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話能相信嗎,男人的話可信嗎?

時間 2021-09-20 17:51:07

1樓:鞠秀虢碧春

男人不應該輕易許下承諾!至於相不相信就看那是什麼樣的男人了!你要自己分清楚啊!

2樓:果映房驪

如果你愛他,何必懷疑他,他的花言巧語是因為他愛你,或者僅僅為了討好你一時.

3樓:兆月桃

沒有誰的話是可以信或不可以信的,我覺的還是人的問題,一個好男人他有責任心,有品質,有素質,有德行.一個不好的男人,為的就是得到你的心,花言巧語無所不用,等到得到了女人的心,女人的一切又想尋找新的目標,品德敗壞,讓人唾棄.

4樓:植騫僕福

答案:不能信!!!如果你信我回答的問題,就代表男生的話,能信(我是男生)!如果你不信我回答的問題,還代表男生的話能信!

5樓:薩斯風d調

能啊,比如我,誠實守信,從不說謊,說一不二。

6樓:999滴水

世界上有三樣東西不能相信:男人的承諾、男人的感情、男人的理由。如果他給過你天長地久的承諾,是因為他自己對你們之間的那份感情都沒把握;如果他說你是他一生最深的(唯一的)愛,這表示他一定對別的女人說過同樣的話;,給了你若干的理由,千萬不要信以為真,男人是編造理由方面的高手,他的種種理由歸根結底只有兩個字:

藉口。 男人在承諾的時候固然是真心,在背叛的時候也是實意。明明是他變心了,但他卻只會認為是你當初吸引他的那些特質消失了。

別試圖去征服一個35歲以上,從來沒有結過婚,至今也沒有固定女友的男人。

7樓:淨水器安裝保養維修

男人的話比女人的話靠譜多了好不好

男人的話可信嗎?

8樓:小菜

以下的話語只針對部分男性,切莫以偏概全以為全部男性皆如此,只能說某一部分男性說這些話的時候,別當真。而且很多話是需要一定的語境的,並不是放之四海而皆準的道理,所以提醒一下各位。“我發誓,我要是不愛你了,天打五雷轟,我是不相信誓言的。

也可以說是不相信誓言的有效期。

看是在什麼階段的承諾,如果是熱戀期,也就是第一年到第三年,基本不用相信。不用相信的意思不是他騙你,而是很多人都有頭腦發熱的時候,承諾至少證明當時是愛你的,但這沒什麼卵用,愛是會變的。

這個不針對男人,女人也一樣。作為唯物主義者,**相信“如果怎樣了,就會被雷劈”這種鬼話嘛。賭咒發誓,很多時候都是因為心虛,只能借用報應的力量,讓他人信服自己的所作所為。

她還說:“太美的承諾因為太年輕”比起承諾的美麗虛幻,不如實際的粗茶淡飯,噢,還是不要粗茶淡飯吧,有好大能力辦好大事兒,一切從實際出發哦。

問男人的承諾可不可靠的,別傻了,男人自己都不知道。別太想著依賴男人了?靠別人的承諾而活嗎?

愛就是愛了,因為別人的承諾才愛那是愛嗎?傻姑娘們,鑽研男人說的話可不可靠,不如學會看人。一個忠貞的男人,就算對你說了大話,日後也是愛你的。

你遇到了一個****,以後怎麼被甩的都不知道。

9樓:永恆省錢網

不可信。男人的話要是可信,就沒有越來越多的女孩子去墮胎。就是因為她們相信了男人的話。說什麼會負責任的,導致後悔終生。

10樓:愛看電影的馬兒

不可信。因為男人是一種非常愛撒謊的生物,而且他們騙你,你很多時候都看不出來。所以要有自己的想法,不能一味的相信男人。

11樓:永伴他樑

不可信,男人總是花言巧語的,這邊說著對你好,轉身就去找另一個女生和那個人去曖昧,時間長了他就會煩了,所以不能總是相信男人的話,還是要依靠自己。

12樓:遠容岫

男人的話通常是不可信的,很多時候他說的話可能只是一些甜言蜜語,為了讓你開心罷了。

13樓:將臺堡子

是不可信的,因為男人的話,基本上有很大一部分都是在應付你。因為他一天很忙,他沒有那麼多時間去關注你,他有自己的事要做。

14樓:暴躁網友馬兒

不可信。很多時候男人的話,只是為了完成對你的應付,哄你開心,讓你愛上他。

15樓:暱稱最多m個字

男人的話能信母豬都會上樹,當然是不可以相信的啦,十句裡面有五句都不是真的,還是做一個聰明的女孩子吧。

16樓:牧馬仙倌

男人的話可以相信。雖然男孩子有時候會撒謊,但他也是為了你好,不讓你傷心難過才撒謊。

17樓:十里亭蘭

男人認錯時說的話,大多只是為了息事寧人

18樓:丕丕卅

是不可信的,就像我男朋友之前跟我說過要去華山,陪我旅遊一樣,他從來就沒有去過。我去,都是一個人去的,一個人在裡面認識了好多的朋友,我推薦你也去華山旅遊。

男人的話能信嗎?

