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年拒絕了男生但是現在很喜歡他。可他現在有喜歡的女生了

時間 2022-03-17 08:50:09

1樓:

你這種很明顯就是他愛你的時候你不知道珍惜,失去他的時候你才知道後悔莫及。當乙個男人用盡全力去愛你的時候你沒有好好把握,一般男人都會主動的離開,因為男人也要捍衛男人所謂的尊嚴。不管你當時處於什麼樣的情況拒絕了他,如果他真的放手了就請尊重他的選擇,因為他如果真的愛你只要是你還沒結婚他都會堅持愛你,既然他給你的愛也沒有那麼多,那你也沒有必要為當時的拒絕而後悔,你現在喜歡他可能是因為他選擇了別的女生你一下子接受不了又或者是因為你身邊根本就沒有比他更優秀的男人,但請你相信你這種並不是真正的喜歡他,相信時間長了你就會明白「好馬不能吃回頭草」的道理。

2樓:

錯過了,只能說ノbye~

期待遇見乙個自己更喜歡的人

相信自己,當初拒絕他就是因為不喜歡他,現在只不過覺得他喜歡過自己才喜歡他。但是那不是愛。

3樓:前進老師

這種事糾結也沒有用,你現在很喜歡他,就別管別的,直接和他說,別怕丟臉,如果不這樣做,可能到時候你也會後悔的

4樓:在封江擲骰子的網紋草

是的,女生都是臉皮比較薄的,何況當初是你決絕了人家,現在他有喜歡的女生,你反而在這時覺得自己很喜歡他。你還是靜觀其變吧,等待時機,若是他和這女生不能成功,你到時才出現。現在絕對不要作踐自己。

5樓:分享生活

號碼還不吃回頭草呢,你都已經明確的拒絕人家了,人家又有了喜歡的女生。

6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不需要任何理由。只有他們還沒有結婚。你就有機會去追求。讓他知道你是最好的。

7樓:凹凸老慢

他現在已經不喜歡你了,就算你說了也沒用,他不會再回頭,不如放手成全

8樓:依運晟

你拒絕了乙個男生,然後你現在發現你很喜歡他,問題是他現在又有女朋友了,你不是自己給自己找事嗎?而且我覺得你倆站在一起的機率不大。

9樓:伯筠

那就別打擾他了,他已經有心上人了,你做錯了。

10樓:紫蘇花開

如果他們還沒在一起,你可以嘗試告白。

11樓:七友

既然你現在很喜歡他,你為什麼不去跟他說,愛情是無私的,更何況他以前喜歡過你,現在喜不喜歡你也不知道,說不定他心裡還有你呢,而且他還沒有結婚,

12樓:深藍之藍心

你為什麼要讓對方知道呢

你既然不想丟臉

那麼就不用說了

你覺得丟臉跟愛情比起來

哪個重要呢

很久之前拒絕過的乙個男生,最近發現很喜歡他,我應該反過來追求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喜歡他就去追呀,哪怕是自己拒絕了他,只要是自己覺得,他是自己的另一半,那讓自己放下面子來去對他也沒有什麼不好的,畢竟感情都是衝動的,所以兩個人在一起開開心心的就是最好的。

14樓:year我們在路上

很久之前你拒絕過他,現在你又喜歡上了她,我覺得現在就要看男生的態度是怎樣的,她對你還有好感的話,那麼,你追她的希望還是很大的。如果說他對你已經沒有好感了,那麼我想她應該不會接受你。但是我覺得只要喜歡就應該勇敢的去追求,畢竟不能讓自己的青春留有遺憾。

15樓:你愛我惜

可以的!只要喜歡就好,錯過一次了,就不要再犯同樣的錯了!

就算他不會回頭了,起碼自己也努力了,不會太過於後悔與自責!

16樓:問題清年

之前拒絕過的男孩現在有了喜歡的人不?

