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需要天天聯絡嗎,談戀愛的時候需要每天都聯絡嗎?

時間 2021-10-14 19:04:37

1樓:第7號儅鋪

至少每天的問候一定要有,兩天三天見面一次

2樓:a玩火

每個人的想法和做法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就喜歡天天聯絡,然而有的人不喜歡天天聯絡,所以說每個人的做法都是不一樣的,而我自己的想法就是在天天聯絡和天天不聯絡之間的這個節點個人比較喜歡,僅供參考,希望採納,

3樓:花香三十秒

最好保持每天都聯絡一下比較好,特別是新的情侶,不宜太久沒聯絡,當然這個需要雙方的配合,如果一方比較強勢或者沒感覺就沒什麼意思,道理是這樣 ,能互相理解和配合的就算道聲早安也好啊!女孩子最喜歡的還是吃和看電影,建議這個多做!真心為你好,請採納,謝謝!

4樓:新大牛it生涯

我覺得不一定要天天見面,但是每天的問候是不能少的,哪怕僅是最基本的早安晚安,如果一整天都不聯絡感覺不是在談戀愛。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女生是怎麼想的,有些女生喜歡黏著男朋友,那你肯定需要每天跟她聯絡,去關心她,而有些女生不喜歡天天聯絡,如果天天會使她感到厭煩,需要彼此留一點空間

6樓:

差不多吧,基本上戀愛是膩歪期,總是聯絡很正常。不過也有一些是不必每天聯絡感情依然很好的

7樓:

熱戀時是這樣的,幾乎想每天膩在一起!隨著時間的推移,感情就會維持一個正常的水平!

8樓:小浩觀影記

不需要吧,只要兩個人的心在一塊兒,不需要天天聯絡的,畢竟距離產生美

9樓:匿名使用者

看對對方吧,有些女生希望男朋友天天聯絡,關心,像我就不喜歡天天聯絡,給彼此一些空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每天聯絡才證明的愛情就有錯誤,因為愛是一種感覺。只要大家心裡面都有對方,那種感覺還在,聯絡是很自然而然的事情,沒有分每天還是幾天。隔三差五要聯絡,不需要天天聯絡,如果無話不談,就一直保持話題聊下去。

11樓:11乙

感情需要維繫,剛認識可以天天聯絡,後來就看彼此時間和對方的要求了,給對方一些時間空間去做別的事,不可能整天膩歪,或者簡單聯絡下,你每天在做什麼拍對方知道即可。

12樓:束詩柳

沒事的話可以天天聯絡,有事的時候忙的沒空聯絡也正常,心裡有對方就可以的,天天聯絡也容易發生矛盾,要相互信任

13樓:抵制胡說八道

沒什麼需要不需要

如果,真的在談戀愛,不自覺的就每天想念對方,不自覺就會主動聯絡。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呀,不聯絡怎麼談戀愛。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家庭幸福美滿

15樓:

不一定天天聯絡,心裡有他就行,天天聯絡也不一定感情深,也要給對方一點空間

16樓:

看情況吧,比如剛開始談戀愛或者曖昧的時候,天天聯絡是很正常的事,那時恨不得每時每刻都能膩在一起,時間久了,彼此都有自己的工作或者學習,那就不可能做到天天聯絡了,不過也是因人而異,我和我老婆剛開始談的時候,每天都能聊到1點多,現在我和我老婆結過婚了,而且異地,週末才能在一塊,但是基本每天聯絡,即使沒事,也會再睡覺前道一聲晚安。

1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天天聯絡,現在交際工具那麼發達,不聯絡怎麼可能。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需要啦,不天天聯絡會讓對方胡思亂想的,一定一定要保持天天聯絡

19樓:匿名使用者

見個人情況吧。如果你是一個主動的人那麼你會選擇聯絡他。如果你是一個被動的人,你永遠在等他再聯絡你。

20樓:唯有小女子難

時間允許的情況下應該至少一天聯絡一次

21樓:

這個多聯絡好,天天聯絡也沒必要,有事也可以先打招乎,或解釋好

談戀愛的時候需要每天都聯絡嗎?

