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身體有殘疾,右手只有兩根手指。他對我很好,但是家裡人反對我們,我改怎麼辦

時間 2021-05-02 22:39:19

1樓:匿名使用者

妹妹首先我很肯定你的做法,但還欠點火候,從你說的來看你考慮了一些除了感情以外的因素,這是對的,因為談婚論嫁了,就不能只考慮愛情,而要把家庭,身體狀況,朋友圈等好多因素都考慮到,我感覺你父母可能對他有點偏見,這中偏見可能是處於他的殘疾,或者是處於和你父母不投緣(就是不對脾氣),再或者是你父母對他家庭有意見,而你也開始慢慢被你父母同化了,你別不承認,這是必然的。

我幫你分析一下,很多父母在幫子女考慮婚姻大事時都會把自己的想法攙雜進去。你父母就是典型,告訴你個解決辦法,從你說的來看你的婚姻會被你父母包辦的機率很高,所以你要先動員你的親戚朋友,這些人和你父母走的近,而且說話他們也會聽,你說話現在已經沒有力度了,你只能堅持或放棄你的立場,因為你父母已經認為你錯了,所以你說話他們都會認為是錯的,這是所有父母的毛病。在你找幫手這一陣,盡量避開和你父母說這些事,讓親戚朋友去和你父母談這些,這樣你會變被動為主動,同時安撫你男友,讓他去做他父母的工作,等你把你父母身邊人都拉攏過來,你就有發言權了,這時候再讓你男友父母和你父母坐下來好好談一下,這個時候你倆就要讓父母看出你倆要過一輩子的決心!!!

通過你說的,我看你想得到的答案不是放棄,所以,我祝你成功!!!

2樓:

能看得出來,你是個好女孩,心地比較善良淳樸。

從你的描述中,你其實已經認識到了危機感,只是有些不忍。畢竟你的離去對他的傷害會很大,但是如果你們真的要走到一起,按你現在的心境是 不可能走到一起的。

你男朋友這樣的家境和情況,除非你的強烈堅持,並且有很深厚的感情,才有希望走到一起。也許你要說你們感情很好,但是不夠堅定。

如果你能接受你未來的生活,簡簡單單都是幸福的,那我想你應該堅持。但是這份堅持你要付出很多……要想好,如果承受住了,你就是成功的,家裡人也會接受的。 這個時候要理解家人的想法和看法,畢竟誰都希望你能夠選擇更好的,他們只是不想你吃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這些都該告訴你的gf,如果他真心愛你,怕他自己成為你的負擔,他會主動讓你離開他,或他在知道這些事情後為了和你以後婚後幸福開始更加不要命的工作去掙錢。你就該給他機會和他在一起。反之你可以離開他。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他兩年的時間,化壓力為動力。做出一番成績。讓你父母放心把你嫁給他。

他如果真想跟你在一起,會全力以赴的。結果就是兩種,他成功了,你們在一起。他失敗了,你離開他。

這社會是現實的。如果你不想跟他過苦日子,你的離開才是明智的選擇。而且我覺得你已經給彼此機會了。

5樓:心愛泰迪

堅持,憑什麼身體有缺陷的人就要受到歧視,就不能得到愛情嗎?尼瑪,我憤怒中``````` 不要怕他們! 你們終究會幸福的

6樓:點佛

如果沒有別的殘疾的話,這不算什麼殘疾啊。和正常人區別不是很大啊。

7樓:melancholy峳雪

沒想到我的經歷和你一樣,男朋友左手手掌沒有,但是右手很有力。不過他不是我的初戀,他對我也很好,和他在一起,感覺很幸福,雖然有些事情,其實讓男的弄比較好,但是我也願意我來做。就比如喝飲料,初戀都是弄好,遞給我。

而現在是我弄好給他,但是我不介意。我爸媽很反對我們,我爸怕我將來會吃苦,他生活也能自理。我問他,會做什麼活,他說很多很多。

我爸說那都是他說的,你又沒見過。我現在也很糾結,沒信心說服家裡,因為我也不知道未來到底是怎麼樣。也許我會幸福,也許我被家人說中會很苦。

我爸都給我想好了分手台詞,可是,我卻怎麼也說不出口,不想傷害他,也許是我還沒有考慮清楚。我們感情也很好,但是不長,才3個多月。 請問你們現在怎麼樣了

殘疾人可以有朋友和愛情嗎,殘疾人可以有朋友和愛情嗎!

你會幸福的,不要自暴自棄,是人們沒有人性導致的。你可以上網就能做 但這是後話了,我建議你先學習或讀書,寫點東西來貼補自己還有能在這個過程裡學到知識,找些如網路心理指導 網路遊戲指導等的工作。最好的是參加個公益活動或慈善活動,問問裡面的人怎麼幫你,既有意義還可以交到朋友找到工作。世界上最大最好的是福特...

男友說我身體不好,男朋友總是告訴我,他身體不舒服,說明了什麼?

我覺得有心結的是你,感覺。我覺得女生的感覺,有時準,有些時候真的不靠譜。別因為你自己的感覺,說白了就是你自己也不確定的原因,讓你們都有心結,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相互扶持,相互關愛,你現在要做的是,跟他好好的淡一場,內容主要是你身體的原因,你可以跟他說,他如果有這方面的憂慮,你可以放手,如果他並沒有這方...

我男朋友很愛喝啤酒,對身體好嗎

適當飲啤酒對心臟病 高血壓有一定療效。還有健胃 增加食慾 利尿 美容 抗衰老等效果。啤酒所含的啤酒花還有抑菌 鎮靜作用。泡沫所含的二氧化碳和有基酸具有清新 提神 解渴 清火潤喉的作用。請注意 一定適當才可以 英國和捷克的研究人員對近2000名捷克人的飲酒習慣與身體肥胖狀況進行了隨機抽樣調查,發現 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