夫妻,一切要按規矩辦事,才不會吃虧受騙

3樓:

成年人都知道自己要怎麼判斷了,所以只是看你願不願意的問題。只要是比此對方相愛,就可以了,不管以後發生什麼事,你都原涼他包易他,相愛一輩子,白頭到老最好了。

4樓:林林四小姐

可以,但這個要看自己,同時也要考慮清楚,吃虧的可能會是女方,戀愛時確實是很甜蜜,哪怕你們之間的一些缺點,一些小吵小鬧都會覺得很正常也很美好,同時你們也會看到對方的一些不足,到了婚後以後就可能會是一種嫌棄;建議在前期還是先互相的了解多一些,再來考慮後面的事情

5樓:

這個主要還是看你自己吧,一般來說,剛開始最好不要住在一起,有一定的距離感,更好一些,但如果相處了一段,覺得感情比較好了,可以視情況而定,如果都確定要結婚了,y那也是可以住在一起的,總的來說,還是看你自己怎麼想,想住在一起,就住在一起,不想住在一起,就想分開住

6樓:丙永春

最好不要在一起。畢竟是戀愛關係,沒有那張紙,誰也保證不了誰,弊端太多。尤其是女生。

如果男生真愛女生更不應該在一起,畢竟要對她負責任。畢竟戀愛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不要破壞了這個美好的事情,本來就是最美好的東西,留到結婚的時候豈不更好嗎?

7樓:平凡見真情

都是成年人了,按需求決定。住在一起對雙方互相深入了解是有好處,另外也有利於解決生理需求。

8樓:孤寂轉角

建議不要住在一起,會發生什麼都知道對吧,你要是真的愛他,就不能住在一起

9樓:

看雙方,談戀愛會發生什麼,自己心裡都清楚

10樓:潮曉凡

不是的還在一起,不要說是的了

11樓:

這個要看具體情況而定!

12樓:偏愛北極雪

為什麼不可以!可以呀!祝你倆性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訂婚後,父母同意就可以

情侶戀愛多長時間,才適合開始住在一起?

14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一天,有了一天的戀愛,幾乎就能確定有沒有談下去的必要了,有就可以住一起更加深入了解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雙方談個一兩年,然後彼此也堅定對方是要走到最後的人,準備結婚的時候,才適合開始住在一起。

16樓:小龍蝦

這個不分時間長短。只要雙方都樂意,並且想好要一起面對生活瑣事的點滴,隨時都可以。

17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一年左右的時間才比較適合住在一起,因為這時候兩個人都了解對方更深一些,能夠確定對方就是自己要找的人。

18樓:肉多

我認為戀愛時間最好是半年左右,這樣彼此會對對方有更深的了解,住在一起才合適,兩個人在一起也不會產生矛盾。

19樓:max創意前沿

現如今社會的風氣越來越開放,很多人都不再固守舊時的觀念,他們認為愛情的發生是自然而然的,兩個人情到濃時住到一起也不是什麼稀罕的事情。

不過所有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覺得情侶之間在一起住著沒什麼錯,可有些人卻覺得情侶千萬不要婚前住在一起,因為這是對婚姻的不負責。

那麼情侶在一起多長時間才能開始住在一起呢?聽聽這三個女人的心聲你就明白了。

蔣女士我覺得兩個人只要感情到位了,那麼什麼時候一起住都是可以的,至於具體的時間不用硬性規定,因為每個人的談戀愛狀況本身就是不同的,只要個人覺得時間到了那就可以。

只不過在同居的時候女性一定要做好防護,畢竟這關乎於自己的健康問題。

當然,不同居也是可以的,只要女生的心裡不願意,那麼男生不能強迫著女生住在一起。更何況很多人在感情沒穩定的時候容易衝動,在這一階段,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經常會頭腦一熱便做出決定,等到事後才知道後悔。

但不管怎麼說,同居一定要慎重,雙方都認為彼此是朝著結婚的目標前進的才行,若是兩個人根本就不考慮結婚,只考慮日常的需求,那麼一旦出現不好的結果可就難以收場了。

劉女士感情的事最是急不來,只有慢慢的經營,這段婚姻才能走的又長又久。在男人看來太容易得到的感情不值得珍惜,在他們的心中只有那些單純的女孩兒才是當老婆的人選。

但事實上有些女孩兒陷入到感情當中時會變成戀愛腦,她會不顧周圍人的反對,義無反顧的與這個男孩兒在一起。

雖說很多人都認為住在一起之後才能發現自己和對方究竟適不適合住在一起,但這個說法我並不認同,不管是感情還是相處都是磨合出來的,哪有人一開始就氣場不合呢?

女生一定要珍惜自己,只有這樣男人才會加倍的愛你。

顧女士我堅持認為不結婚就不能發生關係,這是最基本的底線,因為不到最終那一步誰都不知道過程中會發生什麼事情。

我個人是比較保守的,當我不確定是否會和乙個男生結婚的時候,我絕對不會和他發生關係,即便他已經向我承諾了,但我們沒有領證,這一步就是不能越過去。

有人覺得現在的社會都如此開放了,我為什麼還要這麼守舊呢?其實我只是想對自己負責,不想讓個人承擔那些不可預知的風險罷了。

結語在現代社會中,情侶住在一起並不是一件不可饒恕的事情,只要雙方都能正確認識到同居究竟是一件怎樣的事情,並有信心承擔好相應的責任,那麼就可以做到這一步。就怕有些人打著同居的幌子,只想要解決個人需求而不想對女孩負責,這種行為就比較可恥了。

在談戀愛之後,大概多長時間,就可以同居了?

