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判斷人抽不抽菸,怎麼判斷一個人抽不抽菸

時間 2021-09-21 21:28:19

1樓:

看他的手和牙發不發黃,看他呼吸裡有沒有煙味

2樓:翰林學庫

在這個對女生吸菸不甚友好的大環境中,註定只有那些有個性,有想法的那群人才會逆流而行

您將瀏覽的內容是針對題目中“怎麼判斷女生抽不抽菸”給出的回答。該回答依據個人經驗提供了對年輕女性吸菸情況的一個快速簡便的判斷方法,只在一定情況下可行,僅供參考。

筆者認為,中學(初中及高中)女生吸菸和大學(本科及研究生)女生吸菸的情況有著明顯的區別和特徵,有必要做為本文的重點討論物件分。

(一) 小學

該年齡段女生吸菸現象非常少見。其吸菸原因多為滿足其好奇心,或受人教唆指使,又或受**影響。具體判斷方式建議參考教育學及兒童心理學相關專業性研究。

(二) 初中

初中女生的吸菸動機多包涵青春期的“反叛”思想,經歷了思想上的“從無到有”,面對了人生中第一波難題,就不難理解需要吸菸這種歷史悠久的發洩方式了。

稍有常識的人都清楚,現階段我們初高中校園是禁止學生吸菸的,在校規中吸菸被預設為嚴重的違紀行為,因此,中學學校中的吸菸人群

多是不懼懲罰,不服管教的“混混”。這些女生往往外貌張揚,濃妝豔抹,染髮燙髮,穿搭暴露,講髒話,往往和同型別男生群聚而行,可以說是非常易於判斷。

由於該年齡段女生多數仍然處於父母老師管教之中,少數由於其他原因吸菸,又不屬於“混混”團體的女生,如果沒有親眼目睹其帶煙或吸菸,很難進行判斷。

(三) 高中

一般而言,高中和初中的情況非常類似,吸菸女生仍然以成績低下,不服管教,厭惡應試者為主,但越來越多的由於個人問題嘗試吸菸,

這一部分吸菸者通常更成熟,或者顯得更成熟,這體現在她們的穿搭風格上,日常用品上,和言談舉止上,另外,她們成績也多處於中上等。

(四)大學

考上大學往往意味著和多數早早步入社會的那批人分道揚鑣,大學裡吸菸的女生也不再讓人聯想起曾經的“社會青年”,對於中學生吸菸與否的判斷標準已然不再適用。

對於大學女生,吸菸的動力更多的來自香菸本身,而非好奇或者模仿。習慣成自然,一定程度上她們不再覺得吸菸是一件見不得人的事情,你有機會在校園裡,教學樓的吸菸區見到她們的身影。

然而現今社會對女性吸菸的認可度遠不及對男性,仍然有一部分人(包括女性)把女性吸菸與“道德敗壞”“品行不端”聯絡起來,而吸菸的女生本身也更加敏感,因此她們在晚上吸菸的可能性要明顯大於白天,而在日間吸菸則經常二三人同行或戴一帽子以遮蓋。

*晚上下課後,教學樓較偏僻的樓梯附近,校園幹道旁,校門口攤販聚集處,學校附近中高檔餐廳角落裡,遇見吸菸的女生概率極高。

*夜間看不清的時候,燃燒香菸是橘紅色的大圓點,在腰間停留時沒有明顯晃動(持手機時更易晃動),規律性移至頭頸部,稍加留意即可與手機呼吸燈區別。

根據個人經驗,大學女生中,中規中矩思想保守的“普通”女生吸菸情況極為罕見

有男友者男友有相當大的可能不吸菸,且外貌清潔,短髮未染燙,衣著非常大眾化,有普通中等生的感覺;

5)關鍵的判斷靠感覺,或者是細節,通過衣品、眼神和舉止判斷,非常活潑話多者;鞋沒有保養痕跡,與衣著不搭者(保守幼稚)多不是

6)兩級分化,一類是文化水平高,社會經驗豐富人群;另一類是專科院校來自中學的早期吸菸者和她們身邊隨之染上煙癮者

最後附帶說一下第一部分我對女生吸菸的看法

兩極分化 是我的一個基本認識,它意味著吸菸女生的評判應當分為為吸菸而吸菸和為"學壞"而吸菸;

