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他愛我 可是我一點也感覺不到

時間 2021-06-19 22:57:02

1樓:夔芃芃理壽

所有人都可以說愛你,難道你每個人都會去相信嗎?既然愛你,連個**都捨不得,你算他的什麼。女的,既然他這樣也沒必要再為他傷心。

因為曾經的我,也跟你一樣。可是當放手之後,發現一切都變得好起來了。你會遇到真心愛你

的人。他不喜歡的事,為了你也會改變。請不要讓自己在為無謂的人傷心。聽不聽,在你。這不是我能決定的。

2樓:麥秀麗禮爽

把你當備胎了

。做二手準備

我很愛很愛一個女的

她說愛我

但總有藉口不和好

還和別人曖昧

。即使他真的愛你

他也不值得你愛。

3樓:

生活中,你是不是也在時常抱怨自己的男友有些呆,不懂得浪漫,更不會表達愛意,甚至覺得你愛他勝過他愛你更多?但其實並非如此,有些人只是愛得不明顯,也不擅於表達,他們寧願用行動讓你感受到愛,也不喜歡把愛掛在嘴邊。所以,對於這樣的男友,你不要強求他表達,而是應用心去感受,這樣你就會發現其實他的愛一直默默守護在你的身旁。

翡翠如何選?這裡只需出廠價,場口直供,一手貨源廣告

1.關心守護你。別以為這三個字做起來很容易,其實它一點都不簡單,沒有人會去關心一個自己不在乎的人,他擔心你沒吃飯;擔心你晚回家;擔心你心情不好等等,各種在你看起來你比你媽還愛嘮叨的行為,其實正是他愛你的表現。

他把你放在心裡的最上頭,希望能夠好好呵護你,最平凡不過的關心,其實就是愛。

我經常問他愛不愛我,在不在乎我,他都說愛,可是我一點也感覺不到。

4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愛就在一塊過,不愛就分手,年紀一大了,有了孩子,組成家庭,愛不愛就無所謂了?看在孩子的面上,在一塊過

5樓:faded丶

嘴上說愛沒用,在生活中的大事小情才能看出他是否真的愛你。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看他怎麼說,而是看他怎麼做。就是我們常說的聽其言,觀其行。後者更重要。

感覺您有點缺乏安全感,或者他的確有點讓你沒有安全感。感情需要彼此呵護,彼此珍惜,愛是從心裡發出,而表現出來的,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一句體貼的安慰,很多東西都可以表達。您不妨多去發現他的這些表現,如果的確沒有,就要小心他是在敷衍,而你的感情有危機了。

7樓:馬士民

你經常問他愛不愛你,

問他在不在乎你,

可他每次都說愛我,

但是我一點也感覺不到。

這是說明你們倆有一個人在一起,

交流溝通的時間過於短暫,

你也可能忽視了他對你的愛,

建議你多體驗他的真誠,

做到情景交融設身處地地感受他對的愛,

這樣你倆才會進一步加深感情,

形影不離的在一起盡情享受天倫之樂!

8樓:姜英發

情侶之間難免都會有犯錯的時候,當你犯了錯誤的時候,愛你的男人會選擇包容你,因為他知道你犯的錯誤,與他愛你比起來,根本不值一提,甚至生活中的小錯誤會讓他覺得你很可愛。所以,沒有必要為了一個細小的錯誤,而指責你,男人本來就是應該寬巨集大量的,他會選擇不計較。

9樓:百度使用者

怎麼說呢,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有時候,愛不用整天掛在嘴上,而是實際行動表現出來的,那才是最簡單最粗暴的愛,其他真的一點都不重要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是口是心非的動物,他愛不愛你,自己用心去感受,只有你自己知道。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感覺不到他的愛說明他是玩你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是用嘴天天喊的,是用實際行動表示的,是用心呵護的,你這樣經常問,你男朋友會感到很煩的,會起到反作用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體會,也許他和你愛的方法不一樣,愛是多種多樣的,它沒有模式。

老公他說他很愛我,但是我感覺不到他的愛,因為他一點也不關心我,

14樓:米古月餘水

樓主的感覺永遠不會欺騙你的。

但也可能他自己的事比較煩,所以無暇關心你,其實他還是很愛你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寧可相信這世界有鬼,也不能相信男人這張破嘴

16樓:好像是黑執事

我老公也是這樣的,嘴上說很愛我,可是我真的感覺不到,

17樓:智慧手錶套料

哈哈,睡覺的時候才說愛你吧!

男朋友說他愛我。可是我一點感覺不到。他對我關心也沒有。但是口口聲聲說愛我。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分了也罷。跟據你上面說的總總我認為這個男人並沒有你喜歡他那樣喜歡你,長痛不如短痛,早分早了,拖久了對你也是一種折磨,何必為了這種渣男浪費你的大好青春呢?

19樓:_除去幻想

所以題主現在還在一起呢嗎?現在感情怎麼樣了,有沒有對你好一些?我也遇到了和題主當面類似的情況卻不忍失去他。

20樓:愛心苗

算了吧,長痛不如短痛。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不關心你,將來呢

為什麼男朋友說愛我但我一點都感覺不到

22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不是靠一個人的嘴巴說說來,

關鍵看他怎麼對待你,看他行動。其實兩個人相處,如果你真的感受不到,那就說明他沒有對你付出真心,也就是不愛你。愛一個人是藏不住的,他愛你,你時時刻刻都會感受到的。

23樓:吾面千相

別被感情衝昏了頭腦,失去判斷謊言的能力。

如果感覺不到,那就是假的。望採納

24樓:

那隻能說明你不夠愛他

我想追回前男友,他說他還愛我一點,做夢也夢到我跟別人結婚他很傷心很心痛,但他現在有新女朋友

我是感情專家 人生最可悲的是堅持了不該堅持的,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好好去體會吧 我的建議就是 你可以嘗試去和他重新交往 我們的建議都只是供你參考。實際上怎麼做,你心理肯定也已經有了自己的答案,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吧,不要留下遺憾。 暮色 十年?在這十年裡你們都沒有把握好對方,現在就更加不可能了。他說的,...

和男朋友感覺沒有愛了,可是他很愛我,我也感覺離不開

霜天白鶴 你們不是沒有愛了,而是愛情昇華為親情了。 應該說你們還是有感情的,好好珍惜吧 中國犀利二哥 沒有愛了,那離不開他不是因為愛而是因為依賴他嗎 春天的女人最美 習慣成自然,女人要有所追求 不管是愛情還是家庭事業,家庭的基礎是需要愛情作為鋪墊的 如果沒有愛情 那麼即使能生活下去 以後也會各找各的...

我告白了,他拒絕了,可是他說對我是有一點感覺的,為什麼我們不

你以為不可失去的人,原來並非不可失去 你流乾了眼淚,自有另一個人逗你歡笑,你傷心欲絕,然後發現不愛你的人,根本不值得你為之傷心,今天回首,何嘗不是一個喜劇?情盡時,自有另一番新境界,所有的悲哀也不過是歷史。 只要鋤頭舞的好,不怕牆角挖不倒。何況他只是留戀初戀,應該是分手了的,努力吧吊起他的胃口,讓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