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孩是喜歡女生嗎

時間 2021-06-18 19:56:28

1樓:丁香娛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一個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孩是喜歡女生,是的哦,青梅竹馬,很容易產生感情的,不過學生還是以學習為主。

2樓:暮暮和目目

說明這個小男孩很喜歡這個小女孩的,這個小女孩要珍惜它,男孩你也應該好好珍惜,女孩要好好的對待她

3樓:q魚娘

女生這樣說其實很多時候兩個人都是在一起的但是有時候說出這樣的說話並不代表是真正的討厭

4樓:律醉鑲

是非常的喜歡這個女孩子。女孩子他兩個是一起長大的。願意在一起。

5樓:春天

真的有意思的話,兩個人都互相有意思,也可以好好的交流,好好的去聯絡感情。

6樓:跑馬的漢子

我覺得他們之間的關係應該是一種親人的關係吧。

7樓:沙子璇

女生不喜歡男生,但是男生可能喜歡女生這個事情就是這樣。

8樓:惠芷藍

我覺得單純從這幾句話當中看不出來是有其他的情緒吧,畢竟他們很熟悉。

9樓:礦泉水的qq名

如果是這樣的話男生應該是喜歡的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一個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孩啥意思?

10樓:苗翁配

我覺得這個男生這麼說,可以確定他就是喜歡這個女生了。

這個男生不好意思表白,畢竟他倆是青梅竹馬,從小一起長大的,所以他就說這個女生喜歡他,其實就是逗一逗她,看看她的反應。這個女生的回答也是很正常的、她也許就是開玩笑地說了這句話。但是這個男生的話就很讓人揣測了。

“不要排斥我了”,這句話很有些表白的意思啊

既然互相喜歡,那就在一起吧!祝福他倆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男生喜歡女生,故意逗女生的,女生應該是對男生有好感,青梅竹馬,兩小無猜,好好珍惜吧。

12樓:花逸洛

喜歡女孩才會這麼做,女孩要好好珍惜喲~~~

13樓:聶春偉舞

你自己都說是青梅竹馬。兩小無猜。既然是這樣,男孩兒是什麼意思?難道你不清楚嗎?除非你不喜歡他。拿他當哥們兒。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一個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孩啥意思?

14樓:不游魚擺

你好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嫌棄你,男生說都說一個院兒的,不要排斥他,那麼就是表達對女生的好感。

如果女生對男生也是這樣的想法和感覺,不如試著順其自然發展下去。如果並沒有,那麼還是及時說清楚好一點。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一個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孩啥意思?

15樓:北京八面來風

男生說女生喜歡那女生說我都嫌棄你,女生說咱倆都是一個院的,不要排斥我,那就是說他們倆從小是青梅竹馬,男孩追女孩。

16樓:雲鼎影視

因為有的時候感情只要是兩個人的緣分,在一起就可以了,所以說這也是看你們兩個人之間的基礎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孩兒是在用事實說話,總是幫助女孩。

18樓:轉身再回眸

是男的太自信了,他認為女的一定是喜歡他,但其實女生對他反而有些厭惡。

19樓:左手裡的餘溫

其實是這個男生喜歡女生,故意試探這個女孩子的話。

20樓:拼搏_欲其成功

不想跟女生好好的去相處。女生也特別的喜歡他。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孩子很喜歡這個女孩子唄,這個女孩子也不討厭這個男孩子

22樓:星星快快星星

男生的意思是說跟他是同學吧,並沒有其他的意思。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一個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孩啥意思??

23樓:常雲付

大部分的情況都是那種青梅竹馬,喜歡開玩笑,兩個人在一起經常就是歡喜冤家的,感覺

24樓:熱心網友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但是說咱倆都是一個院的,不要排斥,我覺得就是很好吧,這種感覺。

25樓:王者天使

學會放開一些吧 只有學會捨得 才會得到和擁有 最後送所有的一句話 一個人總在仰望和羨慕著別人的幸福,一回頭,卻發現自己正被別人仰望和羨慕著。 我們大家其實都是幸福的……

26樓:

那就說明這個男生非常瞭解這個女生知道他是什麼樣的性格跟脾氣

27樓:跑馬的漢子

男孩子怕女孩子拆散他跟另外一個女生的關係吧,所以才這樣說。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一個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孩啥意思呢?

