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上女孩子,她也有點喜歡我,可是我又是學校學生會的,學生會規定不能談戀愛,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11 06:30:59

1樓:l你說的花開

作為過來人的我勸你還是放棄吧,今後的變數還很多。天荒地老不能當飯吃。

2樓:fly我愛諾基亞

什麼學生會還有這樣的規定?學生會能比得上自己的喜歡的女孩?兩情相悅是不容易的,要珍惜!

3樓:晴虹

哪有什麼關係,你不就是想表達一下,炫耀一下自己是學生會的嗎,有什麼了不起的,我上學時也是學生會的,老子照樣談戀愛

4樓:青絲挽繯

學校還規定不能談戀愛呢 談戀愛的還是那麼多 規矩是死的人是活的 喜歡就要爭取 為了一個死的規定斷送一段愛情值得麼

5樓:晨爺你媳婦找

上有政策下有對策,我是學生會副主席。

記住在校低調不要亂來,校外任你瘋狂。

6樓:樓馳利

學校的規定是騙小孩的,大人嘛是不管用的(⊙o⊙),要是喜歡就加油吧,實在不行交個朋友也好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到談戀愛的年紀,好好學習才是王道!

8樓:完葦

扯淡,該談談,等你們大二過完除了競選的部長副部,基本上都退了。

9樓:舞天賦

倆個人彼此彼此是相親相爰的話,連那麼小的問題都解決不了,也別再呆在學生會的位子上了,試問:你愛不愛誰是不是要公告天下??中國法律具有明文規定不準犯法殺人!幹嘛監獄會有那麼多人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管那個,談戀愛最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規矩還真是好笑 喜歡就大膽向前

12樓:束君潔

可以先以工作為由暗自交往。

13樓:為什麼為毛為啥

記住你是個學生,現在談戀愛,在一起可能性不大而且還分了心.你想好的生活還是跟你可能性不大的另一半呢

14樓:葡萄營養多

只能選一,自己取捨,別人不能替你決定

15樓:神經八號

喜歡就追,沒什麼道理。

16樓:哎呦喂名字好難起呀

你不選她就別人選定她了 時間真貴的要珍惜 失去了時間不能倒流的

17樓:第七界天堂

學校規定你不能喜歡她,可你還是喜歡她

18樓:懷若

你做錯了什麼嗎?沒有啊!學校的規定只是讓你們不要犯錯誤!你看林丹夫婦就是一個好例子!有實力是好的!

19樓:二十七畫

那學校還規定不能打架不能抽菸不能喝酒,上課不能吵鬧,不能遲到不能早退呢,這些你都做到了?如果你都照做了那我無話可說,

20樓:手機使用者

要是你們真心喜歡的,就會經得起時間的考驗。還是先做好朋友吧,等做完學生也不遲。

21樓:天天淘氣誰攔我

**不會啊,學校來明的,你給他搞個暗的

我是一名小學生我喜歡上了一個女生,她也有點喜歡我,但是我們量個怕班上的傳聞便不怎麼說話,快畢業了... 40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幾年級了?我想問你

,就算你現在和她在一起,那你今後怎麼打算?結婚嗎?

你上學的時間還很長,你還不懂得什麼是愛情。你這種喜歡也也許只是她吸引了你,但這不是愛情!

如果你喜歡她,想讓她做你未來的老婆。那我告訴你。你現在好好學習。以後考個好學校,找個好工作,那時只要她沒結婚,以你的條件,她不會拒絕的。雖然說的有點老套,但這也是事實。

好好學習吧,小朋友

23樓:梅淇滔

首先,我要提醒你一下,你們兩個成績不能下降,要把學習搞好,才有時間浪漫,才可以放心地浪漫,要說浪漫,你們可以在週末的時候一起去玩,爬山,逛街,逛超市也好,但記住,只有你們兩個人,這樣,才玩地開心,浪漫。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5年級我也喜歡她,全班都知道,但我都是用行動表達,她對我也有了意思.大膽去愛會成功的!手機打字累選我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牽手看星星。

去遊樂場玩。

說喜歡她然後抱她。

26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六日`約出來``一起去吃東西~出去玩

27樓:

嘿娃子,你這麼多金幣懸賞怎麼來的?真的是小學生?

28樓:theone灬

不如放學我們一起去藏貓貓吧 瞧 多浪漫~ 哈哈

29樓:nice晒太陽的魚

可以一起去夏令營啊~!過一個難忘的暑假。

30樓:匿名使用者

遞個紙條玩玩吧,別玩完了哦, 你們還小

31樓:暗夜灬緣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我喜歡一個女孩子,她也很喜歡我,可是我們都有家庭,不知道怎麼辦

32樓:匿名使用者

有家庭就要對家庭家人負責。背叛婚姻搞婚外戀是非常不道德的行為,你應該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反省一下。

33樓:匿名使用者

就三個可能,各自離異組成新的家庭,大家分手迴歸各自家庭,發展下去被發現後家庭破裂,你自己看著辦

34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一:離婚,步驟二:和那個女孩子結婚,步驟三:喜歡上另一個女孩,步驟三:再離婚,步驟四:再結婚.....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用到了喜歡 不是愛

