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喜歡你的人怎麼表白,怎樣對喜歡的人表白?

時間 2021-09-21 21:28:19

1樓:司空巧夏梁豆

從心理學的角度,我比較了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乙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乙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

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再補充一句,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被動,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寧願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2樓:綦問凝倫雲

勇敢點老

~```說不定他也喜歡你呢

~```是巴哈

要對自己有信心啊

~```不能輕言放棄

怎樣對喜歡的人表白?

3樓:薔祀

不要冒冒失失就表白了,要做好一定的準備。

1、表白之前,應該做好準備:了解對方性格、愛好、習慣等。如果你愛這個人,你就需要去了解他的性格和愛好。就算是一見鐘情,在表白之前,我們也應當去了解一下女方性格,興趣,愛好等等。

我們不能在表白的時候,膚淺的說因為女方的外表從而對女方的產生好感,要給女方一種男人已經全面的了解了她的感覺。了解對方的愛好習慣,不僅可以通過對方的朋友、閨蜜去詢問,更好的方法是在與對方的聊天中旁敲側擊,自己細心的記錄下來。

2、挑一種合適的方式:其實最簡單的,就是吃飯的時候向她表白,準備一些驚喜。一段含情脈脈的情話,一束美麗的鮮花,每樣貼心的動作都會讓女人感動,還可以叫上自己的朋友助陣,表白的時要有一點正式的感覺,如果可以的話,還要做出自己的承諾。

3、表白需要注意的事情:如果男人要組織一次活動現場表白的話,那麼地點,時間,已經當時的人群影響一定要考慮清楚,不然的話有時候會很尷尬,相對來說一些安靜的地方都是不錯的選擇,比如私人電影院,安靜的飯館,摩天輪。

4、不要「偷偷摸摸」。這一點是叫人很反感的,你的一切行為,變成了一種猥瑣,甚至是別有用心。比如有些男人追求乙個女孩子的時候,會跟蹤對方,暗地裡調查對方,不管是網路裡還是現實中。

只要發現有女孩子認識的人,於是就會和那個人搭訕,然後側面了解這個女孩子。這種行為是非常的可惡的,即使你的本來目的是出於了解,但行為過於猥瑣了。

我相信考慮到了這些,表白成功的機率會提公升很多。

4樓:三尺筆鋒談文娛

我認為要了解她的生活習慣,行為習慣在恰當的時間來制定方案,這樣的成功率會高出不少,不僅讓她感到開心和感動,自己也會感到滿意的。

1.表白要在對方心情較好時進行。

表白能否成功,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對方心境好壞。如果對方情緒很壞,情感處於悲傷狀態,會變得不容易接受他人。因此,在表白前,最好先與對方一起娛樂放鬆一下,你們可以玩個遊戲或者看看風景,雙方在一起活動後,心理有相似性,心境基本相同,表達感情時也更容易相互理解。

2.與對方身體距離要靠近。

人的情感與距離遠近密切相關,一般人與人交談時的「安全距離」是1.2公尺,超過了這個距離則表明你們十分親密。所以,表白時要向對方靠近,在45厘公尺左右,讓對方從心理上感受到你們的關係不一般。

此外,你們之間不要有任何阻擋物,心理學家曾做過乙個實驗,當男女之間有桌子擋著時,表白就不易成功。

3.選擇乙個浪漫陌生的環境。

在陌生環境中,人通常會變得情緒高漲,容易接受新鮮話題。因此,經常改變約會的時間、地點及方式,會使對方不斷有新奇感。此外,表白時,周圍光線最好比較柔和,在晨光初照、落日餘暉、柔光似水的月夜或者燈光雅緻的室內,都比較有利。

4.表白時最好放點背景**。

**是表白的最佳手段,在一曲溫馨優美、蕩氣迴腸的情歌面前,很少有人會緊閉心房。當人們要和別人建立親密的關係時,**等非語言因素有助於建立彼此的安全感、確定感。

5樓:

一、寫信

在學生時代向喜歡的人表白,最常見的方式還是寫信,可能大家都比較害羞,不太敢於正面的和自己喜歡的人去說出自己心中的愛,所以就會選擇寫信這種方式。其實現在回想一下,真的很浪漫。自己所有的小思想,小想法都寫在一張紙條上,然後心情很激動的把它送給自己喜歡的人,向她表露自己的愛慕之情。

二、唱歌

三、直說

如果你是乙個性格很外向,大大咧咧的人的話,你就可以直接得和喜歡的人表白,因為她出來或者是他的呃住的地方啊,讓他下來一下,送她一束花,或者是她喜歡的東西,然後直接告訴他,我喜歡你就是想和你在一起,就直接說出來,可能你對方就喜歡你這種簡單直接的表白方式,可能你們兩個人就在一起了。

四、通過朋友

6樓:大臉貓的粑粑

表白首先找個人少的地方,這樣可以更好的傳達自己的意思,然後要大膽的告訴他,我喜歡你,最後給對方思考的時間,不要太著急。

表白是需要勇氣的,但也要需要技巧和智慧型,一不留神,在錯的時間和對的人表白,一樣會讓你功夫白搭。

一、找人少的地方

在偶像劇中,許多表白都是比較高調的,但是在現實生活中,你還是要找個人少的地方,就算被拒絕了,也不會太尷尬,人少的地方可以傳達你濃濃的愛意,這樣才能讓對方感覺到你的用心。

二、表白需要被重視

如果你沒有膽量表達自己的愛意,在你喝了點小酒的時候,借酒壯膽的對ta表白,這樣會讓別人誤會你在開玩笑,表白也不會當真,所以要引起重視,不要隨便表白哦!

