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談戀愛了,她之前喜歡男人,但男人只對她有一點好感,戀愛後男人就把女孩刪了,和她說各自安好

時間 2021-09-21 21:28:19

1樓:沃拿多渦流空氣迴圈扇

談戀愛分手很正常嘛,男的已經說了各自安好了,就算是很明確的說明,對女方沒有感覺了,那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媽吧。

心態好點吧,也祝福對方過得開心幸福啊,這也是人之常情嘛!

不要一提到分手就是你死我活的,對後面的人生大事有影響,贊同和平分手!!!

2樓:淡泊人生

男人可能2種心態:

1、喜歡女孩,但屬於不主動型,現因女孩戀愛了別人,很生氣,因而刪了女孩。

2、對女孩有點好感,但並不想女孩作女朋友,而且怕女孩腳踩兩隻船,影響兩個人的戀愛,因而刪了女孩。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點點喜歡吧,因為本來就不愛,在一起後哪怕你有一點的缺點他都會把它放大,然後分手,就是因為根本就沒有愛,只是有一點點喜歡而已,如果真愛,他會珍惜你倆在一起的時候,哪怕你有缺點他都不會在乎,既然不愛,就不要強求,這樣最好,不然在一起久了受傷的永遠是這個女孩子

4樓:區斯善

男孩是不太喜歡這個女孩,女孩是單相思。和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在一起,能幸福嗎?趕快分手吧,找喜歡自己的人和自己喜歡的人去,過好一生。

5樓:

愛情本身就具有自私性,作為女生要專一,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拖泥帶水猶猶豫豫給人的感覺很不好。既然前男友已經和你分手,不管什麼原因,都已經過去了,好好對你現在的男友,祝你們幸福。

6樓:

渣男只是想睡她而巳,女孩子千萬別對不愛自己的人獻身,以免受傷,願女孩們遠離渣男,男孩遠離渣女

7樓:感恩老人

有想法但不一定有緣分。戀愛就是通過這樣的接觸而相互瞭解的過程,不一定有過戀愛就必須成功,更談不上渣不渣的。這就是戀愛的基本原則,能走到一起是緣分,走不到一起就分手,不可強求。

8樓:早田山上的麥子熟了

可能你倆性的有點合不來,學會放棄吧!

談戀愛 就是多久 女孩子 把身體給男人合適??

9樓:晚霞夕照

這是我qq空間裡的一篇短文,如果對你有所幫助請你採納!

《偷吃禁果,女孩受傷害最厲害》

女人只有自重、自尊才能自強,如果自濺,就會自亂!

我一再強調:戀愛期間的女孩像公主!未婚同居,就由公主變成了女僕!

未婚先孕,人格繼續下降,女僕變成了**!

因此,偷吃禁果,女孩受傷害最厲害!只有到了洞房花燭夜,女孩子 把身體給自己的男人最合適!世上沒有什麼救世主,也沒有神仙皇帝。

只有自己救自己!

10樓:黃峰

談戀愛要看你怎麼對待它,你是想真心和對方在一起的話就要相互瞭解清楚,在沒有確定對方就是你想要在一輩子的人就不要同居,時間太短是不夠了解一個人的,現在社會渣男太多了,而且很會裝,為了得到你的身體花言巧語一套一套的,謊話連篇的不打草稿,沒有得到女孩之前裝成一副良好的表現,一旦得到什麼壞習慣都顯露出來了,所以戀愛時間久一點更能瞭解自己想要知道的,一般戀愛一年左右女孩子可以把身體給男人了,這時女孩也瞭解對方了;如果女孩子對待戀愛的態度就是玩玩而已,想多談幾段戀愛的話也不要太早就和男生發生關係,太早發生了男生就不會珍惜了,認為你是很隨便的女生,一般兩個月左右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談戀愛,何來給男人身體之說?戀愛不同於婚姻,不可一概而論!正常情況下,談戀愛互相瞭解,談論的是感情,體會的是對方的優點與缺點,只有互相瞭解了,開始談婚論嫁了,這才有以後的身體的結合!

只談個戀愛就把自己交付給男人,這對自己也太不負責了!自己都不珍惜自己的身體,不尊重自己,別人怎麼會尊重你?再說了“得到了就不珍惜”,這是很多男人共有的毛病!

姑娘,為了自己有一個美好的將來,珍惜生活、珍惜自己!

