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上了女孩子,她就是我們學校對面的學校的但我和

時間 2021-06-03 07:49:12

1樓:乒乓跳豆

你可以製造一些與她說話的機會,只要多觀察,總會找著這樣的機會的;

找在她那個學校讀書的你熟悉的朋友,最好是女生,約她出來玩,或放學一塊回家,但開始千萬不要說明,以免嚇著她;

路上遇見她主動打招呼,隨便聊兩句就走人千萬不要糾纏,以免引起反感;

遇到節日時送他個小禮物,禮物不可太貴,也不可在情人節送;

這樣,當你們熟悉以後,如果她能接受你,你們再往深處發展;如果他不能接受你,千萬不要死纏爛打,否則連朋友也沒得做.只要能做朋友,你今後就還有機會.

2樓:

你可以先和她同學搞好關係。慢慢了解她,熟悉她,讓她同學告訴她,你喜歡她,非常樂意和她交朋友。收集她喜歡的東西,送給她。讓她知道你對她的喜歡有多深。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得到的生辰八字,興趣愛好等一系列資料,(可以和她的同學套近乎)然後搞清楚她經常出沒的地方,天天在那裡等她,然後跟她聊跟她聊感興趣的話題,一來二去就熟悉了.切記,不可以暴露自己的缺點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創造一些機會去接觸她,有意無意的引她注意, 不要害怕, 喜歡一個有就要臉皮厚一點, 要不,你就會錯過的

5樓:

你找她們班的一個你比較熟晰的人,然後就慢慢的接觸!!~

6樓:

聊對方感性區的話題,特意去接近,而裝成不經意的。

我喜歡一個女生,也跟她表白了,我們現在很熟,有空就一起出來玩,但是不是男女朋友關係,我每天都想見到 10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現在正處於單戀呢,雖然也是一種戀愛,但是比較痛苦,思戀一個人呢,是這樣,尤其是得不到對方的迴應,但是你不要整天都在想,這並不是一種理智的喜歡方式,它比較平常,正因為你比較著急導致的,既然知道你喜歡她,他還是願意跟你出去,證明心裡還是對你有感覺,只是不強烈,有句話叫做欲擒故縱呢

8樓:夢醒人蹤

天天對她說甜言蜜語,一天問幾次做我女朋友好嗎?你就從了我吧?等等,總有一次她會答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進一步明確關係,最好先生米煮成熟飯,常把她帶入你朋友圈,努力進入她的朋友圈。加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確定她是不是喜歡你,如果不能確定是不是喜歡你,就確定一下是否有好感,比如說秒回簡訊啊比如不拒絕你啊這都是有好感的象徵,如果確定有好感,就讓她看到你有責任有擔當專一的一面,光表白沒有用啊,用心的製造一次浪漫,八成拿下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冷靜,在不確定結果的時候,期望越大,給自己和別人的壓力越大;其次,儘量在交往期間把你自己的優點充分展示出來;再次,要留意女孩子的習慣和愛好,給予最大的關心和愛護,不代表要花很多錢,但要留意細節;最後,在合適的時間,比如生日或者紀念日,送她一個有代表意義的禮物,同時明確要求她做你的女朋友,以明確關係;心急容易辦錯事,把握好機會

12樓:儒雅的

那你問清楚她到底咋想的,別這樣一直不明不白下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她有沒有說和你一起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找個方式問問她的想法,比如簡訊什麼的

我好像喜歡上了一個女生 就是想和她聊天 會想她 會想見她 見到她 和她聊天 就很開心這是不是喜歡

15樓:司徒曜

總喜歡和他聊天兒,心裡還總惦記著他想念著他。這就是喜歡的一種表現。但是你要試探人家是否喜歡你。如果都互相喜歡互相有緣,那你就大膽的追求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已經知道你喜歡他,只是你還不敢去表白而已

我喜歡一個女生,我每天都想見到她。看不到她我就感覺心有點不舒服的感覺,該怎麼辦?有點難受

17樓:敏橋

喜歡就去追嘛,如果怕被拒絕,就先從朋友做起嘛,適當的給她些關心,讓他多瞭解你,拉近兩個人的距離,然後在試著表白

18樓:freeeden無悔

追她,很明顯你喜歡她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膽去追,向她表白。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把愛轉化成行動去感化她。

我喜歡一個女生,但是她見到我特別緊張,我一點也不緊張的。我想和她說話,但是她特別緊張,

21樓:給不了的丶依賴

那說明那個女孩太害羞了,可能她也愛你,我也是屬於這種情況。那你就先和她的朋友套套進乎,然後你們慢慢熟悉後,在向她告白,一般女生不喜歡輕浮的男生

22樓:趙周宇林

這個女孩兒比較內向,不過你比較外向就好哈,可以約她出來吃吃飯,看看電影之類的,加深瞭解。內向的人一般對不瞭解的人,話語比較少,可能需要你主動提些話題,加深瞭解,這樣會對你們兩個比較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去表白啊,看來她還是很在意你的,緊張其實是在意的一種表示,不要怕被拒絕。

24樓:我中了娛樂的毒

她看見每個人都緊張?你怎麼知道她有男朋友?你只是喜歡她長的漂亮?

