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和我在一起前有個關係很好的女生,偶爾也會單獨吃飯啥的。但是據他說很奇怪,自從他和我在一起之後

時間 2021-05-11 06:32:03

1樓:之音

這有什麼奇怪的,我感覺不是太正常了嗎?在和你確定關係之前。他是個自由人士。

那女孩兒也有喜歡他選擇他的權利。一旦確定他有女朋友了。他也就沒有必要再和他糾纏下去了。

免得你誤會。你總不希望自己的男朋友還有另外一個女友吧?正常的女孩都會這麼做的。

本來感情就是排他性的嗎!我覺得這個女孩這樣做很正常,也很自然。換個位置想想,假如你喜歡一個男孩,對他還有點想法。

可是有一天你發現他有自己的女朋友了。你還會在接近他嗎?你還會和他單獨在一起吃飯嗎?

你希望他腳踏兩隻船嗎?所以你這個問題問得十分荒謬和莫名其妙,有點弱智的嫌疑,何況這也根本不是你該糾結和操心的問題。你現在主要的任務是該怎麼好好經營你現在的這個男朋友,把兩個人的關係搞好才是要緊的事兒。

至於其他一切真的沒有必要多想。

2樓:

這應該不奇怪吧,我感覺挺正常的啊?在和你確定關係之前。他是個自由人士。

那女孩兒也有喜歡他選擇他的權利。一旦確定他有女朋友了。他也就沒有必要再和他糾纏下去了。

免得你誤會。你總不希望自己的男朋友還有另外一個女友吧?正常的女孩都會這麼做的。

本來感情就是排他性的嗎!我覺得這個女孩這樣做很正常,也很自然。

3樓:水紫若

可能那個女孩兒之前喜歡你男朋友,但沒有跟你男朋友表白,而且你男朋友也沒有感覺到她的感情,所以現在你們倆在一起了,她會感覺尷尬難堪,心裡不舒服啥的,所以就不怎麼跟你男朋友聯絡了。因為她也不想被人發現她的尷尬。

4樓:

你真的不知道怎麼回事嗎?很可能,你男朋友的一些行為讓那個女生誤會了,認為他們兩個是心照不宣,友人以上。可能她覺得你男朋友下一步就是告白,結果你男朋友下一步是告訴她他有女朋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很正常的嗎?

假設你有個男性朋友,從小長大的

突然有一天他有女票了,你自己也會懂得避險啊,不做電燈泡,妨礙他們的世界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男朋友是騙你的,應該還保持聯絡

我跟我男朋友是異地戀,我倆在一起之前他喜歡一女的(這裡用a代替名字)。據我所知他喜歡a但是a沒接受

7樓:匿名使用者

大體上看你的男友是對a單相思,所以不會存在姦情,不用擔心。

你可以直接問你的男友,要個解釋,然後他是真心向你解釋還是敷衍了事,你因該感覺的出,就不用我多說了。

如果他的解釋讓你滿意,那我在這祝福你們!

如果是敷衍了事,那就趁早分了!畢竟,異地戀很少有個好結果。

求採納!!

8樓:軒轅曼陀羅

我覺得吧,你也加a.也進a的空間,就是想辦法讓a知道你的存在。要麼就讓你男盆友開放他空間,或者趁他不注意讓那個a可以進你男盆友空間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姦情,應該一直有關注a

10樓:劉小旦

他還是喜歡她,一直關注她。

11樓:

看起來他是人在曹營心向漢。他心裡還是愛的那個女的。你是霸佔主他的人,可是你是沒有霸佔主他的心。

12樓:

絕不允許,證明他對a還有那意思,你只是暫時的

我的一個男朋友 ,對我很好,很體貼,人也很穩重。但是他和我在一起的時候,總是很羞澀,該怎麼讓他主動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等你們足夠熟悉就不會了。你可以主動的,都什麼年代了,還這麼矜持,試試看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開玩笑似的跟他說,你是個男生,總要主動一些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相處是需要相互復

包容的,

你希望他外向

制一點,也許他剛好就希望你內向一點呢

如果他包容了你的外向,為什麼你不能包容他的內向呢感情是相互的、呵呵、...

