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件要求親密接觸,要答應他嗎,一個女孩子對你的要求基本上都答應給他起外號他也同意女孩說你怎麼叫的順嘴就怎麼叫也可以親密接觸請問

時間 2021-09-20 17:51:07

1樓:軟糯說球

我不太提倡婚前性行為,因為這樣對女孩子傷害比較大,暫且不說方再發生性行為後意外懷孕而離開不管,就假設最後兩人分手,對女孩以後的交往結婚也可能會產生一些心理上的壓力。而且現在來說我國社會總體上對婚前性行為接受程度不算高,即使這種現象越來越普遍,我也建議你慎重考慮後再做決定。

我身邊就有個例子,一個遠房表姐我從小到大沒見過幾面,前一陣子從父母口中得知她的遭遇。可能是交友不慎吧,在跟自己男朋友發生關係後由於沒做好安全措施導致懷孕,男方年紀比較小是外地打工崽,出事之後就刪了****溜了,我那表姐自己去醫院做了手術,心裡面不光恨那個男的,也恨自己。

我相信這種情況並不少見,因為進入社會之後保不齊會遇到什麼人品的人,一不小心就可能落入渣男的陷阱。而且這種事情發生之後很難追責,既不能有法律制裁,因為倆人都是自願,道德上的譴責實在顯得軟弱無力,盲目的發生關係風險很大。

如果已經相處了一兩年,那你們應該彼此坦誠,對後果也有一定的承受能力,包括經濟能力和心理承受能力,至少倆人對未來都有著共同的期望,並且做好安全措施再進行。如果年紀太小都在上學那建議還是直接拒絕的好。其實真心相愛的人發生關係其實是感情發展後自然而然的事情,也不必太過牴觸。

2樓:深笙

我想說, 現在大部分男生都是有**情結的吧。女孩子第一次給了別人,日後的老公或者自認為很愛自己的(自己也很愛)的男友一碰就知道你曾經跟過別的男人。但男人碰過多少女人,他不承認,你是不會那麼快就知道的。

婚前“試愛”這一行為有利有弊,可能我的思想比較保守 還是覺得女孩子自尊自愛一點比較好(當然我也不是說有過的女孩子就不‘自尊自愛’了)不要等自己的肚子“出過人命”才來追悔莫及,把最好的留給最後的,對誰都好,以上是我個人的見解,不喜歡的話請不要用言語攻擊我,我怕被噴?……

3樓:舊舊影視點評

現代社會觀念開放了,很多人在談戀愛不久就已經開始有較親密的接觸。不過要不要婚前親密接觸你還是得按照自己的意願,要是你很抗拒,那就明確告訴他要等到婚後,千萬不要怕失去他而將就,畢竟身體是自己的,他愛你自然會尊重你。

4樓:來自盧溝橋瀟灑的花木蘭

不答應,因為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所以最好留到結婚之後再**,愛護自己才能更好的愛別人,這樣也會贏得男友的尊重。如果他不尊重你,一味央求你和他發生關係,你要考慮他的人品了。

5樓:小楊聰穎

我覺得可以同居一段時間,一年或者半年,不用太長,可以不用睡在一個房間裡,可以分開睡,如果非要一起睡的話,建議做好避孕措施,結婚之前最好不要發生性關係,因為你不知道結婚後是什麼樣的,完全無法預料,代價也是很大的,所以一定要想清楚,作為一個女性,保護好自己是必要的,不要等到懷孕了,生了孩子才覺得不合適。

6樓:初衣勝雪

最能保護自己的做法肯定是先打結婚證。

如果你看中兩個人相處的結果,你最好守身如玉。如果對方以此為理由要離開你,那正好,好走不送。一個看重婚姻的女性,最適合一個看重家庭的男人。

而男人的責任心,則會表現在對女性的關愛和對事情的把控上。沒有做好對你負責任,就沒有必要傷害你。雖然往往是以所謂愛的名義。

那更多的是一種慾望。

當然我剛才說你看重的是兩個人相處的結果。但是當代的年輕人,對未來有太多的迷惘和不確定,在相愛的時候愛了,為了怕自己後悔,也愛得義無反顧。但首先你要自己能夠承擔這些後果。

比如說,能夠承受他的分開和戀情的失敗。對於女性來講,身體有很大一部分代表著她的心情和靈魂,最好的方式是有一個人真心的呵護。但是有許多女生,願意為自己的愛買單。

所以說,如果你決定做,一定要想好後果,承擔一切不利的。因為有很多男性在得到女性之後,並不謀求婚姻,很容易造成女性心理的失落。

但如果你謀求長久,請你慎重。

7樓:95電玩大大

雖然現在的社會現象和古時候不一樣了,但是我還是堅持,女性在沒有結婚之前,還是要自愛一點,畢竟什麼事情都是有可能發生改變的。而且如果那個男生真的愛你的話,他是不會要求這種事情的,會尊重你的選擇和照顧你的意思。

8樓:愛歷史的追夢人

如果兩個人已經報著結婚的目的談戀愛,並且已經談婚論嫁了,親密接觸一下也可以,但要把握度,雖然說人們思想觀念越來越開放了,但是我覺得作為女孩還是要有自己的原則,守住自己的底線,很多事情做錯了是來不及回頭的,而且男的如果特別尊重你,他會理解你的想法,所以關鍵看你自己的想法了。

9樓:牽楣風

手牽手難道不算親密接觸嗎?都是直接的**與**的接觸了?