25樓:匿名使用者

她看見別的男生會緊張嗎?不是的話可能是她對你也有感覺

26樓:最愛是張傑

喜歡就說出來,說不定你再糾結幾天人家就有男朋友了

27樓:沒有的如果

不用想了,快上啊,她說不定就是在等你主動啊

28樓:吾乃汝之王

那是你們不熟悉 彼此簡單的瞭解之後就會有溝通!

喜歡一個女孩子,但和她不熟,我每天找她聊天,她總是笑著說不想看見我,帶點撒嬌的那種,她喜歡我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說不上但絕對是有好感的你要加油可能他還不確定女孩子都比較害羞嘛所以男孩子還是要更加主動地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當事人,可以從她的說話口氣判斷她是不是喜歡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哈感覺想撩你不想處物件還

我和一個女生我們互相喜歡都知道喜歡彼此,但都沒說破我每次想向她表白時,見到她我就不知道。怎麼說了 鬱

32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喜好的人不容易,遇到喜好的又喜好自己的人那更是不容易,要大膽的講出來,不要錯過機會了。祝您成功

33樓:吳洋和張巧

找個時機表白,遇到兩個都相互喜歡的很不容易

34樓:閃電新宇

說出來吧.

說了後悔一時,不說後悔一世.

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

3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彼此有意,情人節就快到了,約她過個浪漫的夜晚,無聲勝有聲,一切盡在不言中,不就水到渠成了嗎。

窗戶紙捅破以後,再說什麼都容易了。

女孩子知道我喜歡她在追她以後不和我見面了,說尷尬怎麼辦?我很喜歡她,想繼續追求 40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大膽地和她說明白你的心思,說出自己內心最想對她說的話,讓她明白你的真摯的心意,讓他知道你是有多麼的喜歡他,這樣可能在一起的機會會很大,不要去在意其他人怎麼說,做自己就好,如果女孩實在是無法接受你,那你就要和她c當朋友,盡心盡力對她好,久了女孩可能就會喜歡你了,放手去做,去愛吧,不要想太多。日久見真情。

3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大膽地和他表白,說出自己內心最想對她說的話,讓她明白你的真摯的心意,讓他知道你是有多麼的喜歡他,這樣可能在一起的機會會很大,不要去在意其他人怎麼說,做自己就好,如果女孩實在是無法接受你,那你就要和她c當朋友,盡心盡力對她好,久了女孩可能就會喜歡你了,這樣比死纏爛打好多了,不想有些人,到最後成了厭惡的物件,所以,放手去做,去愛吧,不要想太多。

3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女孩子感覺比較突然,你要給她一點時間讓她有個心裡適應期,追求一個人要有耐心,慢慢來,彆著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持續對她好,總有一天她會接受你的

39樓:很健康集結號

你喜歡她就追她,她說尷尬是她不好意思,你還需要更努力,公開的去大方的去追求她,把那種尷尬思想給打破了,這就看你自己能不能,敢不敢做了,祝你生活快樂,終成眷屬。

4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追求呀,尷尬什麼,是怕熱鬧還是人少?如果不喜歡朋友多的地方就不去,單獨也許,如果害怕單獨,叫人陪著,大家都妥當。尷尬的理由是什麼?

4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心喜歡

那就勇往直前 她知道你喜歡她

不和你見面了 也許是喜歡你呢?

覺得不好意思罷了

如果因為她不見面 你就放棄了

有可能就錯過這段姻緣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別灰心,只有做到後才知道結果,平時多和她接觸接觸,或帶些小禮物,有事沒事的多和她聊天,有些女孩子會日久生情的。還有一點要增強本身實力,財力,物力,讓她高看你。

43樓:aii閣式化o巴

用行動證明啊!趕快行動起來吧。女孩子最看重的就是實際行動了。快去追求她吧!加油!

44樓:帥哥在飛

女孩子bai

知道你喜歡他。不希du望和你再見面。我zhi個人認為我覺得他不dao喜歡你

版。如果你要是繼續追求的話權,我認為你們朋友都做不得了。如果他喜歡你就會給你一個明確的答覆。其實你能感覺到。我覺得你還是不必要繼續追求下去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喜歡就勇敢去追,不要怕,慢慢來,總有一天會感動她,也可能是女生因為害羞,不知道怎樣面對你,所以勇敢去追吧

46樓:忙得像蜜蜂

女孩子都要面子的,會害羞,想追的話就要多下功夫,多表現。而不是怕失面子而原兵不動

47樓:匿名使用者

大兄弟,喜歡就去追,只要她不明確的告訴你我不喜歡你,就不要放棄,俗話說得好,好女怕纏男,當年老夫就是死纏爛打才進的派出所。

4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心喜歡那就去追呀,哪怕結果如何了。總比一個不說,一個清楚這樣躲來躲去的好吧,

49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著急要表白?

你要你們常在一起,做了情侶之間做的事,其他的不要管。

50樓:孟子故里看貼君

那就繼續窮追爛纏,

看看效果!

5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不反感你,就可以努力去爭取,也許哪天感動了她。

52樓:匿名使用者

物極必反,你可以反思自己或者問下週邊的朋友給你點意見,你可以先冷靜下,找到原因再去追求

53樓:航氏白話

那就繼續,不過不要心急,動作不可過猛

5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不喜歡你,換一個

55樓:windy張家老三

你的功底還欠缺,加深對要追求物件的瞭解,先投其所好,步步為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