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原先喜歡另男生,但他間接拒絕了她,所以她才會和我在一起,可是現在那個男的後悔了,又回來

時間 2021-09-20 17:52:07

1樓:躍升創業

施捨的愛不值得愛,讓她自己選擇吧,這是她的心卡,早晚的事情,早漏出來,早解決。你也要像個男人一樣,她離開你你也不要阻攔,但是把話說死點,自己有尊嚴一後不要再來找你。 祝你幸福

2樓:草原牧民

感情這種事,是很微妙的。

有些東西,得不到是最好的。(那個男生,他什麼想法先不去管)

看來你很在乎你現在的女朋友的。她的心情變化,讓你很難受,心情不是滋味。

感情不能來硬的。這時,你應該顯得大肚些,不要一點小事,就追問到底。你越是這樣,會讓她對你越反感。會對你越沒好感。更會加快她和他之間的往來。

你還是像以前,那 樣對她一樣的好,一樣的去關心她。只要她沒有和你提出分開,說明她只是心裡在波動,她與他接觸一下,也許你的優勢會更多,畢竟你倆更熟悉彼此。

你還是做好,你自己的。有大肚的男孩更讓人喜歡。給她一段時間,讓她來決定。

讓她感覺你對自己很自信。你才是個真正的男子漢。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她提出分手了,你也沒遺憾了,你盡力了。心反道不會更傷心了。

3樓:陽光的詩歌電臺

看樣子你很沒自信,

首先坐下來談一談,

她真要走彆強留

就說給她幾天考慮考慮

男人別失了尊嚴最關鍵

4樓:回味經典仔

睡服她,證明你的力量是獨一無二的,讓她感覺在幸福中

5樓:匿名使用者

完了 事實多次證明 你這樣的只是個臨時的

6樓:偶爾看過

此時她內心起波瀾是因為那個人的美好還未忘記,而你給的美好可能還不夠強烈

7樓:地下

直接和你女朋友說,要是對方再反悔了呢,哪有你對她一直都一心一意的好。

8樓:

動之以情,曉之以理,跟女朋友掏心窩,講清楚。

9樓:籃球我的最愛

動之以情,曉之以理,跟女朋友掏心窩,講清楚。 ——來自*三師*教育直播

女朋友之前喜歡別的男生但是她最後還是選擇了和我在一起,她說我性格好,可是現在她和那個男生聊天的時候

10樓:把妳寫進情歌裡

她其實不喜歡你,和你在一起也許是因為你合適,呵呵,一種沒有愛的愛情

11樓:雪松

把她拿下後,再拿下的過程最好有錄影,然後告訴她以後不要跟人家這樣。

12樓:偶然

把自己的感受告訴她,她若在乎你一定會有所改變,反之就分手。

13樓:手機使用者

今晚把你女朋友奸到天亮去,看她還跟別人聊不

我喜歡一個男生,他追我一年。我一直拒絕他,可是,卻慢慢發現喜歡上了他。可是,他卻和另一個女生在一起

14樓:wo只在乎她

我想他是在和你賭氣 ,種種跡象表明他還是愛你的。只是自尊心在你那裡收到傷害了 ?

我想你們應該坐下來好好的談談,若愛請珍惜 。若不愛請不要打攪對方追求幸福的權利。

15樓:誼碎

和他說你喜歡他,如果他拒絕你,你就一直不理他,不論他幹嘛。也不要和別人曖昧。

我喜歡一個女生,她一開始和我相處得很好,但後來她逐漸對我變得冷淡了。不久她就和另一個男生在一起。

16樓:太暖和的人生

因為女生可能心裡覺得在一起時間長了有點厭倦,你跟她在一起就要不停的想著辦法,讓每天都是新的。這樣才是保持愛情新鮮的辦法。她也可能發現以前男生比較好,所以離開了你。

這樣說明他是不對的。

但是你無能為力。現在你要做的不是想這件事是為什麼,努力提高自己,多培養興趣愛好,注意自己的各個方面,這樣才會得到真愛,甚至比你心裡的那個女生更加優秀的。開朗一點,陽光一點。

男生不要因為一個女生絆倒自己,你還要前進還有提高。生活才會精彩。才會美好。

女生只是你生活的一部分,不是你的全部。你要的是讓自己完美,開心,幸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只是把你當朋友或者備胎,後來找到更好的不想誤會就遠離你了

18樓:月天

女生對一個男生好未必就是喜歡他,也許是覺得他挺親切的。

慢慢會變得沒有感覺的,但是完全忘掉的話是不太可能的,這很正常,需要時間。

如果她已經和另外的男生在一起了,那就不要浪費時間了,也許周圍還會有你喜歡的型別出現。

放輕鬆一點吧。

19樓:me丶

找個比她好的,她都已經見異思遷了,你還忘不掉她?這不是人們常說的犯賤嗎?要麼用時間來療傷,玩玩遊戲,和朋友聊聊天,多出去玩,最好的就是找一個女朋友,但你要真心對人家,不要當成替代品。

