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為什麼不敢跟她家人說她談戀愛了,說明什麼

時間 2021-08-30 09:18:24

1樓:匿名使用者

:先談一段時間後看合不合適再公開吧``` 因為怕剛公開的戀情過沒多久就宣佈告終了吧``` 人之常情,不太想談婚論嫁所以不願和家裡的人說。無論怎麼樣感情是你們倆的,要倆個人攜手面對!

如果還是不行,你真的該考慮一下她是否真的愛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孩一般比較羞澀,碰到這種事情會比較隱蔽生說她家人不讓談戀愛 她是什麼意思 我該怎麼辦 昨天我買了一隻小熊,打算跟一女生表白

3樓:巍峨

1說明她不覺得你有那麼穩定,有那麼好,有那麼可靠。2她並不止你一個男朋友,她不是很喜歡你3她家裡不同意她早戀。

4樓:匿名使用者

擔心父母干涉這段戀情,怕不同意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幾個問題,一,未成年就懞懂得談戀愛,二,父母叮囑她,不準自己在外亂找朋友,談戀愛,三,也許她家人己經幫她找好了,就等男朋友來,

6樓:旋轉裝置工程師

1.女孩一般比較羞澀,碰到這種事情會比較隱蔽。

2.怕家人知道了不會支援她們,最好自己有壓力。

3.父母害怕女孩吃虧,一般不會讓她們過早談戀愛。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最好不要太早的談戀愛呀。

8樓:

家裡人思想不一樣,管的多

9樓:依人

怕家人反對或者不到該談戀愛的年齡 。

10樓:迷之笑聲

要麼怕被打 要麼就是不夠喜歡那個男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她年齡比較小吧!

12樓:閒庭信步

被發現後,怕找不到婆家!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不愛你 還不想跟你結婚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還沒有下定決心,或者還不成熟

15樓:玄陽霽

jiushi就是還沒肯定那男的

16樓:恐龍有橙子啊

我是一個女孩子 我今年20了 之前談戀愛也沒有告訴爸媽 是因為一般女孩子爸媽是不會在女孩子工作穩定前同意她談戀愛 老一輩的思想都是這樣的 我現在20歲了 告訴我我爸媽後 受到了全家極力的反對 這就是你女朋友為什麼不告訴她爸媽的原因?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想讓家裡人知道唄 等待時機成熟的時候再說

18樓:

一、年紀還小,不適合讓家裡人知道

二、自身比較低調,不想弄的人盡皆知

三、家裡明確要求不許談戀愛

四、對男生的感情沒那麼確定,擔心分手,也就沒有說的必要五、一旦說了家裡人天天問這問那,為了減少麻煩,就不會說這個事

我和女朋友談戀愛有一年多了,可是她不敢跟她家人說,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問過她,她家裡人反對她戀愛麼或者她家裡人是希望她找個什麼樣的?她不告訴家裡人是其實她覺得你不夠好說不出口,還是什麼,你都問過麼?

呵呵做學生就單純點也叫理由?談戀愛就是不單純的表現?o(╯□╰)o是她離不開你,還是她表現得讓你覺得她離不開你而已呢?

按照你的說法我覺得很多東西只是你在美化她吧。既然她覺得你是農村的又是外地的,她爸媽不會同意,那麼現在不會同意,她晚點說就會同意了?是你晚點能遷戶口了還是咋地?

如果到時候他們就同意了你覺得有意義?

20樓:曉舞露痕

可以問一下女朋友不敢讓家人知道的原因是什麼?不用一個人猜一些不知道答案的問題,她告訴你了,你也就有自己的行動

21樓:褲酷

其實是時機未到啦,隨緣了 我又不是一樣

女朋友家裡人不讓她談戀愛,但跟我談了,但不敢說,請問如果以後她家人反對,她會怎麼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她會選擇她父母!也許這個答案不如你的意,但我也不希望欺騙你而被你採納,既然你們在一起這麼久了她父母還不知道,說明她是一個沒有主見的女孩!她一定很聽她爸媽的話!

你能做的,就是做得更好,讓他爸媽答應!這種女孩子很好,沒心機!