我太知道你現在的感受了,又想做點什麼,又不好意思可是什麼都沒發生,又特別著急

但這種事情是急不來的、

感情裡,什麼都是不可靠,不可信的

唯有時間才能證明一切

所以耐心點吧、

如果你實在覺得他是個好男生、真的是很想要據為己有而他真的是在感情方面很木訥的話

那就只好你主動了

好男人容易找、但對你好的男人就真的很難找了得到的同時就必然會失去、看你怎麼選了

我有時候懷疑我男朋友出軌或者一腳踏倆船,但是沒有證據,他無論如何都說我是他第一個女朋友,我該相信嗎

16樓:做過才會有奇蹟

我想你是過度來在意男方,自

所以才會懷疑他。既然只是懷疑,就應該埋在心裡,不要有任何表露,更不應該跟他鬧,不該給他壞臉色。你想,你這麼做,能解決問題嗎?

不可能把,相反呢,這樣做反而製造了隔閡,將你們之間的距離越拉越遠。

既然無法解決問題,而且還壞事,那你為何還要把懷疑表露出來呢?況且男方給你買了1、2k的東西(工資又不高怎麼可能常買),給你qq密碼,發了毒誓;雖然這些確實無法證明他的清白,但至少已經證明了對你的在意,況且世上有誰能真正證明自己永遠不出軌? 何苦苛求對方呢?

至於精神出軌,這本身就是極其普遍的現象,世上根本沒幾個人能逃出這範圍,書上所說未免太過武斷。作為真正聰明的女人,不會苛求愛人,相反會打扮自己,武裝自己,將愛人深深吸引;會支援幫助他,成為他的左膀右臂,讓他離不開自己。抱怨從來無法解決問題。

聽長輩的眼光,沒有錯,我也非常讚賞他。遇到好男人是運氣,調教出好男人是本事,祝你成功。

17樓:月下相逢莫離

對於異地戀來說,有

baidu2個問題是你們倆必須要面對的zhi,一是距離,二dao是時間,而且你們倆還內要有維繫這段感情的決

容心和行動,雖說距離產生美,但是隨之的問題也有很多,比如第三者,比如感情降溫;時間長或短也是個問題,畢竟不能常常見面,只靠**書信網路什麼的聯絡不穩定也不可靠。

你的懷疑或者質問也隨之產生,這是正常的,但是你在面對這份異地戀時就應該預料到這些,你提的是該相信自己或者長輩的眼光,其實眼光還在其次,重點是你有沒有決心和勇氣繼續維繫這段感情:

如果願意,那麼就無條件的信任他,支援他,關懷他,如果他真如你親戚所說的那麼好,那麼你的付出一定會開花結果;

如果不願意,那麼還是趁早放棄吧,沒有基礎的種子是不會萌芽向上的,更何況是複雜多變的感情,你的懷疑、他的不聯絡,種種累積,容易變質……

尤其是現在的社會,感情如同白開水一樣廉價,無論男女,精神還是物質都有太過**和背叛存在,所以你要考慮清楚再決定。

18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於精神出軌,我覺copy得肉體出軌更可

bai怕,如果只是精神出下軌du,實際還沒行動的話,說明

男朋友和我在一起的時候就很好,不在一起就不理人怎麼會事

家裡有個大寶 你最好好好的和他談一談!這是一個比較危險的訊號,至少說明他不重視你,可能把你當做一個可有可無的人,甚至把你當做他有需求時的日用品。好好考慮下吧,如果覺得很累,還是早點抽身吧,要知道嫁個你愛的男人,不如嫁個愛你的男人啊 有的男生是很害羞的 也怕打擾到你 把你的困擾直接告訴他吧 如果他愛你...

男朋友和我網戀在一起,兩人感情很好,該如何告訴家長認識過程

以前人們總是流傳著這樣一句話,網戀不靠譜,但是我們不能否認,很多人就是在網上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但是在父母那一輩的人看來,網戀永遠是不可靠的,他們很難接受網戀。當網戀發展到現實當中來,甚至要談婚論嫁的時候,雙方的父母總是會特別在意兩個人是通過網路認識的,因為網路給人們的感覺就是虛假的,平時在網上跟聊...

男朋友21我26在一起半年多,他和我在一起期間他一直聯絡著女

自己安靜的死去 您好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哎。我和您有同樣的遭遇。我上段戀情 就是姐弟戀 我男朋友比我小3歲。我們在一起 的2年 都是我在照顧他。但是 最讓我不能接受的就是 他還和他前女友有聯絡 被我發現了好幾次。每次他都向我保證不再和前女友聯絡了。後來 終於 在他們開房的時候 被我抓住了。我很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