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雙子女的愛情遇到家人反對

時間 2021-05-02 22:39:19

1樓:心疼心心

這個問題,我來回來,最合適不過了。

我跟乙個雙子女談戀愛,她家的觀點就是,戀愛聽她的,結婚聽家人的,你知道這樣的狀態下,我們愛的有多累麼?

所以,經歷了很多很多之後,我筋疲力盡了,她也認定應該聽家人的話。

其實,儘管我失戀了,我也是支援她的。

為什麼?

樓主,我給你一句話你記好了。

愛情應該是快樂的,如果你一直揹負過多沉重,你是不會幸福的。

婚姻是現實的,如果你無法契合某些預期,你是無法享受到婚姻的。

我的建議就是,你也別問了,如果她家人實在反對,你直接放棄,天下好女孩子還有很多(可是我現在還在記著她,單身著...)然後,直接把你的分給我吧.

不知道你多少歲,不過,你真該長大了。我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我是乙個觸控過雙子女孩子心靈的水瓶。

2樓:燕破軍

可能會乖乖的聽家長的話,也能抗命。關鍵在與男生是否是她的真愛。當然,男生對他的啟迪也很關鍵。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跟星座沒什麼關係吧,這種事要正確看待,我覺得主要是看看這個人怎樣,你真的了解他多少,要是真的了解他,知道他是個可以依靠的人,我覺得可以別太在乎家裡人怎麼說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離家出走··

兩人先找一離家遠點的地生活一段時間,給父母施加壓力····

5樓:布丁彳

我姐是雙子,我記得她以前是硬拼到底,讓我姐夫和我家人慢慢接觸.到後面我家人就同意了

6樓:

家人反對的原因是什麼

生活才是最主要的

愛情只是零食

7樓:鹿陸麓吧唧

11111111111111

雙子座的愛情觀究竟是什麼樣子的,雙子座的愛情觀究竟是什麼樣的?

本人雙子,結婚十年,婚姻很幸福,老是看網上說雙子花心什麼的,為雙子正名一下 雙子對愛情要求純度很高,因為雙子多疑且不解釋,發現可疑就離開不會解釋。對精神的追求大於顏值。雙子感覺不滿時對方一定看不出來,只會自己累積,到一定程度後突然解決的離開,會令對方一頭霧水。雙子對待感情認真且解決。絕不會拖泥帶水,...

寫爸爸媽媽對子女的愛的唯美文字,父母對子女的愛的優美句子

收集了一些 因為那肉羹加了一種特別的作料,是爸爸充沛的愛以及長途跋涉的表達呀!這使我真實的體驗到,光是充沛的愛還是不足的,與愛同等重要的是努力的實踐與真實的表達,沒有透過實踐與表達的愛,是無形的 虛妄的。我還不甘落後,還想事事,處處,追上你們,了解你們,從你們那兒汲取新生命,新血液,新空氣,同時也想...

如果男孩愛男孩愛的很深,當那個男孩向那個女孩表白,但那個女孩拒絕了你會怎麼辦

你到底愛男孩兒還是愛女孩兒? 霧少雨 去表白呀,那個女孩拒絕了話,你就說 我會等你的 以後你就要老是關心她,直到她會心動 喜歡的感覺 繼續變換花樣地討她的歡心,或者給她乙個驚喜 我只能說,加油!只要是你選擇的就好好做! 耦s沵娘 我是女生,看到有的男生想追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又不敢追,還想人家倒追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