22樓:

首先看你們在一起的時間,熱戀期是需要天天聯絡的,並不會覺得膩,而會覺得需要,覺得渴望

如果不是熱戀期,還要再判斷你們是否是異地戀。異地戀別的不說,一定要保持每天的交流,如果不是異地又不在熱戀期的話,不必天天聯絡,兩三天互相交流一下生活趣事什麼的很足夠,一個月至少一兩次一起外出的經歷。

樓主很在意會不會膩的問題,我可以告訴你,熱戀期不會膩,每個人的熱戀期長短不同,需要自己體會。另外,在一起時間長了是會相對平淡,但是激情這種東西是可以掌握的

23樓:變色龍喜洋洋洋

需要每天聯絡才證明的愛情就有錯誤,因為愛是一種感覺。只要大家心裡面都有對方,那種感覺還在,聯絡是很自然而然的事情,沒有分每天還是幾天。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吧 如果天天都粘著 過一段日子就會煩了

25樓:小糖糖的努力

正處於戀愛期是需要的,要懂得精營自己的愛情

26樓:珍珍珍在路上

談戀愛需要天天聯絡嗎?聯絡多了離分手就不遠了!

27樓:0小小小小羊羊

需要呀 不聯絡的話感情會慢慢變淡。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29樓:

需要,不然久了可能移情別戀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很快的就跟他**的話。

31樓:華哥的冬天

需要,感情是要維護的!

情侶之間必須要天天保持聯絡嗎?

32樓:小夏在深圳

可以天天保持聯絡,更加了解對方。

兩個人剛在一起的時候肯定不會特別的瞭解對方,並且剛開始的時候兩個人呈現出來的大多數都是那個偽裝的自己,真實面目是不會這麼快就展示在對方面前。

但是如果沒有真誠相待的話,感情也就不會那麼的濃烈,只有兩個人特別特別的瞭解了之後,才會願意把自己完完全全的交出去,也只有在這個時候,之間才會真的享受愛情。

對於正處於熱戀時期的情侶來說,一天不聊天,便有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之感。因為在戀愛初期,彼此都有很多未知的領域,等待對方去探索,去分享,所以聊天的話題自然也很多。

但是當兩個人相處到一定階段了,話題度包括熱情度都在逐漸的減少,聊天的慾望和需求似乎沒有之前那麼的強烈了。那麼就說明,這就進入了感情溝通的瓶頸期。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想要聊天一直聊下去,聊天話題就應該從對方的興趣愛好入手,對於對方不懂的話題,千萬別去聊,不然只會加快聊天的結束。

例如有些男生很喜歡用遊戲跟女生聊天,通常很少有女生去了解遊戲,所以,遊戲對於女生來說,不感興趣,感覺無聊。

33樓:惱虤鬃肆墨綌

不一定要天天聊,可以讓自己或物件慢起來,變得充實起來,就不這樣了,所以才有古人說的,小別勝新婚,這種感覺之前在伴心邀約異性的時候就行,而且很強烈。

34樓:風兒和沙

聊天對於情侶來說,是一種情感交流,是維持感一段感情的基本必需品。

現在人們把絕大多數時間都給了工作,留給愛人的時間根本沒多少。

沒時間陪伴侶,要是再沒時間聊天的話,這段感情也基本涼涼了。

我記得當時有朋友問,你們哪來這麼多要說的話。後來時間長了,兩個人總是黏在一塊都會膩,慢慢地聊天也就減少了,固定的是互道早晚安,要讓對方感受到彼此的關心。就算工作再忙,抽空看下手機發個訊息的時間還是能騰出來的。

如果兩人沒有同居,每天各自上班工作,幾天甚至週末才見一次,平時不怎麼交流的話,那些上班發生的事情,要跟誰來分享。而且當天發生的趣事或者要吐槽的事情,過幾天說不定也就忘了,再分享也沒有當時的心情了。還有可能對方生病你也不知道,還要伴侶有什麼用呢?

不如一個人過,還輕鬆自在呢。更別說那些異地戀的情侶了,每天要是不聊天交流,靠腦電波維持這段感情嗎?

雖然說聊天過程中也可能會因為某件事起爭執,惹對方生氣,感情可能在這些小事中升溫或者涼涼,但總不能害怕麻煩就不聊天。聊天其實是對方想在難過的時候聽你的安慰,高興的時候跟你分享喜悅,不過是所有的話都想跟你說而已。當然了,也要適當給對方空間,沒必要要求對方二十四小時都對你的資訊秒回,不然的話再好的伴侶遲早都會被你給作沒的。

如果伴侶長時間不主動找你聊天,跟你說廢話關心你,那麼你被綠的可能性比較大。

35樓:夜魅

我覺得情侶之間沒必要天天聊吧,有的時候沒有話題了還適得其反,只要你們兩個互相喜歡,沒有話題也是不尷尬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情侶嗎?聽你的敘述感覺你們的關係怪怪的。如果是情侶就無所謂誰打給誰,誰找誰了。如果他喜歡你的話他會在意你的感受的,不用擔心什麼,要是不在意,你做什麼在他看來都是沒用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喜歡上別人了吧~

38樓:亮炭雀遺

熱戀的情侶要注意:千萬不要和對方每天都聯絡!