三、給對方考慮的時間

你和對方表白主要是告知對方你對他的傾慕之情,並非讓對方當下必須給你乙個表白的答案。所以你要給對方充足的考慮時間,如果你一味的去逼迫,可能會引發對方的反感,這樣並不划算。

其實很多人會誤解,以為,兩個人在一起,都是因為一場驚喜。而忽略了,那場驚喜背後,兩個人已經經營了一段時間的感情。

沒有誰,是平白無故因為一場別出心裁的表白,而感動到在一起的。如果說有,那大概是,男的帥氣有才,女的也剛好欣賞。或者女的剛好是男生喜歡的型別,而男生又抱著玩玩的心態,來了就先要下。

不然,表白,也只是最後確定關係的乙個儀式罷了。會有那麼一些人,看不透這個道理,喜歡上別人了,不懂得去表達,不懂得去付出,整天就把心思用在想怎麼去感動別人,可是,感情,從來不是因為一瞬間的感動而突發的。

十動然拒,或者落得一場尷尬,那就真的等於自送死路了。那些動不動就以為擺個蠟燭心形,或者喊個樓就以為可以追到女生的,醒醒吧。人家有感情基礎的,送根蔥都可以在一起。

7樓:方經年

表白有很多種形式,有熱烈的,有浪漫的,有不經意的,有愛意的,有不知所措的。但不管怎麼樣表白,如果想要成功的話,一定要在兩人情到濃處的時候再實施。當你無法確定她的心意,就貿然前往,那麼這樣的做法,往往會讓自己飽受挫折。

1,要對什麼樣的人表白?我們在人海中遇到乙個女孩,她漂亮又可愛,俏麗又聰慧,深深地吸引了你,讓你的小心臟瞬間驟停,於是乎,你每天心裡想著的就是她,看到的也就只有她。你想擁有她,和她一起去探索未知的世界,想走進她的世界感受她的喜怒哀樂,想讓她走進你的世界,分享你的歡聲笑語。

於是,你決定向她表白,以期望能夠與她攜手同行。不要向陌生人表白。或者,向陌生人表白就要做好失敗的準備。只有在雙方充分了解之後,你才能去表白。

2,那麼要怎麼樣去了解?其實,我們的朋友,都是我們愛慕的人,無論男女,既然成為了朋友,那麼肯定在ta的身上有乙個或者多個的閃亮點吸引著你。多創造一些偶遇,很自然地在她身邊出現。

隨著感情的加深,你們就可以聊聊她的朋友,聊聊她的有趣經歷,聊聊讓她煩惱的事情,聊聊她的家庭往事,聊聊她的兄弟姐妹。

3,要什麼時候表白?當你和她是好朋友的時候,她樂意和你待在一起,共同做一些事情的時候。這時候,你就可以和她調情了,比如,直視她的眼睛對她說,你好美。

也許,這些話已經近似表白了,但是,這只是試探,試探她是否對你有同樣的感覺。如果她有,她會回應一些讓你很激動的言行。

4,怎麼樣表白?相信乙個姑娘對你充分了解,對你的心意也充分了解,並且不拒絕你的調情,那麼,你表白成功的機率會很高。如果這樣還是被拒絕了,那麼請不要氣餒,可能她只是現在有一定的顧慮,請繼續努力,打消她的顧慮下次再來。

那麼,到底要怎樣表白?每個姑娘都是乙個精靈,所以,她們有不同的喜好,有各種想法,有自己的準則,你是她的好朋友,相信你們聊了那麼多的話題,一定對她有了充分的了解。那麼就根據她的愛好,興趣,來制定獨一無二的方案吧。

怎麼表白自己喜歡的人話,對自己喜歡的人表白話

把這份不曾表達的愛扼殺在萌芽裡,藏在心靈的深處,乙個見不得人的地方,並在心裡對自己說,下次一定大聲說出。這樣的時候,這樣的感覺,每個人都曾經有過,每個人的感覺都曾經不同。有的愛沒有表達,下回還有補上的機會,但許多時候,這次沒有表達也就沒有了下次的機會。雖然,人生會有很多明天 明年,也有很多的下一次和...

對喜歡你的人欲擒故縱怎麼樣,對喜歡你的人欲擒故縱,有用嗎

初音未來2021永遠愛你 一個女人對你不上心,並不是欲擒故縱,只是不喜歡你!其實對於一個人來說,她對你有意思,你的暗示,潛臺詞,她都會感應到,如果她還是無動於衷,那麼只能說明她不喜歡你。因為在愛情裡,對於女人來說並沒有什麼真的欲擒故縱,說到底還是沒有那麼喜歡你,你在她心裡沒有那麼重要。因為不夠喜歡,...

對自己喜歡的人表白話,那句話適合對自己喜歡的人表白?

表白的話 1星河滾燙,你是人間理想 2兩人三餐四季,今天快 往後餘生,全部都是你4感謝你做我平淡歲月裡最耀眼星辰 不必太匆忙,畢竟我有一生的時間要和你浪費6你眼裡有春風勝過我見過的一切山川河流 7世界那麼大,還是遇到你是不慌不忙,是心之所向9也沒等多久,你來了就不算久00餘生請多指教00我們就像兩張...