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發現你的女人背叛了你,而她求你的原諒,你又特別愛她,你

時間 2021-09-20 17:51:07

1樓:紅顏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種 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 片天空, 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 程, 一種 心動( 思念時)、 心跳(相 見時) 、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愛乙個人、要 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 也要改 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

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 上, 每個 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滿意請採納

2樓:公孫淑敏魯卿

我覺得女人,如果背叛,是不會回頭的。除非碰的頭破血流。所以,當你還愛著她,而她又像你悔過時,你該給她機會,其實也是給你自己機會,她為什麼會背叛你,你**需要改正。

多想想,讓你的她真正從身體乃至肉體全部回到你的身邊。

相信你們會幸福的。祝福你們。

如果乙個背叛過你的女人在回來找你,還能接受她麼?

3樓:古然悠木

如果你仍然愛她,可能你還會接受和原諒她。但是對乙個曾經背叛過你的女人,可能在以後的相處中你還會覺得你們真的回不到從前了。破鏡難圓。

但要你放棄這段你用心付出的感情你又會覺得真的很捨不得。所以,這樣的事情做為當事人都會覺得很痛苦。

如果你現在實在不願放棄那麼就重新接受她,原諒是需要很大勇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那看要怎麼背叛了,如果跟別人發生關係了,如果是她情願的,那只能說原諒了她可能還有那樣的想法,如果你真的還愛她,你能包容她的過去,那也能接受,但你不是很愛她那就算了,即使在一起你也是時的責任感。日後你們吵架了,發生類似的男女事情你也會拿來這件是做比較的!~

5樓:眼淚

要看背叛的程度,人都說有第一次就會有下一次,人也並非草木不犯錯,如果她真心悔改,並且你也還深愛著她,不妨試試原諒一下,在你能接受的情況下。

6樓:匿名使用者

能每個真心悔改的人都應該得到一次機會,只一次。

7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 無論是不是背叛 分手後的人都不應該再做朋友..甚至戀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堅決不要這樣的女人,他背叛了你,又背叛了新的男友,現在又找到你,,,,,,,,,,,

9樓:豫宛

我覺得我的話很難,不要給別人第二次傷害你的機會!

10樓:

看背叛程度到什麼地步了,傷你有多深,看你自己的心

11樓:程式高手

也許她是真心的,要知道發現自己的真愛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愛她就接受她,有時候女人會很糊塗,所以寬恕點吧!!!

13樓:伈非你想

那就要看你是什麼樣的人了,如果心軟和感性的話就接受咯

如果你深愛的女人背叛了你,你還會原諒她,繼續跟她在一起嗎?

14樓:筱淤湫

no!真的愛乙個人是不會糊塗的,會很認定!很清楚!

根本不存在背叛!尤其是女生!愛乙個人的時候是會很全心全意的~!

我是這麼認為的!要是我會去背叛..那麼我一定是不愛了...

不然不存在所謂的一時..還有還有..個人覺得貪玩貪刺激貪新鮮...

哎..不是什麼好女孩...就算她愛你...

那也不夠愛...這也是原則問題了..怎麼可能接受背叛自己的人嘛!

感覺你很猶豫...這樣看的出來你是個善良的人了..所以用你的心真心的對待沒乙個人吧..

那個真正全心全意愛你的人遲早會出現的!但絕對不是現在這個背叛你的人哦!哎..

我話多了..反正愛你就不會背叛拉!沒有一時的假設的!

15樓:仔仔啊

如果喜歡,就不在乎那麼多...

能在一起就是你最大的幸福,用這個心態去看....

我的鐵哥們,跟一女孩初二開始處了...

中間女的背叛過兩次他,但他都原諒他了...

他不是沒女孩子喜歡,我們經常偷吃的...

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那女的要跟他分手,要跟第二個女的走....

那次,我跟他兩個人,在那女的家裡坐了整整一天,他也不說話,就在那裡坐著...

第二天他又去,我就沒去,怕了...

結果感動了那女孩又在一起了..

今年他們結婚了,還生了個小男孩,這個月22號滿月,呵呵 看他們挺幸福的...

我記得他說過一句話,愛上了就是愛上了,我什麼都不管了,感情比感覺都重要.... 很多東西看開點,她能回來就是最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如果你會的話,你不會在網上發布這條訊息

如果你是女人的話,告訴你:男人在外面怎麼樣都行,但是自己女朋友怎麼樣都不行,就算是原諒,也會有陰影,吵架的時候一不大意會藉此發揮

17樓:我愛我家

看她是哪個背叛,如果是一時糊塗,心還是在我這裡的,那麼我會給他一次機會,但是我會警告她,我給的機會不是代表我每次都會這樣做,當然給她機會套在你還愛不愛她的前提下,如果你還很愛她,那麼就給次機會,如果已不愛,那麼就沒有任何給她機會的必要。

18樓:裝假狗

如果你真的非常非常喜歡她就給她一次機會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拿根繩子把她吊起來暴打一頓

20樓:

不會,背叛過後,她已經不是深愛的那個女人了

21樓:莊主阿瘋

只給一次機會.

沒有第二次。

22樓:殤之飛羽

不能 如果他此時貪玩 以後未必就不會不貪

23樓:知道

能原諒女人說謊的男人 才是男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了就是愛上了,我什麼都不管了,感情比感覺都重要....

25樓:佚名孤客

不會,她是故意的,哪有那麼傻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性問題 不能有 同情心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永遠永遠不會,我就是這樣做的!

如果很愛很愛的女人背叛了你,但你心裡還是愛那麼的愛她怎麼

費莫乃欣竺永 當愛情不在的時候 請對他說聲祝福 畢竟曾經愛過 結束以後 別告訴他我恨你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 錯過了大家都有責任 離開以後想到的 定是落寞的畫面 請你忘記它 一個人總要有個新的開始 別讓過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 別說你最愛的是誰 人生還很長 誰也無法預知明天 也許你的真愛還在下一秒等著你 ...

如果你的朋友背叛了你,你該怎麼辦

美文溫暖心靈慰籍情感 我們一生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事情,傷害也是在所難免。因為是朋友,所以他的背騙會讓你很傷心。人都是自私的,人會受各種利益 有時候就會把持不住自己。這樣的人儘量遠離他,不一定非要斷交。敬而遠之吧。 皮皮熊 如果我的朋友背叛我,我會選擇很簡單的幾種方法,無視吧,從此以後再不與他相處,兩...

如果男朋友背叛你,你會怎麼做,如果老婆背叛了你,你會怎麼做

箬淺箬漾 會離開他,因為兩個人的戀愛,就應該是雙方平等且尊重,如果他選擇背叛,那麼說明他對這段感情看得不重,也就談不上尊重彼此了,既然他不尊重我,我就沒有理由繼續容忍他,就應該徹底的離開。 雲邊有個小賣部啊 一別兩寬,各生歡喜。果斷離開,好聚好散。背叛和家暴是乙個性質的,只有零次和無數次的區別。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