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夢到很溫柔的姑娘叫她幹嘛她就幹嘛感覺很

時間 2021-10-14 19:04:37

1樓:亞洲紅色

如果能有這樣很溫柔的姑娘,我覺得是一種很幸福的體驗

2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定你將來的女朋友就是這種型別的。祝你好運!

3樓:海博安

也許夢中那個姑娘就是你夢中情人,但是夢想成真是不現實的,是人的潛意思通過大腦反饋到小腦,晚上小腦繼續做功而反應出的景象,腥來還是物事人非。

4樓:眼不懂淚的懦弱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想媳婦了吧,你是不是經常做這樣的夢呢,她是誰,告訴我,我幫你撮合一下

5樓:

天哪,做這樣的夢,讓人想起了蒲松齡的聊齋志異。

裡面的書生總是能遇到美麗溫柔的姑娘。

並且很賢惠,要什麼得什麼。

頓時覺得生活全無壓力。

6樓:來自世貿天階能說會道的蘆筍

嘿嘿畢竟是一個夢。趕緊找一個女朋友吧。

7樓:可愛的敬佛人

你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倒的就在夢中想吧。他很溫柔很善良而且對你很好,有求必應。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叫做白日做夢啊。

9樓:

你做的肯定是春夢吧。夢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

10樓:驚目林子

真的是一個很美的夢啊!

11樓:晴天便好

你是做了一個美夢吧,小子

男孩子都會做這樣的美夢吧!

祝福你早日找到你喜歡的女孩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做白日夢。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兒是人做夢想的,不是真事兒,所以說這都是憑人想象

昨晚夢見自己愛上一個動漫的女孩,她的溫柔,她的善良。總之就是很奇怪的感覺。醒來後感到很失落。之前我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初戀是很bai美好的,但是一段du你付出多的一方zhi,註定你會受比dao他多更多的傷也就更累版

。要知道權,努力的愛與順其自然的愛,是不一樣的,就像感動與被動。

你現在看的感情覺得很重要,可是隨著時間你慢慢長大,幾年後回頭看時,其實你才會知道現在的一切只是會淡淡笑笑,並且感謝他教會你愛與被愛。讓自己不要那麼糾結,放棄不愛你的人,愛你的人還在前面等著你。

15樓:安靜的小豬蹄

是。我前幾天也夢到初戀了,明明已經好久沒想起過他,卻突然在夢裡和好,才發現自己內心深處一直是思戀他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或許是想她了也或許是想再找一個這樣的啦

17樓:chenyi燚

想念你女朋友怎麼會夢到動漫女孩呢?她們很像?

18樓:不太冷

你不是想念她,而是想再談一個

夢到自己跟一個很溫柔,善解人意的女人結婚 20

19樓:伊凡達斯

這一直是你內心的願望,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2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的大學舍友追了十幾個女生,都被拒絕,很多女生都跟我講他長得醜加猥瑣,而我才追一個就成功?是不是他真的很難看?還是其他方面?我感覺他比較炫!

我做夢夢到同班同學就是很帥的一個同學跟我談戀愛而且都特別溫柔,是男生 是怎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高峰白日夢 鑑定完畢

22樓:十年

不是喜歡他,是你太需要愛。想有個異性朋友

23樓:木乃伊的祈福

因為你暗戀他,對他有好感?日有所思!!哈哈

經常夢到自己喜歡的老師是怎麼回事? 我和她都是女的,只是覺得她很特別,很溫柔 10

24樓:匿名使用者

夢與現實是一致的。你平時喜歡這個老師,老師和你關係很好的情況。說明你依賴這個老師。還有可能你從小缺少母愛,希望得到更多的母愛。

25樓:默默無聞

我也經常回想小學時的第一任老師

當時老師留著及肩長髮

溫柔開朗大方總是微笑(*^ω^*)

