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相親的女孩子,她也挺喜歡我的,但她就是不然我碰她我可以通過藥物方式得到她嗎?之後她會怎麼

時間 2022-03-02 16:05:08

1樓:雪舞飛揚

如果這麼容易就讓你搞了 你敢保證她的人品?真愛她就不要急於一時 用你的誠懇和愛打動她 到時自然水到渠成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這樣她會感覺你不尊重她。愛她就要保護她。

她可能想把最珍貴的留到你們結婚。你忍心破壞嗎?你們還有一輩子不要讓這件事成為你們之間乙個坎。

忍住吧!加油!男人要保護心愛的女人,而不是不擇手段!

為真愛努力吧!

3樓:慕老爺

她喜歡你就會讓你為所欲為,沒有感情或不喜歡你連根指頭都不能碰…

4樓:李木子的花臂夢

不可以,你如果愛她,你就不要勉強她,如果你用藥物,之後她會恨你的,對你的人品印象也會變了

5樓:琦文思

不可以,她會離開你,你要慢慢等她接納你

6樓:王昕耀

最好不要!會引起她的反感的!建議用行動去感動她,情到深處,自然水到渠成

7樓:焦昕昕

藥物,你這叫強勢了,會坐牢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都是你情我願。如果她真的愛你。到時候會給你。沒必要這樣子做。

9樓:希月

希望不要,愛她就要好好的珍惜她

相親碰到乙個不喜歡的人女孩,但她條件很好,女孩也喜歡我,可我對她沒感覺,我該怎麼辦,救救我,**等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有前女友的影子啊?

慢慢了解吧!時間還短吧!彼此性格最主要!優點誰都能接受,主要看你們彼此的缺點彼此能否接受,一輩子的事不要太勉強!

很多現實問題要考慮,可是不管條件再好,是要生活一輩子的人!如果一點感覺都沒有一定不能將就!不然以後婚姻一定會出問題的!

11樓:輪滑

如果你不喜歡她是乙個大問題看著心裡就煩這一輩子過日子?你還要考慮你今後是否有能力養家

通過相親終於算是碰到乙個非常喜歡的女孩子,認識她我真的想努力爭取到她的心,但是她卻說我們只能做朋友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麼肯定是比較含蓄的嘛,不能第一次見面,簡單的相親就答應你啊,就算是喜歡你,她也不會太直接的。既然是做朋友那麼就是還有機會,繼續堅持,只要鋤頭揮的好,不怕牆角挖不到,有男朋友怎麼樣,用真心打動她把,500次回眸只為見她一面,值得!加油吧兄弟!

我相親喜歡乙個女孩子,很喜歡她,但不知道她對我是什麼感覺,我該怎麼去追求她,感動她 10

13樓:昨天今天為明天

兄弟現在談的怎麼樣啊!關鍵看後來兩個人談的怎麼樣的,你對她有感覺嗎?她是否真的回心的?

她回心這個還真難,之前拒絕過你的,不回心你沒有機會,短時間回心又覺得她三心二意的。之前她談了乙個肯定會受影響的。我也碰到和你查不多情況的,她爸媽很贊成,她心不怎麼動的。

後來過些時間,也到她家去了,她說她親屬和她弟弟都很贊成的,她有些心動的。那時遲了,因為之前有件事情破了我的心理底線的,和他之前男朋友有關係的。

覺得我們這個時候認識女孩時間不對的,總有個第三者在的。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憨啊,這樣的女的你還要什麼啊,人家過了那麼長時間了,覺的找不到好的 了,再要你,你覺的好嗎,心理舒服嗎·················

15樓:宇峰之巔

我覺得她不喜歡你 之前跟你發資訊 也許就是因為無聊 沒人陪 她才找的你 再說了 你們是異地 我覺得這個問題很嚴重

16樓:範維蘭

我可以告訴根據我以前的經驗來告訴你,跟這種女孩子你不會很開心,她的心根本不在你這裡,早晚你們如果在一起會因發生一點小事成為導火索

兄弟勸你,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好自為之。

17樓:漢堡仙子

你可以試探性的問問她是不是還對那個人有感覺,沒有的話你就加油追她,要是有的話就祝福她,嘗試著先做朋友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普通朋友關係

別多想了

通過相親認識女孩,現在訂婚了,訂婚到現在相處45天,我很愛她,我女孩心裡也愛我,但我就是覺得她對我 50

19樓:阿港

她的生活方式太單調了~~沒有什麼熱戀經驗!!傳統的人啊~!心裡沒有浪漫小故事情節的姑娘啊~~!

我原來也認識了乙個跟你一樣情況的,不過沒結婚~~~呆了3個月~~吹了!!反而我覺得這種思想的女人太難相處!不成熟的應該是她!

