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愛來臨的時候,你為什麼不敢面對

時間 2021-06-15 22:34:25

1樓:勤奮的杜老師

當愛來臨的時候有很多人會選擇退縮,我認為在很大程度上是因為他還沒有做好準備,他已經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他習慣一個人吃飯,一個人旅行,但是突然間有一個人要加入他的生活會讓他覺得有一些手足無措,他不知道在如何面對這位新來的朋友,他不知道怎樣讓兩個人之間的相處更加好一些,因為有些人真的已經習慣了孤獨,習慣了一個人。可能在平時的時候,整天嚷嚷著想要找一個物件,但是當愛情來臨的時候卻紛紛搖搖手。

這就是現在生活中的常態,這也是大部分年輕人的日常。有時候我們如果在內心真的很渴望有一個好的另一半,我們也要做好準備,他的到來可能會讓我們的生活發生一定的變化,但是隻要我們相信兩個人能夠一起克服這些問題,我們在之後還是會有好的生活水平。

不要害怕我們的生活水平會降低,只要兩個人足夠努力,我認為這些都不是問題。如果真心的想要接受,那就大膽地接受,可能兩個人之間的適應還需要一個過程,但是我認為愛情能夠克服這些困難。

對於愛情的渴望我認為並不丟人,最丟人的是當愛情來臨的時候,卻不知道如何應對他,甚至開始敷衍他,我們選擇了就要堅持下來,碰到一個喜歡的人不容易,碰到一個想要好好珍惜的人也不容易。在感情裡是這樣,在任何事情中也是這樣,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2樓:介念夢

可能覺得自己配不上一無所有沒有做好準備

3樓:清歡渡

太愛了,感覺自己配不上

4樓:鶴福

我愛來臨的時候,你為什麼不敢面對你應該愛的來臨的時候,你應該做誠實的事兒,敢做這事兒,該手就出手,因為愛情來了,你不出手,對方以為他不你不愛人家

5樓:

如果是你不愛的人 你根本就不想碰見這樣的事情 如果是你喜歡的人 怎麼可能不敢面對 開心都來不急呢

6樓:飄若蒲公英

那是缺乏自信。不敢勇敢地面對自己的感情,如果愛了就要勇敢面對,如果不愛就請放手。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還沒有準備好,接受這份愛。

8樓:來自崇文塔勤勞的牛油果

應該是在不對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怕自己無力承擔,所以選擇逃避。

9樓:

一無所有,拿什麼去面對,空口白牙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缺乏自信,沒有做好心理準備

初中 戰爭來臨時,我該怎麼辦,當戰爭來臨的時候我們該怎麼做啊

槍炮聲從遠處隱隱傳來。戰爭真的與我們這些初中的學生親密解接觸了。沒有 裝備,外加沒有足夠的經驗與膽量,我們只能選擇逃避。盲目的拼爭只是自尋死路,只是給敵人浪費彈藥的機會。這時需要有乙個足夠鎮定的心的人帶領全校師生躲避敵人。可是學校是敵人不可能放過的地方,我們可以選擇的方法幾乎為零。首先映入我腦海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