談戀愛有必要每天聊天嗎?

39樓:浪跡情感

你好同學,首先你能認識到這個問題很好,你很幸運遇到了我們。全國最正能量最專業的情感諮詢機構。

關於戀愛中聯絡的頻率我要強調的是質量才是關鍵。

與其拉拉雜雜說一堆不如說幾句對我們關係真正有利的話。

比如去聊一聊我們和對方的規劃,我們多久去哪旅遊多久去**滑雪。

讓對方對我們的未來充滿的希望,戀愛應該本著多給對方希望少刺激對方的慾望。

比如給對方買包,滿足對方的各種要求。這些都是不可取的。

另外不管在什麼階段,和對方的聊天頻率應該本著對方的反應進行,有時候雖然兩個人是戀人關係,但由於對方最近心情不是很好,在這種情況下冒然去聯絡說不定還會適得其反。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加油!

40樓:alli阿莉

談戀愛是有必要每天聊天的。因為聊天才能保持住感情的熱度,不然熱度冷卻了感情就沒了。

41樓:百年友緣

這個沒有完全定義的標準 相互信任相互理解 相互支援 但是感情也需要經營 不要因為某些事情給彼此造成負擔

42樓:

剛談戀愛時,濃情蜜意的,恨不得一天24小時黏在一起,你這樣的情況,看來是對你物件不太喜歡啊,剛認識的時候儘量多待在一起,多培養感情,等感情穩定的,對方認定你了,你就想什麼時候聯絡就什麼時候聯絡了。

43樓:令清疏

這種情況不能一概而論的,有條件的可以每天聊天,而沒條件的,工作比較忙的可以抽自己的時間去聊天

44樓:瀟瀟暮雨

其實是沒有必要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有自己的朋友圈,不可能一談戀愛就把自己和這些都隔離了,那麼你還有什麼。只是說談戀愛後可以把時間分開,戀愛的物件時間多些這樣就可以了。

45樓:莊華採

談戀愛,沒有條條框框,這要看彼此的感情,感情深,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感情淡泊,聯絡不聯絡都一樣。

46樓:懂學生的田老師

如果是剛開始談的時候沒必要天天聊天,等比較熟悉了,可以每天聊一會,讓後等非常熟悉之後就不用天天聊了,這樣一個聊天過程是比較自然的,不能不聊,也不能瞎聊,有有度。

談戀愛需要接吻嗎,初中談戀愛可以接吻嗎

開始我認識了個男的,跟他約會了幾次,開始也不覺得他沒什麼不好,但在我們第六次約會時,在河堤,他乘我不備吻了我。接著他還強行把他的舌頭伸進了我的嘴巴,就這樣他帶走了我的初吻,我沒經歷過,我被嚇得使勁推他,可他抱得太緊沒辦法。他的這一吻影響了我好幾天的食慾,我只要一張嘴吃飯就會想起那晚被他強吻的感覺,就...

談戀愛需要技巧嗎?

一般來說,談戀愛是需要一些技巧的,因為在談戀愛當中有些技巧可能會使這個戀愛談的更加順利。不妨把這個技巧理解為相處之道吧,在談戀愛的過程當中,一定是得需要知道一些相處之道的,這種相處之道,會使兩個人談的戀愛更長久一些。也會使得對方在和自己談戀愛的過程當中,更加的舒服一些。我認為這個相處之道還是必須得知...

談戀愛需要技巧嗎?

戀愛當然是需要技巧的,因為戀愛不是乙個人的事情,而是兩個人之間互動的過程。在戀愛的時候。人總是會從比較理性的狀態變到比較感性的狀態,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如果不掌握技巧的話,雙方在互動的過程中往往會覺得對方變得比較無理取鬧,而只有掌握了相互。交流溝通的技巧才能夠很好的應對,這種比較非理性的狀態。我們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