19樓:位同書戴秋

不能全信,因為男人都是一個花心大蘿蔔,喜心厭舊,見一個愛一個,但是如果那個人是真心愛你的,那麼他就不會在忽你張得醜還是美

20樓:率土之濱

世界上有三樣東西不能相信:男人的承諾

、男人的感情、男人的理由。如果他給過你天長地久的承諾,是因為他自己對你們之間的那份感情都沒把握;如果他說你是他一生最深的(唯一的)愛,這表示他一定對別的女人說過同樣的話;如果他失約,給了你若干的理由,千萬不要信以為真,男人是編造理由方面的高手,他的種種理由歸根結底只有兩個字:藉口。

男人在承諾的時候固然是真心,在背叛的時候也是實意。他不再愛你,明明是他變心了,但他卻只會認為是你當初吸引他的那些特質消失了。 別試圖去征服一個35歲以上,從來沒有結過婚,至今也沒有固定女友的男人。

這種人往往不是性無能,就是愛無能,而且多數還有心裡暗疾。最後受傷的多半會是你。 若你對一個男人發生了興趣,就別在他面前展示你的才智。

因為如果你愛上的是一個傻男人,他根本不懂得你那些聰明才智是做什麼用的;而一個本身很聰明的男人絕不會愛上一個聰明的女人,因為聰明的男人已經很累了,他深知和一個聰明女人在一起會更累。當然,兩人是準備用頭腦聯姻合打一片江山則不在此限。若是你一定要展現你的才華智慧,最好在發表完你的高見之後加上“你這麼聰明,我不說你都知道的。

”“你應該比我還明白,還用的著我說嗎”之類的話。 看一個男人愛不愛你的最好方面,是看他願不願意把你引入他的世界當中,認識他周圍的那些朋友,特別是他的父母。若一個男人不肯把你介紹給他的父母,說明他絕對不愛你,千萬別上當。

若是已經上當的,就最好報著“酒後失身,不必當真”的心態了,這樣,雖然不能擁有愛情,但至少挽回了面子。 當男人碰上女人,心中只有一個想法,就是跟他**。女人卻無把這當**。

即使他想跟你建立某種長久的固定關係,這只不過代表他想繼續跟你**。 如果你以為某個男人很好,自以為愛上他了,請掐掐你自己的大腿。如果你感覺不到疼,恭喜你!

你在做夢。如果你感覺到疼了—還不快點從夢中醒來。 男人對女人,很多時候是始亂終棄。

但是在拋棄的時候,請至少找個好藉口。找不到好藉口,是愚蠢,不去找,是殘忍。 不要得意於一段長達若干年的追求。

看看他多久給你打一次**或者來看你一眼。如果超過一週,請注意!他並不是因為所謂的愛你才追求你,他只是圓他自己的一個夢。

收服男人就得對他好,但不是時時都好,只要在他生病的時候照顧他就行了。若是他身體的確好得不生病,只需在你自己生病的時候照顧他就行了。 若是你男人對不起你,請堅決與他分手,但要注意方法,要溫柔的分手,不要發脾氣。

這是很有區別的,前者是世間遺憾,後者是性格不和。 多給男人一點遺憾。因為對於遺憾,一直是男人心中一到悽美的風景線。

他們大多數不懂珍惜,信奉得不到的才最美麗,失去了的總有詩意。讓他失去你,比你失去它要佔優勢得多。 不要被男人對你的愧疚心感動。

因為按心理深層因素分析,當他對你有愧疚感的時候,通常已經在潛意識裡開始排斥你了。 什麼叫神話?請聽男人向你表達愛意;什麼叫傳說?