不要傷害自己和對方的家庭 畢竟你當時也是很喜歡或者很愛你現在的老婆才結婚的吧

不要被眼前的喜歡而迷惑

認清自己的真心

36樓:四眼花貓

有家庭的是**,不是女孩子

所以,想想你老婆也搞婚外情,你怎麼想

將心比心,大兄弟

37樓:來自楊梅洲篤實的羅漢松

經濟條件好的可以娶十幾個老婆不是問題,必須是離了再結,全都養著呢

38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成年人了,要有責任和擔當

39樓:青春給了馬賽克

要麼各自離婚組建家庭,要麼趁早拜拜,

40樓:

那就離婚吧 兩個人何必就可以公開在一起了

41樓:樂俠暉

和平分開,一時的喜歡不代表真的合適。

42樓:

好好經營自己的婚姻吧!你們兩個都太貪了

43樓:秋天的夜銀杏樹

還是算了吧,這把火你玩不起,會燒得你遍體鱗傷

我喜歡上了一個女孩子。但她不是處了,她也很喜歡我 我也挺喜歡她的 但是我很糾結我到底要不要和

44樓:

你想過嗎,如果她是處,但被你破了後你不能娶她,將來她的老公會有多糾結嗎?做人不要太自私,你有什麼資格要求她是處?別告訴我因為愛,你是為了佔有她的第一次而已。你只是為了滿足你的心理需要

45樓:oosvo居雅

風去泰然。也豁達地看成了-陣風。風來自然己經把短暫的人生明輝 (輝:光明 )

46樓:一一十一

如果你很在意這個,建議你最好放手,這樣對你們倆都好。

47樓:好嘞什麼意思

愛她怎麼會這樣呀,在范冰冰演的我不是潘金蓮裡她演的角色的老公娶她的時候也不是處

!!高懸賞!!我喜歡一個女孩,現在快畢業了,我的成績也不是很好,我該怎麼辦? 200

48樓:匿名使用者

二中不是重點吧?只三十天了、你還是安心努力升了重點再說,到時也可以表白和戀愛。現在你對她該做的就是要手機號家裡**和qq號,保持緊密的聯絡就是最好的表白了。

在班裡也可以共同學習共同提高啊。男生臉皮厚點才健康、才有力、才不娘、才不疲軟。

49樓:似塵埃落定

首先,不是同個學校也可以在一起,這是肯定的。畢竟只是高中,還是同個地區。 其次,說實話,作為高三黨可以說,到後來你會發現,以前喜歡的人,其實也沒什麼,時間距離學業壓力會沖淡很多東西。

如果覺得不說以後會後悔,那就去告白,免得就遺憾

50樓:虛無的

看你的情況我只能告訴你你只有一個選擇,努力學習和她

考上同一所高中,如果她看到你成績突飛猛進會對你產生敬佩感,然後平時多找一些機會和她聊天,讓她多多瞭解你,不要過早表白,因為她應該是屬於半個學霸型別(過早表白只會讓她對你產生厭惡感,而且她也不瞭解你,你表白的話應該會被拒絕的),先和她暖味著,密切關注她,如果有人準備對她下手,你就可以先下手為強,沒人下手的話和她進入同所大學,然後在高中畢業那天表白(最好是下午的操場,高中生活結束學生會很輕鬆愉快,加上浪漫的夕陽,表白肯定會成功),因為這些年你經常和她說話,她也對你有所瞭解,並且告訴她你是因她而奮鬥的,一般都能拿下,然後大學就可以結束暖味,登上**的階梯了。(另外表完白也不一定強求她做出回答,只要她沒拒絕就代表表白成功,下一步就可以約會了。還有個大前提,就是高中這段時間要多多互相瞭解與幫助,這個很重要的,最後祝你人生幸福了)

51樓:

好好學習,想多了沒用 學習不好今後很辛苦,別說談戀愛了,就是事業都很難成功,雖說學習好不一定今後一定有大成就,但是終會多一種選擇,你才初中,更是如此

52樓:ohyeah小新

你可以考去離二中最近的一個你能夠考得上的學校。如果這個辦法不行,那麼你就在畢業之前搞清楚她的****,等畢業了慢慢追。你要始終堅信,只要真心喜歡,同一個城市的距離根本就不是距離。

53樓:_浮華

在30多天裡讓她與你一同學習,懇求她幫你補習,從而增加感情,以她為目標,一同去二中,跟她表白是最重要的!!

54樓:快樂伊仁

你應該好好學習才對。就算你現在追上了你又能怎麼樣。還不如好好學習如果能和她進同一學校更好。進不了同一學校。就沒沒的注視著她就好。未來前途遠大。美女如雲。

5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叫你好好學習,趕

56樓:落花的潯易

兄弟,大膽點,對她說:你可以18歲後做我女朋友嗎?你自己也要努力學習啊,儘量考上二中,多找一些題問她,一起復習什麼的。

這也要看那女生對你的印象怎樣,對你評價怎樣。人家如果真心只把你當朋友,再努力也沒用,她如過和你說話時很靦腆或者結巴,那你還有希望。不要一天死纏著人家,好學生都喜歡有內涵的男孩子,當初我就是這樣泡到我們班的漂亮班長的,現在我們還在一起。

最後祝你抱得美人歸!