12樓:三徑就荒歲月

戀愛中的女孩子不要頭腦發熱,被男人的花言巧語迷感了,把持不住自己,把身體隨便給了男人,一旦戀愛失敗,受傷害的總是女生,還會給以後的生活帶來不必要的麻煩,聰明的女孩子還是應該把最美好的自己留到新婚之夜最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問題哪有什麼標準答案。現在的人不像以前了,只有在。結婚的洞房的時候才可以。

現在的人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彼此感覺好有些事情自然就發展下去了。但是這樣做的結果有的時候男人就會覺得你很容易得手。不會珍惜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新婚之夜最合適,因為當今的社會有太多的變數和不確定了,還沒談及婚嫁就先把自己給了對方,如果有一天出現了變數,受傷的永遠都是女孩子,雖然這個社會未婚同居者有,處幾天就把身子給了男友的人也大有人在,雖然現今這個社會很多人都沒有了貞操觀,認為這都無所謂,但我還是覺得還是等雙方關係穩定了已經談婚論嫁水到渠成再來看待這個事,真正愛你的人會尊重你,體貼珍惜你的,同時女孩子也要學會愛自己,關係穩定之前保持理智,你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不要因為一時的心軟讓這樣的事變成傷害自己的利器,要愛自己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談戀愛可不能按時間來計算的。有些男人他不真誠跟他談多久身體都不應該給他。有些男人雖然談了短短的一點時間。但明顯能感覺出他的真誠。相互的有了感情可以考慮給他。

16樓:百分女孩

愛情,在很多人眼裡,它已經不是簡簡單單的情愛了,因為它意味著,在這期間裡,你可以找到跟你相處一生的伴侶,所以對彼此之間的考驗還是存在的。

而那些一開始交往就想著開房的,往往都是比較不靠譜的,因為一開始就開房了,愛情就會很快的失去保鮮期,沒有保鮮期滋潤的愛情往往比較死掉。

所以一開始交往就要求同居的男生,女生要考慮自己是不是被“**”了,

17樓:久伴

男人都是不懂的珍惜的,越容易得到的越不珍惜,建議結婚後再給

18樓:喝喝酒回家

問題挺複雜的,最靠譜的就是結婚後

把自己交給男朋友比較合適。因為結婚後把自己交給自己的愛人是最保險的辦法,因為這過程當中男的不能和你有親密的接觸送上你的愛心和真心,你如果喜歡她 你就和她多些接觸啊 多一些來往 你就耐心的去和她交往吧!

19樓:愛情莊園

很多答案都不錯。

我想問,誰教的你,說談戀愛就是女孩子把身體給男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沒有時間限制的啊,兩個人真心的相愛了,**是很自然的發生的,這是一種發自內心的行為,但是**最好是到結婚的時候,那樣才是對彼此最好的尊重!

21樓:大美女千

給的越早分的越快,

他把你玩膩了,就

想換個新鮮的,吃

飽了就不想吃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不要輕易把自己身體給別人,那是自己最珍貴的東西,應該珍惜,要懂得自重。在兩個人領結婚證後,法律上就是夫妻了,這時你們就可以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水到渠成唄。不過如果你是女孩子,要矜持一點,要守住哦。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能以時間長短而定,這要看你交往的男生是否值的託付你的幸福了,是否是個只是抱著玩的心態的渣男呢,所以不能輕易的就以時間來定。如果男的真心愛你的話,他會尊重你的,不會強烈要求你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少女和男票**做**是最愚昧無知的。輕易得到的不懂珍惜。談戀愛不是看時間長短,是看感情深淺

26樓:寶鼎茶閒

談戀愛就是談,這是互相瞭解的過程,對對方的優缺點還不清楚,還不完全接受呢,怎麼可以隨便把自己給對方呢?這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同時也得不到對方的尊重。在很多人眼裡,它已經不是簡簡單單的情愛了,因為它意味著,在這期間裡,你可以找到跟你相處一生的伴侶,所以對彼此之間的考驗還是存在的。

在很多人眼裡,它已經不是簡簡單單的情愛了,因為它意味著,在這期間裡,你可以找到跟你相處一生的伴侶,所以對彼此之間的考驗還是存在的。在很多人眼裡,它已經不是簡簡單單的情愛了,因為它意味著,在這期間裡,你可以找到跟你相處一生的伴侶,所以對彼此之間的考驗還是存在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點沒有準確的時間定義!平時你和她多交流,慢慢去了解她,讓她感受到你對她的真心!找一個適合的機會向她表白如果她同意了就恭喜你了!那天她可能就把身體向你開啟啦!好好珍惜吧!

