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他,他一點也不愛你,最終可以產生真正的愛嗎

時間 2021-10-15 00:13:49

1樓:之丹紅

你愛他,他一點也不愛你最終產生真正愛的不能說一點機會也沒有,但是你會很辛苦,因為他不愛你,所以你對他再好,他也不會快樂,甚至會反感,因為他心裡沒有你,你應該尋找一個受你的人,才能幸福。'

2樓:戰神x蚩尤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愛情的起因最好是本身的互相吸引。這種單方面打破砂鍋去感動對方的總不能長久。

男生總有一天會厭倦這種假性美,不要把一方得同情當做是對方對你的愛情。如果你本身不是她喜歡的型別。你怎麼努力也不會有用的。

人是不斷的在成長的。有一天他心智成熟了。她對愛情理解和期待也不斷的增加。

請不要把單方面對感情做出的努力當**情。

3樓:婧

只能說可能,愛情不是一個人的事,得是兩個人共同經營的結果。所謂金城所致金石為開,就看他能不能被你的真心打動了,如果最終結果不滿意也沒必要強求。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祝你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4樓:帶你看小老虎

不可以。愛就是愛,沒有理由的。

不愛。也沒有理由。他不愛你就是不愛,感動也不是愛。真正的愛情,就是兩個人剛剛好。愛是相互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剃頭挑子一頭熱!這樣的愛情註定沒有結果!因為他不珍惜你給他的一切,時間慢慢磨平你的思維!你對他的愛也就隨之淡化!最後形同陌路!

6樓:愛雪

呵呵……!一點都不愛怎麼可能愛你,說時間久了就會喜歡,開玩笑我追了那個喜歡的女生幾年也沒見她喜歡我,頂多當我是好朋友,現在已經找了個男朋友了!我心痛了!

,有用嗎?沒有!趁感情不深趕緊撤吧!

好男人多的是,不喜歡就是不喜歡,除非你有什麼吸引到他要不然沒有可能!

7樓:冰佳渤

愛情這是一個奇妙的字眼 你愛他 他可能最終都不愛你 也可能相反 看你是不是他生命裡最特殊的那個 所以說這都是不一定的

8樓:斛凌春

只要他心裡沒有別人還是很有希望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時間長了,可能會成為一種習慣

10樓:

不可能。愛是互相的。

11樓:愷煖

不能 他一點都不愛你 怎麼還會產生愛呢

愛情是乘法啊 你是1 他是0 兩者相乘還是0啊

建議還是趕緊轉移目標吧

當你遇到一個很喜歡你的人,但是你一點也不喜歡他,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最愛的人, 最愛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 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 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這三個人通常不是同一個人;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 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你,會是別人生命中的第幾個人呢?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 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 當一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 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 如果你也不愛他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 如果你還愛他,你應該會希望他過得幸福快樂, 希望他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絕不會阻止, 你要是阻止他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經不愛他了, 而如果你不愛他,你又有什麼資格指責他變心呢?

愛不是佔有,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 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真正的感情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 畢竟,感情必須付出,而不是隻想獲得; 分開是一種必然的考驗, 如果你們感情不夠穩固,只好認輸, 真愛是不會變成怨恨的。所以到底 是要選 擇哪個要相信緣分,一切順其自然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既然他表白了,那麼接下來看他的表現吧,不要盲目的去答應他,慢慢來!既然他都喜歡你等個半年一年的怎麼樣呢!對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做有距離的朋友…畢竟有個真心對你的人不容易丫…看看他堅持都久做些什麼…

15樓:甕文濱魏蘊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他);但愛一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一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16樓:匿名使用者

委婉拒絕他/她 寧缺毋濫!

我可能不會愛你”電視劇 臺詞:如果我走過你走的路,看過你看的世界,那我是不是更靠近你一點 是哪集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視劇第四集開頭。

擴充套件資料:

第4集劇情:

初老症狀:越來越不想改變,已經習慣的習慣。程又青臺**差回來一直不正常,腦海裡常常閃現出和李大仁一起躺著床上的景象,她精神緊張的告訴自己不要去想,誰知一個不注意把手機掉到馬桶裡。

程又青拿著手機去店裡修理,店主勸說她找一個懂電子產品多一些的男朋友,程又青安慰自己說只要有一個懂電子產品的男性朋友就可以了。

程又青把nic推薦給總經理,總經理批准nic去臺中做區長,nic感謝程又青,程又青告訴nic他不應該把女人作為敵人,並且他對女人的懂也不應該作為他的**。

程媽找李大仁來修理電腦,忙了一上午的李大仁在程又青家裡沒有看見她,中午程又青回來,正巧李大仁要趕去上班,兩人見面十分尷尬,程媽看出兩人有問題,問起程又青,程又青急忙否認兩人吵架,程媽斷定兩人一定出了狀況。

