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說,我說我很難忘記你,你信嗎

時間 2021-09-20 17:51:07

1樓:曲子愛

「女人真正的絕情是根本不搭理你。如果女人沒有自私的話,任何的真情實感都會變成虛情假意,你不能怪女人。其實女人靠的是直覺和嗅覺,男人總是以為她們不知不覺。

如今女人如此決絕決,男人們才會後悔自己為什麼總是後知後覺」。

女人,在感情裡面最好相信自己,要愛自己多一點,而不是總對男人抱希望,你不能夠因為男人們後知後覺,就在男人對你不夠好的時候等男人醒悟,女人要明白,男人這樣表現,說明他早就忘記你了,你的等待沒意義,有的時候,對男人的冷酷,是對你們都負責的行為。

在你們偶遇的時候竟然忘記了你是誰

女人在感情裡面自私,是正常的,難倒女人們要等男人都變心了,都已經不專一了才去和男人辯駁?才去和男人理論?那種時候,不也就真的晚了麼?

女人應該堅持自己,你沒有必要等待不愛你的男人,更沒有必要試著讓死不悔改的男人去嘗試對你好。他本性如此,也不認為你重要,在你們約會之後,都忘了你是誰,這就好像反倒是你自作多情了似的。

在你提起自己和男人之前的約定的時候,男人已經忘乾淨了

男人對女人不好,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女人們不能縱容男人,你給男人的期限過了,男人說什麼,做什麼都沒用了,你們的感情就這樣無法挽救了,不然,就是最後你們在一起了也不會好過。當你和男人約定要讓男人給你乙個是否能和你在一起的答案的時候,男人居然會忘乾淨,那男人能覺得你有多重要麼?

在你想要和男人好好聊聊你們的感情的時候,男人已經有了新的女友

男人的這種行為,已經說明了男人的心思,算是變相給了女人答案。沒錯,男人就是這樣,當初追求你的是他們,離開你的,也是他們,他們總是後知後覺,可能等想起來你,男人都和另乙個女人結婚很久很久了。

2樓:萬梨露

感情的事是雙方共同維持的,靠的心有靈犀,不是靠揣猜對方的心思,你理解不了他,你可以嘗試著與他交流,他不讓你明白說明他對你有所保留。

具體他要表達什麼,要靠你自己把握,他不讓你了解他,說明他對你有保留,這往往會成為感情增進的障礙。

3樓:手機使用者

以前呢,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歡你呀,是那種看見你心就撲通撲通的跳的喜歡,是那種想每天和你道晚安的喜歡,是別人親近你就要耍小脾氣哭淒淒的喜歡。後來我發現,你對好多個小朋友都特別好,我小心珍藏的糖你也給了好多人,才知道原來我不是你的唯一啊,這次真的不是吃小醋了,是走了就再也不回來了。高中的語文老師說過,如果你愛乙個人,不是下課給人家買買水,不是簡訊發來發去,也不是週末一起出來唱唱歌聊聊天吃吃飯。

而是做乙個出色的人,以後的以後,可能還有別的人愛她,你要做的是把別人都比下去,你要變得優秀,要比其他人都優秀。 你要相信,愛情能改變現實。

現代人太著急了 看一眼** 聽一段語音 道兩天晚安 就喜歡上了 不過討厭得也很快 喜歡了兩三年 最後因為乙個眼神 一句話 不到一秒就決定放棄了 多情又冷酷也挺好的 速戰速決總是好過曖昧不清 就只怕殺伐決斷的遇到了藕斷絲連 情意綿綿的遇上了見異思遷 這世上 贏的多半還是薄情人。隨著季節的不停換換,路邊盛開的鮮花也在變化。那個季節盛開的鮮花,到底叫什麼名字。

輕輕搖曳著,一旦觸控它就會輕輕的被扎到。用鼻子靠近聞一聞,會有一股淡淡的青澀太陽的芳香。隨著那股香味慢慢變淡,我們也在長大**。

但是,那朵花,一定會在某處繼續盛開下去。 對,我們無論何時,都會繼續實現那朵花的願望。

4樓:靈鐺

男生愛乙個人的表現:1、關注對方的一舉一動。對方的一舉一動都牽繫著他的內心,讓他不可自拔。不由自主的擔心對方,擔心她會生病,擔心對方累著,總之對方的一切都讓他變的優柔寡斷,

2 跟上對方的步伐。因為愛,可以讓乙個人變得異常努力,為了和對方看齊,會時刻給自己打氣,和對方達到同乙個高度,因為真正的愛必須是旗鼓相當的,而不是卑微的附合的。如果兩個人的步調不一致,慢慢的就會發現兩人的差距越來越大,時間久了,兩人之間便會出現一道不可逾越的鴻溝。