男女有別,這裡不是指"男性吸菸正常,女性吸菸以為著品行不端"的保守謬論,而是在目前的社會大環境下,男性吸菸的"無意識"與正常感是明顯多於女性,且男性菸民之多幾乎不需判斷,而女性吸菸則可以一定程度上(較男性)更多反應她的思想;

我之所以喜歡吸菸的女生,也非單純的因為那種特殊的魅力,對於年輕女生而言,吸菸,以為著個人思想的存在,自由,開放與可貴的反抗精神。

3樓:在起都

這個簡單,看他的手指直接是否泛黃,還有牙齒是不是很黃,就能看出是否抽菸。

4樓:

抽菸的人一看就是,牙或手指

5樓:匿名使用者

抽菸的人身上或多或少都有煙味,但也不乏經常出入吸菸場所而不抽菸的人,衣服上會佔有煙味,但是經常抽菸的人,嘴裡的煙氣是肯定有的,只要一說話,嘴裡的煙味是跑不了的,從不抽菸的人仔細一聞就能聞出來,

6樓:夕羽更美好

看他的手指。看他的牙齒。

怎樣判斷一個人是否有抽菸??

7樓:可可粉醬

聞:不管是偶爾bai

抽菸du,還是天天抽菸,無孔zhi不入的煙味會殘留dao在使用者的衣服、專抽菸的雙手、口屬中,可以通過聞來判斷。

看:經常吸菸的人雙脣呈暗紅色,門牙留有黑褐色煙斑,夾煙的手指由於煙燻呈淡黃色。還有就是看對方的手指,看對方常用手的食指和中指,頭部和指甲有些泛黃,一般肯定有一定的煙齡。

另外長期吸菸的人,即使在使用者面前不吸菸,可以看到手指也和別人不一樣,總會發現食指和中指有總是伸出來,而且動作不自然。

8樓:熊冉洪洋

看他的手指是否被煙燻黃,看他的口氣是否有煙味。

9樓:半自動胖子

一聞,抄二看。聞:不管是偶爾抽菸,還是天天吸菸,無孔不入的煙味會殘留在煙鬼的衣服,抽菸的雙手,以及口中,你可以通過聞來判斷。

看:經常吸菸的煙鬼的雙脣呈暗紅色,門牙有可能留有黑褐色煙斑,夾煙的手指由於煙燻呈淡黃色。以上是我多年吸菸心得,望受用…嘿嘿

10樓:阿佐

看他的手指頭,一般抽菸的人夾煙的那兩個手指頭被煙燻的都比較黃.

讓他張嘴看他的牙,吸菸的人牙根處都有明顯的黑印.

看他的習慣,一般吸菸的人都喜歡吐痰.

再一個就是最簡單的,聞他嘴裡的氣味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趁早分了,你這

樣的的話,他抽沒抽菸。我看你們分手也是遲早的事!

哪有內你這樣的女人嘛??容?

我給你說,沒抽菸的人,沒有煙癮,你要是聞到他有煙味,那又會有什麼嚴重的後果呢?(可惜了那包煙的錢?可惜了那半支菸而失掉的幾秒生命?

)你是為他好?你為他好就跟他分手?分手就是好?

他既然沒有煙癮,何必要分手? 你以這樣的心去對男友,不可取!

12樓:匿名使用者

張嘴就能知道了 看壓根 很明顯的.

13樓:驣

聞他手指!看他牙!再看兜裡有沒有煙或者 火機!

怎麼判斷人是真的愛你,沒有騙你,怎麼判斷一個人是真的愛你,沒有騙你?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

怎麼判斷人開車是新手還是老手,怎麼判斷一個人開車是新手還是老手?

丞哥說娛樂 現在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大,考取駕照的人越來越多,但新手車主在很多方面和老司機還是有一定差距。很多時候我們開車在路上的時候,經常會遇到前車急剎 不打燈就變道等情況,這些情況有的是因為車主的素質,有的是因為車主是新手。但是無論如何,都會嚴重影響我們的駕駛安全,那麼如何判斷一個人開車是不是新手...

怎麼判斷人是否喜歡另人,怎麼判斷一個人是否喜歡另一個人?

那你有沒有看見他就不由不住的會笑,會逃開,會緊張的說不出話來,心砰砰的亂跳。如有以上表現,那你就是喜歡上他了 最起碼總是出現在你的腦海裡。 看細節,看他 她 對那個人有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這是如何判斷別人喜歡你 1 給他發簡訊 qq 看看他是否對你的每天資訊必復,看內容的長短,看他回資訊的速度。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