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的時候男生會不會很辛苦,談戀愛的時候,男生會不會在意女生的家境?

時間 2021-10-15 00:28:57

1樓:見河影視

剛開始談戀愛,男生一般比較主動,需要規劃好工作時間、約會時間、私人時間,打破了單身的隨意,會有些忙亂。但是戀愛是要找到今生的伴侶,事非尋常,投入真摯的情感是必須的。待進入戀愛穩定期,多了乙份女友的關愛,多了乙個貼心的朋友,那種獲得感是非常溫馨的,以前的辛苦就不算什麼了。

2樓:君子之爭

這個就不一定了。兩情相悅自然不會感到辛苦,反而會很愉悅。如果是一頭熱不用想你都知道他會不會辛苦啦,肯定是難受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會,特別是女生特別作,什麼事都要男生幫忙,撒嬌張口就來,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當公主,這樣的女生最讓男生辛苦

4樓:過而一笑

肯定的呀,女生需要你的呵護,需要有乙個堅實的臂膀,她才有安全感,愛情的路上,需要男孩去經營,去打拼,去擔當,去包容。但是我可以告訴你,愛情辛苦並讓你快樂著,而且你會樂此不疲!

5樓:在濮塘游泳的網紋草

你好,談戀愛的時候是感覺到很幸福的事,可不是你說的辛苦,只要你遇到真愛,遇到你的心動之人,談戀愛是一種享受。

6樓:

談戀愛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兩個人在一起心情好,有說有笑的,覺得是一件很甜的事情,沒有什麼辛苦不辛苦的,辛苦是一種快樂的享受,而不是痛苦的那種辛苦勞累的那種辛苦,它是一種甜蜜的辛苦,兩個人在一起的,互相包容,互相關照對方,要不然就會吵架的,只有兩個人互相包容,互相幫助,才能體諒對方的心思,然後才能得到美好的戀愛會很甜蜜的

7樓:

談戀愛是很幸福的事,男生,女生都不辛苦,最起碼他們不覺得辛苦。

8樓:小羽

男生女生可能都會很辛苦,倆個人之間要互相包容才能輕鬆啊

9樓:錯陽

辛苦是肯定的。工作需要幹,不幹怎麼掙錢啊。女朋友得哄。

不哄的話,煮熟的鴨子也得飛。女友喜歡吃什麼?她喜歡穿什麼?

她喜歡玩什麼?又週末了怎麼安排?她有不高興了——為什麼?

怎麼辦?這麼多事,能不累嗎?當然了辛苦也是快樂的。

能喜歡的人多待一會——滿滿的全是幸福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女孩子是什麼性格吧。一般談戀愛時都會比較開心哈

11樓:來自鳩茲廣場有實力的杏仁

男生稍微辛苦點,因為為了討好老婆各方面都要盡心盡責。

12樓:語欲出在心上

辛苦個球,辛苦你別談啊,但最好別裝

13樓:古董

這怎麼會辛苦啊,這是你情我願的,是一件幸福的事啊!

談戀愛的時候,男生會不會在意女生的家境?

14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如果男生的家境好,那麼基本上不會在意女生的家境。如果男生的家境中等或中下,他就會在意女生的家境,他擔心女生家境不好,會影響自己和家庭。現在這個社會很實際,父母的能力大小和錢財決定著孩子的社會地位和發言權。

階級之爭很嚴重。我認識的乙個女孩,因為第一次談戀愛就受到了打擊,男孩把她介紹給自己父母後。被百般詢問和挑剔,就是覺得女孩家裡條件沒男生家好。

其實,男生家也不過是乙個中產家庭,但是他的父母階級層次分明,不願意女孩家給自己家拖累。真是想不通,未來不是兩個孩子的努力嗎?和兩個家庭有什麼關係?

但是,現實大抵上都是如此,你家有什麼人脈和資源,我家有什麼,最後是乙個互補,這樣才公平。

現實的社會裡,有的男生家條件非常好,父母又是乙個通情達理的人,所以找的兒媳婦是什麼樣的家境都可以,只要善解人意,知書達理就好。

15樓:超級一哥

男生也會在意女生的家境嗎?女生居然這樣看男生的

16樓:一堂的趣聞

當然在意,門當戶對的感情是很多人都希望得到的結果。

17樓:晨曦

可能在談戀愛的時候還好沒有太多的想法,但是要是到了結婚就不一樣了,那考慮的很多

18樓:憨憨小小晴

女生到底在不在意男生的家境

和不成熟的男生談戀愛、怎樣才不會很累?

19樓:雜談鮮事

愛情雖然不是講究完全的平等的,兩人有些經歷上的差距是正常的,但是差距太多的想象。要建立在那種對方雖然沒有那麼優秀,但你能接受的程度上,兩個人的情感經歷類似兩個人才會有更多的共同話題,如果你做了乙個動作,對方絲毫不懂你的意思,兩個人絕對的談戀愛一點默契都沒有,那你找不到談戀愛的那種開心快樂和幸福的感覺,所以談戀愛對你來說就是個負擔,就是個痛苦,這樣的愛情就沒有必要。

20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如果和不成熟的男生談戀愛,就不要把要求設的太高了,因為這種男生通常都是沉浸在個人的世界裡的。所以就把期待放低,這樣就不會有失望。

21樓:日月星光天

我覺得男生只是現在不成熟而已,只要讓他在社會上多歷練,那麼會很快成熟起來的,那麼在這段時間你可能要辛苦的。

22樓:情感小兔

和不成熟的男生談戀愛,要想不累,就不要對他有過高的期望,把他當成小孩子,讓他自己成長就好。

2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和不成熟的男生談戀愛,我們也不要太認真,否則你真的會特別累,你會感覺到和這樣的男生在一起沒有安全感,千萬不要一味的付出。

24樓:涼秋時光紛亂

知道他不成熟,很多事情你就得讓著他,也沒有必要和他生氣,自己懂得自我調節就不會累。

和射手談戀愛很辛苦,跟射手座的女生談戀愛,是不是都會覺得很累很累

是的。射手座的守護星是木星,守護神是宙斯,所以射手座的人樂觀 誠實 熱情 喜歡挑戰,不過很容易浮躁不安,魯莽行事。他是十二宮星座的冒險家,熱愛旅行 喜歡賭博性的活動,為人變化多端,有雙重牲格的特質。嚮往自由的射手不喜歡被束縛,所以,要保持乙個度。不會啊,了解他喜歡玩的,努力就會有結果的可以互相包容啊...

做幼師會不會很辛苦,做幼師的辛苦與委屈什麼都不會能做幼師嗎做幼師的辛苦

誒嘿是我啊 會比較苦,有時候孩子不聽話很頭疼,而且要照顧小朋友的生活。幼兒園工作計劃中,家長工作計劃已是重要內容。共同教育好幼兒,使幼兒的全面素質得到提高,這不只是幼兒老師的責任。想要達到家園互動,共同教育。幼兒老師必須使家長及時,全面的瞭解幼兒園教育目標,從而配合幼兒園進行教育。為了共同的教育目標...

剛談戀愛,但工資不高,咋辦,出來玩會不會壓力很大?在北京?我是男生,是不是我應該請客,,我大男生

靜沐暖陽丨 在不會餓死自己的條件下量力而行,出去玩買單是肯定的,但不用處處買單,溜達著玩的時候十塊幾十塊的東西,女生花點錢也沒關係的,不會影響到對你的印象,比如吃飯啥的就需要你掏錢了,但是不要打腫臉充胖子,不要為了顯示自己很大方花一些不必要的錢。 砉龖 雖說是談戀愛 但最好還是量力而行 沒必要充土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