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說不接受網戀,我想和奔現有機會嗎

時間 2021-10-15 00:13:49

1樓:魚娘玄星館

她都已經說不接受意思就是不會接受你,哪怕你想和他見面他也絕對不會理你的。你就不要想多了。

2樓:生財財精

從你的描述來看,我覺得目前這種情況有點難。

女孩子已經明確表示不接受網戀,說明她不信任網路。如果你們一直網路聯絡,估計沒機會了,如果你能見到他,估計機會很大。

3樓:幸福財富健康

你好,女生不接受網戀,這是正常的,因為當你有空虛的時候,更想靠著男朋友的肩膀,而不是對著手機螢幕和男朋友聊天。

4樓:蟑螂花語

是的,大多數女孩子都不接受網戀的,畢竟不靠譜,感覺沒有安全感的奔現還是可能的。

5樓:大嫘嫘

沒有機會因為女孩子本身就不想接受你你有什麼機會本沒有機會所以要徵求女孩的一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說不接受網戀,可能是他覺得網上不太靠譜吧,但是隻要你們見面啦,你對他用真心了,他可能會改變看法的。

7樓:沈老師**

又沒有機會,不用問我們啊,問了也沒用,你就回(既然你不接受網戀,那我去找你,我們奔現,好不好?)如果她回答說好,那你就要精心準備一番,如果她回不好,那你再問她為什麼,再好好改唄!

8樓:無名

既然她不接受網戀的話,那麼可能就沒有什麼機會了,畢竟網戀現在虛假情況太多了。

9樓:蘇文濤

可以試試,我有很多同學就是網戀結的婚,只是要小心點不要上當受騙

10樓:深紫衣

肯定是有機會才有這種想法吧,瞭解清楚對方的性格再決定就好了

11樓:舊時光名稱

如果離得近,肯定有機會。可如果離得太遠了…異地戀的那種。機會渺茫

12樓:繁花妖月

這個要看你是什麼條件,她又是什麼情況。見了面不就知道結果了嗎?收拾一下外表出發吧。

13樓:葉老師**答疑

你好,如果一個女孩子說不接受網戀,其實主要是因為她內心沒有安全感,她對網戀產生了恐懼,她認為大多數的網戀都是假的,不可靠的,首先你要真正走進這個女孩子的心裡,給他真正的安全感,攻破他的心理防線,讓他真正的信賴你,依賴你,這樣才能夠有可能奔現

喜歡一個女孩拒絕接受網戀,我和她說讓時間說真話吧,她說 恩 行,我有機會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努力爭取,任何機會都是你的,如果你沒有行動,只是說說而已,機會不會留給你的。機會永遠都是有所準備的人的。

15樓:梳碧湖砍菜人

網戀成功幾

來率很低,是正常源戀愛的1%成功機率不bai到,因為網戀彼此並不知du

道真實情況,特別是zhi長相dao,很多網戀都是見光死!只是因為對彼此的長相身高不滿意!其次是距離,雖然說距離產生美但是時間久了感情就會變淡!

最後距離只能產生距離!導致分手!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被吊著了,然後開心享受著你的主動你的好,短時間內不會給你身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還是有機會的,努力讓對方感受到你的真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有機會的,她不接受網戀,那就奔現吧!還是有機會。

19樓:啊甜

應該沒有,人家都說拒絕網戀了,嗯行只是不想再給你廢話說了!所以直接斷話,

20樓:a檸檬

有機會的,你可以給她真實感,最好能走出網戀,走進現實生活中。讓她感覺到,你是現實生活中愛他的。

21樓:

有,只要你夠優秀,夠努力,我想一切皆有可能。她說拒絕接受網戀,那你可以把網戀帶到現實中來啊。她要喜歡你,什麼都不是問題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還有機會的,因為你喜歡這個女孩,拒絕接受網戀,但是你跟她說,讓時間說真話證明你對她的愛,她也是說同意了,所以你應該通過自己的努力證明給她看,關心她愛護她。

23樓:沉靜

小夥子,不管有沒有機會?你要去試啊,你試了總知道有沒有機會啊,你不去試,你在這邊問大家,也不能夠跟你說,有沒有機會啊?只有你自己去邁出第一步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照這樣看了 你有機會的概率很大

25樓:八戒你胖咯

讓時間說真話,這種事情他說嗯,行,就是如果你們奔現了,你去她那裡找她的話,我覺得還是有希望成功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兒接受拒絕就是我那樣,我和他說時間說真話,他說,嗯,行你們機會嗎?其實應該還是有挺大的機會。

27樓:家庭教師張

有機會的,人家只是不喜歡網戀而已。

2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覺得一定是有機會的啊!一定沒問題的。

網戀的我害怕奔現,我是女生會考慮很多,怕見到了和想象的不一樣,我要不要見已經約定好的他?