所以,真愛乙個人,一定要照顧到彼此的心理,兩人在步調上一定要保持一致。

3 收斂一下自己的壞脾氣。對待自己愛的人,一般都不太發脾氣,不是沒有脾氣,而是因為太愛,所以懂得了克制,懂得了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愛對方就一定給對方乙個完美的自己,因為愛,才知道一些痛苦自己承擔,自己多一些擔當,為愛的人遮風擋雨。

把自己最好的給對方,讓對方感知你最美好的一面。

從這裡看,是可信的,但是這要看男生他到底是不是愛你

5樓:錢言萬語

如果男生說我說我很難忘記你

這個確實很難相信你應該綜合其他的情況來分析判斷一下他是否平常對你這麼好

如果平時是就對你這麼關心愛護

那你就應該相信他

6樓:大鬆餅

這個還是取決於之前你們之間的關係,看誰愛誰多一點。有的男生屬於那種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現在有女朋友但是還想著前女友的那種。如果這個男生目前沒有女朋友,而且之前很喜歡你,那這種話也還是值得相信的。

7樓:石油學院3舍

電視劇集看多了,或者說人還沒成熟,才會說這種話,感覺傻乎乎的,有了一定閱歷,回頭來看就會發現當時有多傻。電視劇集看多了,或者說人還沒成熟,才會說這種話,感覺傻乎乎的,有了一定閱歷,回頭來看就會發現當時有多傻。

8樓:好子

男是這樣問女生,肯定是希望女生信。因為男生心裡非常喜歡女生,心裡忘不了女生,他非常希望女生相信他這樣的想法,女生也能這樣喜歡上他。

9樓:d**id聊科技

男人的話能信母豬也能上樹。要是真的很難忘記你,當時為什麼會放開你呢。確實很難忘記你,只不過是我現在還沒找到更好的更合適的,所以我乙個人的時候會想到你。

他都說了我很難忘記你,沒有表達任何還喜歡你的意思,這種表達既曖昧又沒有直白示愛,全憑你自己想象,所以以後就算他有了新歡或者傷害了你,也是你自己的問題。

10樓:高高興興順其自然

這是男生對自己的不自信,一般的男生都是用這樣的語氣問女生實際上是對自己沒有信心,這樣的語氣有好多方面的意思,一是同學之間,戀人之間朋友之間都在用這樣的語氣,假如是戀人的關係你只能信一半,男人的嘴不可全信,沒有不喜新厭舊的,這樣的男人不好找。

11樓:來自興福寺塔丰姿綽約的趙雲

也許這個男生心裡一直裝著你,但他也感覺到你心裡沒有他。所以才會這樣說。

男人是不是都是滿口謊言的,你會相信乙個人說很難忘記你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因為難忘記乙個人並不是一件很難的事,有些人就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但是也沒在一起。

乙個男生說"你肯定不信,雖然(相處)短暫,我愛過你,這也是這麼長時間我一直沒忘記你的原因"問他喜歡? 160

13樓:影

其實這就是他。憋在心裡的一段話。可能是他現在的生活環境壓力有點大。

既然能聯絡的上你,所以就下定了決心把自己內心的話說出來。說出來也就放下了。只是生命中年輕時沒有表達出來的一種遺憾的感情吧?

不用糾結太多,你們已經走向了兩個不同的方向。不會再有什麼聯絡了。所以他才能毫無顧忌的說出來吧。

,求採納。

14樓:

每個人一生中,都會經歷很多次單槍匹馬的戰鬥,有些路只能乙個人走,但當你回頭望,總會發現有人守在不遠處,不言語,但就在那裡。

最好的關係是沒有關係,因為只有不動情,最後才能避免被傷害,拋去感情與婚姻之說,就連簡單的朋友關係,都有可能傷害到我們,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不動情。

能夠有幾個知冷知熱,懂你悲喜的人,不管是親人、朋友、愛人,都會讓這漫漫一生,變得格外溫暖。

只要不是夫妻,什麼關係都是最好的,因為再好的關係,也經不起朝夕相處。

有人說,人一生會遇到約2920萬人,我們經歷的大部分遇見都是擦肩而過,有些人只是表面的客套和寒暄,而有些人卻是真正知根知底,交心交情。

所以最好的關係,就是保持距離。

大多數人只關心你飛得高不高,只有幾個真正懂你的人,會在意你過得好不好,會看到你的辛苦和付出,心疼你的不容易。

最好的關係,是相處不累,沒有勾心鬥角,不用互相防備。

有些苦難必須乙個人咬著牙熬過去,但能夠有人在你脆弱想哭的時候聽你吐槽,給你擁抱,陪你一起消化掉那些負能量,就像是黑夜中一盞溫暖的燈光,讓你積蓄起繼續前行的力量。

最好的關係就是只要你乙個**,他不管在多遠都會立刻的往你這邊趕過來。這一生最難得的,不是有人愛你,而是有人真正懂你,懂你的心事,懂你的沉默,最好的關係,其實就兩個字——懂得。

