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女孩,她拒絕了!可她現在當著我故意和別的男孩打鬧,我好心煩!不知如何辦

時間 2021-10-14 19:04:37

1樓:右佐

如果她是故意的,第一她是向你示威,覺得你配不上她(沒有貶低你的意思);第二她是故意刺激你,這個可能就是她喜歡你,只是還沒有做好接受你的準備。還有就是有可能是你的幻覺,也許她根本就不是故意和別的男孩子打鬧,也就是她根本不在意你,是你自己想太多了。我覺得你應該把心態放平和,從另乙個角度想,喜歡她就想她幸福,再說喜歡只是乙個人的事情,相愛才是兩個人的事情。

如果沒有那個緣分,那就把這份喜歡放在心裡吧,慢慢的也就釋然了。最重要的是不要影響了你的工作或者學習,不要整天為這些事情煩惱,不然最後你什麼也得不到的(沒有做好本職工作或者沒有考上理想的學校)。老套一點的話就是,「男人應該以事業為重」。

希望能幫到你,因為我以前也有過這樣的經歷,不過你比我勇敢,我從未表白過。

2樓:ott木頭人

她是為了讓你死心吧..

不希望你在她身上浪費時間...

看開點..把愛藏在心底...

默默的愛著她..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的情況一樣,也是喜歡乙個女孩,她拒絕了而且她還經常在我面前和她男友親熱,我的心很痛,可那有什麼辦法啊?人家不喜歡咱,說一下子放手忘記她是不可能的,只能讓時間去抹平,慢慢的忘記她!默默的祝福她吧!

我跟乙個女孩有親密關係,但她也喜歡跟別的男孩子打鬧,我不知怎麼辦

4樓:q魚娘

因為他當你是好朋友。所以你覺得和他是親密的關係。你們不是男女朋友吧。他也當其它的男孩子是好朋友。

5樓:熱情的

親密關係?請問是什麼程度呢,相信是同吃同住沒有男女關係吧,放下你的佔有慾,放下你的一廂情願,用另乙個角度去看自己

6樓:悲催的現實

當作好朋友吧,要不然寶強就是你的,前車之鑑。

7樓:匿名使用者

沒確定男女朋友關係吧,那就可能就是玩玩

8樓:無法違法

玩玩還是可以的、不然你就會像寶強一樣

女生經常在喜歡的男生面前和別的男生打鬧是什麼心理?其實她很文靜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不是想引起她喜歡的那個男生的注意

如果女生故意在男生面前和別的男生打鬧,這是好感還是喜歡?

10樓:小二黑有力量

應該是對這個男生有好感的,畢竟在男生面前如果不喜歡別人就不會表現得如此明顯。喜歡乙個人是很奇怪的,為什麼呢?因為有時候你也不知道從哪刻起你就開始對誰有好感了。

可能是平時的打鬧,平時的拌嘴,你置身其中沒有感覺,一旦當你回想的時候就會發現,原來你與你平時嬉鬧的人你已經不知不覺的開始喜歡上他了。

所以,如果女生是故意在別的男生面前和某個男生打鬧,這說明這個女孩還是對男孩很有好感的。

11樓:仰望莫斯科上空

你想多了。這個女生不是故意的。她就是想跟別的男生玩。

12樓:13徐

可能是想引起男生注意,

或者試試男生會不會在意,

從而知道他是不是喜歡自己。

女生應該是喜歡那個男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想引起另乙個男生的注意,也可能是對跟他打鬧的那個男孩有好感。首先你要知道後期他會不會因為你的無視和冷漠而感到不開心,如果是就是對你有好感,不是就是對另乙個男生有好感。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知道她是故意的了,她這樣做她的內心就是想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喜歡她,會不會為了她吃醋。

15樓:愛周剛

是好感呢還是好感呢!廢話,明明是討厭嘛 。

我是個女孩,我喜歡乙個女孩,但我不會追求她的,即使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她。如果我追求她,她哪天喜歡上

16樓:風拂花郎

你這個性格還嘗試一下異性吧,怕挫折怕失敗怕對方受傷怕被對方家長反對那基本也就告別女同了。你沒有那個勇氣直到最後孤獨終老就不好了。

17樓:0653老邢

你很理智,是對的,時間還長,還有很遠的路要走,祝你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emmm,其實這個世界同性戀還是蠻多的,我有乙個好朋友她就是,她初中的時候就和乙個女生在一起了,現在就算分開了也還是好朋友,她也有朋友是gay的啊,你不會影響她什麼,你真的喜歡她,試一試,目的性先不要那麼明顯

微博找的圖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百合挺好的,你試著跟她說說

20樓:火箭奇蹟

at in icy november what is now plymouth

我喜歡乙個女孩不知她喜歡不喜歡我,我看到他和其他男生打鬧嘻戲我好難過,我該怎麼辦啊?求求大哥們幫幫

21樓:邵天池呵

喜歡就上。勇敢點,最起碼努力過

22樓:烏穀槐

你是學生吧!你暗戀這個女孩,喜歡就打大膽說出來,乙個大男孩怕啥,她沒準也喜歡你哪?你要是不說的話,沒準就錯過了,大男孩主動點。加油!

23樓:韓歐巴大總汙

喜歡就表白唄 ,至少知道了答案

24樓:老牛似曾相識

直接去問啊,如果沒勇氣,讓哥們去幫忙問啊,女人不喜歡廢物男人

我喜歡女孩她訂婚了!跟她表白後被她拒絕了,她說她不可能嫁給我,我也明白因為很多原因讓她嫁給我是

她只是怕她老公滿足不了她時,用你頂上 天涯大叔匿芳草 你是陌生人,不要打擾到他的生活,也不要他打擾到你 亮69亮 沒有結果的等待 消失吧 普清雅 她想你做備胎,做回自我,別去理她。 時間煮雨 我覺得你應該找一個比她更好的來愛你 我想變很好 不要等了 等不到的 風 樓主 隨緣去吧,在感情這條路上,每個...

我愛上女孩,她拒絕了我,我愛上一個女孩,她拒絕了我? 70

麗 受過一次傷害的女生內心會更加小心,很多時候拿不定主意。這時候你也別逼她,讓她想清楚,你如果真喜歡她就得讓她知道,給彼此多一點的時間讓她慢慢看到你對她的好。 安寧 裙角 單親母親生活不只是為自己,還有她的孩子。你若愛她,必須愛屋及烏,才能讓她有足夠的安全感,才能將心交付於你。否則,即便她愛上了誰,...

我喜歡女生,表白被拒絕了,拒絕的理由是她現在不想談戀愛。然而,前段時間她和另外男生談了

我是男生,我想告訴你的是,拒絕你用的理由只是一種委婉的表達,潛在含義就是我不喜歡你,喜歡你的話肯定也就會想談了。至於她現在可能覺得你更適合做她的朋友而不是男朋友。女生在享受愛情的同時也會願意更多的人去關心愛護她。所以,你要麼把她作為朋友,要麼就等待,等待她真的愛上你的那一天。要麼離開她,眼不見心不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