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孩,她就是不接受我。可是對別的男人卻很主動。比如去小飯店吃飯,就主動加上小老闆的微信

時間 2021-07-20 09:35:33

1樓:love永遠晴天

跟你沒有眼緣吧,也可以說不太喜歡你這種型別的吧,倆人在一起主要還是要靠緣分的,不要強求,都有喜歡別人的權利,你也不要想的太過激,如果真的喜歡就用耐心去感動她,去安慰她,實在不行就放棄吧,祝幸福

2樓:科技懶人和貓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只有一個人付出是不會長久的,你對她的喜歡也會在一次又一次的退讓後逐漸消失!建議嘗試幾次之後就放棄吧!找一個互相都有好感的慢慢來吧!祝早日找到有情人!

3樓:

這個女生不是很漂亮吧,而且她挺開放的,這樣的你最好還是放棄吧,找個更好的,她在等著你

4樓:虎口大牙

呵呵,你還年輕,給你幾個意見,①最好的是找一個你愛的而且也愛你的互敬互愛一起走過一生。②找個愛你的她會對你好一輩子,慢慢你也會愛上她,相愛走過一生。③就是追求你自己的愛哪管她不理你,你就去堅持說不一定有一天她為你所感動會接受你的,這樣會好累好累,同時你會浪費好多的財物和時間,也許也會錯過更好的姻緣。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猜這個女孩紙還沒做好要長期穩定發展一段戀情的準備,還在自由翱翔的調整階段。

換個人追吧你,不然就等一段時間再追她。要不然就霸道總裁的表白

6樓:匿名使用者

緣份的東西很難說,她不喜歡你也沒辦法,看你能不能堅持打動她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也說了,她不是性格冷漠……她只是不喜歡你,所以只對你冷漠… 換一個女生吧,

8樓:吉利金剛

男怕磨女怕泡堅持不懈,盤她

9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沒意思,你就熱臉貼冷屁股?

10樓:一葉知顏

那是因為你沒得到她的心

一個女人問:別人對我主動我就對他主動、別人對我熱情我就對他熱情。可是,我喜歡的男人為何總是拒絕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對你主動你就對他主動別人對你熱情你就對他熱情這種觀點也不為錯 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嗎 互相尊重 但不應該把他當成交男朋友的條件 交男朋友首先你要喜歡他他也必須喜歡你不能強求感情是要有緣份的 有緣千里來相會 無緣對面不相逢 你看上的幾個男人最後都拒絕了你 並非是你不好 只能說你們沒有緣分不來電 既然是這樣你就要心胸放寬千萬不要單相思不值得 女人要自尊自愛強扭的瓜不甜 另外對於別人的主動和熱情一定要謹慎穩重 不要輕信於人以免上當受騙受傷害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人,表面上看,可能是比較主動和熱情的。但是,實際上,這種女人在感情裡是十分被動的。因為,她們對異性做出的反應,完全取決於對方的行為,而非她自己感情的需要。

這種女人,大都比較虛榮,比較典型的自視甚高,但是缺少真材實料,所以往往需要別人的追捧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這種女人的感情生活,大都不如意。如果遇***渣男,可能被傷害的很慘。

我遇到過一個女人。她有自己相中的男人,而且她也肯主動,也向自己的朋友和閨蜜坦誠,並讓她們幫助創造機會。本來,她如願以償的可能很大,但是她犯了一個致命錯誤,就是對接近她的男人不但不設防,而且把他們當作異性朋友。

後來,就像題主說的那樣,對方主動,她也主動;對方熱情,她也熱情。在對方引領下,她完全忘記了自己和對方交往的初衷,以及自己的感情需求。以至於最後,她即便主動去表白自己看中的男人,還是被拒絕了。

因為,沒有一個衝著婚戀去的男人肯接受一個在感情上朝三暮四的女人。其實,就算是她的朋友和閨蜜,對她的行為也是頗多非議。因為,她們聽她說喜歡一個男孩,可是看她的行動又似乎對另外一個男孩動了心思,但是一提婚戀她又選擇前者。

她也許沒有注意,一開始,她的朋友和閨蜜還是在幫助她。可是後來,她們其實在不斷暗示和提醒這二個男孩,讓他們自己看清楚。

1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不是你的付出總會得到同等的回報,你喜歡他也要他喜歡你,你們才能夠幸福長久。而且在感情裡不是你喜歡他,他就一定喜歡你,得靠緣分,有緣才能千里來相會。

14樓:有些女孩像殺手

這個女人被喜歡的男人拒絕主要還是因為不喜歡她的處世之道。她的處世之道完全取決於別人對她怎樣,然後同樣還給別人,而不是我要怎樣待人。通常男人喜歡善良的女人,因為她們善待每一個來到她們身邊的人,不求回報。