程又青躺在床上,回想起她和李大仁在臺中一同度過的那一晚。李大仁為了安慰程又青被nic傷害的心,專程坐了兩小時的車趕到臺中,他在房間裡陪程又青聊天,兩人邊喝酒邊聊天最後一直聊到睡著了。

期間maggie打來**給李大仁,卻引起了程又青的吃醋,李大仁和maggie通話到睡著,程又青接過**告訴maggie李大仁已經睡著了。程又青也在李大仁身邊睡著了。

18樓:長不大的林子

這句臺詞是在《我可能不會愛你》電視劇的第四集出現的,是由程又青(林依晨飾演)說出來的。

《我可能不會愛你》是由八大電視臺自制,徐譽庭編劇、瞿友寧執導,林依晨、陳柏霖等主演的臺灣電視劇,該劇於2023年9月18日起於民視無線臺全球首播,2023年6月16日於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內地首播。

該劇講述了一個關於特別的朋友的故事,最終男女主角由朋友變成了戀人。

該劇在第47屆金鐘獎上打破紀錄,男女主角陳柏霖和林依晨拿下視帝和視後,該劇也一舉拿下最佳戲劇、導演、編劇、女配角與節目行銷等獎。

19樓:輕靈觸動

“《我可能不會愛你》電視劇第四集,67:23開始,就一句話:

程又青,如果我看過你看過的世界,走過你走過的路,是不是就能更靠近你一點。

《我可能不會愛你》簡介:

是由八大電視臺自制,徐譽庭編劇、瞿友寧執導,林依晨、陳柏霖等主演的臺灣電視劇。該劇於2023年9月18日起於民視無線臺全球首播,2023年6月16日於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內地首播。

該劇講述了一個關於特別的朋友的故事,最終男女主角由朋友變成了戀人  。該劇在第47屆金鐘獎上打破紀錄,男女主角陳柏霖和林依晨拿下視帝和視後,該劇也一舉拿下最佳戲劇、導演、編劇、女配角與節目行銷等獎。

劇情評價

該劇是一部清新的純愛偶像劇,李大仁和程又青的美好感情像極了人們的初戀回憶,成為了眾多觀眾心裡美好的記憶符號。

這部劇並沒有按照臺灣偶像劇約定俗成的套路,沒有嫌貧愛富的老媽,沒有**冷眼的女二號,沒有高富帥遇上白富美或灰姑娘,就是在這種小清新的劇情中蘊含強烈的戲劇衝突,引發人們的熱議。

在網路上更是掀起話題——“家家都有程又青,人人都愛李大仁”,李大仁被認為是好男人的代名詞,更創造了“初老症”、“輕熟女”、“男閨蜜”等熱點話題。

20樓:樂觀的高飛

第四集,67:23開始,就一句話:程又青,如果我看過你看過的世界,走過你走過的路,是不是就能更靠近你一點。

臺灣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是金鐘獎史上獲得獎項最多的戲劇,2023年民視收視率最高的偶像劇,也被譽為臺灣史上最文藝的偶像劇,由八大電視臺自制的臺灣偶像劇由編劇徐譽庭、導演瞿友寧聯手打造,林依晨、陳柏霖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了"一個關於'特別的朋友'的故事"。該劇於2023年6月16日於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內地首播

如果一個人真心的愛你,是不是會願意為你做任何的事,就算你一點也不喜歡他,他也會無怨無悔的愛著你嗎?

21樓:唯念一萌

當一個人真的愛上一個人時,它會為了一切而去滿足對方的要求的,甚致可版為它去犧牲一切,這權是可能的,但是要看它是否能堅持,而是痴痴不卷地堅持下去,直到你很討厭它時也一樣地愛著你,那樣就說明是真心的,是這樣的話,就應該直待考慮了。 不過,自己的確對它沒有感情,那樣,強扭的瓜也是不會甜的,總知,自己必須清醒地去面對這個問題!

如果你愛的人,他告訴你他不愛你了但是你真的很愛他,你該怎麼做

放棄,優雅的離開他。好好生活,比以前更精彩,讓他去後悔。不是你想愛就愛不愛就找別人 男人不愛是外有人了還是你把他傷得涼沒了 你如果很愛他 那便努力挽留 盡力就好 挽留無果 你便祝他幸福就好 他有苦衷也好 都是不夠愛你而已 離開吧 如果自己可以接受 就不要離他太遠 如果看到他會很心痛 就離開那做城市 ...

如果人特別愛你可你不愛他 但是他很愛你可以為你付出一切要不要和他在一起

世界上有許多人陷在愛與被愛中。緣分是很奇特的,但感情是決不能將就的。你愛的人不愛你,你會很痛苦,那個愛你的人得不到你的愛,他也很痛苦。如果真的不愛他,就不要輕易接受他的感情,因為乙個能用 我愛你 說謊的人,是不會得到真愛的。至於你愛的人,如果他不知道你愛他,就告訴他一次自己的心意,不用管外在的環境與...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你會忘記他嗎

仁辰君任貞 不要刻意的去忘記一個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 扈多綦祖 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