20樓:知昂張

在我看來同居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有的剛開始戀愛就住在一起了,有人覺得男女在結婚前應該保持適當的距離,但是在現在這個社會,不需要那麼多講究,只要是情侶,而且只要在熱戀期的情侶,就會在一起居住,因為只有在一起的時候,他們才能更好的了解對方,才能為自己的未來做打算。

對於熱戀中的男女朋友來說,同居是最好的感情融合劑,大多數人戀愛的時候,都是只表現自己非常好的一面,而住在一起的兩個人,很多生活習慣沒有辦法改變,婚前同居可以讓彼此更加的了解自己,更理性對待內心的渴求,讓彼此清楚是因為性同居還是因為愛同居的。

婚前同居可以讓對方想明白為什麼在一起,能在一起多久,而且也可以提前進入婚後生活,讓彼此更加了解對方的生活習慣,不至於在婚後很艱難的去適應,如果等婚後再去適應,那麼將會很漫長,所以,婚前提前適應是非常好的選擇。

如果兩個人在沒有領證之前,先同居一段時間就不會出現離婚的現象,如果在同居的時候感覺不合適,也是對婚姻的負責。因為婚後吵吵鬧鬧,有婚姻的束縛也不會輕易分開,但是在婚前同居只要一吵架,誰也不願意低頭,到最後就會真正的分開。所以,談戀愛的時候就可以同居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沒標準答案,千萬不要先入為主,就一定要半年或一年才可以同居。

這個問題的潛在的問題是,對方是否是真心的,可以交往以後的結婚的物件,當然這個也要看你們交往的目的了。

如果彼此是真心的交往,而且也彼此認可,沒有什麼問題,而且各方面都比較成熟,性格,心態都很匹配,這個只要雙方覺得情投意合,彼此傾心,那就可以同居。

所以, 沒有標準答案,只有彼此是否認可對方,願意把自己交給對方。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2樓:經典的再來

談戀愛後同居是乙個很正常的事情,既可以滿足雙方需求,又能提前適應一下生活,但是,同居最好達到雙方真正了解,願意,同意後,而且應在保持理智的前提下同居,對雙方都好。

23樓:想你就是

談戀愛只要確定關係了,就能同居了。兩人談戀愛只有生活在一起才能更好的了解對方。時間長了反倒不好,感情也不是一直都是甜蜜期的

24樓:天涯咫尺

這個季節不一定的,要看兩

個相處的怎麼樣,相處的很好

也許幾天就同居了,也要看女生的性格

有的女生保守的,只能新婚夜給你。你也

沒辦法。是真愛就順其自然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後。兩個人談得來處的好。用不多長時間就可以同居。這都挺正常的事情,就都不算個事兒。像這種狀況下就是非她不娶。非他不嫁。到一起的速度就是快。

26樓:匿名使用者

談女朋友在一起同居,要看你們倆感情發展怎樣?彼此在熱戀中對方都相互很滿意,只要同居就要有責任有擔當。

27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後多久可以同居?這個問題因人而異。我認為戀愛中的男女同居應該是一件水到渠成的事,而不是為了同居而同居。

什麼時候可以同居也不是絕對的。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對自己的行為應該要有責任心。

28樓:單國強

憑兩個人的感覺,了解以後也許一瞬間就可以

29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吃飯,然後唱歌喝酒,然後同居,前後四個小時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那就是一分鐘的事情

3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戀愛同居很正常 戀愛當天就可以同居

32樓:欣雨情感

現在社會上有很多情侶選擇在婚前同居,他們認為這種方式,可以更加了解彼此,有人將同居理解為試婚行為;當然了,也有人會在婚後才選擇和伴侶進行同居。那麼,異性之間談戀愛,多久才可以同居呢?

我想知道戀愛一年的情侶和戀愛五六年的情侶是不是不一樣

一年的默契少,忍耐性寬容性可能不是很大,如果是女孩初戀,幾年之後,大多數會覺得自己的想法很幼稚,理想和現實不一致,所以一般女方的情感很善變,可能會愛心不由衷,擇蓮棄藕。如果是男孩的初戀,只要還沒接觸過對方身體發生關係,他的情感是純潔的,對感情很給力,很忠實,對愛是很渴望的,特別是會想到她就是自己的下...

情侶之間花錢,分手後需要還嗎,情侶之間的戀愛花銷,在分手後,另一方有權要回嗎?

武繡 你好!我個人認為。情侶之間在一起的時候,如果是吃飯 住宿 看電影 逛商場 旅遊等的一切花銷,在分手的時候,都不應該償還,畢竟兩個人好了這麼長時間,同吃同住 同玩同樂,不管是誰花的錢,不管花了多少錢,在分手的時候,不管哪一方都不要提還錢,畢竟兩個人都花錢了,就是花多花少的問題了,男人提還錢太丟面...

情侶間怎麼避免吵架分手,情侶吵架的時候,如何避免吵到分手?

舞璇瀅 情侶間避免吵架分手的方法有懂得相互的遷讓 要互相的尊重 不能翻舊賬 學會妥協 多回憶過去 學會幽默。1 懂得相互的遷讓 彼此之間在相互溝通和交流過程中,如果一方給出的建議不能讓另外一方滿意或者是完全不同意,但是一方也沒有遷讓的意思,一定要按照自己的意思去執行,那麼彼此之間的矛盾就會升級,爭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