15樓:沒有新的沙漠

他肯定愛過你,只是他的語音表達能力不夠好,沒有準確表達出他心裡的感受。這麼長時間,他還記得你美麗動人的眼睛,和坐在你身邊不想離去的感覺。足夠可以證明在他心裡是一直愛著你的。

16樓:向來緣淺

我覺得是他真的愛過,或者說你吸引著他曾經吧。其實很多人在學生時代都有過這樣的喜歡。喜歡乙個人,目光總是定格在她的身上,而她總是很難察覺。

喜歡乙個人,會不自覺地豎起耳朵聽他說過什麼,記在心上。喜歡乙個人,會看見她就好歡喜,看不見他就心情低落,不開心。所以我覺得他是曾經喜歡過你的,但是現在的話我就不清楚了。

不清楚他現在喜歡的是當時那個喜歡你的自己還是依舊喜歡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的態度,要是對他不是太反感的話可以試著接觸一下,不過不要太過投入和盲目的信任。畢竟他說的是真是假你是猜不透的,所以別聽了對方的幾句甜言蜜語就把重要的東西交出去,那是對你自己的不負責任!至於怎麼辨別他到底愛你不愛你這個需要時間的考驗,對於愛你的人會不捨得傷害你。

有一句話說的好「狐狸再狡猾也會露出尾巴」你要防備他一段時間,至於時間的長短自己把握!

18樓:鬥蘿法師

狗屁邏輯語言,這種狗屁不通的話也好意思拿來泡妞。乙個幾乎沒聯絡的人突然說這種話就像走在路上有個人突然跑來對你這麼說。=白痴

19樓:梅花美鹿

這個男生的感覺我也有過,我也不太清楚這算不算真愛,我只是很清楚這種感覺包含在真愛裡面。你們很久沒有聯絡了,要是他現在坐在你的旁邊還有這種感覺,那可能就是真愛吧。

20樓:魂在江邊遊

其實男女之間的情愫的成熟是多方面的原因的,有可能就是日久生情,有可能一見鐘情,相互依賴也是一種可能性,所以有時候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什麼,他說平靜,等等,然後說他也無法表達,就是總是很想坐在我旁邊的感覺,還有就是多次想起我的眼神。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話不能夠太相信,他說了這麼多,只是想讓你相信他,但如果你一旦相信他,你就輸了。

23樓:海膽

愛情是靠行動去證明,而不是靠言語,真正愛你的人你是會感受到他的那些愛意的行為。如果乙個人對你只會說甜言蜜語,那麼他應該不是愛你,只是單純的想泡你。

有個男生說喜歡我,你說我該信嗎,男生跟自己說 我喜歡你,你信嗎 是真的嗎

站在你爸爸媽媽的立場,我勸你不要談戀,愛但是站在我們花樣年華的立場,我會說青春沒有什麼不可以,可是你要知道,我們終究還太年輕,感情的事情大人都弄不明白何況我們呢,別說大人不懂愛情,他們也是這從這個年齡走過來的,誰能沒有長大過呢,愛情沒有人能給你說清楚,因為他們說的再好那也只是說說,要經歷的人是你而不...

初戀對於人來說影響大嗎,會很難忘記嗎,如果你的初戀傷害了你,又來找你,你會原諒他嗎

沒有什麼原諒不原諒的,初戀是每個人一生都無法忘記的美好回憶,是最純的愛,拋開所有現實的愛,所以,如何面對就要看你自己對他的看法,還有現實的態度 不要原諒,那種傷害會在你潛意識裡永遠揮之不去,就算在一起也會經常想起那痛,煎熬。不大,我付出了而且問心無愧,對得起她我就什麼都不會想 初戀是很難忘記 至於傷...

我說我的眼裡只有你 只有你讓我無法忘記 度過每黑夜和每一

歌曲 我的眼裡只有你 歌手 景岡山 你溫柔的甜美 好象鳥兒天上飛 只因為我和你相擁相依偎 你的眼我的淚 就算痛苦也珍貴 只因為是你在我身邊伴隨 我說我的眼裡只有你 只有你讓我無法忘記 度過每一個黑夜 和每一個白天 在你身邊守護著你 我說我的眼裡只有你 你是我生命中的奇蹟 但願我們感動天 我們能感動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