28樓:寸草心

這個沒有多久這個概念,隨著感情一步步發展,互相都離不開,考慮步入婚姻殿堂了就可以隨心所欲,千萬不要意氣用事,做令自己後悔的事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在結婚以後給合適,這是對女孩子最大的愛。如果你們分手了,也不會對她造成過大的傷害。

為啥有的男生談戀愛,還想不花錢就把女生追到手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有的男生談戀愛還想花錢就把女生追到手?為啥有的男生談戀愛還想花錢就把女生追到手?因為這個男生長的特別的帥,然後女生喜歡上他就不用錢,就看上他了,就想跟她過一生,所以男人帥就是本錢,不用花錢就能娶到更好的老婆

3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這個想法就是有些錯誤的,為什麼追女生非得花大把大把的錢呢?難道追女生就要花很多錢才能追到嗎?有些男人他就很有魅力,女生願意和她玩,那麼它不花錢也會把女生追到手的,氣不氣。

32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不用花什麼錢,要是花錢談戀愛,那也是沒有什麼意義的,兩個人必須互相相愛才叫愛情,兩個人互相相愛不用花什麼錢,花錢那就是假了,那就不是真愛,要是真愛的話,兩個人互相心疼,互相鼓勵,互相關心,那才叫戀愛,女孩子花男孩子的錢,那不叫愛情,那叫佔便宜,那就沒有骨氣,要是有骨氣的女孩子,沒結婚之前不花男孩子的錢,男孩子才會喜歡他

33樓:花開時節花正紅

只能說明這個男生又窮又摳,凡事想得美。不想有任何的付出,最終只能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34樓:陪在你身邊

這就是技術了,如果一個男生談戀愛還不花錢,就可以追到一個女生,我就不得不佩服這個男生的戀愛技巧,也許這個男生太有非常讓女生著迷的另一面,可以說她性格非常好,或者是說他的陽光帥氣吸引了女生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男生,可能把愛情看得很純粹,以為愛情裡沒有物質也可以維持得很好。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家裡條件不好,沒有太多的錢。

36樓:h齊天聖

對,有些男生太小家子氣,談戀愛還特別吝嗇鬼,很無奈他,因為他臉皮厚。

37樓:匿名使用者

淨想些便宜的事情,也太摳門了吧?作為一個男生,這樣的男生也不是真的喜歡對方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生說明他根本就不是真心的喜歡這個女生,如果真心喜歡的話,那麼他肯定會珍惜她好好的對她,有些就是想玩弄一下而已,並不是想真的對她負責任

39樓:953554124夜

想空手套白狼唄,啥也不付出,只要嘴上說愛你把你哄得一愣一楞的,讓你一心向著他

40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男生肯定要花錢的,否則哪有禮物去討好女生。你說的這種男生應該是對自己超級自信的,而且有自己的獨特魅力,覺得女生肯定會喜歡他,當然這也要看女生的。

41樓:小叮噹答題

因為真正的愛情不是駕馭在金錢之上的,但經歷過柴米油鹽之後沒有金錢也是不行的。

42樓:朵朵的情感世界

因為這個男生很窮啊,沒有錢唄。

43樓:檀越崇拜

這個就要看男生的魅力有沒有了,如果比較挫的話,花錢也不管用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男孩子家裡的條件也不是太好。

4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開著豪車的也是不肯花錢討好女生的。只會用花言巧語去討好女生,這樣的男生是不是太吝嗇了

46樓:鞏東園

那這個應該不是真愛女生吧如果真愛女生願意把自己的生命付給對方啊怎麼還在乎那點錢呢

女孩談戀愛了,她之前喜歡男人,但那個男人只對她有一點好感吧,女孩戀愛後男人就把女孩刪了

晴天便好 他可能沒有愛過你,但你喜歡過他,他也會關注你,現在你戀愛了,他沒有必要在關注你了,把你放下了,對你說關心的話,是希望你也過得幸福吧。 這是刷存在感。你可以和她說,要麼路不開始,開始就一定會全心投入,肯定是奔著結婚為目的的去戀愛。 從小就矮 這樣做有啥不對麼?難道留著過年麼?當然,如果想留著...

我和分手半年的女孩談戀愛了,不到三天,她跟我說,她前任男友又來找他想跟他和好,我該怎麼辦

他要是願意,隨他去吧,你們緣分未到。如果她沒有那意思最好,你們感覺好就繼續交往唄 她既然會把這件事情和你說,證明他心裡還是有你的,但是這種事情不是某個人就能左右的,她和她前男友分手必定有原因,或是性格不和,或是其他的原因,現在那個男的跑出來了,如果她還是放不下,就肯定會和他和好,你再努力也沒用,如果...

女孩為什麼不敢跟她家人說她談戀愛了,說明什麼

先談一段時間後看合不合適再公開吧 因為怕剛公開的戀情過沒多久就宣佈告終了吧 人之常情,不太想談婚論嫁所以不願和家裡的人說。無論怎麼樣感情是你們倆的,要倆個人攜手面對 如果還是不行,你真的該考慮一下她是否真的愛你 孩一般比較羞澀,碰到這種事情會比較隱蔽生說她家人不讓談戀愛 她是什麼意思 我該怎麼辦 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