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女孩,她拒絕了我,我愛上一個女孩,她拒絕了我? 70

時間 2021-06-11 15:20:59

1樓:麗

受過一次傷害的女生內心會更加小心,很多時候拿不定主意。這時候你也別逼她,讓她想清楚,你如果真喜歡她就得讓她知道,給彼此多一點的時間讓她慢慢看到你對她的好。

2樓:安寧の裙角

單親母親生活不只是為自己,還有她的孩子。你若愛她,必須愛屋及烏,才能讓她有足夠的安全感,才能將心交付於你。否則,即便她愛上了誰,這個不能對她尤其是對她的孩子好的人,怎能讓她安心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出她決絕你呀,主動點先談一年。一年後心態不變就繼續。

4樓:侯天藍

唉,現在的世界會你愛別人,別人不愛你,你不愛的人,別人很愛你,他雖然不喜歡你,那你就別和他在一起了,你心裡沒有她,人生就是這樣,不喜歡就分手吧,不要耽誤時間和金錢,下一個會找到你心裡喜歡的另一半的

5樓:說個什麼呢

單身母親你就追啊,正好還可以幫助她的生活,拒絕也不要氣餒找出她不同意的原因去處理好,祝你們有情人快樂的在一起

6樓:隨風紫絮

如果你真的愛她,那麼就要讓她看到你的在乎,讓她知道你是真心喜歡她,愛護她,不是隻圖她的身子,你如果真的想要照顧她,就要自己去付出,嘴上說說永遠很輕巧,做出來的才是最好的,也是最讓女孩子安心的,所以,如果你真的愛她真的想要照顧她,就去付諸於行動吧!讓她知道你的真心。

7樓:紅簡

那你去想如何變得優秀,這樣你才能吸引別人。

8樓:頓珉

如果愛就去爭取,既然相互愛慕就在一起吧!

9樓:舜杉

說真的還是要勸你想清楚你是喜歡上了這個單身的母親,但是你注意她的身份,她是單身的母親如果你們以後在一起,你能做到對她的孩子視如己出嗎?每個母親面對愛情和孩子,我想90%都會選擇孩子。

10樓:蘇憶文庫社

因為是單親的原因,很可能感情上受到過傷害,你如果真的愛他,就慢慢的感化他,讓他明白你的真心。千萬不要魯莽,受過傷害的人很敏感。

11樓:元寶的快樂

那就別追了啊,浪費時間金錢

12樓:使用者已撤消註冊

很正常,愛你的人你不一定喜歡,你愛的人不一定愛你,相愛的人很多也註定不能在一起,習慣了就好,這就是生活,這就是人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吧,既然你們有這樣的感情基礎,只要彼此單身狀態,應該會有結果的。

14樓:傻丫頭與壞男人

那需要好好斟酌一下,不追的話,感情壓在心裡,難受,會影響學習。不如放手搏一把,情侶雙方互相激勵,共同進步的例子我見多了,追的話也不一定影響學習。

不追,不可能成功,會影響學習;追,可能成功,有可能互相進步。

你自己選吧,望採納。

我喜歡上一個女孩子,她拒絕了我。我該怎麼辦?

15樓:黎約踐踏

我其實很明白你的心,其實我很想勸你放手,但是一想到你的想念和你的痛苦,我卻不忍心了。也許是覺得一個深情的男孩很不容易吧,我幫你支幾招,你如果覺得可行那就姑且試試,如果不行,那麼就放手好嗎?其實愛情不一定要擁有,只要愛的人能幸福的生活,那麼也免自己深情一場,即使她的幸福不是自己給的,但是 在她的生命裡最起碼也留下這麼一筆,當日後她想起,曾經有一個你這樣認真的愛過她 那麼 你也算值得的。

而且愛情根本沒人能知道會如何發展,也許 屬於 你的緣分就在下一個路後,轉交 轉身 相遇。但是 因為你的難過 我就把我的想法告訴你好了…… 第一 別感情用事,跟她坦誠的談談,談的時候告訴她 你們的談話只是以朋友的角度去聊 你對你的愛要隻字不提 不能給她壓力,談話的目的當然是瞭解她 最要了解她的是她不接受你的原因。如果她說對你沒有來電的感覺,那你要問她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不要追問是誰 只要瞭解有沒有這麼一個人存在。