我跟那個3個月有2個月都是鬥嘴的~~也都是我主動給她**和安慰的~~~雖然把她弄哭了幾次,最後還是忍心了,真受不了她的自以為是就果斷吹了!

不過你們既然結婚了就先遷就她了吧!

20樓:月夜樂悠揚

感情少磨礪,必定很脆弱。 對待感情問題,需要你們當事人多坐下來平心靜氣地溝通談心。看你好像已經產生了厭煩情緒,這麼點小事足以表現出你沒有耐心。

男人,不要因為女人而跟個娘們兒似的叨逼叨逼的,該忙事業的忙事業,該帶她出來玩帶她出來玩,該買東西的買東西,如果每次她沒多大反應或者對你很冷淡,長久如此的話,那麼還猶豫個什麼,分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感情這會事誰也說不清 不能說誰對誰錯 她在乎他閨蜜那挺好的吖 因為在沒有認識你之前肯定是她閨蜜一直陪伴著她 她也不可能說認識你之後就立馬把閨蜜扔開 天天粘著你吧 聽你這樣說 感覺女孩有點內向 戀愛是雙方的 你不要總想著回報式的戀愛 你愛她多少 她就得愛著你多少 訂婚後就更不一樣了 她既然是你選擇準備陪伴一生了的 那對她好也是應該的 如果換成其他女孩我這麼在乎她,感覺都不是這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觀點 我也只是說說 親可以參考參考 祝幸福~~

22樓:守護寶貝萱

你們相處的時間太短了!還是在相處一段時間吧,45天就出現矛盾了,你們以後還有那麼多時間要相處怎麼辦?兩個人的生活習慣,行為舉止,處事方法都影響兩個人感情。

我當初就是因為了解不夠清楚結婚生寶寶了!現在後悔著呢!

23樓:zara心

女孩很少有主動的吧,但至少你得知道她的心意再繼續下去吧

24樓:感性的cs小菜鳥

會讓你們都累...!

相親了一女孩子,她去年剛分手,我呢挺喜歡她的說我不是她喜歡的型別,但是沒有明確的拒絕我,約她也不啃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沒必要了,因為她是不想直接說,那樣說了也不行~如果你真的想知道什麼結果,就找給你相親的那個人,問問他,是怎麼個情況;然後再做打算,這樣可能行動的比較有意義!

如果是對方不好意思,那就找人了解一下她喜歡的東西,她比較在意的東西,感動她。

但是,明眼人都看的出來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努力一把,不行就放棄唄,天涯何處無芳草,女孩子多的是,你總會遇到的。

27樓:是俞不是魚

你不是我喜歡的型別就已經證明了一切!有必要死皮賴臉的繼續追嗎!男生臉皮是應該厚,那也得看她怎麼說,都這樣說了!在糾纏只會讓人覺得犯賤

28樓:匿名使用者

別太急,要慢慢來,溫水煮青蛙才行。

29樓:人間煙火芳菲盡

很渺茫,估計看的不止你乙個,

30樓:bdzd曉曉

有點渺茫,也許你可以用真心打動她

31樓:匿名使用者

實行不要臉死纏爛打,有奇效。

32樓:霸詀ni嘚媄

看你自己怎麼把握,機會是給肯努力的人的

我喜歡女孩子,她也喜歡我,我老是吃醋,不理她

姜小諾 發自內心的道歉唄,把你想說的話都告訴她,比如你以後不在吃醋了,就算吃醋那也是因為太在乎她。以後不會不理她,一定會有一個男人該有的氣度。總之先想想你的缺點,然後針對這些缺點去改正。如果她如你所說,也是真心喜歡你的話,一定會原諒你的。 夢裡聽海 女人都這樣,指不定你哥們人品更差,大家懂的! 一杯...

我喜歡女孩子,她也喜歡我,但是就是不答應做我女朋友。是為

赤秀英魯昭 或許她有什麼苦衷吧 同樣身為女孩子 我很明白她的感受 以前我也有過這麼樣的經歷 也是由於有什麼苦衷而不能和自己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她自己內心也很痛苦 你應該試著去理解她 相信她的做法沒有錯 城竹逮詞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傻...

我喜歡女孩子很久了,她也喜歡我,可是最近他說我條件不好,要和我分開,我應該怎麼辦呢

wwj菩提樹下 找適合你的,改善自身條件 冷血瞳 她既然提出要和你分手!一定是經過深思熟慮後!才坦白的告訴你!正明她不擔誤你!而且你的條件從根本上!她接受不了!所以她認為這關係已經沒必要在維持!利益重於一切!已經沒挽回必要了!她這樣對你負責!同時對自己也負表!別糾結!放手吧!也許在下一個路口!正有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