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上女孩子,可她不喜歡我,怎麼討她的歡心急求好的再加50分麼辦啊o

時間 2022-03-22 10:30:10

1樓:焦華明

追女孩子要慢慢來的!!!急於求成是不行的!!!你一開始肯定要認識人家 在人家女孩子心裡留個好感的!!!

這樣候來就容易多了啊!!!你先慢慢陪女孩子聊聊天啊 !!!逗她開心啥的!!!

不過這個也要因人而異!!!這個想必你也知道吧!!!要用最快的方法追女孩子那就的臉皮厚一點的!!!

每天發個資訊啥的!搞笑的簡訊啊!!!你們不是每天都會在一塊的嗎!!!

多去了解一下她 啊!!性格啊啥的!!!問問她身邊的朋友就知道啦!!!

然後多聊些她感興趣的話題的!!!等她對你產生一定好感後!!!別急!!!

在等一段時間!!觀察一下!!!然後你應該知道怎麼做了吧!!!

這個我就不細細說了吧!!!你應該懂的!!!祝你早日成功哦

2樓:陰險小p孩

第一印象很重要,追追。如果不行就死皮懶臉的不放棄。最後她還是對你沒好感,還是勸你別浪費時間了。

3樓:良人葵丶

買點禮物給她 多點關心多點愛~

我喜歡我班上女孩子,但她不喜歡我,我該怎麼半

死纏爛打絕對是個好招數,繼續,希望你成功。 丨寧負天下人灬 說的直接一點,她不喜歡你,她喜歡在是依賴感,是那種因為寂寞而產生的存在性依賴感,她需要的只是那種別人追求她的滿足感,也許她對你有好感,但絕對不是男女之情的那種,而且肯定不多。我以前一個同學也是追了我們班一女生三年結果到頭來還是沒結果,情況跟...

我喜歡我班上的女孩子,但是她不喜歡我,求請教,怎樣才能走進她的心

學生,喜歡並沒有錯,但是沒有太多的時間去喜歡.這份時間你要拿來吸引知識的營養,這決定著你能成長為一顆多大的樹.你既然喜歡她那麼就把這份喜歡化為動力,放出你最耀眼的光.當你成為一個非常優秀的人的時候自然會增加吸引力.你說你不可能喜歡那麼久,那麼你是真喜歡還是假喜歡?真的喜歡,時間是不能磨滅的.當真心去...

我喜歡上了個女孩子,但是她不喜歡我說 對我沒感覺,但是也不討厭我,求助怎麼追

喜歡一個人沒有錯,但是你不強迫別人也喜歡你,感情講的是緣分,也許你們是那種緣分沒到的,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讓女孩慢慢接受你的好和愛,不能急的,讓她覺得你的愛無處不在,在她需要人幫助的時候,你都能笫一時間到達,感情是需要培養的,祝你好運。 僧陽德 你喜歡的女孩子,她主要是不討厭你。你就。好,最能追到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