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談戀愛,但工資不高,咋辦,出來玩會不會壓力很大?在北京?我是男生,是不是我應該請客,,我大男生

時間 2021-05-05 13:20:24

1樓:靜沐暖陽丨

在不會餓死自己的條件下量力而行,出去玩買單是肯定的,但不用處處買單,溜達著玩的時候十塊幾十塊的東西,女生花點錢也沒關係的,不會影響到對你的印象,比如吃飯啥的就需要你掏錢了,但是不要打腫臉充胖子,不要為了顯示自己很大方花一些不必要的錢。

2樓:砉龖

雖說是談戀愛

但最好還是量力而行

沒必要充土豪

沒錢就窮遊

重在互動交流

重在互相體貼

3樓:

對,第一次應該請客,但應控制在承受範圍內,平時也應該攢一點應急的資金?注意防範酒托,注意xx安全.

4樓:小小明不煩

對呀,當然該男生花錢啦!

人家是女生,女生特有的權利

所以,你要努力賺錢,不然你壓力真的會很大

去一些高階點的餐廳,這樣顯得有情調,

買一身幾萬塊的衣服就可以了,不要太貴

這樣顯得,不丟人

5樓:灰灰

一般對方女生喜歡你,知道你現在生活工作處於上公升期,你們雙方進行溝通,出去玩耍雙方aa制,她會體諒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男方請客 試想一下當你們吃完飯你卻開口aa 那豈不是讓女孩子很尷尬 你可以選擇稍微便宜的但一定乾淨衛生女孩子愛吃 要有責任心 為了女孩為了自己 努力為自己公升職 加油

7樓:一給我裡

這要看她對你是不是真愛,是就和她坦白,不是就要主動一點,一定要你請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盡量去一些低消費的場所

或者,找一些兼職

她會理解你的,加油!

9樓:弈紫迷

請客不一定要去很貴的地方呀,乾淨和安靜,適合約會最重要,況且對方應該也知道你的情況,如果非要打腫臉充胖子,反而可能不好。

10樓:小幸運

一般大男子主義的人都愛逞強,你都承認了還需要問嗎?那你就請,但理智的我認為不太過分的數目請一下也無所謂。

11樓:公平客觀是我

合理安排時間,處理好工作與生活的關係,並且應該與你女朋友說明你的情況,取得理解與支援,2個人一起商量事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不是大男子主義。大男子主義的人不會在網上問別人問題,而且還是這麼婆婆媽媽的問題。

你這是死要面子活受罪的典型代表。

13樓:雨後陽光

出來玩是需要的,但是你的真心會打動那個喜歡你的女孩子,她會理解你的,反正我和物件出來有也有自己付過

14樓:陽光的好東西

其實量力而為,比如你請飯,她請看電影,當然開房自己出為好,除非你確實厲害,戀愛都是相互付出的,不然和叫雞有什麼區別。

15樓:

就量力而行。對方會理解的。

我是明白為什麼家裡人不讓我來北京上班了,掙得工資不高,壓力很大,過幾年也攢不下錢,相反在小城市的人

16樓:血楓林

那你可以在小城市裡發展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就好 還是回老家吧 在過幾年你會更後悔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人生千萬別太專注於錢,可以專注一門手藝!

19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歲正值壯年,要為以後考慮了,我忘了哪個人說過:21世紀是乙個不缺小錢的世紀。身邊,處處有商機,就缺少可以發現創意的眼和腦子。

現在不想談戀愛,怎麼委婉的拒絕,不想談戀愛但有該怎樣委婉的拒絕對方呢?但自己又對對方有一點感覺 怎麼辦

現在的我其實還不想談戀愛,說真的你挺不錯的,只是我還沒有準備面對你對待我的感情。如果可以我覺得我們還是做朋友比較好,只是做普通朋友。我知道我拒絕你,你會不高興,我想告訴你的是,你不是不好或者有什麼其他的問題,只是我個人目前還不想談戀愛,僅此而已。所以你不要多想自己的個人問題,我只是沒有做好準備而已,...

談戀愛時,女生應該怎麼做,剛談戀愛時女生應該怎麼做

要首先保護自己不受傷害,要與男友有點距離。這樣男友真的喜歡你就會下苦心去追求你。 感遇望月懷遠 聰明女生戀愛初期這麼做 剛談戀愛時女生應該怎麼做 東山笑路 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 他 但愛乙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 他 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 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

學生時代談戀愛是社會趨勢,但學生時代談戀愛是對還是錯?改不改呢?是利大還是弊大

看自己吧,如果你自己可以處理好的話,我覺得會是一件好事,並不是所有學生時代的戀愛都是錯的,大家在一起也可以互相互勉,我身邊就有好多。所以我自己處理好 李正傑 我覺得,拋開 學生時代 來說,戀愛是人的本能,也是人類種族之所以得以延續。戀愛,與學業我認為可以不是對立的兩方面。因為成年後的人都會發現,中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