1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像你這樣的女人比較難伺候,而且會索然無味,日子久了,男人多半會離開你,改變一下自己吧,最為關鍵的是提高自己的情商,一個有情有味的女人對男人還是蠻有吸引力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人不喜歡你這樣的性格,一點主見都沒有,就是個不倒翁,男人會吃醋,男人不喜歡你不專一,所以他們都不接受你,愛情是自私的,男人都喜歡女人對他好,對他熱情。

17樓:舊時光名稱

她的意思是她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別人對她好,她對別人就會更好,可是她卻不明白為什麼她喜歡的那幾個男人,為什麼都不喜歡她,是因為什麼原因不喜歡她。

18樓:日子過的真不錯

也許就是因為這個所謂的別人怎樣你就怎樣的態度,讓你心儀的男人不喜歡,而拒絕你的。

19樓:中華新易主

一個跟隨他人後為的人,不會被人感激而回報熱情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否忽略了[喜歡你的男人]?

我愛上一個女生,她對我也有好感,她也知道我喜歡她,可是她心裡有別人,我在不知道她心裡有別人的情況下

21樓:在青雲山盡情唱歌的腰果

你要她做你的朋友,不要打擾她,慢慢來,兩個人要從心健立趕情,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她對你有好感之前你表現的那麼明顯的喜歡沒用,反而讓對方疏遠你,你現在要的是跟她做朋友,直到關係達到朋友以上,她不主動你主動,多花點錢去約會,唱k逛街電影戶外活動什麼的,老是聊天沒用,可能像你這樣跟她聊的朋友多的是,他都未必回的過來,而且你未必是會聊天的人,你捨得花錢對方就會多陪你出去玩,時間長了對你好感也多,實在不行灌醉,嘿嘿嘿。發生關係,她也知道你對她很大方,肯定會做你女朋友,那時看你怎麼去保持關係不被厭倦而已。

23樓:緣來是我

多情總被無情惱!

放下她吧!何苦為一棵狗尾巴草而放棄滿山遍野的鮮花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人不值得你去愛,這樣下去傷害的是你自己,俗話說強扭的瓜不甜,天涯何處無芳草?醒悟吧!只要有愛,真愛會到你身

25樓:不知知到

想開點,強扭的瓜不甜,只是你沒有遇到更好的,男子漢拿得起放得下。

26樓:

如果這樣的話.我現在女性角度 我覺得女生應該反感你

27樓:才鈮衲

單相思,最終會害了自己。

28樓:老子年少白頭

那說明這個女生真的不喜歡你

29樓:貓魚

繼續追她,有用的。除非企結婚了,否則會被你打動的!

30樓:

放棄,也是愛。就好像你說不能代替。如果有個女生喜歡你,你說愛別人了。、_……

31樓:在蘆林湖鬥牛的柳杉

只要鋤頭揮得勤,沒有挖不倒的牆。

32樓:

這女生的心中沒有你一席之地,男人要擔得起放得下,面對現實,於其長痛,不如短痛。

33樓:發現你了

朋友,人的一生能為一棵樹,就去放棄整個森林嗎?沒有什麼放不下的,就看你痛不痛,

34樓:

她愛的不是你,喜歡不能代表愛的!放棄吧!

我喜歡一個女孩好像她也對我有意思可是她老是逃避不說實話

3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有參照物呢 要是他真的喜歡你的話肯定會告訴你的 要不你就主動點 也喜歡人家的話就去追求人家 男孩子主動點。他喜歡你的話肯定會答應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兒在戀愛面前都是害羞的。如果你確定她的心意,你可以去努力,相信你們最後會在一起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認為女孩對你也有意思,你可以表白呀。表白了不就知道結果了嗎

38樓:攝影師十年

我現在bai追的這個女孩也是的,我du們一直zhi挺聊得來的,最近突然dao遮蔽朋友圈不讓我回看,但是

還是答正常聊天,我們是同學,她以前的朋友圈我也看過,而且她還期待下次我過去找她玩樓主很帥哦!作為一個女生,我可以肯定,這個女孩對你也是有好感的,不然不會給你試用期,但既然給你試用期又說明她不是特別瞭解你,讓你好好表現,就是在給你機會啊,一定要把握住,對她好一點,多貼心關心她,加油!

39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主動點表白,小女孩一般害羞,有些女孩屬於慢熱型的,她喜歡你才會去關注你的事情,找個機會先從感謝女孩開始約出去請吃個飯或者是比較安靜的地方談談心。

40樓:匿名使用者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不要急於求成,保持關係,繼續對他熱情,也許她是慢熱型。

41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就好,要結婚之後再發生關係,才是對雙方的負責任,南無妙慧佛

42樓:落葉隨風

一般情況下女孩是比較保守害羞的,你要有耐心多花些心思,只要彼此都有意,功夫到了一定會有進展的!

43樓:周金霞喜歡你

她應該是靦腆

抄 害羞 恭喜你!