57樓:李首嶽

現在不要急。等到25歲左右才給他表白,現在要認真學習,把成績提上來,讓你的父母經常和那個女孩的父母打交道。長大後才有共同語言。

要知道她的住處,就連長大後她住在那也不知道,就很難拍拖。

58樓:隨想灬

女生很少會主動,你裝的開放點去逗逗她身體接觸什麼的都可以,別過火就好,聊天 然後直接要手機號 八點開始發短息...我就不信...

5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成績與你喜歡一個人與否沒有關係,她就是上大一也無所謂,喜歡她應當讓她生活的更開心。你問問你的心是否真的想和她在一起?

其實30天會讓人感覺需要留戀的地方很多,把這種不捨放在心裡吧。

當你走上高中,大學,工作崗位時會是另外一種心境。

30天之後給她答案,直接表白。現在這個時候,做什麼都是徒勞。

60樓:angel小淚

快要中考了的話 最好在學習方面多多的幫助她 為她找一些很好的複習資料 和她一起復習 因為在學習好的女生心裡 你能把幫助她 讓她覺得你很好 就會慢慢的對你產生好感 你也要加油把成績提上去 最好和她在一個學校 以這樣後也有機會 你可以去看《那一年 我們追過的女孩 》做個參考 記住! 千萬不要太急!要慢慢來 女孩子都是很害羞的 都比較喜歡溫文爾雅的王子 和 能保護讓她們有安全感的騎士 ~ 一定要溫柔 不要太急 ~ 讓她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有安全感 讓她能放心的依靠你 等她離不開你的時候 你就成功了 ~

6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朋友幫你問問她的意見先,看看她有沒有談戀愛的意思,或者對你有沒有意思。我們老師就說,有些人要麼藏在心裡一輩子,要麼就大膽的告訴她

62樓:魷

只剩下這麼點時間了 你就試著表白看看唄 不然到時候遺憾的可是你

63樓:蒔小繁

既然快要中考了,她成績好,你成績不好,那你就讓她給你補課(如果平時你跟她算是比較熟的話,要是不是太熟,那就先跟她多說說話,再說讓補課的事情),多增加一些相處時間,讓她對你熟悉些。你不要不敢開口,平時跟她相處的時候要開朗活潑些,不能給她一種跟你在一起沒意思的感覺。

64樓:最佳身材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中考高考。而是選擇對自己來說正確的方向。做男人一定要掙錢。

越多越好。不是死讀書讀清華讀北大就賺錢的。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向去發展。

現在談戀愛一點意義沒有。你必須成功了才有機會

65樓:_榊

默默地送別記憶,有緣自然會在一起。

66樓:似水無痕一大驢

男孩的責任是很重的,你如果真想有結果,你可以一直出現在她的生活裡,等到你高中畢業再去追她。因為如果你倆上不了一個高中,基本是沒可能的,所以只能高中好好完善你自己,大學再去追她。

67樓:帶著時光去遠行

畢業前不要去打擾她,畢業後在追求她,但自己要通過其他的努力讓她刮目相看

68樓:巫囡de貓

反正都要畢業了,你應該向她表白,答應你了呢,就算不在一個學校也沒關係,一樣可以在一起,不答應你呢,反正不在一個學校,也不存在抬頭不見低頭見的問題,望採納,(笑)

我喜歡她她是我表妹她也有點喜歡我可現在她

這個,在中國還是有點接受不了的 就要看你們有沒有覺悟了,如果沒有以後堅持走下來的覺悟,那就分吧,長痛不如短痛如果你們堅定了,那就拉著她到德國定居吧,那裡法律是允許的,而且作為一個男人你要擔當起大部分的責任,你妹妹最大的原因是因為前景的黑暗,如果你能答應你能解決掉的話,那就沒問題了 祝你們幸福 大鄰水...

我喜歡女孩子,她也喜歡我,可她有男朋友,不知道到怎麼和那男的說分手,怎麼辦

新知達人 我說實話啊,我感覺這個女人不靠譜,他既然能為了你拋棄他現在的男友,他以後肯定也會為了其他的男人拋棄你的,所以我勸你還是不要陷得太深了。這種女人不適合過日子。只適合做小三 愛情這個事情就要果斷,她真的喜歡你比喜歡她物件多的話,怎麼會不知道怎麼分手,你要是能肯定她更愛你,直接叫她打 說,要不然...

我喜歡上女孩子,她也很喜歡我,但我要出國,我該怎麼辦

其實,這正是給你們兩乙個考驗的時候,你出國了,她還會繼續等你嗎?當你回來後她還是在等著你嗎?你出國在外時是不是始終都沒變心?如果是,那麼我相信你們得愛情一定長久,勇敢的去面對吧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