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對方不愛你了,你還有愛下去的理由嗎

時間 2021-08-11 17:39:55

1樓:

你的愛是為他的愛而存在的嗎?

如果是,那麼就沒有愛的理由了。

如果不是,那麼就不要問這個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還愛他,那是你自己的事,但是你覺得這樣做你值得嗎,你會快樂嗎?接受現實吧,去找一個真心愛你的人吧。

3樓:

有啊.我以前的男朋友不愛我了.可是我依然還愛他,會永遠永遠的愛他。...

4樓:fanny星星我心

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愛的時候是真的愛,不愛的時候是真的不愛了.........愛不是佔有,而是擁有....

5樓:

不要把自己的一生浪費在對你無愛的人身上,去尋找自己的最愛吧!

你是一隻飛翔的老鷹!你需要自由。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 要愛下去~有可能不需要~開情況的~如果他不愛我的原因是不合適或者是膩了~那我個人認為不需要愛了~如果是自己做的不好或者是競爭者太強了我覺的還要愛下去~因為那真的愛她的話要為想~如果她認為我比她差的話還跟我在一起~那她虧了~愛她的原則不是這樣的~也不會長久的~愛是永遠愛是現代政治所提倡的雙贏~是雙方對幸福~都滿意~工作講合作~愛情更加是~

7樓:朝露與煙花

為了一個不愛自己的人,而去做些什麼,都是無用的吧!

8樓:百小度

你的感情也是珍貴的。別為一個不在乎的人付出你珍貴的感情。沒有核桃的蛋糕不叫核桃蛋糕,沒有兩顆心的感情也不叫**情。如果明知人家不愛你,還去愛的話,只能送你兩個字--犯賤。

9樓:

說讓你放你也不一定能放掉,用時間去忘掉吧

10樓:

先努力挽回,如果不行就放棄.

11樓:

他都已經不愛你了,你再愛下去還有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自己很沒信心嗎?少了他你就活不下去嗎?

當他不愛你了,你還會繼續愛下去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相互的,單方面的愛是痛苦的,愛的目的是快樂和幸福,當對方不愛你了,最好的做法是,彼此分開,不要去糾纏對方,這樣兩個人之間還存在美好的回憶,如果連美好的回憶都不能留下,對兩個人都是一種殘酷

如果你愛一個人愛得很痛苦的話,你還會愛下去嗎?

14樓:冰雨夢悠悠

有些來失去是注

定的源,有些緣分是永遠bai不會有結果的,愛du一個人不一定要擁zhi有,但擁有一個dao人就一定要珍惜。怎麼辦,一句話放手吧,有一種愛就叫做放手,只有放手才是一種解脫,也是一種新的開始和擁有,放下包袱輕裝前進,脫離苦海走出險境,在眼淚落下的瞬間轉個身掉個頭離去,別讓自己受傷,何必吊在一顆沒有甜蜜、沒有幸福、沒有快樂的樹上呢,人家不愛你,那麼,又如何去巴結人家呢,強扭的瓜不甜,何必自己為難自己呢?何必讓自己失去自尊自愛,失去人格,沉侵在痛苦之中,何苦呢?

沒有意思,愛是雙方面的,不是一廂情願的付出就會有結果,相遇是人生註定的緣分,強求不來,只有失去才會得到,不肯丟掉行李的人,絕對遊不到彼岸。要堅強起來有信心有勇氣,苦海無涯回頭是岸,找一個真正愛你的和你所愛的,這樣會慰籍你心靈的創傷,彌補你心靈的缺憾,會讓你擁有和珍惜。其實,生活就是這樣當你失去了一件心愛的東西,必然會有另外的物品讓你喜歡,當你和戀人分手,會有更好的情緣在等待著你。

這樣最低起碼不會生活在悲哀之中,去尋找那些屬於自己的天堂,屬於自己的甜蜜、幸福和快樂的生活吧。

15樓:程小樣小童鞋

會啊 我痛苦7年了 但是她媽還是反對 但是我女朋友已經決定不聽她媽得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男的,我會告訴你,好女人無處不在,假如你是女的,我會告訴你,三條腿的**不好找,五條腿的男人多的事,不開心幹麼要在一起,,,,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就可以繼續,關鍵是你能解決掉痛苦麼?不能就不叫愛,愛是雙方面的,愛的目的地是幸福,如果註定會幸福,你就繼續,如果註定是痛苦,那就放棄!

