焉栩嘉周奇宿舍,你是否還曾記得大學時候和自己在一起的舍友

時間 2021-06-11 15:20:59

1樓:曦曦

大學應該是我們每個人的生命中最美好的一段回憶了,因為在大學中你沒有高中時候繁重的學業,也沒有步入社會的壓力,有的只是生活的美好。星期天可以和朋友一起出去逛逛街,也可以談一段轟轟烈烈的戀愛,總之這是人生中最幸福的時光,而且你會遇見一群志同道合的室友,和她們一起分享你生活的美好。不過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畢業之後,大家都要分開了。

一:還記得大學的舍友。二:

沒有之前那麼關係好。三:聯絡也少了。

可能這就是人生吧,畢竟大家在一起四年的時間。那段時間非常的美好,但是大家終歸都是要回歸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路要走。

2樓:不會飛的肥豬

記得,那一段時光真是令人懷念,奈何面臨著畢業就各自奔向生活。

3樓:顏

當然記得,不過我現在還在上大學。我們宿舍真的很和諧。上大學之前,看那些宿舍勾心鬥角什麼的,還很害怕,但是現在完全沒有這個顧慮,我的舍友都很好相處,而且很和諧。

4樓:美顏祕笈讓你美

當然會記住,學生時光是自己最難忘記的時光,畢竟都是一起走過的死黨,太不容易了。

5樓:阿拉伯婆婆納

大學畢業也已經三年了,宿舍總共6個人,如今大部分都保持了聯絡,會互相問候近況和生活,但因生活在大江南北,很難再相聚在一起,但一起經歷的美好日子是不會褪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