你的喜歡是三分鐘熱度還是想要和他以結婚為目的喜歡?只有搞明白這兩點你才能有答案。

如果這個男孩有喜歡的人了那你可能就沒機會了,如果你的喜歡只是一時的也沒必要再去倒追他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追求他之前最好弄清楚人家有沒有女朋友。如果沒有,我倒覺得可以去向她表白。因為他原本就喜歡你,這樣成功的機率會比較大。

畢竟女生追求男生就隔著一層紗很容易的。大膽一些希望你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追求幸福是每個人的權利,愛情同樣如此,既然喜歡他就放下矜持,大膽的追求,不要錯過機會。

1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喜歡就大膽追。在人生中能碰到自己喜歡的人,是件很令人很幸運的事,不要感到不好意思,要勇敢的去追,一旦錯過了就會遺恨終生。

趁著他還沒有女朋友,而且以前還喜歡過你,放下心裡的包袱,勇敢大膽地去追他吧。青春只有一次,不追肯定會後悔的,即使失敗也沒有關係。

人一旦有了決定就要即刻開展,不要優柔寡斷,因為世界上沒有後悔藥可買。說不定機會就會在你考慮的這段時間裡面悄無聲息的丟失了,別在意其他人的看法和閒言碎語,自己的幸福是要自己努力爭取,才能實現。祝你好運!

2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有的。一開始男生對女生不了解而婉拒是常見的。後來,經過一段時間的接觸,他了解了女孩是值得愛的,又反過來追女孩,這樣的男孩是比較理智的負責任的。

還有之前因為已經有了女朋友,拒絕女孩,也是負責任的表現。比較那些腳踏兩隻船甚至幾隻船的男孩子,這樣的男生還是值得去愛的。

21樓:夙鳶小九

不應該,被拒絕的男生心裡都有一口氣,你反過來追他,人家也會瞧不起你,不如暗示他,讓他重燃希望。

22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情人節的時候 我們認識的 但是當時同時有另外乙個男生在追我 我選了另乙個 姑且叫這個男生x吧後來發現和x不合適 談了半年分手了 就是性格不合然後我才發現最適合自己的 也許就是當初自己看不上的他他也是最了解我的人 他是那種特別會為別人設身處地著想的 和他在一起覺得什麼事都不用煩 有他在任何問題都不是問題但是當時我把他狠狠拒絕了 我說 要麼做普通朋友 要麼就做陌生人 我暫時不想談戀愛前段時間 我問過他 還喜不喜歡我 他說 喜歡 但是我感覺是因為我曾經拒絕過他嘛 還是因為最近他真的工作太忙太累?他說最近接了個新專案 每天都要忙到半夜 他對我的聯絡也不是很頻繁 而且從來不再提追我這件事我需要倒追他嗎?真的不想失去。

23樓:回吻流年

應該,喜歡乙個人就應該表達出來,不要因為一些顧慮讓他成為遺憾,或許他還在想著你。

不應該,隨著時間的推移,人是會發生變化的,或許他沒有以前那樣單純,對你,也許不再是當初的那般執著。需要你自己去權衡,去和他溝通,通過他的言行舉止自己做出判斷。

24樓:匿名使用者

後悔藥可買。說不定機會就會在你考慮的這段時間裡面悄無聲息的丟失了,別在意其他人的看法和閒言碎

25樓:予你上海

可以吧!喜歡乙個人,是從認知上發生的改變吧!隨著時間推移,他是你喜歡的型別,加油吧!