18樓:媛媛愛媛媛

不會,愛情是甜蜜幸福的,與其痛苦,倒不如早點解脫

19樓:陌丶陌陌丶陌

這種事不是說不愛就不愛的,完全看你自己,你嘴上可能說不愛,但心中還是愛的,這需要用時間改變。

20樓:斌

不可能有的結果一定要放棄,若不放棄你會越走越遠最終受傷害的是自己那是毫無意義的。應該早點選擇離開解脫……

21樓:活著別讓心累

會 因為如果你真的比一個人,沒有理由,哪怕傷痕累累,哪怕他愛的人不是你

22樓:爽朗的阿拉拉善

愛有付出 就得有回報 如果愛一個人很痛苦 那還不如放棄 永遠不要讓自己難過

23樓:一笑二笑三笑

好好愛自己,那就知道如何正確抉擇了。

24樓:花顏美肌容

能在一起就好,不能在一起就默默的放在心底吧

25樓:queen_小寧

不會,因為要學會愛自己才能更好的被人愛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在一起不開心,不舒服就不會繼續

27樓:繼續斷續

為什麼不讓自己既愛又輕鬆,二者不矛盾。

28樓:✎﹏ 失之我命

愛情不是痛苦的,如果是那麼就失去了它的意義。愛情是付出

29樓:a明白人男

結束吧!幹嘛把自己搞的那麼痛苦,人生就那麼幾十年!

30樓:看笑眯眯的眼睛

如果他也同意愛我的話,我會去調解自己和理解他

31樓:孤獨的旅客

應該不會的,愛人是幸福的事,既然痛苦就算了吧

32樓:

如果他一點改變回應的話,不會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別這麼傻,對方若是愛你就不會讓你那麼痛苦

34樓:網戀的淚

看看你有沒有耐心還有寬廣的胸懷

如果你深愛,鍾情的人,不喜歡你,已經遠離你了,這樣的感情還要繼續愛下去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要了:何苦為了一個不愛你你的人。說不定還有一個比他更優秀的人在等著你呢。

36樓:嘉家樂果

不要 到時受傷的是自己

37樓:唔誠交心

放到心裡吧,有緣只能在一起

38樓:油豆腐炒蒜苗

放棄吧,互相的才叫愛!!!!!

39樓:012西風

當然不要繼續下去了。

如果對方不愛你 那這段感情還有必要繼續下去嗎

40樓:燕526愛你

你來,我熱情相擁………你走,我坦然放手……………有一種最愚蠢的人就是放不開那個不愛你的人,放開那個不愛你的人,才會有機會讓那個深愛你的人走近你…………阿門!!!!

41樓:做自己

你真的愛他嗎?如果是的話,那麼你就先努力一下,看能不能挽回你們的愛情,實在不能挽回,你強求也沒的作用,世上這麼多男人,再找一個不就對老,努力吧

42樓:百科不倦

絕對沒有除非他腳踏兩隻船,而又真的不知道喜歡誰

43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了啊,既然不愛,在一起便是相互折磨。

44樓:匿名使用者

溝通一下,交流交流,如果彼此可以理解對方,那就繼續,溝通不了,沒必要繼續,他沒感覺你苦惱。

45樓:匿名使用者

常理是沒必要可如果你太愛對方捨不得放棄,經過自己的努力也有成功的希望

46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沒有了,單方面的付出,最後得到的只有傷害。看開點。他(她)不珍惜,何必去挽留,留著等著他(她)後悔去吧。

47樓:林黛玉

你覺得呢,既然你很清楚對方不愛你了,你還會有心情粘著他她嗎?

48樓:手機使用者

一定要繼續,從今天開始,傾你所有的對他(她)好,不要怕浪費時間,不要心疼錢,等他/她離不開你的時候,果斷的甩了他/她。

49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還愛他,也能繼續,如果兩個都不愛就結束

50樓:手機使用者

愛情是兩相情願的事情,如果有一方不愛了,早點離開會比較好,不然以後兩個人都會痛苦

51樓:匿名使用者

挽回,要是挽回不了就分了。長疼不如短疼。

5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了,那樣顯得特別賤

53樓:手機使用者

千萬不要、愛情是兩個人的事

5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愛?是一直沒愛過,還是有什麼原因導致不愛了?

55樓:愛拼才會贏

太沒有必要了 為什麼不能找個愛你的呢

56樓:心在哭泣,卻笑靨如花

你們還有繼續下去的籌碼沒有,比如小孩

57樓:十八子字

不必要,她已和別人**了

58樓:舞者

不可勉強的,灑脫一點吧

59樓:狂少丶天之子

不要繼續,否則會很痛苦的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了 那還值得你去愛,去珍惜嗎

忻夢秋繁仕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

如果你愛的人,他告訴你他不愛你了但是你真的很愛他,你該怎麼做

放棄,優雅的離開他。好好生活,比以前更精彩,讓他去後悔。不是你想愛就愛不愛就找別人 男人不愛是外有人了還是你把他傷得涼沒了 你如果很愛他 那便努力挽留 盡力就好 挽留無果 你便祝他幸福就好 他有苦衷也好 都是不夠愛你而已 離開吧 如果自己可以接受 就不要離他太遠 如果看到他會很心痛 就離開那做城市 ...

愛人好難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了,你會恨他還是祝福他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