天底下好的女孩又不止她一個,想想吧

20樓:人生全是問題

在找個你喜歡的,改變注意力!用我1個朋友個話說就是不要為了一顆樹放棄一片森林

21樓:燕羽櫻花_粉

既然你們曾經在一起過,又相處的很好,她也可能有自己的難處,你可以好好找她談談,把心結開啟。不管最後你們是否還在一起,心結開啟了,都還是可以做朋友啊。

22樓:點心你好

是不是中間有什麼誤會

2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好的女生這麼多,不必整天記著她。

2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去追呀,哥們挺你

我在和女朋友在一起之前就有一個男生一直追她,後來她和我在一起了,但是那個男生應該是不知道,之前也付

25樓:綠葉m之海

如果她和你在一起還沒有和別人斷乾淨關係,多半有一天還會去找那個人。不要問我為什麼這樣說,因為我是實實在在的經歷,她和那個男的在一起把我踢了,我曾經也是多次容忍她。

26樓:happy吧嬌嬌

還是和女朋友好好商量叫女朋友和他說清楚的好,說我太在意你了,總有個男的找你我心裡總是會不高興,等之類的話

我女朋友除了和我在一起,還同時和另一個男人交往,我跟那個男人都知道,但是都不想放手,她以前暗戀

2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今之計,只能放棄;再痛苦也要放手,否則更痛苦。

你的痴情和迷戀選錯了人,本應該得到情感忠誠的回饋,但是沒有,是對不起自己的,你不會真心的快樂。

還是一狠心放下吧,為了自己和未來。

祝你好運!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要明確copy告訴他你

的態度,問她怎bai麼選擇,不管du做什麼選擇,都要對自己的zhi自己的行dao為負責。如果她選擇你,你就好好珍惜,不要辜負自己喜歡的女生。如果選擇別人,也勸你不要再執著於她了,放手吧,免得自己痛苦?

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良藥,你會遇到一個只屬於你的好女孩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應該

來考慮的是源

怎麼再找過一個女朋友,

bai而不是想du怎麼樣讓她選你

畢竟她zhi現在是明dao目張膽的腳踏兩條船,而你居然非但不生氣她給你戴綠帽,還在考慮如何留下她

你說你現在離開她就很難受,那我告訴你,你娶了她會戴很久的綠帽,更難受,沒有誰離不開誰的,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

今早決定離開她,長痛不如短痛

望採納,謝謝

30樓:裡大徵

我勸你還是放手吧,長痛不如短痛,總比讓她甩了你強,不然就是她跟了你,你心裡也會不舒服,總是有個結,難道你想讓這個結跟你一輩子。

31樓:匿名使用者

腳踏兩隻船,還說都不捨得放棄,這女的不是花心的問題了,是花痴!!不願意放手就維持著,至少可以保持關係!!也許那天累了,想明白了;就放棄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的不分留著過年啊?寧取從良雞,不娶出軌妻,要是你兩結婚了,這女的很容易出軌

33樓:隱楨

放棄吧,這樣的女朋友人品不好

34樓:冰封的心

我老婆現在還跟前男友經常聯絡,而且結婚第一年還去他家玩了幾天

現在喜歡男生,但他有喜歡的人,他朋友說我沒希望了,我該怎麼辦

那些要你追的什麼的,就算你現在追到了,以後肯定會有人說你是小三,況且他都有女朋友還能繼而甩了他女朋友跟你在一起,可看人品不怎麼樣,還有什麼說暗戀的,暗戀莫過於太痛苦,他要是不喜歡你也就是不喜歡,再說,自己對自己狠點心吧,這些讓時間都會告訴你的,這都是自己的看法,不喜歡勿噴啊。 來自麥斜巖迷人的垂花蘭...

我喜歡上了人,但他和他女朋友好好關係,我不想打擾倫他們,怎麼辦

金牛 要努力爭取自己的幸福呀 放手吧,會遇到你心儀的哦 yi方世界 關鍵在於你跟他女朋友好關注好不。不好的話直接搶。要搶也要有理智的搶,不要像瘋婆樣。 先生你還太幼稚 呵呵,那就要看那個男的是怎麼想的了,如果他愛她,那隻能默默祝福,如果他愛你,就應該努力爭取! 琦任真 你就轉移目標吧,你出手太晚了,...

我不喜歡我現在的女朋友,但她喜歡我,我又和另外女孩有了好感,她讓我情人節去她那兒

這就是你的不對了,你要是不喜歡現在的女朋友,當初為什麼和她在一起?這不是玩弄她的感情嗎?女孩子最受不了的就是這種事了,你不喜歡她不是你的錯,但是還要浪費她的青春就不行了,感情的事為什麼這麼複雜,就是我們在面對感情的時候,總是猶猶豫豫拿不定主意,所以拖得大家都辛苦.不喜歡她就趕緊跟她說明,然後道歉請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