23樓:匿名使用者

她會很生氣的,如果她愛你的話,沒有什麼不敢的 去面對現實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行動告訴她的家人,說你是愛她的,有能力去保護她

25樓:匿名使用者

夾在中間很辛苦,兩頭為難,一邊不想放棄你,一邊要頂著家裡給她施加的壓力

為什麼我喜歡的哪個女孩她知道我愛上她了,剛剛認識她的時候,她對我說不管任何人跟她談戀愛她都不會接受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希望可以發生些什麼事,畢竟女人心海底針。但是我建議你理性對待這件事。

27樓:小范玲玲

她可能是想戀愛之前 首先要和你好好相處 瞭解清楚你是個怎麼樣的人 時間能看清很多東西

一個女孩,她喜歡我,卻不敢跟我說,而我也喜歡她,怎麼辦?我跟她聊天的時候她說不談戀愛,不結婚!怎嗎

28樓:至尊網中名店

你知道她喜歡你,然後她說不談戀愛不結婚,女人通常會正話反說。

但你需要把握分寸,心急吃不了熱豆腐,距離產生美是說你追的不能太緊。貓追的越急,耗子會跑的更遠。不要24小時黏著她,讓她黏著你,你就有一半成功機會。

到她習慣並喜歡你的存在,且沒有你的存在感覺生活少了主角,那是戀愛還是結婚只是你的選擇問題,而不是她的要求了。和釣魚一樣,不要著急。

29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她答應就繼續交往,不答應就分手。可能她說的“不戀不婚”是她的真意!

30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總是口是心非!哈哈哈哈 男孩子要主動 不主動後悔的也是我們……為了未來 為了幸福 請努力,即使很困難。因為太容易獲得的東西就不容易珍惜!

31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有感覺就是隔著那層窗戶紙不好意思捅破,你是男生應該主動一點,還有就是千萬不要把女人的話看太認真,女孩子的心你不懂,喜歡你才會說自己不會談戀愛,我以前就是這樣告訴我男朋友的^ω^

32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說不戀愛不結婚那是和你暗示呀!她怎麼不和別人說??誰有喜歡的人那人又喜歡她還願自己過一輩子??你現在做的就是對她好然後再好讓你在她心中的地位越來越高然後找個恰當的機會表白

33樓:

不談戀愛不結婚是針對別人說的,另一層意思就是隻有你才是她心儀的伴侶。

34樓:得之吾幸則吾命

喜歡就去追 你追了才知道她說的話是什麼意思,有些事不一定的 ,

35樓:

還是洗洗睡吧,想多了不好

36樓:張家口**基地

那就從朋友做起,漸漸體會彼此在對方心裡是什麼位置。若很重要,自然會在一起。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zenme知道他喜歡你

38樓:夜晚來臨

那你就先做朋友!讓她慢慢的接受

39樓:╰*☆沐沐

女孩說的反話 你們已經開始了 做朋友開始吧

40樓:寧缺灬毋濫

你可以試著主動一點,一般女孩子說不談戀愛不結婚都是假的,那只是她覺得沒有遇到對的人

41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出去,莫待無花空折技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生應該現在有心理準備的,放心,隨便和你說說而已

43樓:匿名使用者

儘早表白!向她坦白你對她的感情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考驗僵持,求採納

女孩子為什麼告訴男孩子說她家裡人要她去相親,可是女孩子又跟男孩子說就算老了也不相親是什麼意思

錦繡坊 說明她就是喜歡你的。 泡麵蹲樹下 嘮叨嘮叨煩惱啊。牴觸相親但家人又要求。女孩子為什麼告訴男孩子說她家裡人叫她去相親 那男孩是喜歡女孩,可是女孩不懂,那女孩一點都不懂,那女孩一直在生氣,生氣男孩聽到女孩去相親沒有反應,這是那個女孩不懂愛,不懂 小翟斌老公 看看男孩反應。會不會吃醋 女孩子跟男孩...

女孩為什麼說不要對她太好,女孩為什麼說不要對她太好, 10

革智類戌 如果你對她太好了,時間一長她會覺得無所謂,她會不在乎,因為你對她好,她習慣了你的在乎。還是不要對她太好了。 樹上有隻熊 如果確立了關係那可能是你過於溺愛了如果沒有可能是覺得她不喜歡你不想讓你付出太多吧!望採納 空渡茶餘 可能你對她太好,有愧疚感,如果你喜歡她的話 自己追的女生 為什麼說不要...

我朋友跟她男朋友的事,她全都跟我說,為什麼

黑白反鏡 1.可能她比較信任你,她願意把她所發生的事都告訴你。2.可能剛談戀愛的女生都比較激動,她們和開心,很想把讓自己開心的事告訴別人 雖然別人不一定會感受到快樂或想聽。擁有很強的傾訴欲和分享欲。3.她可能喜歡你!雖然是同性,但同性之間的愛也不是沒有呀!以此來推測你對她的感覺!這種劇情就比較狗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