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獨自生活,會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時間 2021-06-11 15:20:59

1樓:寧明政

一個人過非常孤獨。實屬無奈。人生在世夫妻同走的機率很低。

每個人都會有或多或少的獨行時光。儘管兒女們貼心孝順。沒有了丈夫的體貼呵護,煩心的事無人訴說,喜悅的事無人分享。

我是個特害怕孤獨的人,生性膽小。從來都不敢一個人獨處。自老伴去世後。

明知道人死不能復生,但仍在盼他回來的等待中。自欺欺人。天天在恍惚生活。

真不知道自己何時才能清醒:.…

2樓:時光已老又何妨

有孤獨無助的時候,但更多的時候,可以享受無拘無束隨心而動的自由。萬物都有兩面性,置身於其中,人要學會趨利避害,好好享用上天的饋贈。獨自生活的人,應該盡情享用隨心而動的自由,活出精彩的人生。

3樓:都市傻女人

56歲。被枕邊人套路一無所有。心痛

4樓:沉默

過著沒勁,活的無聊。

5樓:小恩

中年喪子,好像人生就奔著孤獨去了,沒辦法

6樓:介珈藍穎pn曾被情傷又重生的人

太爽了,再也不用擔心別人沒飯吃,自己想幹啥就幹啥。再也不用擔心看別人的臉色,再也不為家務而煩惱。現在過得就是神仙一樣的生活,有吃,有玩,又有孩子相伴。

7樓:佩醬愛貓貓

我非常適合一個人生活,如果找的不好,相反兩個人生活會心更累。但有時候想著萬一生病?什麼的…… 難道就為了這個一定要找個人嗎!?矛盾啊!?

有人說找個情投意合的可以了,世人誰不想找個這樣的,要不也不會那麼多人都單著了是吧~~

8樓:酒醉劍飛仙

一個人不可怕,可怕的是人到中年被枕邊人套路後一無所有。

9樓:

在2023年時候,我談了兩年多的物件,我們那時候也說到結婚事了,沒有多久我母親生病離開我了,那一段我生活一直低落,走不出我母親離開了我,最後各種原因我們分手了,一年的時間我最親的兩個女人都離開我,從那以後我把自己封閉起來在沒有談過物件了也一個人生活到現在,我經常叫朋友喝酒聊天,真的孤獨寂寞,一個的生活真的不好過。

10樓:老頑

很自由,偶爾有些孤獨,無羈無絆,等到退休後遊山玩水,四海為家。

11樓:在八字溝跳高的知風草

無病無災當然一個人好啦!一旦病了倒個水都沒人。醫院看病最需要身邊有人了

12樓:冒代杉

永久伴隨的是生活和自己 所以自由享受精神和物質的空間

13樓:匿名使用者

獨自生活十年,病也生過意外也來過,什麼滋味呢?只能說是拼命努力的活著,不是因為想活,而是因為有心願未了!獨自生活成了習慣,倒也沒什麼可怕的了,但是憂慮肯定是有的,或許,這個要看個人的能力而定,其實有親人關懷的人是算不上獨自生活的,因為精神支撐是佔了百分之八十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覺得一個人挺好,不再生閒氣了,孩子在外地上大學,每天去陪年邁的父母吃吃飯聊聊天,然後回到自己的家看看美劇,聽聽**多好!

15樓:高齡少女

習慣了就好,我已經獨自生活十多年了

16樓:百合

孤芳自賞,別有洞天!

17樓:無糖也可樂

如果沒有牽掛的事和人,一個人生活會很心靜,很舒服。

18樓:高聲低調

倍加小心,別磕碰,別燙著,別忘帶鑰匙,,,

19樓:南柯夢

一個字,爽;兩個字,很爽;三個字,超級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