26樓:鍟婃稕餜挃

首先你要知道那個男生現在有沒有女朋友 ,要是那個男生有女朋友了,你就完全沒有機會了,要是沒有的話,你可以去了解他的情況,然後再去倒追回來,用你的行動去感動他

27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東西失去了才感覺他的珍貴,當你容易得到時卻不知珍惜,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怕我也陰溝裡翻船認真告訴他你別聽人家瞎說也不要為了哄我(因為在他面前我比較愛哭)你冷靜的思考一晚上再說。

29樓:走進新時代的人

首先要確定是不是真的喜歡他,而不是習慣他,如果喜歡就上吧!加油

30樓:檸檬一家人

我覺得可以告訴他你的想法,也得看看他現在的狀態是否適合你反過來追求。

乙個男生喜歡我被我拒絕了,可是我發現我喜歡上他了,我應該怎樣試探一下他還喜歡我嗎?現在有女生在追他 20

31樓:好子

你應該現在和他聊,在聊的過程中,你的暗示他你現在喜歡他了,看他的態度,你就知道他是不是還喜歡你。這是最好的試探方法。實際你主動和他聊天,他就應該知道你的態度了。

32樓:諦聽者

你千萬不要這樣,你可能是很少進入感情,所以有人喜歡你你馬上有一種回報的心態,這對你的感情是最不利的。

33樓:南四區午歌

給他發一條資訊,說你心裡很煩,想找個人聊聊。他如果來了,你該知道怎麼辦了吧。

我喜歡上了乙個曾經被我拒絕的男生,可是他現在已經有了女朋友,我該怎麼辦

34樓:minchui錘

有些時候,錯過了就是錯過了……

雖然很遺憾,但是,我們總不能去挖牆腳啊。

雖然不甘心,但是,我們不能破壞別人的幸福啊。

也許他好不容易才走出來,你如果回去找他,他定是要糾結了。

放棄吧,下一次,還遇到對你好的,就認真考慮考慮吧!祝福你!!

35樓:匿名使用者

聽一聽任賢齊的心太軟吧,以後有機會可要好好珍惜啊

之前有乙個男生喜歡我 ,當時我拒絕了他。但是過後我發現自己也有點喜歡上他了,可他不像以前那樣天天發

36樓:欲罷不能的吧

跟他說吧,現在還來的及,他如果真的喜歡你,你跟他表白後他會開心的瘋掉,他會恨不得緊緊抱住你。如果他拒絕了只能說明他不是真的喜歡你,

3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犯賤了,說明他還是不太喜歡你,像我之前有個男朋友,我也明確和他說了我有男朋友,但是他還是喜歡我,要和我告白,結果我現在和他在一起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有時候人會形成習慣,而當這種習慣,一旦被打破,就會不習慣

第二,習慣不代表喜歡,喜歡有可能是因為習慣。

你要搞清楚自己是否真的喜歡,而不是因為他的經常聯絡,讓你形成了習慣。

39樓:清風軒肖王

之前有跟你表白被你拒絕了他心裡有表明了你跟他沒興趣,所以他很主動沒跟你怎麼聯絡,有些男人表白拒絕一次不會有第二次的,而且很乾脆的我就是這樣,我跟每個女孩表白時,要是拒絕了,我就很安靜,開始下乙個,,

40樓:錦繡前程

我感覺你現在主動是不可以的,畢竟是女生,架子還要端一點的,在平時,他在跟你打招呼或者聊天時,你昨天的熱情一點就行了,讓他看到一點能追到你的希望,這樣他就能不懈的努力,得到你,祝你好運!

41樓:三品體魄

有一句話,人都喜歡不喜歡自己的樣子,說的直白的就是犯賤,正如你現在喜歡他一樣,他未必現在還喜歡著你,說開了太傷感情和面子,不如等他開口了再說,如果他還愛你,必定會再次開口的

42樓:德公升招商

愛要大聲說出來,不去爭取怎麼知道結果呢!➕v:xiami8576

43樓:茹涼之歌

主動對他說 如果這麼快就變心了那也不值得你喜歡

44樓:abc不懂就問

過了這村就沒那店,我佩服他有志氣,我來告訴你吧,要麼他在氣你,要麼他等你表白

45樓:swy灑脫

首先你拒絕了他 傷害他的自尊 現在你對他有感覺了 你就應該跟他說出來 不要憋在心裡 兩個人都不愉快

46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的找他聊天 然後慢慢的表達出你的心思 如果他還喜歡你那就好說了啊