29樓:在光孝寺探洞的大霧

網戀只是在一個虛擬世界中的展現,如果你想有一個結果,那還是必須走進現實。如果你很愛他,那就勇敢面對現實,不過,你是一個女生,要學會保護自己,可以選一個人多的地方見面,比如肯德雞店之類的的地方,一旦感覺相差太大,兩個人不合適,可以安全撤離。如果見面後兩個人都互相滿意,願意繼續下去,也要控制好自己,不要隨便把自己的身體交出去!

這點很重要!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30樓:走向未來

網友就是網友,永遠不要回到現實,你們還小。見網友是很危險的。如果你特別想見的話就在公共場所,不要比如說廣場什麼的。不要去開房或者是沒有其他人在場的地方。

31樓:眯眼小寶寶

那既然你這麼缺愛!那你就去**!這樣會比較適合你,真的。你可以試下

32樓:

一般網戀都不怎麼靠譜!所以不要太相信網戀!你是女孩子那更加要慎重考慮!

不能輕易的相信!萬一遇上那些不懷好意的人那就有囗難辨了!有可還會上當受騙!

騙才騙色!所以不能去!真想去那就叫上你爸媽!

或同事一起去!

33樓:漫凡靈

為了安全起見。把他刪了,見啥見!

34樓:

第一次見面可以帶著或朋友一起去

35樓:

他是小孩子,你是大人了。千萬不要去,他會吃你奶的。

36樓:tnf大大

欲拒還迎,說的就是你,帶個朋友去最保險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真愛並沒什麼的意思,是一個人要怎樣做它才會真正存在。愛?只要你願意什麼時候付出愛都可以,在很多時候也可能感覺到它的存在。

愛情本身不是甜的,關鍵是我們要時常為它加一些糖和蜜,才能真正的感覺它的味道。愛情使人痴迷,使人美麗,使人痛苦。 愛不知不覺中成為了本能,成為了生命的一部分。

愛有時簡單到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一句話,這樣它就存在了,真正的愛了,並不必要強調它是如何如何的好,如何的存在。 但在愛中,寬容與善解人意永遠不可缺的。 愛也不必轟轟烈烈,只要是一絲溫馨,一縷溫情就夠了。

真愛與國度,貧富,年齡沒有關係的。 愛就彼此無怨的付出 。 正是愛的存在,我們所生活的世界才會豐富多彩,使人與人之間沒有距離。

38樓:心涵工作室

很多人問我這個問題,網戀適合奔現嗎,我的回答是,無論如何你都得在保證其是正常人且安全感十足的情況下不妨去見個面瞭解瞭解呢?

39樓:追不住的現在

難道現實生活中就再找不下了嗎?為啥要選擇網戀?

你難道不知道,網戀的風險是很大的嗎?

祝你好運吧,大兄弟。

40樓:孤魔丶

第一次見面可以在人多的地方或者是自己熟悉的地方見面 因為你不知道對方是什麼樣的人

41樓:

個人覺得網戀不太靠譜,因為你對他的任何瞭解都是他告訴你的,你不知道真假,如果你想有一個結果,那還是必須走進現實。如果你很愛他,那就勇敢面對現實,不過,你是一個女生,要學會保護自己,可以選一個人多的地方見面,比如肯德雞店之類的的地方,一旦感覺相差太大,兩個人不合適,可以安全撤離。如果見面後兩個人都互相滿意,願意繼續下去,也要控制好自己,不要隨便把自己的身體交出去!

這點很重要!重要的事情說三遍!祝幸福!

網戀的那個人不在乎我的一切條件,要和我奔現,他是真的愛我嗎?