請聽男人對你的承諾;什麼叫夢境?請看你自己聽到前兩者是的反應。 其實,我也很願意相信男人,就像我真很願意相信共產主義的終會實現。

每個女人,一生至少傻一次。傻兩次及以上者,不是女人,是母豬。 看男人對你的態度,得看他帶你去什麼場所。

帶你去高階飯店,他想你做他的情人;帶你去看球賽,他只把你當哥們;帶你去酒吧,他希望與你發生***;帶你去路邊的排檔,不!你錯了,不是把你當老婆,他是在暗示你,今天我們晚飯aa制。 男人說喜歡你,並不代表他愛你;男人說愛你,並不代表他會娶你;男人說要和你結婚,並不代表他會對你好一輩子;男人說要對你好一輩子,代表他在撒謊。

總之,一切的一切,都僅僅說明了:他很寂寞,而且無聊。 當一個男人有機會和你發生關係而他並沒有那樣做,並不能證明他是正人君子。

加倍小心!他極大可能是因為已經有老婆,而且和老婆關係還不錯。 對於男人,請不要以身試法。

如果你還沒有修煉到刀槍不入,就先做到沉默是金。沒有武藝傍身,就不要行走江湖。 如果你給你男友(老公)打**(傳呼、手機)遇到佔線(不接)、不回、關機(不在服務區)等情況時,完全沒有必要打第二次。

因為破壞人家的歡樂時光實在是件不好的事情,

21樓:須憶象駿

信不信某個人的話,不是因為他是男人還是女人,而是你瞭解對方嗎?如果對方誠實可靠,坦坦蕩蕩,你為什麼不信任他呢?即使是女人,如果是一個品行惡劣的人,你怎麼能相信她呢?

22樓:令狐連枝傅嬋

這個你說不準,別人也就更說不準了。一個人的改變不太容易,但總會改變,至於是什麼時候,我想就連當事人自己都無法隨便下定論的。他是否改變了,這個說不準,不過人總要長大,對感情也一樣,開始可能是玩,但經歷一些事情後,他會變,可能以為一個人,可能因為一些事,我想他沒準變的踏實些了,所以想找個踏實的……但同樣也有沒改變的可能,或許他覺得部隊的生活太無聊的等等原因

勸你別輕易相信他的話,因為這個說不準的,你還要你面對他,瞭解他,去感覺他是否變了,別在簡訊或**裡感覺啊!有些東西很實際,所以在現實生活中才能真正的體會到,如果他真的思想成熟了,會有很多地方有改變的,可能是一些小的一舉一動就會讓你很震驚的。關鍵還要看你是否細心觀察到了,如果你是怕傷害的人,還是別輕易接受他,考驗考驗他吧

23樓:鎖玉英陸衣

世界上花心的男人很多,但是好男人也有不少啊!

丫頭,用心去尋找一個對你沒有謊言,對你全心全意的男人啊,你的心會告訴你什麼樣的男人才值得你依靠……

不要怕受傷害,真愛需要自己親身去尋找,洋蔥是沒有心,但是你要找的不是洋蔥啊,也不會是洋蔥般的男人,你要找的是自己的幸福……

丫頭,加油……

24樓:成都易脈資訊

你好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 說的話 不一定是真實的,要看對方和你相處中,感受對方是什麼樣的人,對你做的事情是真誠的還是假意的,不要總聽男人說的話,要看男人為了你做了什麼

空頭支票什麼可以開,但是還是要看實際行動才好。

男友的話可信嗎?男人的話可信嗎

不要懷疑你愛的人,即使你心裡再迷惑。我覺得你 男朋友能有這些想法我覺得就挺好的說明他還是有上進心得,可能就是找不到好的方法,你可以試著買些勵志的書給他看看一方面是鼓勵他堅定他想成功的信心,另一方面應該有助於他尋求到成功的好的方法!愛就代表著信任,在他失意的時候不要猜忌,試著給他乙個擁抱告訴他無論在怎...

男人酒後說的話可信嗎,男人酒後說的話能信嗎?

我也是男人,明確告訴你,不管喝多少都是 酒醉心明白 並且是和平時一樣明白,科學證明過的,我本人也深有體會。酒醉時說的任何一句話都很清楚,心裡很明白,說的話第二天或更長時候都能記得到。醉與不醉唯一的區別就是走不穩 膽子大了一些,其他跟正常人完全一樣。這就是刑法中不減輕 人的犯罪的原因。他此時說的話有可...

男人說話可信嗎,男人說的話可信嗎?

法信戴易巧 可不可信要看他愛你有多深. 士白翠丹洮 分情況,分關係。正常情況下,父親的話都是可信的。極少數父親是害了孩子。男友就不一定,人心難測,雖然俗話說 日久見人心 即使這是常理,總會有例外。可不可信,由自己的潛意識決定 似清秋機維 樓上的回答很經典,容我再補充一下 有的男人憨,天生口拙不會撒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