47樓:絕食六七天

那個男的並不是真的喜歡你

我很喜歡乙個男生,但是他有喜歡的女生了,可是他喜歡的女生有男朋友了,他卻想追那個女生。

48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吧,說不定他也喜歡你,男生嘛總是要面子的。不說的話,你心裡永遠都有個結。

4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能夠經常看到他,就是和他朋友關係以上的了,那就找個機會多接近他,或者有相好的朋友幫你發發你中意他的流言,看看他的反映,待到時機成熟直接向他表白。祝你成功!

有乙個男生以前向我表白過,可是我拒絕了,現在我後悔了,但我發現他和另乙個女生很近,我該怎麼辦?

50樓:口姐的錯覺

親愛的。那很明顯的是你還是喜歡他的。我教你個方法啊

51樓:淡藍_紙鳶

你向他表白吧!!我以前也是這樣,不斷的隱忍,不斷地錯過一次一次告白的機會,最後只能悲哀

的看著另乙個女孩甜蜜親暱地挽著他的手,你知道那時會有多麼心痛嗎。即使他看不起你,不接受

你,這又有什麼呢,只要你說出心裡話,他一定會明白的,當不了男女朋友就當知己吧。

52樓:赤峰張偉楠

如果你愛乙個人,就要讓他知道,如果他真的愛你,他就會回來,愛情是不能急,也不能總是等待

5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幸福就在那一瞬間,錯過了可能就再也回不去了···但是話說回來,他對你應該還沒那麼愛吧,不然怎麼這麼輕易放棄····

54樓:不離vs不棄

你後悔可以直接跟他說啊,如果不好意思的話,就去找他身邊的朋友,或者找你的朋友旁敲側擊;至於和他走很近的女生,反正現在沒成嘛,當不知道就好

55樓:匿名使用者

鼓起勇氣去告白,別等到以後再去後悔!

56樓:

算了,在找乙個。他現在都有新目標了,你要是去找他,他會看不起你的。

57樓:ducan陌柏

先弄明白你到底喜不喜歡他

曾經追過我的男生,我拒絕了,但是現在我想和他在一起了

當初你缺少了那一點勇氣,到現在他的心也不再在你身上了。半年的時間,他就已經是這樣了,可能你不愛聽,但是,也許當初的他沒有那麼的喜歡你。你要學著放棄,往前看,那句話從我的理解來看已經有點敷衍了,你何不嘗試著放棄。當然我也只是從我的觀點來看,不同的立場想法會不同,最後的決定依舊在於你自己 他經過半年左右...

我很喜歡女孩,她拒絕了!可她現在當著我故意和別的男孩打鬧,我好心煩!不知如何辦

右佐 如果她是故意的,第一她是向你示威,覺得你配不上她 沒有貶低你的意思 第二她是故意刺激你,這個可能就是她喜歡你,只是還沒有做好接受你的準備。還有就是有可能是你的幻覺,也許她根本就不是故意和別的男孩子打鬧,也就是她根本不在意你,是你自己想太多了。我覺得你應該把心態放平和,從另乙個角度想,喜歡她就想...

我喜歡男生,向他告白了,但是被拒絕了,他說他還對他上一物件忘不了,因為上個物件也對戀愛有恐懼

作為男人 首先我確定一點這個男孩子很好 不然也不會被愛傷到 舊感情雖然難忘 但省只要新感情讓他感覺到安全 他就會自然接受的 如果你真的很愛他 就付出一點 希望你們幸福 最好少說多做 讓他看到你是很好的女孩 更是值得他去愛的 如果你不想放棄就給他點時間 別心急 多關心她 但是別過分的關心讓他有壓力 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