襲你就是去年的我!你應該多用點時間 多花點心思在她身上。讓她信任你 你們才能好好的繼續下去。

我去年也遇到一個像你說的這樣女孩 今年剛開年我們就聯絡在一起了 現在我和她在一起的 你好好努力喲!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話,你應該要主動些,畢竟女孩可能感到害羞,不願說出心事,男人要向他表白心意

45樓:璀璨明星

你想多了吧,好像對你有意思只是你的個人感覺,如果真的對你有意思好感,她會暗示你想盡辦法也會接觸你,何必說謊話逃避呢。所以,你喜歡對方,但並不代表對方喜歡你,不要自做多情。

46樓:

說明她覺得你這個人不靠譜你們就算在一起也不會有未來,或者你給不了她想要的,所以就算她喜歡你也沒想過和你有什麼關係

4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喜歡她就多關注她,

追你的男生,每天都主動聯絡你,但是就是不主動約你吃飯,,我想問下這是喜歡嘛?

48樓:尋開心

看了你上面的描述,追你的男生,每天都主動聯絡你,但是就是不主動約你吃飯,你想知道他是否是喜歡你。我覺得,追你的男生,每天都主動聯絡你,說明他很想與你說話,但是他又不主動約你去吃飯,這就有幾種可能,要麼他就是一個很摳的人,他是喜歡你,但也不願與你去吃飯花錢,要麼他還是真的不是很喜歡你,他不願為你去花錢,付出太多。

49樓:小凍凍凍

他在追你,肯定是喜歡你了。

他每天都主動聯絡你,但是就是不主動把你約出去吃飯。並不是說明他不是喜歡你,反而說明他這個人不急躁,對於追你這件事認真又謹慎。現在的情況是他不急,好像你有些急了,說明可能你對他也是有感覺的。

既然這樣,不如暗示一下他,這樣也好促進你們儘快在一起。

50樓:匿名使用者

追你的男生,每天都主動聯絡你,但是就是不主動約你吃飯,這樣應該是喜歡你吧,也許覺得沒到時候怕被你拒絕,所以先約你給你一定的好感,然後感覺你對他也有好感再出大招吧

51樓:十八子的秋天

喜歡是肯定的,如果不喜歡,他幹嘛要主動聯絡你呢,至於他不主動約你吃飯,可能和他的性格或想法有關吧。也許他不確定你是否也喜歡他,或者是他有些小氣吧,這都說不清楚,只有相處久了,才會知道,時間會告訴你正確的答案的。

52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還不是完全喜歡你,

現在他只是對你有好感吧!

如果他真的喜歡你的話,

他會找你約會請你吃飯兩個人一起玩。

他現在可能還是不確定你喜不喜歡他,

所以他需要時間瞭解你吧!

53樓:匿名使用者

他肯定是有點喜歡你,可能是他感覺沒到時候,怕約你出來被你拒絕,這種人可能有點害羞,如果被拒絕感覺面子上過不去,如果你也喜歡他,平時聯絡的時候語言就多加點暗示,給他點鼓勵,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5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主動聯絡你和你聊天,是想通過多次聯絡來了解你,分析你的心理,來判斷你是不是也喜歡他,不請你吃飯可能是現在還無法確定你對他是喜歡還是不喜歡?不如你耐心點或者給他透露一下你的想法。

55樓:森林男孩雙肩背

應該喜歡,不然不會天天聯絡系,如果繫有迴應,說不定他就會約你吃飯了

特別喜歡我的女孩,我也喜歡她就是沒勇氣接受她的也對我的狂追不捨,,我每次面對她的時候都是愛理不

不要不自信,啥都不如當面跟她說你也喜歡她強 玫瑰可以送99朵或521朵或者一朵字條嘛就寫 對不起,讓你等久了。 傻的冒泡00哦 這要取決你喜不喜歡她 戒指?我的校園生活作文600字 我的校園生活 從小到大,校園生活就像一部多姿多彩的電影,記錄著我們的喜怒哀樂,記錄著我們成長中的點點滴滴。這部電影,因...

大學裡一直喜歡的女孩,但她勁兒不接受我,在我大三時,她狠狠地傷害了我一次,大四快畢業時,我覺得

擊霸之幫 不明智,在女方看來你太小氣了 而且還沒有自信 不明智,你為什麼要報復她?就因為她傷害過你?我要是她絕對不會再理你這樣的男生,會覺得你很沒胸懷很不大度的。男生應該大度一點嘛。 7777飯 大學時候的她是青春,清純,美麗的,你這樣口語傷害了她,不止,還從她要東西,印象是一輩子的,不理你理所當然...

女孩子知道我對她好,但是卻不接受我,我該怎麼辦

知道,是知道,接受,是接受!是女人永遠想多點男人給她關心的,多點愛護的!所以你想的還不成熟,這社會很現實,不要在她身上多浪費時間了!這是個很殘酷而且現實的社會,故事裡的愛情已經很少了! 轉身,尋找喜歡你,你也喜歡的女孩子 可能有什麼心結,或者是有什麼事阻礙兩個人的未來,又或者是對兩個人未來迷茫不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