如果她對你說是心裡有些放不下的傷 那麼證明她曾經被愛傷過 那麼就需要你用你的耐心和溫柔去感化她。 第一步的談話完畢後 認真的問自己 你是不是真的喜歡她 想要和她一起 如果很強烈並堅決,那麼就做第二步 第二 相信你對她已經有了更多的瞭解 那麼就要根據她的性格而定 要怎樣進行攻勢,因為我不認識她,所以只能告訴你要努力的付出感情,別想著自己付出了多少 只要想著你是為了自己的心 就夠了。 其實 成功與否,並不是最重要的 朋友和戀人只一步之遙,每一對異性朋友都相互喜歡 只是 發乎情止乎禮,多一個貼心的朋友有是美事啊 人往往就是 得不到就是最好,只要退一步,自然海闊天空 其實很希望幫幫你 但是可惜 明天就要走了 回到學校就不一定什麼時候上網了 希望到時候你已經走出困境了

16樓:楓迎袖

你的情況和我差不多,以前我也喜歡過一個女孩,最終她也拒絕了我,我答應自己我要找個比她好幾百倍的女孩,天下女孩這麼多,不求她一個,現在我找到了,我們感情很好,可是腦子裡還有她的印象,但那都是過去的事情了,想開點,不要因為一個女人把自己弄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想開點啦。祝你早點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加油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這一生會碰上許多事情,寧願做了後悔也不要沒做後悔!!

18樓:類鸞睢凌翠

你是否真的很喜歡她,而且她是你想象中的那個型別的嗎?如果真的覺得自己愛上她了,那就努力吧,讓她也喜歡上你。如果不是你所真正所喜歡的,那就做個好朋友也不妨呀。

19樓:竭智褚修謹

你好朋友

很高興為你解答

對於你的問題其實你每注意到

問題在於你自己

為什麼呢,因為你自己是屬於主動權

知道嗎如果你想追求到她很簡單的

好好問問你自己

到底你愛她到什麼程度

你可以為她付出多少

知道嗎?朋友

真正的愛是要付出許多許多的

失敗一次不可怕

可怕的是你動搖了,猶豫了建議你

如果你肯定

的話就好好努力

不要放棄

自己做的像個男人

還有你不要死纏爛打

把你作為男人的勇氣拿出來

證明你的愛一定比比人多

現在就行動吧

我支援你加油

20樓:簡葦唐雅愛

我認為樓主是有機會的,只要你堅持

不要放棄,就一定會成功的!

21樓:釋捷源昱

理你就有希望,不要操之過急,慢慢來,不要刻意表現的特別好,就把真是的你展現在她的面前,努力加油,祝你成功!!!

22樓:瘓搜尋目

第063回 諸葛亮痛哭龐統 張翼德義釋嚴顏 第064回 孔明定計捉張任 楊阜借兵破馬超

我愛上一個女孩,向她表白他拒絕了我該怎麼做??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還對你有意思的那就在追``不要怕會拒絕你

如果不愛你的話那就沒什麼好說的```就滾``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真的還愛她的話,那就不要不好意思,用你的關心和愛去感動她!看你有沒有耐心哦,也許她是在考驗你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只有尊重他的選擇,只能真心的祝福他,想開點咯.只要他開心就好...

我愛上了女孩,我對她表白了,可是她拒絕了,拒絕的好乾脆,她有男朋友了,我說我可以等她,她說我

懸靈素壺 一沒希望 二沒未來 你一點戲都沒有 有什麼痛的人家 四年戀愛的失戀也才是33天 你一天沒戀 能怎麼樣 單戀不算戀 是你自己想的太多了 你再找個喜歡的吧 華夏兒女千千萬萬 乙個不行咱再換 中航救生 那就是一點希望都沒了,說明她不是你的對頭。擦乾眼淚,打起十二萬分的精神 找自己的真命天女吧 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