4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上人們提供了更多互相交往的機會,更多痴情的男女在網路上找到了自己幸福的歸屬,網戀讓愛情的選擇空間更大。但是網戀中也存在著一系列的問題,因為一種朦朧感,所以不能更清楚地認識到對方,那麼網戀的那個人不在乎我的一切條件,要和我奔現,他是真的愛我嗎

網戀是帶有一種朦朧感的,不能更直接地把自己真實的一面展現在對方的面前,所以說奔現之後還要更深入地進行了解。在瞭解的過程中,看你們的感情是否深厚,才決定你們感情的走向,這是最明智的選擇。

網路感情很多也帶有一定的欺騙性,所以說我們在擇偶的時候也不應該放鬆自己的警惕。首先要保證自己的安全,在安全的情況下和對方見面,然後通過深入地瞭解,看看彼此之間是否合適,這才是愛情最好的發展過程。所以說掉進愛情中的男女,不要被感情迷昏了頭腦,一定要冷靜理智地處理自己感情方面的事情。

要準確地把握住在彼此心目中的位置,這樣才能獲得真正的幸福!

43樓:甕

不一定的。奔現也還是小心謹慎點為好

44樓:肖說

也許吧,見面看看再說唄,又不是什麼特別嚴重的事情。

45樓:愛看貓的魚

不一定,網路和現實還是有很大的差別的。如果現實中依然是不在你乎你的一切,那才是真的愛你。

46樓:筱雅的殤

是不是真的愛你,要等到見面之後才知道,如果見面之後他馬上見光死的話,那就不要繼續了。

47樓:

人生大事需要慎之又慎!網路雖然很方便,但是也有一定的陷阱!不過這不是一概而論的,也有的是真心的。

但是這個不是絕對的,需要自己來衡量把握。不過還是要慎重,感情婚姻大事可不是兒戲。如果稍有不慎,就會傷害到很多人。

網戀這個事更要多加小心,如果是真心相待那再好不過,但是還是要多瞭解,不要太隨意,感情是需要雙方共同努力來維護的。建議還是多瞭解,在做決定,這樣穩妥一些!

48樓:dj林林

網路的一些東西都是虛無縹緲的,千萬不要相信他的鬼話。

49樓:

奔去開那個房才是最終目的吧。

50樓:

網戀是不現實的虛擬的是一份無法相守的情

51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不靠譜,經不起材米油鹽

52樓:可晨情感說

他是真的愛你嗎,他沒看到你的臉呢,看到了如果還這麼說,那還可以考慮。

53樓:矯兔兔

呵呵 ,不好說啊!一定要小心啊!他可能一定要玩你。

5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肯定不是愛你呀,這種人千萬不能輕易相信。

我喜歡女孩,她就是不接受我。可是對別的男人卻很主動。比如去小飯店吃飯,就主動加上小老闆的微信

love永遠晴天 跟你沒有眼緣吧,也可以說不太喜歡你這種型別的吧,倆人在一起主要還是要靠緣分的,不要強求,都有喜歡別人的權利,你也不要想的太過激,如果真的喜歡就用耐心去感動她,去安慰她,實在不行就放棄吧,祝幸福 科技懶人和貓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只有一個人付出是不會長久的,你對她的喜歡也會在一次又一次...

我想挽回前男友,他不接受我,我如果去他家裡照顧他的父母,會有機會麼?怎樣才能感動他們?不喜勿噴幫忙

炫瘋奇 既然已經分開了,那就還是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態和情緒吧,就算你想要挽回,也會無濟於事的,他已經對你沒有任何感情了,不然不會那麼絕情的什麼都不接受的,所以你做什麼都會讓他反感的,還是學著放下,然後往前看吧,你一定會遇到你的真命天子的,那個疼你愛你的他的 是他,是她,還是它?去吧 如果你爸媽不反對的...

大學裡一直喜歡的女孩,但她勁兒不接受我,在我大三時,她狠狠地傷害了我一次,大四快畢業時,我覺得

擊霸之幫 不明智,在女方看來你太小氣了 而且還沒有自信 不明智,你為什麼要報復她?就因為她傷害過你?我要是她絕對不會再理你這樣的男生,會覺得你很沒胸懷很不大度的。男生應該大度一點嘛。 7777飯 大學時候的她是青春,清純,美麗的,你這樣口語傷害了她,不止,還從她要東西,印象是一輩子的,不理你理所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