10樓:愛美小同學

我學得女人一定要學會自尊自愛,更要學會保護自己。就算他說的,只有明白他是真心愛我,並會一輩子疼我的人,我才會給他。這樣的情況下也不能輕易答應他。

他到底要的是你的愛還是你的身體呢。我相信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如果他愛你,會等到你結婚的,不會因為這個而不跟你結婚吧。

11樓:紫冉鈺

這個要看個人了,有的人個性比較保守一點,有的人比較開放一點;如果你是一個保守的人,但是這個人你已經認定了未來的日子裡都是和他度過的,那麼也可以,但是首先你要過自己心裡的那一關,實在不行,你就和他明說,相信他也會尊重和愛護你的。

12樓:櫻桃味兒的丸子

不可以!你可以告訴他:“我想把第一次留在結婚那天晚上。

反正我們會結婚的,你就等等吧。”如果他不同意,百分之八十的機率他的目的是劫色。如果他同意,說明他對你是真愛,打算和你結婚

13樓:北城一夏

我26,男朋友30,剛認識就在一起了,談了兩個月發現懷孕了一個月了,兩個人都特別喜歡彼此,為了孩子決定要儘快結婚了,男朋友對孩子特別喜歡,比我上心多了,在他眼裡,關鍵是我們兩個人的寶寶。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生,我覺得現在和之前最大的不同是,以前18.19就結婚了,現在都是27.28結婚。

你們認為現在結婚以後在發生性行為合適嗎,你們是站著說話不腰疼,早早就結婚過性生活了。其次隨著大學生髮生性生活越來越普遍,你的心裡的落差會很大的,我也有女朋友,為什麼別人的女朋友可以這樣,我不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男的又想做,又希望自己以後得老婆是個處,從來沒有考慮過女孩子的感受,我覺得有**情結的男人,不是全部,一半都是特別封建的男人

16樓:卑微鉑金仔

想長久談的自然會同意 只是想玩玩的基本都拒絕 說的是女生奧 男生基本都是同意?

17樓:

每次看到這種問題,看回答的都是保守型的居多,但是為啥現實生活中好像不是呢?寢室有物件的,沒聽說還有是**的,學校附近租房同居的情侶也超級多!畢業了也有奔著結婚去的,都是住到一起了,至於到底結婚沒有不知道。

18樓:來自寶掌寺博學多才的辛德瑞拉

和男朋友談了一年半訂了婚我才同意讓他碰我的,結果懷孕了,他開心壞了一直對我都很好,我們也已經結婚有了自己的家,就等著快要出生的寶寶了

19樓:夏未初

我覺得了解對方後還是可以親密接觸的,畢竟是要結婚的,最好這方面也瞭解一下,萬一結婚了覺得不行,耽誤的是兩個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得看你個人吧。談戀愛兩年多其實時間也不短了,如果你們感情穩定,確定要進行談婚論嫁的話,婚前親密接觸是完全可以的,畢竟現在已經是二十一世紀了,沒有那麼多的規矩。但是如果你自己覺得不合適,過不了自己那關的話,你也應該和你物件說清楚,我相信他會尊重你的決定的。

一個女孩子對你的要求基本上都答應給他起外號他也同意女孩說你怎麼叫的順嘴就怎麼叫也可以親密接觸請問

21樓:晴天便好

孩子都說了給你一次機會,而且他也喜歡跟你在一起,你說什麼他都同意,說明女孩子就是喜歡你的,好好珍惜吧。

22樓:快樂天使

男人是要麼不愛,要麼深愛男人選擇愛人,一定是選自己愛的,女人會選喜歡的,或者對她好的,或者有錢的,或者有才的…

23樓:q魚娘

一個女孩子對於你的這樣的一些愛好她都是會能夠接受的,女孩子同意是因為覺得你這樣叫他他又會覺得有親切感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證明他對這個女孩很好。都她覺得她人好想跟他接觸,所以他才會無條件的讓著她和喜歡她。

25樓:我的

我覺得一個女孩能夠答應你的基本要求,那說明她真的已經很愛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女孩兒要求基本上都是答應了,說明這個女孩兒是一個非常好說話的女孩兒。這樣女孩兒是非常善良的。

27樓:晨瑞

那就說明對方對他也是有好感的呀,要不然他不會這樣子啊。

28樓:羅家房鎮房申村

說明這個女孩兒是非常的愛這個男人了,否則不會這麼順從的。

29樓:yxy2010快樂

一個女孩子對你的要求基本上都能答應給他起個外號,他也同意,說明這個女孩脾氣是非常溫柔的

如果一個女孩同意跟你處物件,認識好多年了。她堅持不跟你有親密接觸,說明什麼...女生們來回答?