28樓:灑滿陽光的心靈小屋

說明男生喜歡她,不過自作多情還被損了一通!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這個問題實際上是男生喜歡女生,女生不是很喜歡男生。男孩的意思很明顯,就是想和女孩在一起,在追求女孩。希望女孩也喜歡他。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一個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生啥意思?

30樓:芬芳而馥郁

那麼這個情況的意思就是說是什麼?就是說這個男生的意思就是說你們兩個是一個院的,那麼也就是說意思就是你們兩個已經很熟悉了,所以說就是說不要就是意思讓你接受他的意思,那麼這樣的情況下呢,我覺得就是個男生喜歡你們,然後就是這麼多年可能就是一直以朋友的關係相處的,但是呢,現在他終於憋不住了,他想就是說和你關係已經進一步的一個升級,那麼這種情況下就看你自己是怎麼想的呢,如果說你想的正確的話,那麼我覺得就行,如果不正確的話,那麼我覺得就很有問題了。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一個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生撒意思?

3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很菩歡女生,他在試探著向女生表白,只是文孩心裡其實也有喜歡他只是不好意思說出來找個詞語掩飾下,男生繼續努力說不定很快就會成功。

3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男生喜歡女生,至於女生喜歡不喜歡男生,就看在心裡認真思考,我看是相互喜歡的,只是不願承認吧了,如果喜歡就去表白,爭取得的才是幸福,如果不願意放手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了你的介紹,我感覺男生一定是喜歡這個女生,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34樓:匿名使用者

落花有意,流水無情,久缺緣份,時機未到,增加接觸多加了解和擁有,等待時機,誠心表態和增加真愛,從而從普通朋友成真誠朋友,就能成鳳願。

3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自然女生,但是他也認為女孩喜歡她,覺得青梅竹馬就應該在一起,女孩只是拿他當朋友而已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一個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孩是喜歡女生嗎?

36樓:

好亂啊,不知道是你表達的不夠清楚,還是我理解的一塌糊塗。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又說嫌棄他。你卻問男孩是不是喜歡女生。

我認為是男孩喜歡女生,而女生好像不喜歡男孩。很明顯男生很想跟女生在一起,可是女生卻很排斥男生。如果不是因為喜歡,誰願意用熱臉去貼冷屁股。

每個人都是有尊嚴的,如果不是在特殊的時候,誰也不願意去碰釘子的。所以我敢斷定,男孩是喜歡女生的。

37樓:

男生喜歡女生,可是女生嫌棄他,兩人沒啥結果的

38樓:俎順

也許是吧,不管你說什麼他都非得追你。那為什麼要嫌棄人家呢?也許你嫌棄他的是長相。他還以為你嫌棄他的職業呢。

39樓:來自石蓮洞嬌羞的螃蟹

我覺得男孩兒並不是喜歡女生,他只是在玩兒一樣。

如果說男生也喜歡女生,女生也是喜歡他的,可是因為性格內向不敢

兩個人的事,第三個人說話就叫插足,何必管別人怎麼說呢。兩個人相處最主要的是真誠,包容 信賴 如果他都不信任你了,你覺得還有必要留在那嗎?有些東西不需要刻意的去表達,有時候一個眼神也能讓對方明白,刻意的去解釋或許會帶來做作的反效果,越搞越麻煩。有時候也可以寫在紙上給對方看 如果不善言辭 暈你 跟我處境...

為什麼說男生喜歡笨笨的女生,男生都喜歡笨笨的女生嗎?

創業的你 男生都有一種男權主義,肯定喜歡被依賴崇拜的感覺,笨笨的女生會問他,也好哄,自我感覺良好吧哈哈 因為笨笨的女生讓男生有高高在上的感覺,讓男生有呵護的衝動,但其實這只是年輕階段的感受而已,成熟以後的男人不會有這想法的,望採納 揚爾佛 這樣男生就可以完全掌控他。把她握在手裡他就不會隨便逃走。這是...

女生都喜歡陽光運動的男生,女生說男生陽光,運動代表什麼意思??

懷顏駿 當然,不論男生還是女生都是陽光,帥氣,大方,美麗。這是我們每個人的表中。但這是題一,最重要是倆個人合的來,各方面都合適。這才是追求愛情的根本。但願女生能找到最合適的那一個伴侶吧。 不一定,每個人的眼光不一樣,王八看綠豆,看對眼了就是好的 危運賀撥 陽光運動的男生給人帶來正能量。讓自己心情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