我很喜歡老師

把她當你偶像

還學她留長髮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正常的吧,你經常夢見她說明從心裡你自己希望成為她那樣的人,也說明你的老師確實走進了你的心,也可以看出你是一個好強進步愛生活的女生。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老師是我初一上冊的英語老師,我現在還是初一,馬上下冊了她因為要生孩子,所以只教了我們一個月不到,我不知道為什麼,好感不知道從**來,非常喜歡她,覺得她很溫柔,她走了之後我總做夢夢見她,她下個學期就回來了,她走之後我總是想起她教我們的時候的事,一點點的分享給同學,qqwx密碼都有她, 這回我做夢細節都記得很清楚,(開頭是她老公讓我去他們家拿東西,我也不知道我們怎麼相識,然後把鑰匙給我,我到他們家門口,一推門,門沒鎖,就推進去了,我看見了英語老師躺在靠椅上,像在坐月子,帶了個帽子,我看見她我趕緊走,可能出於平時對老師的害怕吧,結果她叫了我的名字,我很驚訝,但我更多的是興奮,她還教我們時,她一共只叫了我1次名字,這次她竟然把我記住了,我很開心,然後我說了一些離奇古怪的話,她給我去倒水,我說不用,她說要的嘛,然後她把水放在桌子上,最搞笑的是她又躺在了靠椅裡,然後我就一直沒進去哈哈哈哈,夢真的好奇怪)後來就沒了,我醒了,但我記得我醒了之後睡著又做了個夢又夢見她了,但是內容一點都記不得了

28樓:如來末子

可能你潛意識裡缺乏更好的母愛或想有一個姐姐。不用太擔心。也不用想太多。

29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做夢是人的潛意識的反映,無所謂真假,不代表凶吉,也沒有特別的意思。就如同看一場肥皂劇一樣,看過了就看過了。還是要回到現實生活中,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不了太多問題,可能就是暗示你不知道怎樣和她相處。

31樓:cs特種兵老大

可真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呀,老長時間沒見了嗎?應該相信心有靈西的你老師也會想你真地'相信我!

32樓:不愛犬人

夢由心生!你常夢到喜歡的人是正常的,因為喜歡他,肯定會經常關注他,這就讓他在你大腦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做夢夢到並不奇怪!

33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要麼你就是缺少母愛 要麼就是老師母愛氾濫

34樓:酷d我微

同性之間也會相互吸引,這很正常。要好的朋友閨蜜很多時候做夢都會夢到。但畢竟是同性。不要有其他想法。要正確的選擇自己的取向,不要越過底線哦老師。

3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說明她對你很好,是個值得信賴的人

36樓:匿名使用者

潛意識裡,她是你的榜樣。

她身上有你嚮往的東西。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什麼,喜歡和誰交流,就會夢到誰,很正常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想多了呀,都是女的,有什麼好想的,學生的任務就是學習,沒有什麼好想的,學習季節不好好學習,以後你要後悔的,後悔也就沒有什麼用了,抓住現在學習的機會,機會不是時時有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是一個好學上進的人。

40樓:我非良人

沒有,這種行為我個人覺得有些**,形似體罰卻不是,形似侮辱但不明顯,要打便打,整這個樣的花花腸子幹嘛,有何好處,有何益處,教育方法方式千萬種,引導學生走正路,向好的方向學習,用好的方法讓學生快速理解,用好的做法形為去薰陶學生,用好的學習氛圍增強學生的學努積極性,撓腳心,罰光腳真不好,整不好學生恨你一輩子

41樓:匿名使用者

做買賣正常的,哪一個開店做生意的不加點利潤啊。何況自己還要壓貨。想開點,物有所值。假如她去別的地買估計比你賣的還貴呢

表示很溫柔的的成語有哪些,形容很溫柔的成語有哪些?

錢玉芬迮燕 1 柔情蜜意 r u q ng m y 釋義 溫柔甜蜜的情意。出處 清 曹雪芹 紅樓夢 如今懸空在寶玉屋內 雖說寶玉仍是柔情蜜意 究竟算不得什麼 於是更哭得哀切。造句 合笑安留著時,她的 教他害怕,一步步退讓,此刻她去了,他卻感到寒冷和空虛。2 柔枝嫩葉 r u zh n n y 釋義 ...

形容女生很溫柔的句子,形容乙個女生很溫柔的句子

1 如果我把自己哄好了就找機會去愛你 2 希望我們都是彼此人生裡的最後一位心動嘉賓3 睡不著就叫醒我,我怕你無聊 4 見面少沒關係,你別喜歡上別人就好。5 你要是偶爾能想起我,就真是太好了 6 就算今天會不開心 以後也要一天比一天開心7 你要今天快樂,明天快樂,後天也快樂 8 有人相愛 有人夜裡開車...

解夢!今天早上我做了非常真實的夢,到現在為止我都不知道那是夢還是真實發生過的事

則多是由於睡覺姿勢不正確所致矣 特例 或是於身體的某些不舒所致。 悲歌丶死士 有時候做夢會反映你自己的身體狀態 樓主,你和我一樣 不過我現在好了 你生活要規律起來,別再熬夜了 馬文龍酷 你說牙齒長長了,不會變殭屍吧 做了一個詭異的夢很真實求解夢 斐菀柳 噩夢,是指做內容恐怖的夢,並引起焦慮恐懼為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