30樓:百度使用者

我認為應該是你沒有給夠她安全感,她還沒有做好跟你有親密接觸的準備,也可能是女方比較的傳統,如果真的愛她就不要在意這些,好好愛她對她就可以了

女孩子答應了做你女朋友,但是卻不接受有親密接觸,這正常嗎?我有點鬱悶最近,不敢承認她是我女朋友

3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比較保守,而且很有原則,需要時間來磨合,不要太心急,你要自己搞明白,你是喜歡她的人還是她的身體, 別毀了別人的原則!!!

32樓:匿名使用者

她心裡沒有真正接受你,所以你可以深入溝通一下,問一下,看看她怎麼說,如果不舒服或者覺得自己接受不了就斷了吧,如果可以試試就繼續努力唄

3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正常了,這樣的女孩子可靠,不輕浮,你好好珍惜

34樓:小妖精

也沒什麼,在一起時間久了就可以了

我跟我前任(他是女的)分手了( 她提的)但是我們分手後又有了親密接觸,我跟她提和好她為什麼不同意

35樓:

害羞了?或者你表達沒到位,怎麼表達的?或者你還是沒給她她想要的方式。最難的就是用她想要的方式愛她。

36樓:就愛看萬了

我覺得這個女生不靠譜,又有點離不開你,又放不下,在比的地方找不到安全感,又回來,你要小心,她要是找到比你好的肯定會走如果不得你好就會多待一段時間,反正考慮清楚吧

37樓:

她也試著和好,有些習慣和問題在她心裡過不了那個坎,又無法語言表達……所以還是沒有和好

38樓:夜紫俠

女人的心思你別猜,猜也猜不透

可能對你還有感情可又想更好的,把你當備胎了也說不定……

兄弟加油!

39樓:靜靜的深愛著你

和前女友分手,肯定是因為你們之間,有矛盾存在,那麼這些矛盾,解決了嗎?如果沒有解決,為什麼你們還要在一起呢?可能是,你的女朋友感覺到了,這些矛盾的存在,所以不想,繼續下去。

你可以和自己的女朋友溝通溝通,看看,那個矛盾能否得到解決,如果得到了解決,她也就會同意和你繼續交往下去。

40樓:

親密接觸,說明她之前是真的喜歡你啊,拿你當親密的愛人,分手後還接觸了,也許她並沒有適應分手後跟你接觸的距離感吧。至於不同意複合,那肯定就是導致你倆分手的原因沒有解決唄,而這個原因肯定是她接受不了的。

喜歡一個女孩子,每次都約出來了,可是一直沒有牽手,親吻這些親密接觸。後來跟她表白,她沒有同意,說我

41樓:有你_挺好

繼續保持好朋友的關係,關心她·呵護她,等待。不要怕她被別人搶走,你想在最重要的是考慮,如何才能提高自己的能力。當你有足夠的能力來承擔一個家庭的時候,若她也在等你,說明你沒有看錯人。

現在心急,可能連朋友都做不成。加油!

42樓:雪之下ee雪乃

他不喜歡就不要再追求她了,不然她會更加討厭,既然當普通朋友,就在她急需幫助的時候幫助她,可能還會拉近關係,不要不要沒事找事而接觸她

男生喜歡女生都會想親密接觸麼,男生喜歡一個女生都會想親密接觸麼

楊楊搞笑 怎麼可能,也看女生的性格啊,大多數都是害羞不敢,因為見到自己的人通常都會緊張的,大多數時候女人渴望,男人主動接觸她們,而不是她們主動靠近男人 男生喜歡一個女孩,會不會很想與她親密接觸,比如擁抱,親吻,或者別的 40 男孩子喜歡一個女孩子,肯定想和她親親密接觸,不過男孩子很愛自己的女朋友的話...

愛人要告訴他嗎,愛乙個人要告訴他嗎

有時候是沒必要的 看情況愛他沒必要馬上得告訴他,起碼讓他對你有好感後在表白啊多跟他接觸多關心他,他要對你也有了好感,你不表白他就會主動向你表白了你要是冷不丁的向他表白,你覺的哪有好嗎?考慮考慮吧 如果你愛他,你最好應該開口告訴他。對於大多數男人而言,期望他們彼此心意相通,心照不宣的知道你的愛是很難的...

同學追了我七年,我應該答應他嗎,一個同學追了我七年,我應該答應他嗎

銀 感覺對就好啦!你對他有感覺就答應,沒就無視他,繼續做朋友咯!最重要是你要保證自己以後不後悔啦! 試試交往看看,你呢,喜歡他嗎?如果拋開你們是知心朋友 第24節 長痛不如短痛,不喜歡他就直接說明,感情這東西勉強不得,勉強來的感情拖得越久對雙方的傷害就越大 七年還不能驗證一份真心麼?你有幾個七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